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莫拉克水災~除了捐助,還有義賣(Love Life T恤)




        除了捐款、捐血之外,還能為莫拉克的受災戶做些什麼呢?昨晚在中視募款晚會看到黑人與范范舉辦了Love Life T恤的義賣活動,二話不說速速奔向新光三越購買,以示支持!不過新光三越只有賣白色款與藍色款,懶人們就挑了不怕髒的藍色(其實我是比較希望有黑色啦~)。



Love lifeT恤的包裝...提醒大家隨時要充滿"熱血"


包裝內有Love Life T恤的義賣說明,一開始成立的目的是為了幫重症病童籌措醫藥費及喪葬補助,這次的義賣雖說是特殊情況,但我覺得T恤印製的字樣還是很貼切~


左邊是女款T恤的背面,右邊是男款T恤的正面


在屁股高度的地方有"熱血"字樣


男款T恤展示,有M~XXL可選擇


女款長版T恤展示,one size


網路購買:MOMO富邦購物網,兩件$990,相關新聞 
現場購買:新光三越,因每家櫃位不同,請先詢問櫃檯,每件$580



                 


        另外,今天募到了幾本書,想交給木桐書房認養災區學校圖書館,特別感謝我二哥的割愛:


目前只有三本,不過這是個長期的活動,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最喜歡這一本你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這位柬埔寨小朋友畫的是:我最重要的東西是我的家


這位柬埔寨小朋友畫的是:我最重要的東西是我國的歷史和遺蹟(吳哥窟)


        大家就自由選擇自己喜愛的方式救助吧!多多益善~~~


8/19 更新:

        繼續響應木桐書房的捐書活動,今天訂了一套我的第一本科學冒險漫畫書 (共20冊) ,商家說三天左右可寄達木桐,希望不要剛好遇到週末無人收件,賽主任芭幫我注意一下喔!!!



                 

51 則留言:

  1. 最近要來用力穿這件T恤~

    回覆刪除
  2. 熱血女青年 |o|

    回覆刪除
  3. 找個時間再來向我的第16次捐血邁進
    祝我成功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成功了~今天捐出啦
      雖然血壓第2次才過關

      刪除
  5. 這次會不會搞得跟江南案一樣

    回覆刪除
  6. 按了MOMO購物台的購買T恤網頁
    已經"查無此商品"
    希望這是代表銷售一空,並已順利籌到救災款項了

    回覆刪除
  7. 熱血的T怎麼不是紅色的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批只有藍色和白色...
      要不要去木桐?我等一下要送書去

      刪除
  8. 領導還說他本來想跟BABYHOME的媽媽群一起去救災勒
    我說你們別去造成別人困擾啦
    帶小鏟子去挖嗎?

    回覆刪除
  9. 最近案子頗多不敢亂跑
    科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啦...不忙也要裝忙
      掰掰

      刪除
  10. 要呆多久?
    我也想送書

    回覆刪除
  11. 地址在地圖找不到

    不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不好意思...因為已經出門了所以沒看到
      我也沒待很久

      我今天是從南京東路搭公車46或279,在東興路站下車

      刪除
  12. 我是書還沒整理
    而且發現工程浩大
    我先丟一些再說了了

    回覆刪除
  13. http://www.pmfcenter.com/recruit

    外商果然比較開竅
    從電玩好手裡面找交易員
    更間接承認交易跟打電動是同一件事情

    回覆刪除
  14. 我有多一本總幹事的投資筆記
    正在想要如何運用它可以籌點善款
    因為現在的拍賣價格還真...不高

    回覆刪除
  15. 去網咖報到嗎?呵呵

    回覆刪除
  16. 今天在路上真的看到其他人也穿著"熱血"T恤,不過是黑色款的
    晚上媽媽看到我們的"熱血"T恤,也說她想買

    回覆刪除
  17. 我早歺店&豆花店從八月十二日到明十八日,共一星期,捐助10%營業額給八八水災
    災民。

    有幸總大&小楊夫婦都參與了,謝謝你們

    Midas

    回覆刪除
  18. 我還是比較喜歡世界展望會的捐款方式,在家上網就可以了
    另外家中的舊書倒是還要整理 整理好以後再抱去木桐與大家聊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也是先在家捐了世界展望會,果然是網路一族
      T恤是加碼

      刪除
  19. 我一堆書在搬家時就送給附近的國、高中了
    真的是沒啥書可送ㄟ

    回覆刪除
  20. 自從兩邊擱置爭議、外交休兵以後
    我們的國防單位全都夙夜怠懈了

    回覆刪除
  21. 應該是不准動吧
    還要砍黑鷹的單
    跟老美槓槓上了

    回覆刪除
  22. 握手握手
    我也捐了世界展望會
    我是阿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握一下...(跟狗狗握手的畫面忽然浮現)

      刪除
  23. 剛剛看到今天Google的StreetView把台北市也上線了
    試用來找"木桐文化"

    請按小房子

    回覆刪除
  24. 小房子現在才蓋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分鐘就蓋好了,很快啦

      刪除
  25. 弄了個木桐的捐書icon連結

    回覆刪除
  26. 特戰部隊當成救難犬在用
    無言

    回覆刪除
  27. 新流感 - 台大也淪陷

    回覆刪除
  28. 回覆
    1. 奇怪天氣那麼熱,新流感還是到處亂竄?

      刪除
  29. 秘書長的父親節

    這軟體真酷阿

    回覆刪除
  30. 這個有好笑

    台大醫院有新流感了
    Myp大人要小心

    回覆刪除
  31. 說真的
    夏天就已經這樣了
    真不敢想像到了秋天甚至冬天
    新流感會造成多大的影響

    只希望大家都輕症痊癒, 從此帶有抗體~

    回覆刪除
  32. 今天看到EVA身上的這件T恤
    我覺得很好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有機會我還想買別的顏色咧

      刪除
  33.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今天去新光三越要買都沒看到耶!
    每一家新光都有嘛?
    要怎麼問櫃檯在幾樓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服務台小姐Love Life T恤義賣在幾樓即可
      先打電話去問也可以,以免賣完白跑一趟

      刪除
  34. 發現尹啟銘最糟糕 --->比被罵慘的薛香川還糟糕


    1. 八八水災第三天,主管水利的經濟部長尹啟銘不去救災
    卻與業者共進高檔懷石料理
    ==>
    不知利益迴避, 和被罵慘的扁政府官員有啥不同??

    2. 八八水災第三天,主管水利的經濟部長尹啟銘中午與業者共進高檔懷石料理
    ==> 比父親節去福華吃稀飯被罵慘的薛香川還糟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