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聯翔餅店~吃不停的杏仁果牛奶鬆糖




        這款杏仁果牛奶鬆糖是上回歡樂萬送我的,本來沒打算要po文,但真的太...好吃了,所以決定來紀錄一下,以免之後又兩光的忘記了。什麼是鬆糖呢?依照聯翔餅店定義即為新一代牛軋糖,與舊牛軋糖之間有重大的突破: 

        (紅色是官方網站的介紹,箭頭後方是Eva自行備註)

        一. 甜度減半好吃不膩 --------> 吃進第一口還覺得稍甜但不膩,沒想到後來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太可怕了(肥)!
        二. 奶香特濃喚起嬰幼時的美好回憶 --------> 滿口奶香,鼻子呼出的氣都是奶味
        三. 軟硬剛好不硬不黏善待牙齒 --------> 的確是我偏愛的鬆軟度,重要!
        四. 杏仁果脆雪白杏仁香而不苦 --------> 杏仁果真的很香脆,沒有苦味,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五. 包裝精美所費不多物超所值 --------> 手提式包裝,可以直接提著走,不用浪費塑膠袋


聯翔餅店
http://www.ricians.com.tw/



聯翔餅店設計的「手提錢包包裝盒」。杏仁果牛奶鬆糖半斤裝 / 售價180元。



雖然有兩種顏色的小包裝,但其實裡面都是杏仁果牛奶鬆糖



吃甜點一定要關心一下熱量!(話雖如此,我一次還是吃了7、8個 )



吃入口中,不但鬆軟好嚼不黏牙,奶香也立即充滿整個口腔,搭配上香脆杏仁果,不禁讓我ㄧ口接一口吃個不停...怎麼那麼好吃啦!


        太感謝歡樂萬!又讓我增廣見聞了~~~ (增廣見聞新解:看見聞見美食,吃到腰圍增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