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TRUFFETTES松露巧克力~2公斤包裝肥死人不償命!




        之前才提過我沒那麼愛吃巧克力,想不到上週五魯兄一下班就提了2公斤的法國TRUFFETTES松露巧克力回來,真是傻眼!2公斤也未免太...肥...了吧!!!



2公斤包裝的法國TRUFFETTES松露巧克力,要冷藏保存



側面看有兩小盒



也就是一小盒1公斤裝



繼續拆封,一小盒裡面有兩袋



既然打開了,就趕快嚐幾顆當下午茶吧!


        聽說這個法國TRUFFETTES松露巧克力是COSTCO的熱門商品,2公斤裝NT$375,因為便宜又大碗,所以一上架很快就被搶購一空。吃起來感覺就是綿綿地、一整個濃郁的巧克力,對於純巧克力的愛好者來說,是個划算的選擇,因為可以一顆接一顆、吃得超過癮,一打開我就不小心吃掉5顆,還是該克制一下,以免...一發不可收拾!

        每份熱量260大卡,2公斤=48份,所以吃完這2公斤的熱量是...12480大卡!Oh~太驚人了!!!

   

留言

  1. 我上次去costco看到一堆人在搶
    不過我不敢買,太大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這麼搶手啊
      我也覺得真大盒,都可以煮巧克力鍋了

      刪除
  2. 我是比較偏好有果仁的巧克力

    回覆刪除
  3. 上次老婆大人買過一次 嫌它太甜
    小沈倒是滿喜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怕甜的,才會喜歡中間有果仁的巧克力來平衡一下味道

      刪除
  4. 今天去西門町 本來要跟老婆去誠品香滿樓
    一到門口大排長龍 老婆又餓的要翻臉 不好等
    只好去旁邊的金x樓
    本來就聽說有些舊
    結果實在是有夠"復古" 裝潢 桌椅 菜單 餐車 都像是30年前的
    服務生看來都50歲起跳吧
    樓下還有紅包場
    港式茶點 蒸籠是很道地 可是整體實在太恐怖了
    看來凡事要先訂位

    回覆刪除
  5. 其實甜...可以配黑加菲來平衡一下
    就剛剛好了 (^_^)

    回覆刪除
  6. 2公斤~~才375
    太便宜了吧
    不過熱量還真是驚天地泣鬼神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要採用馬拉松式的吃法

      刪除
  7. 重點是
    版主夫妻都不會胖
    真是太超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正不會胖的是魯兄
      我還被他嫌胖咧

      刪除
  8. 我也愛吃堅果類
    不過堅果類熱量也很高
    更容易一口接一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那個...腰果、夏威夷豆、核桃...

      刪除
  9. 還有開心果,杏仁跟花生

    回覆刪除
  10. 還有甜點蛋糕之類的

    回覆刪除
  11. 我比較喜歡餅乾跟洋芋片
    還有蜜餞類的零食

    例如翹鬍子、OREO、可口薄片、情人果乾、芒果乾、芭樂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兩週我才差點想託人幫忙買蜜餞
      洋芋片或番薯片則是我的基本零食

      刪除
  12. 妳ㄤ會嫌妳胖??妳瘦的都沒幾兩肉了!!
    這個巧克力真的是很搶手~每次到貨是大家都搶得兇
    有一次還看到有人推車裡就放著六盒
    真是嚇死人的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奇六盒可以吃多久呢?

      刪除
  13. 巧克力當飯吃



    這是小小孩的願望,不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小時候有肉鬆拌飯就很高興了^^

      刪除
  14. 這是我最喜歡的
    我們這裡賣9.85
    我們一天吃一粒
    配紅酒或咖啡都不錯

    回覆刪除
  15. 我家有人很愛吃

    回覆刪除
  16. 西瓜妹的最愛~ㄏ

    回覆刪除
  17. 看了大家的回應
    就可以確定這巧克力真的很受歡迎

    回覆刪除
  18. 星期六開了一小包,好幾個小朋友都很喜歡吃,到星期日已快喀光了
    不過阿昇不喜歡吃...

    回覆刪除
  19. 我猜他是因為剛入口是苦的,所以就吐出來了...
    吐得整個嘴都黑黑了...

    隔壁小孩比他大兩個月,就超愛吃...
    也是吃到整個嘴巴都黑黑一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讓我想到魯兄的外甥第一次喝到可樂時
      剛喝入口可能因為有氣泡的刺激感,全部吐了出來
      隔了幾秒大概感覺可樂有甜味,還是要再喝~

      刪除
  20. 小孩吃檸檬最好玩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
    media_id=MTNTSThDLTIxNDU2NzYuZmx2

    回覆刪除
  21. 真的很超值~
    上次買一組跟人均分,各帶盒回家
    之後又跟人均,家裡只留其中一包
    所以還好不怕變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要小心了...每日限量好了

      刪除
  22. 沒錯沒錯!!!要限量
    我是1天不超過2顆
    再不然就是兩天一顆
    不過....
    以2kg分量來說,應該要吃粉久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保存期限到2011
      天冷可能會消耗得快一點^^"
      女人真辛苦~~

      刪除
  23. 哈哈哈阿
    我公司最近才買完
    真的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根本是大家的日常食品嘛!

