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關東行:戰力薄弱的戰利品篇





。。藥妝類。。


藥妝類合照



在新宿コクミン(Kokumin)買到的休足時間2999円,後來在松本清新宿三丁目店看到更便宜的3個1280円。休足時間其實就是很冰涼的痠痛貼布,買到的當天晚上我就在一雙小腿前後貼了四片,隔天小腿後面比較舒緩,前面則沒有改善。賽芭說圖示明明是教我貼後面,我偏要貼前面,難怪沒效!



在新宿龍生堂藥局買的橘色Visine眼藥水,點起來很清涼舒服(清涼感2.5),隔天在松本清阿美橫Part 1店加碼一瓶,價格一樣


效能大致如下:眼睛疲勞、結膜充血、眼病預防、紫外線造成的眼炎、眼瞼炎...等(其他的效能看不懂),含維他命B5、B6、E



同樣在新宿龍生堂藥局買的Lycee小花眼藥水,後來有看到比較貴的(598円),心裡立刻OS:"幸好沒買到最貴的..."


小花眼藥水的罐子真可愛,藥水點起來和Visine差不多清涼(清涼感3)。效能大致如下:結膜充血、眼睛疲勞、眼病預防、紫外線造成的眼炎、眼瞼炎...等



松本清新宿三丁目店買的Kose美白抽取式面膜,曬了幾天太陽也該美白一下了...


取出面膜如同抽濕紙巾一般,台灣也有賣



松本清新宿三丁目店買的CHIFURE精華液(630円)與補充包(525円),質地清爽適合夏天使用



松本清上野阿美橫Part 1店買的活性炭棉花棒


棉花棒的兩端都是螺旋狀的...(賽芭交代要買螺旋狀的才好用,他快變藥妝店達人了?!)



松本清上野阿美橫Part 1店買的鼻腔擴張貼布,藍色是regular size內有15片,綠色是大size只有10片,價格都是399円。我不承認自己鼻子大,所以買regualr size就好...這種貼布不含藥,純粹是利用貼布內塑膠的反發力使鼻孔擴張,其實這樣解釋我自己也不太了解,恐怕要請教一下小沈醫師。自己試貼了幾個小時,好像有用又好像沒用,可能是現在鼻塞不嚴重很難感受它的效用吧!



。。 紀念品類。。


其實沒買什麼紀念品,戰鬥力太弱了



華嚴瀑布觀景台買的毛巾。總大說來日本就是要買日本製的毛巾,是這樣嗎?



海賊旗是一定要買的啦!!!


掛起來看看...



。。零嘴類。。


零嘴也沒幾樣~北海道哈密瓜軟糖蘋果軟糖是在免稅店買的,四包1000円



二木の菓子買的高級煎餅,這個又香又脆還帶點辣味,不過容易吃到掉滿地



。。伴手禮類。。


這些都是在成田機場免稅店買的...說是伴手禮,還不如說大多是買給自己吃的...



Tokyo Banana,這個不會太甜膩,還不錯!兩天就吃掉一盒。其實我狠怕爛香蕉味,吃這個就不怕啦~



黃金梅,口味偏鹹,跟我想像的酸甜不太一樣,可能要配稀飯吃



每回來日本必敗的桔梗信玄餅


桔梗信玄餅其實就是黑糖麻糬...我雖然不愛太甜的東西,但實在抗拒不了黑糖~~~



        咦~照片那麼少,好像買太少了,我果真是勤儉持家啊~~~

留言

  1. 其實藥妝店可以逛很久
    很多有趣小物
    不過我的主要戰場是"美食"

    回覆刪除

  2. 沒照番薯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蕃薯條介紹過了就不重複啦
      而且那個保存期限只有一天喔...要趕快吃完

