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日本北關東行:戰力薄弱的戰利品篇





。。藥妝類。。


藥妝類合照



在新宿コクミン(Kokumin)買到的休足時間2999円,後來在松本清新宿三丁目店看到更便宜的3個1280円。休足時間其實就是很冰涼的痠痛貼布,買到的當天晚上我就在一雙小腿前後貼了四片,隔天小腿後面比較舒緩,前面則沒有改善。賽芭說圖示明明是教我貼後面,我偏要貼前面,難怪沒效!



在新宿龍生堂藥局買的橘色Visine眼藥水,點起來很清涼舒服(清涼感2.5),隔天在松本清阿美橫Part 1店加碼一瓶,價格一樣


效能大致如下:眼睛疲勞、結膜充血、眼病預防、紫外線造成的眼炎、眼瞼炎...等(其他的效能看不懂),含維他命B5、B6、E



同樣在新宿龍生堂藥局買的Lycee小花眼藥水,後來有看到比較貴的(598円),心裡立刻OS:"幸好沒買到最貴的..."


小花眼藥水的罐子真可愛,藥水點起來和Visine差不多清涼(清涼感3)。效能大致如下:結膜充血、眼睛疲勞、眼病預防、紫外線造成的眼炎、眼瞼炎...等



松本清新宿三丁目店買的Kose美白抽取式面膜,曬了幾天太陽也該美白一下了...


取出面膜如同抽濕紙巾一般,台灣也有賣



松本清新宿三丁目店買的CHIFURE精華液(630円)與補充包(525円),質地清爽適合夏天使用



松本清上野阿美橫Part 1店買的活性炭棉花棒


棉花棒的兩端都是螺旋狀的...(賽芭交代要買螺旋狀的才好用,他快變藥妝店達人了?!)



松本清上野阿美橫Part 1店買的鼻腔擴張貼布,藍色是regular size內有15片,綠色是大size只有10片,價格都是399円。我不承認自己鼻子大,所以買regualr size就好...這種貼布不含藥,純粹是利用貼布內塑膠的反發力使鼻孔擴張,其實這樣解釋我自己也不太了解,恐怕要請教一下小沈醫師。自己試貼了幾個小時,好像有用又好像沒用,可能是現在鼻塞不嚴重很難感受它的效用吧!



。。 紀念品類。。


其實沒買什麼紀念品,戰鬥力太弱了



華嚴瀑布觀景台買的毛巾。總大說來日本就是要買日本製的毛巾,是這樣嗎?



海賊旗是一定要買的啦!!!


掛起來看看...



。。零嘴類。。


零嘴也沒幾樣~北海道哈密瓜軟糖蘋果軟糖是在免稅店買的,四包1000円



二木の菓子買的高級煎餅,這個又香又脆還帶點辣味,不過容易吃到掉滿地



。。伴手禮類。。


這些都是在成田機場免稅店買的...說是伴手禮,還不如說大多是買給自己吃的...



Tokyo Banana,這個不會太甜膩,還不錯!兩天就吃掉一盒。其實我狠怕爛香蕉味,吃這個就不怕啦~



黃金梅,口味偏鹹,跟我想像的酸甜不太一樣,可能要配稀飯吃



每回來日本必敗的桔梗信玄餅


桔梗信玄餅其實就是黑糖麻糬...我雖然不愛太甜的東西,但實在抗拒不了黑糖~~~



        咦~照片那麼少,好像買太少了,我果真是勤儉持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