      刪除
  24. 平民ㄉ價格~
    貴族ㄉ享受~

    好像很好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錯喲~
      從冰箱拿出來放個5-10分鐘再吃比較軟硬適中

      刪除
  25. 今天很冷清

    我看到11/24是電腦展

    我手機還是覺得Nokia 5800不錯
    賽巴有update嗎?

    列表要買的東西
    1. desktop or laptop
    2. cell phone
    3. nikon 12-24 or 14-24
    4. sling
    輕重緩急結果一直在我的list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非常歡迎妳回來拼經濟!!!等妳喲~

      刪除
  26. 我們家老爺要我秤好體重再回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天想瘦很難
      不胖起來就很了不起了

      刪除
  27. http://www.gfk.com.tw/news_01.asp?nsNo=862

    這個有興趣?

    回覆刪除
  28. 找不錯的旅館
    一堆人去玩
    應該不錯
    講好日子
    各自訂房

    回覆刪除
  29. 新竹 Costco 有很多人一次買一箱, 還有人不想辦 Costco 卡組團購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厲害啊!
      Costco卡要花錢當然不想辦...我也沒有~~~哈~~~

      刪除
  30. EVA
    costco 好吃的巧克力到貨了啊~
    不知還買的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恐怕要問常去的人吧!

      刪除
  31. 吃過了!
    真的蠻濃郁的...

    回覆刪除
  32. 昨天去costco汐止店看到有進貨了
    工作人員在入口處就大聲跟顧客宣告
    當然,一如預期的,很多人買得超誇張的
    買一整車的也比比皆是 Orz
    所以,需要的人可以衝了 XD

    回覆刪除
  33. 下次魯兄要買,可以幫我留一份嗎?

    沒有COSTCO的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可惜,我們也沒卡
      託人買的

      刪除
  34. 我有啦

    如果要結伴購很歡迎
    如果要團購就謝謝再聯絡

    回覆刪除
  35. 各位看需要幾份
    數量加總一下
    我可以週二買了帶過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應該還可以吃很久...量很多...呵呵

      刪除
  36. 可以努力加油吃
    他們好像又出新口味了
    太妃糖口味加上碎果仁
    稍微貴一點,445元
    還是C/P值超高

    p.s.問一下,包裝上寫的per serving是幾顆啊?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盒(1公斤裝)120顆
      (每份5顆,1公斤裝含24份)
      所以兩盒(2公斤)就是240顆

      刪除
  37. 這次AUD反手作多,把星期一虧的都賺回來了
    第一個目標在0.9348

    綠色箭頭是系統自己跑出來進場的K線位置

    http://img207.imageshack.us/img207/7559/aud.gif

    回覆刪除
  38. 感謝blanketcat,帶了一袋松露巧克力讓我回家交差
    Orz

    回覆刪除
  39. 這次AUDUSD是突破進場,拉回進場,突破再進場

    回覆刪除
  40. 再兩顆我們就解決一公斤了

    回覆刪除
  41. 跟你照片的一樣,一袋兩盒,回家吃到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拼吧!
      你上次有買蘋果年輪蛋糕嗎?

      刪除
  42. 還沒~
    正打算當聖誕禮物

    回覆刪除
  43. 像我這種買得到W整理兩隻腳的交易員
    還會被交易室老闆fire掉

    大家就知道當交易員口技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44. 看樣子資產還有上漲的空間
    DJ有機會上過11000

    回覆刪除
  45. 今天早上溫度驟降,有冷到。

    版大可以喝薑湯加一些地瓜,肚子比較暖。

    冬天青菜長得真好,早上去買菜,便宜又大。

    賽芭大自己賺錢就好,老闆心態不健康也不是一天兩天。

    佳世達的主政者KY硬是要面子,跟股東道個歉,賠掉一間公司資本也沒啥怪。


    還是要恭喜賽芭大大躲起來賺錢真好。

    回覆刪除
  46. 我不敢相信我眼睛看到的:
    《台北股市》180億國民年金,明年錢進台股

    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091202/3/1si6a.html

    這錢是募集來炒股的是嗎?

    回覆刪除
  47. 是啊是啊~
    樓上正解

    回覆刪除
  48. 小房子《The Obama Deception 歐巴馬騙局》

    所謂民主國家搞到後來還是替財團服務,有錢是老大,跟制度沒什麼關係~~~

    回覆刪除
  49. 現在有人說美國政府正在替一些大公司做假帳

    回覆刪除
  50. 紫色大同電鍋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27795&hpp=m6b

    跟版大的頭毛色有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該換髮色還是換電鍋?
      我的電鍋是紅色的

      刪除
  51. 國民年金根本是個違憲的東西.拿去炒股一但套牢年金.誰去監督政府.

    反正政府只是個xx蛋而已.強迫老百姓繳年金.然後自己亂搞!

    回覆刪除
  52. 民主國家就是一種制度

    有錢是老大,也是一種制度

    回覆刪除
  53. 昨天晚上繼續買到另一支腳

    http://img231.imageshack.us/img231/6470/aud2.png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