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我們的書房 - 木桐書房




        今天去木桐書房探班,賽芭和小穎還在努力整理中...我有盡量避開雜物拍照...呵呵!



位於六樓的木桐書房大門口


進入後請往左邊走,首先看到的是飲料吧台和總大的密室


飲料吧台未來將提供付費咖啡


預計要放在飲料吧台旁的紙編高腳椅


總大的密室


密室內的超大御守?!是怕會變成"消失的密室"嗎??冷~~~~


接著參觀小教室,也就是舉辦讀書會的地點,還真不小...


全都是新的喔!我有幫忙拆封


進入圖書室就要走過這道門...沒有攜帶圖書證的人會被賽芭電擊喲~~~~


正式進入圖書室...門邊就是小嘍囉...不是...是賽芭和小穎的座位


圖書室的主角們總算出現了


還在整理中,所以有些東西尚未歸位


這櫃全是總大的作品


這些我建議要鎖起來...不過在建議之前自己忘了A個幾本...殘念


窗邊有座位


點了燈的窗邊座位還亂有氣氛的


這也是座位(根本就可以直接帶一件被子來睡午覺了)


另一種藤編座位,左邊的那個座位已被我永久預約...


尚未歸位的小東西...日光三猿,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聽...(奇怪我在日光怎麼沒看到這個...)


這也是尚未歸位的小東西


這...其實是一條手帕披在一片竹簾上


兩面海賊旗,有一面怎麼那麼熟悉?(莫非是跟某人學的?)聽說這兩面旗一面會掛在男廁所外、一面掛女廁所外...

44 則留言:

  1. 很有質感呢!
    往後愈久愈會有書香味



    旗魚

    回覆刪除
  2. 今天還路過呢!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你的手機...不然就叫你過去了

      刪除
  3. 看到密室讓人聯想金色巨塔所述的場景!




    旗魚

    回覆刪除
  4. 今天在書房泡了一個下午
    不是看書...是LDS

    回覆刪除
  5. 下周又是泡友會了
    宜蘭冷泉感覺上不錯ㄟ

    回覆刪除
  6. 貓咪好可愛喔

    掛海賊旗真不錯呢
    整個書房很有質感

    回覆刪除
  7. 來不及停診

    98.8.20
    星期四 上午
    掛號名額已滿

    殘念

    回覆刪除
  8. eva妹妹記得鎖碼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鎖啦,總大那邊都開放了

      刪除
  9. 可見我都是先來你這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邊當然會先po囉
      感謝支持啦

      刪除
  10. 回覆
    1. 那是當然的...哇哈哈
      效法優質館友也是應該的

      刪除
  11. 我是掃地工二號,你是拆桌工三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也真巧
      要不是下午才去,還拍不到那些木桐立體字呢
      比總大早看到...呵呵

      刪除
  12. 賽館長
    找天去領我的會員證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賽主任已經X掉總大,直接當館長了?!ㄎㄎ

      刪除
  13. 你已經是臉部辨識的會員了
    還需要會員證嗎?

    PS.我是書房管理員兼掃地工,謝謝

    回覆刪除
  14. 館長當然是黃先生

    小楊已經升級成總幹事了

    回覆刪除
  15. 下周五有第一場讀書會
    書目:村上龍的最後家族
    與四種愛(Lewis, C.S)兩本書
    這是一個我已經參加好幾次的讀書會
    未來都會在木桐舉辦
    讀的都是文學性與藝術性的書
    想參加的人請和我聯絡
    每個月一次

    回覆刪除
  16. 嗯~這兩本...我都沒看過
    我果然不是文藝美少女

    回覆刪除
  17. 我也不是, 不過我已經到博客來訂了~
    不知道讀書會時間是....?

    回覆刪除
  18. 好棒,有機會一定北上參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陳姐在台北找了哪家餐廳?

      刪除
  19. 不知道這個月有泡友會 下禮拜已經安排不在台北的行程了 殘念!

    回覆刪除
  20. 你是海賊美少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的海賊王愈看愈好笑
      魯夫居然出現了愛慕者,還是七武海之ㄧ的女海賊

      刪除
  21. 剛才請示過總大本月泡友會行程
    小弟會再以電子郵件通知大家

    回覆刪除
  22. 竟然沒有美女大圖

    回覆刪除
  23. 外頭雨真大,到處淹水

    回覆刪除
  24. 這場雨跟颱風那天差不多大,除了風比較小…真害怕!

    回覆刪除
  25. 瞬間大雨實在容易釀災情

    回覆刪除
  26. 好棒喔~~好有氣氛~~

    下次一起去LDS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只有館友(長期讀友)能進去,沒對外開放ㄝ

      刪除
  27. EVA選在台北車站麥當勞我不會去請社團及研究生
    下次有機會再上台北去看木桐書房要寄去但沒對方聯
    電話

    回覆刪除
  28. eva我找到賽芭的電話我把聯絡電話寫賽芭,
    今天會寄書至木桐書房,明天放假了

    回覆刪除
  29. 對了 因為漫畫是接yahoo拍賣買的
    請問書況如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問賽主任吧
      因為拆箱集中後根本不知道是誰寄的書
      二手的若太髒、太爛、或是裡面有寫字的,就直接回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