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川府麻辣美食餐廳(士林店)~聚餐飽嘟嘟




        今晚有金主請客,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搭乘捷運前往士林站,準備品嚐當地著名的川府麻辣鍋!


川府麻辣美食餐廳(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47號
02-28830628
http://www.lll.url.tw/



這是預定給我們的包廂,但是9大1小實在塞不下,只好跟店家協調換位子分成兩桌吃~為此浪費了一些時間



我坐到狀元桌,另一桌是左邊的探花桌(既然是探花就不拍了)



這鍋是川府麻辣鍋+蒙古回味鍋


這鍋是川府麻辣鍋+豚骨高湯鍋

        現點現切的肉類有四種:


特選豬五花、澳洲雪花羊肉、無骨牛小排



還有頂級雪澤牛



調味料區



我選了招牌醬和沙茶醬。招牌醬就是青醬,覺得很特別所以弄一些來吃看看,應該是九層塔青醬吧!



這區有毛肚、鴨腸、雞柳、咖哩羊、不姥雞、不姥牛...不過那些調味過的肉類感覺比較適合拿來燒烤



海鮮區



我的重點是干貝和蝦子...海鮮類熟了就要儘快撈起來,不要像我一直吃到煮到縮小的干貝橡皮



耶~王子麵(真好打發)...左邊是可以吸取麻辣日月精華的油條



蔬菜與一般火鍋料區



居然還有麻糬和雞絲麵!不過這邊我都沒吃...太傷戰鬥力...(話雖如此,最後還是被王子麵打敗)



水果區,怎麼沒有草苺?!不然番茄內也該夾點蜜餞才對



蛋糕區,看了沒有很大的欲望



花茶區,有玫瑰花茶和菊花茶



飲料區,左邊有可樂、芬達、雪碧...這類免費暢飲;右邊是付費區,有紅酒、啤酒、柳橙汁、烏梅汁...等



店家送了一壺柳橙汁,我另外拿了瓶小可樂



冰淇淋有哈根大屎和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



比較了一下還是哈根大屎好吃!下面的甜筒也很酥脆。不過同桌友人不幸吃到了軟掉的甜筒,大家說他可能運氣太好吃到昨天剩下的...



介紹了那麼多,當然要努力的拿、努力的吃



牛肚滿好吃的



這盤挺血腥的



我的重點:干貝和鮮蝦,因為都是冷凍的,覺得吃起來不怎麼突出



用麻辣鍋燙出來的王子麵,吃完這碗我嘴巴就變香腸了!不過很過癮的啦



肥美的大豬肝~~~~


        跟公館知名的的馬辣鴛鴦火鍋比起來,川府的餐食擺盤較美、麻辣程度也增加了些,不過9大1小居然只開了兩鍋,上回8個人去馬辣就開了3鍋呢!!!雖然川府吃起來也不錯,但整體來說還是馬辣勝出。要不然就是建議2個人去川府開一鍋,應該會吃得比較舒服!


        祝大家 聖誕快樂!!!

126 則留言:

  1. 半夜趕工~明天晚起XD

    回覆刪除
  2. 我很久沒吃這種大吃了~

    回覆刪除
  3. 哇~
    每天都有美食可以吃
    這妳和妳ㄤ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看了覺得吃完這些後喝杯雙x花綠茶去油會不會比較好?

    好羨慕!

    回覆刪除
  5. 推ㄧ個~
    下次分開訂位
    2個人開一鍋
    包下一個區塊..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你想想5個大人吃ㄧ鍋很不過癮ㄝ

      服務人員居然還告訴我們幫我們留那個擠死人包廂
      是因為有些人喜歡吃火鍋時坐近一點才熱鬧~哇咧

      刪除
  6. 吃到飽餐會讓我很忙
    拍照已經夠忙了
    吃東西更是忙上加忙

    回覆刪除
  7. 王子麵很經典阿~~~
    到處都看的到它的身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看了就很想吃
      但吃多了又不划算>O<

      刪除
  8. 不會買一堆放在家裡吃阿~~~

    回覆刪除
  9. 吃到飽?會胖ㄋ

    回覆刪除
  10.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st07102001
    這個麻辣鍋底還可以
    不過對小豪宅
    可能是場災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晚衣服都是麻辣味
      在家裡煮就...算了吧

      刪除
  11. 放在辣鍋煮的王子麵實在太有吸引力了,我應該吃了2包...

    肉片也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兩包
      一包麻辣(被說服吃的...好辣!)
      一包豚骨

      刪除
  12. Blue邊吃邊擦汗...

