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藏野日式拉麵~當義工也要填飽肚子




        上回就跟賽芭工頭約好休息時間一定要去試試武藏野日式拉麵,被小魚作業員打壞了計畫。今日小魚不在,我們總算是得償宿願,加入麵食大王行列的還有旗魚、acerkalex、blanketcat、物子等作業員...



吃拉麵前先看一下拉麵教吃守則...我的第一個步驟一定是...拍照!!!


我點的是豚骨白玉拉麵$168套餐,雖然麵條Q度還是比不上一蘭拉麵,但也算是不錯了...(我最怕吃到煮爛的麵條)


有一片吃起來普通的叉燒肉


大眾口味、不太濃郁的湯頭,雖不難喝但也不特別


套餐附的牛蒡絲


套餐附的炸豆腐


套餐附的冰淇淋


武藏野日式拉麵
台北市東興路23 號1樓
02-27472522


 
吃飽後有力氣繼續上工啦


生產線開始動起來...篩選、濕擦、乾擦、分類、裝箱...這回整理的書聽說是計畫送到桃源鄉的國中小學...


聽說這位認真的男人現在都不用馬賽克


這張旗魚的表情有夠可愛逗趣,不過還是幫他馬一下好了...


        今天又丟了不少書,浪費大家不少的時間與體力,難怪捐書活動得暫時停止了...


捐書活動暫停公告

留言

  1. 謝謝小楊提供的下午茶點心
    還有總大的下午茶飲料...^^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吃山葵薯條(地瓜)
    微辣中帶點甜(地瓜甜)
    會有愈吃愈想再拿的口慾!
    到現在每一次義工感受都不同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山葵薯條(地瓜)
      我沒辦法一次一大口...要慢慢吃

      刪除
  3. 可以帶小鬼去探班嗎
    不過小鬼可能會搗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應該可以隨時去探賽主任芭的班吧...呵呵

      刪除
  4. 小魚最近掉進了地獄
    有一堆"死線"在等我赴湯蹈火
    學長論文的(我要寫程式模擬)
    計劃報告的
    全國比賽的

    還沒有開學
    我已經快要轟了~

    回覆刪除
  5. 小魚晃點大家兩次,再一次就會被踢出好友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6. 小魚的份量很難被踢掉吧
    酸~

    回覆刪除
  7. ISM應該大於50
    要不然USDJPY不會這樣噴

    回覆刪除
  8. ISM PMI 52.9首度翻上50以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PMI指數超過50時,代表製造業擴張

      刪除
  9. 死賽芭, 虧我幫你試了一天的WAMP, XAMPP然後還裝了dyna, library跟
    school, 最後還要通通砍掉....

    回覆刪除
  10. 謝謝啦~~我昨天也是拼著裝每個網頁服務軟體
    後來居然發現有單機版,而且今天測試後,順得很~~

    我當然是馬上放棄web版的啦~~呵呵

    回覆刪除
  11. 今晚在測試FXCM的外匯模擬交易

    忙了一個半小時作了14筆交易
    虧損12筆,獲利2筆
    總共賺了13元美金

    我真像個交易員呢~~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除了沒有即時新聞、小道消息以及不夠準確的價位之外
    FXCM的交易系統已經跟法人的差異不大了

    回覆刪除
  13. 瞎忙了一晚之後
    最適合做的事情就是去吃芙麗葉的蛋糕
    然後去睡覺

    回覆刪除
  14. 剛剛跟老婆邊吃蛋糕邊short EUR
    又賺了39元

    看來作交易不能太專心

    回覆刪除
  15. 不玩了
    睡覺去

    回覆刪除
  16. 差點把fxcm看成fxcx
    冷~~

    回覆刪除
  17. 美股利多出盡,還外帶US七月整體建築支出下降的壞消息
    美元強勢,債券市場也相對略強

    回覆刪除
  18. eva這首歌誰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AZU - 時間よとまれ feat.SEAMO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