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花園~姐妹淘的優閒下午茶


傳說中的貴婦就坐在那裡


       歡樂萬尚未返台之前,就想約她去維多利亞花園,來個華麗浪漫的宮廷式下午茶。擇日不如撞日,趁著天氣大好,隨口一約居然就成行了!總算可以親自體驗這個網路火紅的下午茶餐廳。


維多利亞花園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微風廣場旁)
02-2771-0998



這是我們坐的位子,即使有其它空著的座位,服務人員也不讓人換位子~



這一區適合聚餐



從我們的座位往櫃檯方向看過去,櫃檯有展示喜餅與蛋糕



我比較喜歡靠窗區,因為可以對坐聊天。往窗外看出去就是復興南路



那位小姐的後面就是我們的座位,歡樂萬藏在裡面



就決定來個公主雙人套餐吧!今天我們倆都是公主...後來發現幾乎大家都點這個



公主雙人套餐上場!比我想的還要不豪華...



旁邊還有兩碟豬肋排,吃起來滿嫩的,還帶了點軟骨


        為了拍個清楚,歡樂萬索性把餐盤分解了...有的甜點都有兩份,有的只有一份,兩個人真不知該怎麼分,還好我們感情好沒打架~



上層餐盤有:抹茶麵包三明治(三杯雞肉、起士、小黃瓜、生菜)、薰衣草餅乾、巧克力核果脆餅(白)、馬卡龍草莓派*2、墨魚麵包三明治(煙燻牛肉片、起士、生菜)、珍珠貝殼巧克力、巧克力核果脆餅(黑)、玫瑰白巧克力、達克瓦茲



下層餐盤有:抹茶麵包三明治、金磚蛋糕*2、雪球、精靈餅乾、蝴蝶派、烤布丁、Biscotte*2、水果



其實我點的是冰伯爵茶,但這個看起來好像是冰伯爵奶茶...懶得換了,奶茶也OK啦



這是歡樂萬的冰焦糖拿鐵



沒坐到傳說中的貴妃椅,派假人去坐一下...


        因為天氣熱,所以我們兩人都點冰飲。對照其他桌的一小壺熱飲,還是冷飲比較划算的樣子,因為聽說熱飲喝完也不能回沖,又不能單點飲料,所以我們算是點對了。這邊的餐點表現算是普通,正如Vivian美食樂園版主所說的:環境 > 餐點 > 服務。姐妹淘聚會環境絕對是很重要的,因為坐得舒服,又有視覺上的享受,就可以聊得更久更愉快。還有還有,來這邊下午茶的幾乎都是女生,還有辣妹喲~~~


       

留言

  1. 祝旗魚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居然是以頭香的祝福
    很感動
    謝謝公主的祝福!
    昨日是公主
    今日也是
    明日也
    ......
    ......
    永遠都是!





    旗魚

    回覆刪除
  3. 祝旗魚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真的都是姊妹滔..看不到半個兄弟!哈哈...來酸!

    大家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
      從頭到尾,我大概只看到一個男生混在一群女生中走進來

      刪除
  5. 祝福旗魚大大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恭喜您恭喜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股市怎麼替他慶祝?

      刪除
  6. http://i.gizmodo.com/5458452/the-official-apple-ipad-video?
    autoplay=true

    apple的新品上架。

    回覆刪除
  7. 套餐是沖著公主這兩個字點的吧~哈
    那裡出現男生大概會被歸類為"娘泡"吧

    回覆刪除
  8. 一個混在一群女生中的男生也是sister

    回覆刪除
  9. zax大大的KMT8000點推盤說,大盤已經提前幫旗魚大大慶生了會不會?

    回覆刪除
  10. 這期的數字週刊說到利菁的變性手術過程

    真是看的我下巴合不起來

    我真的是嫩咖.

    回覆刪除
  11. 不知道..人家只說過8000~X後不理
    其他我不知道
    8400是以這個先決條件抓出來的

    回覆刪除
  12. 1/27融資減了98,261張
    融券減了13,342張
    最怕的是先強彈後就慢凌遲(盤跌)下去
    看大陸就是如此!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旗魚厲害啊
      開紅幫你慶生

      刪除
  13. 7-11的City咖啡銷售量應該以後會變成指標.

    我第一次買來喝 High到現在都清醒著,咖啡因真可怕.

    看到不少人買,也默默跟著去排隊的下場就是這樣o___O

    回覆刪除
  14. 補充一下 我是昨晚八點買的,中杯美式咖啡

    難怪小孩不要喝有咖啡因的飲品。

    回覆刪除
  15. 貴妃的公主坐的很優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魯兄說那表情很機車...呵呵

      刪除
  16. 照片還是比現場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可以挑
      現場餐點可不能換

      刪除
  17. zax
    謝謝你的祝福
    你的預測工具很好用
    b3919i
    還是希望這波的下跌有如2009年6月的下跌後創新高!哈!哈!