    回覆刪除
  13. 太麻太辣就品味不出食物的美味了!
    加上手要拼命的擦汗與喝水
    用餐品質大大破壞
    後續的更是如同災難!
    一年偶而為之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愛一人一份的套餐
      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用餐

      刪除
  14. 好的鍋是麻而辣不上火
    小楊媽媽的天然辣材不加辣油的麻辣鍋
    連我不吃麻辣鍋的高中同學竟然連湯底都喝光
    是每年冬季必辦的活動
    可惜搬到貧民窟場地不夠大
    今年停辦了…

    回覆刪除
  15. 重要的是第二天不會拉到屁屁痛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指數的火花段終於要來了
    還可以燦爛一段時間...
    明年留意麻辣火鍋的噴出行情

    回覆刪除
  17. 川府士林店我以前滿常去的

    回覆刪除
  18. 昨晚太補
    中午吃飼料(誤)...是吃大燕麥片...

    回覆刪除
  19. 川府士林店開七年多了

    回覆刪除
  20. 火辣辣的噴出個2000點跑不掉
    不過還要ㄧ大段時間蘊釀
    先過個快樂的新年再說

    回覆刪除
  21. 麻辣火鍋我吃不多

    石頭火鍋我比較愛

    淡江大學山腳下有一家石頭火鍋不錯,不知道現在還活著嗎?

    回覆刪除
  22. 印象裡 台北麻辣火鍋不錯的是寧記

    新竹市是夫妻肺片

    照片裡沒鴨血,被吃光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拍的時候還沒加進去
      我沒吃所以沒注意到

      刪除
  23. 就是這麼神奇~
    唬爛最準...而且不用錢

    回覆刪除
  24. 有沒有搞錯ㄚ

    我已經忙得半死了
    今天還收到五大箱的災區捐書....

    回覆刪除
  25. 好想吃麻辣鍋喔
    小楊家的麻辣鍋好吸引我喔

    回覆刪除
  26. 越想越生氣

    最近每天百多封信件

    同時有三個新書延好友或是投稿活動

    還要弄讀書會報名,晚上還要再加上豹大那邊的報名

    還要應付來借還書,要不然就是昨天EXCEL老師請假
    我急忙打電話通知每個學員

    手邊還有總大的打字搞沒有弄,新書沒上架
    還有月底要結算發票

    一堆白目小白漏資料,要不然就是重複申請,email、fax連發

    有人硬是要用電子發票
    我寫說"請您將實體出貨明細或發票拍照以圖形檔傳給我唷"
    他還回我信問我

    "您好,想問一下,沒別的意思。"
    "請問電子發票跟拍照的出貨明細有什麼不同?謝謝!"

    然後又收到五大包垃圾書

    真想罵髒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想到總大以前都說我愛抱怨
      事實上是,不抱怨一下會得內傷或直接抓狂

      刪除
  27. 以前年輕的時候 我覺得男生說髒話 很有型。

    想說就說。

    回覆刪除
  28. 戶部尚書的位置不好幹阿

    回覆刪除
  29. 辣x 該寫一篇偶願為你噴出 吧
    不曉得會不會創歷史新高

    回覆刪除
  30. 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16224896

    在豹大那邊不能先報名的,但又是總ㄟ這邊好友
    請利用此管道報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還在想豹大網聚為何要找你報名

      刪除
  31. 賽巴辛苦了,可以建議總大說你要找我當助理,哈哈哈。
    罵x話我很在忙,像我以前開車若遇到亂開的車,我都會拉下車窗飆,同事的朋友問原因,
    那就是要幹噍就要讓對方聽到,自己在車上幹噍豈不是讓全車的人更不爽,
    結果,還在路上開扁過2次,真是年少輕狂、血氣方剛,現在家庭為重,一切要小心。

    回覆刪除
  32. 賽巴,拿出你的絕活....

    鐵賽嘎巴下去...

    不然賽巴叫假的喔!

    回覆刪除

  33. 賽芭大ㄟ辛苦了

    回覆刪除
  34. 賽芭已是忙得快抓狂的陀螺!
    辛苦呢!




    旗魚

    回覆刪除
  35.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Hope you have a good year ahead.

    今天下班經過輔大可能會有很多辣妹唷

    回覆刪除
  36. 今晚大家要去哪裡玩嗎?

    回覆刪除
  37. 應該是一如往常

    去玩要選冷門時段比較好玩 XD

    回覆刪除
  38. wewe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wewe happy birthday!

      刪除
  39. 那來補慶生吧 大家殺去桃園好了 如何?

