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關心災情















註:小山貓圖片來源:Bobcat網站








留言

  1. 為什麼小型鏟土機俗稱”山貓”呢

    Yahoo知識這麼說:

    因為小型的鏟土機當初幾乎為美國(BOBCAT)山貓牌的
    但很多人不會念只好以她的標誌山貓為稱號

    回覆刪除
  2. 魯兄被冷落會繼續說下去嗎??

    回覆刪除
  3. 友情連結是作啥的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朋友網站的連結而已啊
      你要我連結什麼嗎?

      刪除
  4. 左列多了個ONE PIECE小時鐘
    逛別家網誌看到的~~~

    回覆刪除
  5. 那時鍾還真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週一集海賊王真不過癮

      刪除
  6. 第一,二張有cute味!




    旗魚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第2張的耍呆

    魯兄說第一張的的軍人們像在跳韻律舞
    害我愈看愈像~~~

    回覆刪除
  8. 你說動畫嗎
    最惡劣的是前情提要佔超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雖然也看漫畫,但還是覺得動畫生動
      前情提要直接跳過去

      刪除
  9. 漫畫有時候休刊
    動畫有時候自已編來佔篇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動畫有時也忽然變成番外篇

      刪除
  10. 我好想知道魯夫和蛇姬的發展
    應該很有趣

    回覆刪除
  11. 我怕蛇姬把喬巴踢飛
    "是誰在哀家必經的路上放狸貓"

    回覆刪除
  12. 不知道小沈診所可不可以開克流感??

    回覆刪除
  13. 小番茄....有新流感症狀
    >.<

    回覆刪除
  14. 昨天開始發燒+肌肉痛
    看過醫生投藥後燒有退
    醫生說持續再發燒38C以上就要送大醫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是高危險群
      真的要特別注意

      刪除
  15. 祝小番茄一切平安早日蹦蹦跳跳

    回覆刪除
  16. 謝謝關心
    這波新流感傳染性極強
    有朋友診所100個病人有50個是新流感
    大家要多加注意阿

    回覆刪除
  17. 克流感大流行~大家要小心!
    比登革熱還恐怖....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這大頭貼真美
      看到會忍不住點進去...

      刪除
  18. 沒篩檢
    醫生說症狀是新流感的症狀,因為有出現肌肉痛
    目前對策是沒持續高燒就繼續吃兒科診所開的藥

    回覆刪除
  19. 怕跑去醫院篩檢連大人也中
    那就慘了

    回覆刪除
  20. 好可憐
    希望小蕃茄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1. 昨天有人打電話來要我們口罩加減買

    回覆刪除
  22. 流感是空氣傳染是避不掉的
    除非回鄉下去
    可能還能順便發明萬有引力吧

    回覆刪除
  23. 我也覺得少去醫院
    感冒如果併發症不嚴重在家休養應該是最好的吧

    回覆刪除
  24. 健保克流感要快篩陽性反應才能開,但是快篩的正確性又不夠好,所以如果有持續發高
    燒的病人只好轉診去醫院了XD!當然 只要退燒了 小孩活力正常 應該就可以比較放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篩在診所就可以做嗎?

      刪除
  25. 疫苗可能十一月要開打
    可是,能不能打呀
    怕怕

    回覆刪除
  26. 應該會有大流行 所以還是打比較好 現在許多公費疫苗都是國光做的 也沒聽說有出
    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醫師的解答
      最近應該非常忙碌吧

      刪除
  27. 今天才在聊最近小沈醫師應該很忙

    回覆刪除
  28. 最近比之前稍微忙一些
    但是沒上班的時候則是打混 也沒上網 很"茫"........
    如果診所有買試劑 快篩當然可以做 但是試劑不便宜 也不可能每個發高燒的病人都
    做 又不一定準........還牽扯到快篩陰性時要求病患自費的問題........而且快
    篩陽性只代表是"A"型流感(包括H1N1).....很複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壯年不是優先施打疫苗的對象
      那只好...自己看著辦

      刪除
  29. 阿宅如你我應該是還好
    要小心的是在外打拼的老公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回家立刻消毒好了...

      刪除
  30. 希望木桐的兩卡車捐書今日都能順利抵達旗山
    我看大概中午過後才會到吧

    回覆刪除
  31. 有去高雄搬書的勇士回來了
    應該是爆累了一整天
    快去睡吧~

    回覆刪除
  32. 回來了
    我倒是精神不錯ㄟ

    回覆刪除
  33. 雖然沒下大雨
    但每個人都是汗如雨下!



    旗魚

    回覆刪除
  34. "我的digu"要怎麼才能像eva那樣做超連結 複製再貼上以免捷徑功能就消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打開了 嘀咕管理 -> 整合服務 -> 正在閱讀
      然後在每篇網誌推和收的下方都會出現"我在閱讀"
      只要按一下,嘀咕就出現那一篇網誌的連結了
      好像不能自己做超連結,有限制

      刪除
  35. 所以還是沒辦法貼超連結 爛!

    回覆刪除
  36. 朋友中現在只有我沒有在買賣股票,空手的勇氣,這才是王道。第23個月
    奇怪~~~空手又不難~~~怎這麼多人受不了?

    回覆刪除
  37. 我的朋友,才華洋溢的才女,吳汰紝導演的新片「尋情冒險記」要上映了
    大家來看電影喲!

    「《尋情歷險記》 突破了我自己在創作上的兩個侷限。一是,我一直認為自己不可能
    拍攝愛情這個主題,但這部片子談的就是男女之愛;二是,我一直想拍攝調性幽默的
    作品,但過去 拍攝的題材並不適合幽默,而這部片子,在試映時,前半個小時觀眾
    幾乎笑個不停,反應非常好,讓我最感動的,是觀眾跟我說,我在片中的領悟,也讓
    她明白了她 自己的愛情,一個導演,能夠得到這樣的回饋,夫復何求!」─吳汰紝

    吳汰紝 Wuna Wu
    首部紀錄片《快不快樂四人行》即獲得2003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
    隔年更以《再會吧一九九九》勇奪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與瑞士真實紀錄片影展青年獎首
    獎。

    作品充滿女性特有的細膩與敏銳,鏡頭流露濃厚情感,在影片美學上往往跳脫既有的紀錄
    片形式,令人驚艷,是為極具潛力與令人期待的紀錄片導演。
    主要作品

    紀錄片

    2008 《尋情歷險記》 (Let's fall in love)
      紀錄片長片
    2007 《月夢土》(The moonland)
    2007 《彼岸花》(The character)
      上海下河迷倉自由電影節
    2006 《夢遊境》(Transfer)
      2006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台中紀事
    2005 《囍》 (C)
    2003 《再會吧一九九九!》 (Farewell 1999)
      獲得 2004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
      2004紀錄片雙年展台灣獎、
      2005瑞士紀錄片真實影展青年獎首獎、
      葡萄牙里斯本紀錄片影展、
      澳門華語影展
    2002 《快不快樂四人行》 (Echo)
      獲得 2003 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南方影展評審團推薦獎
    1998 《囚》 (劇情短片)

    回覆刪除
  38. 找達瀨來也未免太消費災民了吧

    回覆刪除
  39. Saber 請問要裝linux還是window的 我去試過後 回你

    回覆刪除
  40. 看來小馬哥作空挺行的
    一翻臉 對岸少200點

    回覆刪除
  41. 我是要用windows版本的,不過現在已經有單機版了 3Q3Q

    回覆刪除
  42. 我也裝了
    download全點下一步就好
    好方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