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魔法咖哩~大食量的好去處




        大熱天懶得開伙,又忽然很想吃咖哩,就到東區隨便挑家咖哩餐廳來試試。原本想去茄子咖哩,但是大爆滿,所以改去了隔壁棟的魔法咖哩



這家是忠孝店,位在2樓


簡單的裝潢,座位不大


日式珍菇雞肉湯+蔬菜沙拉


野菜南瓜清湯+水果沙拉


果香牛肉咖哩(單點$190,套餐$240),可選擇辣度,可惜吃不出果香


魔法三色咖哩(單點$230,套餐$280),點這個的好處就是一次可嚐到三種醬汁:白咖哩黃咖哩黑咖哩


白咖哩是腰果與椰奶熬煮搭配菇類,吃起來不太像咖哩,料不多


黃咖哩可搭配果香牛肉、椰香雞肉或蒜味豬肉,我選了椰香雞肉。還是黃咖哩比較吃得慣


黑咖哩是新鮮章魚的墨囊調製搭配魚類,醬汁有腥味~


盤裝的白飯可讓醬汁淋得比較均勻,加$40可換成烏龍麵,覺得挺貴的,還是乖乖吃白飯...


優格+柳橙汁(看得出來很不想拍柳橙汁...)


芒果奶酪+拉西。我也不知道拉西是什麼,感覺就是打出奶泡的優酪乳,喝起來有點荔枝的味道


        為什麼這裡是大食量的好去處呢?因為這裡可以免費加飯、加咖哩醬汁!我去吃就浪費啦...下次還是自己認真煮咖哩好了~~~


魔法咖哩(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一
02-2752-7178
http://www.magiccurry.com.tw/


23 則留言:

  1. 回覆
    1. 退燒了吧?
      幸好網路不會傳染...呵呵

      刪除
  2. 睡一覺就好了
    但喉嚨還有點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是新流感的非常時期

      刪除
  3. 茄子咖哩,隔壁棟的魔法咖哩有空位

    優劣立判

    魔法加哩號稱新瀉越光米
    吃起來 so so

    比益全香米差

    回覆刪除
  4. 你可以去東京咖哩吃 很道地
    米飯特好吃
    只可惜 除了咖哩沒有其他選項
    更看不到整塊豬排

    回覆刪除
  5. 拉西這名稱實在取的不好

    最近菜太貴了也是常吃咖哩

    回覆刪除
  6. 外面蔬菜漲價
    我家這邊的有機蔬菜店倒是沒漲
    這時候吃就覺很很划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好多了,該有的菜都出現了

      刪除
  7. 說到好吃的米
    上次吃到掌聲穀粒的米
    我是買最便宜的飯先生
    也是很好吃哩
    不過二公斤就要兩百八,蠻貴的就是

    回覆刪除
  8. 上星期周記都沒有空心菜,今天終於有了

    回覆刪除
  9. 空心菜
    上周我有吃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敷成本吧
      就像上上週鹽水雞也沒有小黃瓜

      刪除
  10. 魔法咖哩:
    优點:可加飯、有辣味
    缺點:飯沒啥香味

    茄子咖哩:
    优點:飯好吃些
    缺點:醬口未太甜,吃了會膩

    回覆刪除
  11. 我家附近的早餐店小黃瓜, 萵苣和苜蓿芽三明治供應一直很正常

    小福華的菜8/8 以來一直都99, 炒肉的空心菜, 芥蘭菜都沒少給
    說有多貴的九層塔也沒少

    只是單炒青菜要加10 元, 蘆筍要加 20 元, 苦瓜不加價

    回覆刪除
  12. 忽然想到,聽說上週也吃不到黃魚
    當然現在都正常了

    回覆刪除
  13. 我家常吃的
    苜蓿芽(costco $39)
    潤餅皮
    南瓜酥
    紫菜條(迪化街 120一大包)
    其他(剩菜)
    包一包

    回覆刪除
  14. 有經驗餐廳碰到颱風通常會囤積一些存貨

    就算沒囤積, 通常菜本身佔成本比例也沒有太高

    回覆刪除
  15. 魔法咖哩我吃了10幾次了,幾乎都是吃果香牛肉咖哩再加烏龍麵,茄子咖哩我就覺得不
    好吃,吃完魔法咖哩後,我就覺得已經沒有任何一家比的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早知道就試試烏龍麵

      刪除
  16. 覺得吃很大的話
    記得星期三要來鍛鍊一下
    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身體不適,只有出門吃晚餐
      禮拜三盡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