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莫拉克水災~除了捐助,還有義賣(Love Life T恤)




        除了捐款、捐血之外,還能為莫拉克的受災戶做些什麼呢?昨晚在中視募款晚會看到黑人與范范舉辦了Love Life T恤的義賣活動,二話不說速速奔向新光三越購買,以示支持!不過新光三越只有賣白色款與藍色款,懶人們就挑了不怕髒的藍色(其實我是比較希望有黑色啦~)。



Love lifeT恤的包裝...提醒大家隨時要充滿"熱血"


包裝內有Love Life T恤的義賣說明,一開始成立的目的是為了幫重症病童籌措醫藥費及喪葬補助,這次的義賣雖說是特殊情況,但我覺得T恤印製的字樣還是很貼切~


左邊是女款T恤的背面,右邊是男款T恤的正面


在屁股高度的地方有"熱血"字樣


男款T恤展示,有M~XXL可選擇


女款長版T恤展示,one size


網路購買:MOMO富邦購物網,兩件$990,相關新聞 
現場購買:新光三越,因每家櫃位不同,請先詢問櫃檯,每件$580



                 


        另外,今天募到了幾本書,想交給木桐書房認養災區學校圖書館,特別感謝我二哥的割愛:


目前只有三本,不過這是個長期的活動,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最喜歡這一本你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這位柬埔寨小朋友畫的是:我最重要的東西是我的家


這位柬埔寨小朋友畫的是:我最重要的東西是我國的歷史和遺蹟(吳哥窟)


        大家就自由選擇自己喜愛的方式救助吧!多多益善~~~


8/19 更新:

        繼續響應木桐書房的捐書活動,今天訂了一套我的第一本科學冒險漫畫書 (共20冊) ,商家說三天左右可寄達木桐,希望不要剛好遇到週末無人收件,賽主任芭幫我注意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