      刪除
  3. Tokyo Banana和桔梗信玄餅的保存期限也都只有7-10日
    如果要買來送人得儘早送出去

    當然還是自己吃比較過癮

    回覆刪除
  4. JET台正在介紹伊香保名宿mekuri
    一人一晚17900yen

    回覆刪除
  5. 另一家正在介紹玉樹一人一晚23500yen

    還有石階商店的介紹

    滿好玩的

    回覆刪除
  6. 黃金梅泡熱水喝很不錯,一次丟個五六顆下去泡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上了某種程度的和式飯店,硬體、料理外觀看起來都差不多

    剩下的應該就是服務了

    肉質好才能用蒸的,我們去的和心之宿也是蒸肉

    滿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一進豪華旅館就有抹茶可以喝
      我們只有灌裝茶@_@

      刪除
  8. 去住左堪的時候就有這樣的服務

    箱根的湯河原的海石榴
    一人一晚45300
    貴~~

    回覆刪除
  9. 住了十多間溫泉旅館還是加賀屋最好

    回覆刪除
  10. 往花連的路上

    應該可以把這幾天沒看的都補齊了

    下星期應該就比較沒事了

    回覆刪除
  11. 這樣也算戰力薄弱喔
    我也好想要海賊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不早說
      不過事先我也不確定買得到

      刪除
  12. 我可以下次自已去買啦
    這樣就又可以去玩囉

    王小魚那天看到喬巴的小公仔
    就是喬巴被銀狐海賊團贏去的時候
    戴黑眼罩的那個,一直說怕怕

    回覆刪除
  13. 日本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白色的棉花棒和活性炭的差在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在...耳屎看起來超明顯的...哈哈
      主要是螺旋狀的棉頭用起來還不賴啦

      刪除
  14. 我在銀座的三越
    排了半個小時買了個蛋糕
    非常好吃1009日元
    另外機場買的蜂蜜蛋糕也很好

    在機場看到洗臉的海棉(440)
    很想買
    不過使用說明上說要放冰箱免的發霉
    我家洗臉在二樓
    要我洗個臉還要跑上跑下的
    就不下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的遊記照片幾時會出來啊?
      真想多看看大家拍的美麗回憶

      刪除
  15. 我跟皓皓一起被偷拍!!

    回覆刪除
  16. 快了

    今天才有時間坐下來

    要印時
    印表機的墨水乾了
    又搞了一手黑黑的

    先把我這個月買賣整理一下
    明天要檢討這兩天的外拍

    我家小姐要歸國了
    今天待命到晚上九點
    她帶了兩箱行李
    由於第一段票是Newark-Atlanta
    國內只能一箱行李
    理論上她是國際航線
    所以我家老爺要陪她到入關
    要罰錢的話要在旁邊伺候

    而我家兒子明天開始一個月的醫院實習
    剛才想出門
    我家老爺又囉嗦了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爺這麼快就回到美國了?

      刪除
  17. 果然是父子
    連睡覺的姿勢都一樣

    桃園熱翻了
    台北都下雨,這裏還是一個大太陽掛在那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園,不下雨可就糟啦~石門水庫...

      刪除
  18. 解決掉了最後一個桔梗信玄餅
    日本已漸漸離我遠去
    現在只剩下......喉嚨痛

    回覆刪除
  19. 剛剛從兩點聊天聊到現在
    又要吃飯了

    回覆刪除
  20. 果然戰利品不多...
    小花和体足~我有用喔...還不錯啦...
    Banana也不錯..不會太甜...
    看來大家去日本買的東西都差不多喔...
    不過我的日本行還不知何時才有成行的機會....

    回覆刪除
  21. 今天我老媽煮了日本買的咪索湯
    相當不錯
    日幣510
    跟台灣吃到的不一樣
    比較清爽

    回覆刪除
  22. 推~~

    休足及眼藥水~似乎大家必敗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休足是因為在日本逛街腿很酸,晚上回飯店直接拿出來敷
      眼藥水則是電腦一族必備的啦!

      刪除
  23. 那個休足
    在法國給同團的人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確定SOGO復興館B1有LUSH專櫃

      刪除
  24. ok

    不過星期四已經寄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