    回覆刪除
  40. 我現在才把國科會計畫書update好寄出去
    這就是我的X'mas夜
    哭哭, 來去洗澡睡覺了~

    回覆刪除
  41. 辣x 該寫一篇偶願為你噴出 吧
    不曉得會不會創歷史新高
    kantinger 於 December 24, 2009 04:03 PM

    csia的會計考了100次都沒過不敢寫啦(漏氣)><"
    時間還沒到呢!還會繼續嘎(離我目標價還400多點),你就慢慢賺吧...
    去年4500多,躲在kmtㄉ博士就說要過8000了
    現在只差臨門一腳~
    專寫大頭報告的博士
    據說正在拼金小刀的報告
    看來她跟A魔一樣當藏鏡人才會賣的好XD

    回覆刪除
  42. 其實現在景氣逐漸邁向正循環
    就算明年麻辣鍋行情噴個2000點
    還是要再過新高點
    我們看到很多原物料庫存數據逼近前高
    需求沒有太明顯的回升
    價格卻ㄧ再被拱到天上去
    很明顯的低利率又再度造成了游資浮濫
    資產原物料泡沫也不會這麼快就破滅
    在利率尚未演出追趕跑跳碰的戲碼之前
    那根針永遠刺不到該刺的位置

    回覆刪除
  43. wewe happy birthday!!

    今天有低了幾度

    回覆刪除
  44. 歡樂萬大大度假去了嗎?

    沒見到倫o______O

    話說 簽書會那天我就一直在猜哪位是歡樂萬,還沒進場前。

    當然沒給我猜到。

    小魚大大這樣繼續寫下去 國科會就會跟你很熟了。超強的!

    回覆刪除
  45. 這波相較以前6484氣氛上有很多不ㄧ樣的地方
    政治對立氣氛不ㄧ樣
    台商不敢說回流起碼持平
    回流資金拱高股市與指標性資產價值
    企業在第二年獲利就逐漸回升
    千禧年那次ㄧ直到第三年才看到業績
    這些氣氛很容易麻痺市場戒心
    但是市場的本質是ㄧ樣的並沒有改變
    2010年初一定會有火辣辣的一巴掌賞給市場
    5兆陸資只來了11億
    ~天大的笑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辣辣的一巴掌
      害我又想到了這個搞笑的呼巴掌遊戲:
      http://nigoro.jp/game/rosecamellia/rosecamellia.php

      刪除
  46. wewe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47. 料多味美..選擇性又多..好棒的火鍋啊..

    回覆刪除
  48. EVA喜歡狗?!

    不會吧,我屬狗(阿是怎樣 B3919i硬要裝熟)

    想買鐵牛運功散給賽芭大,專治內傷,涼涼的有效
    吃了有效就有恐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愛狗
      http://www.wretch.cc/blog/evalilycoco/11076426

      刪除
  49. eva家狗狗都好白,真的好無辜好可愛

    回覆刪除
  50. 我跟我先生都屬狗,同年

    人家說家裡不要有兩隻狗,會變"哭"字

    為了破除這迷信 我逼他跟我結婚,我真狠~__~


    狗狗壽命不是很長,有10年上下?

    回覆刪除
  51. 屬狗
    跟楊老師一樣ㄟ
    比我大四歲嗎?

    回覆刪除
  52. wewe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53. 71年次,1982年

    我是真害的爛草莓七年級



    狗狗真的很乖

    早期家裡養台灣黑狗防賊,在我很小的時候,都是我媽在照料

    真能養狗話

    1.台灣黑狗(要純種)
    2.藏獒犬


    我先生說他去大陸出差時 阿陸仔真的吃香肉,他嚇得只敢吃飯店的伙食跟麥當當

    回覆刪除
  54. 小楊跟總大是不是屬羊

    屬羊的人好像都很顧家,這不錯!

    生肖不知道準不準,星座學我不知道,周圍很多人喜歡看星座選一下剖腹時間,
    旗魚大大用的到的話 翻一下星座書

    回覆刪除
  55. 旗魚大大的寶寶明年初就要報到了,還是我認錯人了?


    剛剛接到婆婆電話 婆婆的娘家遠房親戚結婚 叫我要帶兩個小孩一同出席,
    我是俗辣,不想去帶小小孩去南部那麼遠只為了吃一頓飯,不敢說不。
    為了他演一家和樂的戲碼,還是去吧。
    他會罵我的小孩難搞,說小孩不要對他們太好,不要給他們吃太好,
    我還真想跟他說 你不煮飯不待家裡,不代表我也要跟你一樣趴趴走。

    我。真。瞧。不。起。自。己

    回覆刪除
  56. 我婆婆猛得很,全職媽媽可是只有晚上睡覺出現在家裡,白天一整天在外遊玩,

    打牌跳舞ˋ喝酒聊天厲害的勒。從年輕到現在都這樣玩。

    回覆刪除
  57. 我對他不爽應該是我懷老二的時候 他打電話叫我不要生
    他說應該是女生 不要生,趕快去處理
    搞得我差點去跳樓

    沒想到生下來的bb跟他兒子同性別=___= 

    回覆刪除
  58. 今天有人寫信來說要報名技術的研討會

    他們說"對總大久仰大名,且與Tim有一面之緣"
    然後底下附了四個人的非好友名單,說想要參加

    我怎麼可能區區為了那幾個字就讓非好友參加
    (我看起來很傻嗎?)

