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應該看得出來我挺愛吃日本燒這類的吧!大阪燒、廣島燒、章魚燒、阿美橫燒...通通都愛! 捐血之前想說要吃得爽爽飽,就來到了這家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沒想到捐血時居然首次出現了血壓高低差低於30、無法捐血的窘狀~~~我的第16次捐血就這麼硬生生的被阻擋了...



位在東區巷弄間的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店面不大,看起來就是吃大阪燒配啤酒的店


桌上都有保溫用的鐵盤,別緊張,老闆會煎好再送上來保溫


特製豆腐沙拉,這種芝麻醬的沙拉我還滿喜歡的


塩燒松阪豬...這個覺得沒什麼特色


海鮮口味的大阪燒


看一下厚度


可以灑上海苔粉,不過整體表現並不令人感到驚艷...(該不會是愈吃愈挑了吧?!)


綜合口味塩味炒麵


飲料...是果汁啦...大白天的喝什麼啤酒...


        嚐過了這家餐廳後,我發現我還是鍾愛另一家鐵匠廣島燒(鐵匠的老闆到底幾時才要給我打折咧)。但說到我最難忘的大阪燒,當然還是大阪道頓堀的大阪燒,可惜白目的我那次帶了相機卻忘了帶記憶卡,成為了消失的記憶...


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02-2721-3141

留言

  1. 差點忘了有這篇庫存

    回覆刪除
  2. 好美味喔~~~

    記得也來分享一下吧~~~

    讓在歐洲的朋友們也能感受一下~~~ 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吃的我比較主觀,就...算了唄
      而且這家也不是頂特別的

      刪除
  3. 這間看起來還真像愛似百匯的場景XDDD
    阿一打工的店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似百匯我就沒有去過啦XD

      刪除
  4. 愛似百匯是一部偶像劇.......
    這間店好像是他們取景的地方
    男主角打工的店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太老了,真不好意思>"<

      刪除
  5. 不會啦...
    我是存著有帥哥看就去看了XDD
    單純覺得炎亞綸蠻帥的(花痴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帥哥很養眼,要保持這個好習慣^^

      刪除
  6. 嘖嘖~
    然後最近發現吳尊真讚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