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大房豆干~都是「大房」惹的禍




        最近好想吃豆干!之前去台中萬益沒買到,後來Zax推薦了黃日香豆干、Myp推薦了大房豆干,昨晚終於忍不住跑去離我比較近的新光三越A8館,先買些大房豆干解解饞!



沙茶豆干(小)$35(三包$100),這是我這回買的幾種豆干裡我最喜歡的口味,沒有想像中的鹹...(還真是大眾口味~)



炭燒豆干(小)$35(三包$100),其實吃起來感覺干沙茶豆干差不了太多,多了一絲絲甜味吧



大房干$125,裡面有五小包,圖中是一小包的份量。這款是服務人員推薦的,不過我覺得容易吃膩。而且那位服務人員都一直推銷高單價的,但其實我是想買少量多樣,搞到最後也懶得理她了



拌嘴角(左,$100)與大條子(右,$100),這兩種吃起來差不多,沒有太大的驚豔,我覺得如果再增加點辣度會更優~~



       下回返鄉時要記得去買萬益豆干黃日香豆干,才有辦法PK一下!另外,在約我家魯兄出門購買大房豆干時有個小插曲,魯兄說:














發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