    真是來耍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能真的看起來很傻
      呵呵

      刪除
  59. 如果寫說久仰我的大名,或與我有一面之緣
    那我還會多考慮個10秒鐘

    回覆刪除
  60. 現在的小白都升級成進階版了

    要拍馬屁也要拍對邊,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小白有沒有進階
      搞不清狀況的就是小白

      刪除
  61. 要下班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62. 阿~~哈根達斯~~
    要我可能會先吃個幾球再說XD
    聖誕快樂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先吃比較好
      以免用餐後大家搶食

      刪除
  63. 生肖不知道準不準,星座學我不知道,周圍很多人喜歡看星座選一下剖腹時間,
    旗魚大大用的到的話 翻一下星座書
    b3919i
    -----------------------------------------------------
    旗魚大大的寶寶明年初就要報到了,還是我認錯人了?
    ---------------------------------------------------
    好家在!女王不看部落格,不然就慘了!
    想要個前世情人(虎妹),除非
    星期一,支支漲停板!
    還是做個家中的老么(第四)!




    旗魚

    回覆刪除
  64. b3919i

    是xo醬啦!




    旗魚

    回覆刪除
  65. 謝謝大家啦
    要殺來桃園玩嗎
    我可以坐東
    很久沒看到大家了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媽要去木桐辦證時可以公告一下

      刪除
  66. 如果有美妹 說仰幕偶的才學
    可以考慮開一班
    主提是

    偶願為你噴出

    回覆刪除
  67. kantinger大大開課,我來衝第一。


    再厲害的小白遇到賽芭都沒法度.

    回覆刪除
  68. 我錯認照片裡的旗魚了。

    看來要來換一下新螢幕,24吋的LG也用3年多了。

    今天除濕機又除滿一桶水了,北台灣真的濕冷,有機會應該往中南部住。

    回覆刪除
  69. @_@ 有人要來耶
    不過我用的方法應該不用一小時就講完了
    有見面再聊囉

    回覆刪除
  70. [新聞] 性知識不足/中年工程師 不知包皮要翻開洗

    性知識不足/中年工程師 不知包皮要翻開洗
    2009/12/25
    【元氣周報/記者修瑞瑩/報導】

    性知識不足會跟著一輩子。沈坤宏表示,門診中有四十多歲的科技業工程師,擁有博
    士學
    位,來看攝護腺的毛病,脫了褲子,醫師發現包皮上有一層厚厚的垢,問患者「難道
    都沒
    有剝開來好好洗嗎?」,這名工程師才知道原來包皮要撥開來洗。


    沈坤宏說,老師與父母可能都不會教孩子要把包皮洗乾淨,而患者年輕時太過用功,
    相對
    無暇顧及其他,才不知道要洗,但卻可能因此藏汙納垢,孳生病菌,並把病菌帶給另
    一半
    ,「老婆的子宮頸癌很可能會這樣產生」,性知識對人生的影響很大,應該也被視為
    重要
    課題,不能輕易就帶過。


    【2009/12/20 元氣周報】

    回覆刪除
  71. 活到40歲才發現自己真的是白活了

    不知道這感覺是?!

    回覆刪除
  72. 關於科舉

    李世民 曾說:“天下英雄,入吾彀中矣”

    因此後來有詩云:“太宗皇帝真長策,賺得英雄盡白頭

    回覆刪除
  73. 好吧,那我過完元旦找一天來去木桐好了
    老公說趁老外還在放假
    星期二來去花蓮玩一玩
    不然連假人很多

    回覆刪除
  74. 麻辣鍋耶!看到辣椒這麼多哩
    一定辣到過癮!
    好久沒去吃到飽了
    看了妳的介紹
    我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了
    給妳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根本吃不了太多辣
      大多都吃蒙古回味鍋@_@"

      刪除
  75. 碳排放有限制 超出的要買碳交易
    溫度也限制的話 超出的豈不是要跟他國買溫度交易
    看來人類控制氣候是未來主流

    回覆刪除
  76. 那天再弄個議定書
    放屁防制法
    放屁就開罰單
    可以撈好多錢

    回覆刪除
  77. wewe是哪一天要到木桐?
    來個網聚吧

    回覆刪除
  78. 看了天氣預報
    花蓮好像也下雨

    元旦的假期結束我就有空啦
    我會帶著王小魚一起喔

    回覆刪除
  79. 好像真的是很不錯的吃到飽麻辣鍋耶。
    謝謝你的分享,找機會要來去試試! ^^

    回覆刪除
  80. 果然這篇沒看到

    我在法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妳也po食記
      發文數量可是會很驚人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