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我們的書房 - 木桐書房




        今天去木桐書房探班,賽芭和小穎還在努力整理中...我有盡量避開雜物拍照...呵呵!



位於六樓的木桐書房大門口


進入後請往左邊走,首先看到的是飲料吧台和總大的密室


飲料吧台未來將提供付費咖啡


預計要放在飲料吧台旁的紙編高腳椅


總大的密室


密室內的超大御守?!是怕會變成"消失的密室"嗎??冷~~~~


接著參觀小教室,也就是舉辦讀書會的地點,還真不小...


全都是新的喔!我有幫忙拆封


進入圖書室就要走過這道門...沒有攜帶圖書證的人會被賽芭電擊喲~~~~


正式進入圖書室...門邊就是小嘍囉...不是...是賽芭和小穎的座位


圖書室的主角們總算出現了


還在整理中,所以有些東西尚未歸位


這櫃全是總大的作品


這些我建議要鎖起來...不過在建議之前自己忘了A個幾本...殘念


窗邊有座位


點了燈的窗邊座位還亂有氣氛的


這也是座位(根本就可以直接帶一件被子來睡午覺了)


另一種藤編座位,左邊的那個座位已被我永久預約...


尚未歸位的小東西...日光三猿,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聽...(奇怪我在日光怎麼沒看到這個...)


這也是尚未歸位的小東西


這...其實是一條手帕披在一片竹簾上


兩面海賊旗,有一面怎麼那麼熟悉?(莫非是跟某人學的?)聽說這兩面旗一面會掛在男廁所外、一面掛女廁所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