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川府麻辣美食餐廳(士林店)~聚餐飽嘟嘟




        今晚有金主請客,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搭乘捷運前往士林站,準備品嚐當地著名的川府麻辣鍋!


川府麻辣美食餐廳(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47號
02-28830628
http://www.lll.url.tw/



這是預定給我們的包廂,但是9大1小實在塞不下,只好跟店家協調換位子分成兩桌吃~為此浪費了一些時間



我坐到狀元桌,另一桌是左邊的探花桌(既然是探花就不拍了)



這鍋是川府麻辣鍋+蒙古回味鍋


這鍋是川府麻辣鍋+豚骨高湯鍋

        現點現切的肉類有四種:


特選豬五花、澳洲雪花羊肉、無骨牛小排



還有頂級雪澤牛



調味料區



我選了招牌醬和沙茶醬。招牌醬就是青醬,覺得很特別所以弄一些來吃看看,應該是九層塔青醬吧!



這區有毛肚、鴨腸、雞柳、咖哩羊、不姥雞、不姥牛...不過那些調味過的肉類感覺比較適合拿來燒烤



海鮮區



我的重點是干貝和蝦子...海鮮類熟了就要儘快撈起來,不要像我一直吃到煮到縮小的干貝橡皮



耶~王子麵(真好打發)...左邊是可以吸取麻辣日月精華的油條



蔬菜與一般火鍋料區



居然還有麻糬和雞絲麵!不過這邊我都沒吃...太傷戰鬥力...(話雖如此,最後還是被王子麵打敗)



水果區,怎麼沒有草苺?!不然番茄內也該夾點蜜餞才對



蛋糕區,看了沒有很大的欲望



花茶區,有玫瑰花茶和菊花茶



飲料區,左邊有可樂、芬達、雪碧...這類免費暢飲;右邊是付費區,有紅酒、啤酒、柳橙汁、烏梅汁...等



店家送了一壺柳橙汁,我另外拿了瓶小可樂



冰淇淋有哈根大屎和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



比較了一下還是哈根大屎好吃!下面的甜筒也很酥脆。不過同桌友人不幸吃到了軟掉的甜筒,大家說他可能運氣太好吃到昨天剩下的...



介紹了那麼多,當然要努力的拿、努力的吃



牛肚滿好吃的



這盤挺血腥的



我的重點:干貝和鮮蝦,因為都是冷凍的,覺得吃起來不怎麼突出



用麻辣鍋燙出來的王子麵,吃完這碗我嘴巴就變香腸了!不過很過癮的啦



肥美的大豬肝~~~~


        跟公館知名的的馬辣鴛鴦火鍋比起來,川府的餐食擺盤較美、麻辣程度也增加了些,不過9大1小居然只開了兩鍋,上回8個人去馬辣就開了3鍋呢!!!雖然川府吃起來也不錯,但整體來說還是馬辣勝出。要不然就是建議2個人去川府開一鍋,應該會吃得比較舒服!


        祝大家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