    旗魚

    回覆刪除
  18. 券退的很快
    比較不利反彈力道

    回覆刪除
  19. 歡樂萬給的杏仁果牛奶鬆糖和鳳梨蛋黃酥都好好吃喔!
    尤其那個鳳梨蛋黃酥的蛋黃超飽滿的

    回覆刪除
  20. 祝期魚的股票漲停板

    回覆刪除
  21.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059415
    推薦王小魚試試看
    臘石~怎聽起來像ZAX..

    回覆刪除
  22. 看來妳迷上鳳凰酥了
    聯翔ㄉ也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中帶鹹可以吃更多...驚!

      刪除
  23. 祝旗魚生日快樂!
    祝姐妹淘快樂

    回覆刪除
  24. 歡樂萬
    謝謝,
    晚上上課見囉!




    旗魚

    回覆刪除
  25. 杏仁果牛奶鬆糖+鳳凰酥....聽起來好像聯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了一下,真的是ㄝ
      哈哈

      刪除
  26. 有辣妹耶~~~

    魯兄改天我們兩個一起手牽手去喝下午茶~~~

    回覆刪除
  27. 還要點公主餐嗎??
    哈哈~~

    回覆刪除
  28. 有辣妹耶~~~

    魯兄改天我們兩個一起手牽手去喝下午茶~~~
    SingeBlue
    -----------------------------
    去兄弟飯店!






    旗魚

    回覆刪除
  29. dj feature +21
    看歐媽媽講完有沒有差

    回覆刪除
  30. 哈~果然沒錯
    台灣怎不辦電視冠軍呢?齁~齁~齁~
    台中是聯翔ㄉ大本營說
    "聯翔"還有一個好吃的
    "牛奶糖酥餅"
    比"裕珍馨"好吃
    其他東西就soso...

    回覆刪除
  31. 來篇鳳凰酥pk.鳳梨酥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難了
      等你寫

      倒是咕咕霍夫為什麼鳳梨酥紅?
      我覺得除了包裝,沒比俊美好吃

      刪除
  32. 昨天的鳳梨酥倒是皮變油了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只注意到肥美的蛋黃

      刪除
  33. 聽到spend without limit就很感冒
    今年的聯邦赤字將會達1.35兆

    回覆刪除
    回覆
    1. spend without limit
      是印鈔票就好嗎

      刪除
  34. 俊美是老店了
    咕咕霍夫廣告打很兇
    日出土鳳梨很多人愛
    我就沒那麼喜歡

    回覆刪除
  35. xxx趕快漲個停板讓我賣

    回覆刪除
  36. 寶泉銅鑼燒很有名
    我反而絕得很難吃
    星野還比她好
    ps.我有找到星野內餡的供應商
    才2/3ㄉ價格

    回覆刪除
  37. 不知道ㄟ
    最喜歡會漲停和跌停的

    回覆刪除
  38. dj future +40

    只是他要增加工作機會很有問題
    一般預測今年的失業率會增加

    good speech but 了無新意

    回覆刪除
  39. 大推^^

    太有貴婦fu的下午茶了吧!><
    兩光煮婦下回可請我當假人一下!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去感受一下那個fu的
      想當假人嗎?把那個臉換掉不就得了,哈哈

      刪除
  40. 吃到有點罪惡感
    中午吃大燕麥飼料好了

    回覆刪除
  41. 昨天去礁溪和外澳
    湯圍溝公園對面那家奕順軒因為遊覽車關係
    人多到爆,
    我們去買的諾貝爾, 人比較少

    回覆刪除
  42. 諾貝爾ㄉ老闆從奕順軒出來獨立ㄉ
    結果奕順軒蛋糕大衰退XD
    羅東人餅吃奕順軒
    蛋糕吃諾貝爾

    回覆刪除
  43. 按房子
    1930吃不起
    可以試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菜、湯、甜點 三選二
      怎麼沒有三選三...呵

      刪除
  44. 謝謝zax
    好像很好玩耶
    最近點了不少e coupon
    可以拿一個來買,呵呵

    回覆刪除
  45. TO MYP
    農安街鈜花確定跟101紅花不一樣
    台大ㄉ蘇杭會館你覺得如何

    回覆刪除
  46. 不會摔碎
    也不會容易粉粉的
    大豆蠟製無毒蠟筆
    而且可以畫很久
    幼兒不適合拿筆
    拿石頭最好

    回覆刪除
  47. 我覺得台大校友會館
    ㄉ蘇杭不錯吃且C/P 值佳
    國際會議中心的C/P 值欠佳

    回覆刪除
  48. 我喜歡蘇杭會館ㄉ"老鴨煲"
    好吃~

    回覆刪除
  49. 吃了元樂的特別年輪蛋糕後
    忽然想吃正常的年輪蛋糕
    請問大家覺得那家年輪蛋糕好吃??

