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手信坊草餅~自我祝賀的小甜點




        話說昨天下午低調地突破了20萬人次,覺得應該吃點什麼慶賀一下(這也能當理由?),就散步去手信坊買了草餅回來吃看看!




綜合草餅禮盒特價$198



裡面共有7小包:3包靜岡綠茶口味,4包沖繩黑糖口味



不知為何看到草餅這個名稱,腦海第一個浮現出來的竟是草裙舞???其實草餅就是麻糬類點心



每小包裡面有6顆草餅,先試吃靜岡綠茶口味。帶點苦味,甜度剛好;草餅內夾帶核果粒,雖然草餅Q度不足,不過核果粒有平衡到整體口感。這個我喜歡~~~



輪到了沖繩黑糖口味。一樣帶點苦味,甜度也適中;裡面沒有核果粒,所以草餅Q度不足的缺點更明顯



說到黑糖麻糬一定要介紹我的最愛:日本的桔梗信玄餅,成田機場就買得到



另外我還在手信坊單買了兩種口味的雪果



草莓雪果$35,酸酸甜甜的,吃得出草苺小顆粒,可是...那個皮真的...不合我的口味ㄋㄟ,沒有Q度



芋泥雪果$35,這款更令我失望了,裡面的芋泥很乾,沒有芋泥該有的口感


        結論就是:有機會我還是會買手信坊的草餅。至於雪果,就不太敢再嚐試了...



吃草餅配捷克帶回來的水果茶,享受ㄝ~~~


        接下來朝30萬邁進囉~~~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