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壽司~Happy Birthday to Dan





這家是海壽司南京店,我們在這裡幫Dan慶生!!!


進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泡杯熱茶


然後把薑片和沾醬準備好


開動了!先拿個之前沒吃過的黑松露杏鮑菇握壽司當開胃菜


明太子海老握壽司,這滿好吃的


海膽干貝燒,料很豐盛,也不錯吃。不過整盤吃完就幾乎飽了


鮭魚子手捲與蘆筍蝦手捲


明太子花枝,第一次吃到,還不賴


這叫雞米花嗎?這是贈送的...


天氣熱很適合喝生啤酒


    以下為魚&生食類,照片太多了,所以縮一下圖~~~~











魚&生食類到此結束~~~


最後的甜點是手工芝麻豆漿奶酪,我每次都點這個...Perfect ending


------------------分隔線------------------------


以下是無聊時吃的零嘴...


朋友幫忙買的,好大一包!!!她說如果我吃完肥了一圈不要怪她...


吼~~~真是薄脆好吃啊!!!謝謝Debbie~


留言

  1. 吃日式料理很清爽
    不過再吃那個蕃薯餅就破功了...

    回覆刪除
  2. 很有口福呢!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
      你也知道很多我都不能吃...

      刪除
  3. 我比較想問的是花了多少錢???

    我的記憶中
    海壽司 除了海膽 C/P 值令人驚艷外
    其它菜色 水準只比爭鮮好一點, 但是 價位高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員卡打8折,2400 (有重複吃的就沒重複拍)
      菜色比爭鮮豐富很多,每次去都有新菜色
      我吃到的也都不錯,價位的確也比爭鮮多很多

      刪除
  4. 今天也是Stephen的生日

    回覆刪除
  5. 我第一次是在101吃的,還有餘溫的醋飯一入口就感動的想流眼淚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是不知101也開了一家
      只去過南京店和忠孝店,比較喜歡南京店

      刪除
  6. 我家的兩隻都是處女座
    農曆同一天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兩咖都是水瓶座
      農曆同一天生

      刪除
  7. 吃迴轉壽司有個小訣竅
    仔細觀察師傅正在準備什麼(能坐在師傅對面最好)
    一放上迴轉台趕快拿,就可吃到現做的壽司

    盡量避免吃到轉了好幾圈還沒人拿的

    回覆刪除
  8. 現在流行同一天生?

    明天要去木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去...你去嗎
      在你那兒留言囉

      刪除
  9. got it!

    我明天五點約了在火車站附近
    4:00以前都沒事

    回覆刪除
  10. 好多明太子
    這個我喜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以前好像沒點綴那麼多

      刪除
  11. 海壽司與爭鮮不能放在一起比啦!
    小沈爭鮮一個月吃2-4次 每次消費200元/人左右 夠新鮮但菜色少 壽司魚片不大
    以飯多取勝 也可以吃個粗飽
    海壽司約3個月吃一次 每次約5-600元/人 魚片干貝份量是爭鮮的1.5-2倍 壽司飯
    不多 而且每次會吃一些干貝海膽牡丹蝦等較高級食材 C/P值實在很難說 不過台北
    東區的高級壽司店只有101的停車比較方便 也沒有其他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分析得真仔細
      總之就是找自己吃得舒服的店就是了

      刪除
  12. 剛剛去公館吃 茄子珈哩
    12:05 進, 13:30 出

    沒啥人
    還不錯吃, 但是飯不好吃

    打九折, C/P 值 OK

    回覆刪除
  13. 本來想吃游壽司, 週一沒開門, 殘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看到壽司照片就會想吃壽司嗎?呵呵

      刪除
  14. 是呀... 看到壽司相片想吃壽司....

    游壽司午間定食 C/P 值蠻高的

    回覆刪除
  15. 我都看著ptt的food版找吃的
    最近鎖定新搬家的竹壽司
    還有良月牛肉麵

    回覆刪除
  16. 懶的等...菜單拿起來直接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個技巧是
      要看準哪幾盤是師傅剛捏好的握壽司
      不要拿到轉了幾圈都沒人拿的握壽司

      刪除
  17. 那要挑他前面的位置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座位有得挑當然要坐師傅前面

      刪除
  18. 賣了call
    出門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