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更換大頭貼


來換個大頭貼!這次的畫法跟以往不同~~發現了嗎???(後面的配角真搶戲...)




這是之前的大頭貼...寶貝Coco,我會繼續懷念你....

 

留言

  1. 之前上色是用蠟筆
    現在用水彩筆

    但構圖一樣,都看不到杯.......



    紅酒杯啦

    回覆刪除
  2. 飛鏢應該刺在妳老公頭上比較傳神
    呵呵

    回覆刪除
  3. 應該改用PhotoShop的...功能比較多
    但想到要重新適應就很懶~~~

    回覆刪除
  4. 收報紙的剛剛收了30箱書
    保守估計是900本書
    他笑著跟我說
    他是幫我服務
    我老媽說以前我家的印尼傭都可以賣錢

    回覆刪除
  5. 水彩要用色大膽
    就愈來愈有特色!




    旗魚

    回覆刪除
  6. 回北娘家飽食一頓回來了

    回覆刪除
  7. 嗯 越來越好看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