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我也有版主回覆大頭貼了


        耶~~~看了克子的這篇無名 版主回覆區 語法教學後,我也擁有了自己的版主回覆大頭貼,網路真是我的良師益友,特別感謝克子的分享!!有空我會多多去挖寶~~~


        我加上的CSS語法:

/*(版主回應區背景)*/
.comments-reply .comments-author {
background-image:url(圖片網址);
background-position:left;
background-repeat:no-repeat;
background-color:#FFFFFF;
}

/*(版主回應文字)*/
.comments-reply .comments-author p {
POSITION:relative;LEFT:30px; /*(加這行是為了文字不會重疊到圖片)*/
color:#999999;
font-size:12px;
}

/*(版主 回應時間)*/
.comments-reply .comments-author .comments-post {
POSITION:relative;LEFT:30px;/*(加這行是為了文字不會重疊到圖片)*/
color:#999999;
font-size:12px;
background-color:#FFFFFF;
}

/*(版主 刪除|修改 字樣)*/
.comments-reply .comments-author .comments-post a {
color:#ff9900;
font-size:12px;
}



雖然頭大了點...但是圖再小就看不到表情了...


~~~~~~~~~~~~~~~~~~~~~~~~~~~~~~~~~~~~~~~~~~~~~~~~~~~~~~~~~~~~~~~~~~~~~~~~~~~~


        接著我又在回應區做了個"給個回應"的圖:





        這個CSS比較簡單,語法如下:

/*(回應區圖)*/
#text {
OVERFLOW-Y:hidden;
background:url(圖片網址) no-repeat right top;}


        以上是今天部落格的小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