    回覆刪除
  50. 推推推
    這家Irene肖想很久了
    打算春節找機會來去當一天公主XD
    女生應該會在這狂殺不少底片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輪流起身到處拍
      見怪不怪呢

      刪除
  51. operaㄉ年輪蛋糕聽朋友說不錯~沒吃過
    我吃過台中的yamanoya年輪蛋糕soso
    年輪蛋糕不是我的菜XD

    回覆刪除
  52. 高雄有點遠, 看來只能吃AMO 的了
    http://www.wretch.cc/blog/evalilycoco/11086310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O是取得最方便
      又有點想吃了。。。

      刪除
  53. 跟古典玫瑰園的風格有點像~


    iPad一兩個月後要賣了
    http://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81375
    真是超酷的產品

    499US加上9.7"IPS、680公克重量、待機10小時
    中文版快上市吧
    我一群小朋友都準備好要衝了

    總ㄟ的書看看能不能牽線上蘋果的ibook store?

    回覆刪除
  54. 去年最喜歡的蛋糕

    神旺飯店的Pozzo生巧克力蛋糕
    比黃湘怡ㄉb.a.c好吃

    帕芙琳的草莓奶油蛋糕
    比糖村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travel-web.com.tw/Show/images/News/35780_1.jpg
      帕芙琳...這個嗎?

      刪除
  55. 神旺飯店在我家巷口, 更近

    回覆刪除
  56. 旗魚老大Happy Birthday~~ (^_^)

    寶泉那個內餡包梅子的小月餅很好吃
    俊美好像最有名的除了鳳梨酥就是杏仁餅的樣子

    iPad這名稱在意料之中
    本來就感覺不太可能用iSlate那種怪怪的名稱
    雖然說iPad硬體相當有水準
    不過走iPhone的封閉式架構...有些隱憂
    是指對users來說不是對Apple
    開玩笑,Apple把仰賴封閉iTunes平台的消費性產品
    又增多一樣推入主流市場,根本就是賺到翻
    (我看Apple自己才是Big Brother~~)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俊美松子酥也不錯
      因為我愛吃松子

      刪除
  57. 俊美松子酥+1
    妳貼的是帕芙琳$199陽春版
    不過本體差不多就是了

    回覆刪除
  58. 瀏覽器不一樣
    所以就不見了
    簽名~

    聯翔松子酥就普普
    松子鳳梨酥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松子鳳梨酥喔
      金害ㄋㄟ

      刪除
  59. 晚上煮了一鍋黃耆紅棗枸杞雞湯
    好喝耶,而且很簡單

    回覆刪除
  60. 增強王小魚的免疫力
    因為新流感我們只打了一針,第二針不敢打
    不知道有用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小朋友要兩針才有用
      我是不敢打啦

      刪除
  61. 剛才很兩光
    去冰箱查看有沒有黃耆
    不小心把紅糖給弄翻了
    結果...只好順便清冰箱

    回覆刪除
  62. 最近因為吃蒙古鍋買了一大包蒜頭
    所以西瓜妹這幾天都吃
    蒜頭田雞湯
    蒜頭蛤蜊湯
    三杯蒜頭田雞
    蒜頭干貝雞湯
    蒜頭蛤蜊茶碗蒸
    蒜頭..蒜頭..
    哈哈~H1N1根本沒打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有一包蒜頭>"<

      刪除
  63. 我干貝的乾貨都會用酒蒸過~
    蒜頭妳只能煮湯或茶碗蒸
    不然會有異香~嘻

    回覆刪除
  64. 我們家都打了呀
    結果我超不舒服
    還感冒了一個月
    後來又一堆新聞,所以第二針就不敢打了

    我都不會買乾的干貝
    不知道怎麼買

    回覆刪除
  65. 煮湯買小顆ㄉ就好了
    不過別買珠貝
    如果做茶碗蒸或干貝飯
    就要把繫帶挑掉(再側邊)不然不會散開
    我會先發干貝(用酒蒸)
    酒蓋過干貝丟電鍋
    萃取精華液~鮮

    回覆刪除
  66. 恐怖~我本來還想去打說

    回覆刪除
  67. 太誇張了,今天大漲近200點

    我的+0.48%的績效再前進兩名變成88了!

    一定是有人在我前面傻傻作空被軋到

    難道我就這樣放著一直進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不好嗎?太無趣了是嗎?

      刪除
  68. 干貝越大顆當然越好吃
    但是家用的不需要這麼粗本
    市面上價格介於一斤(600g)
    $800~$2500(過年會貴很多所以我早囤好了)
    買干貝是算兩的(1斤16兩)
    一道菜差不多1兩
    夠完整了嗎?ㄏㄏ

    回覆刪除
  69. 所以價格只是差在大小囉
    因為貴跟便宜差很多
    怕買到不好的

    回覆刪除
  70. 差在產地跟大小
    乾貨比較鮮適合煮湯跟燉品
    生鮮適合快炒跟芶芡
    反正買北海道就對了
    形狀完整小顆沒關係

    回覆刪除
  71. 喔~它又更新了
    我變成145名了...

    大家的績效跟著指數跑

    回覆刪除
  72. 貴婦~~EVA是標準的貴婦啦
    超羨慕的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天氣惹的禍
      那天是難得的好天氣

      刪除
  73. 剛剛看老片 成龍的蛇形刁手
    裡面有個武打 樣子好滑稽
    原來就是周星馳「功夫」裡,打鐵線拳的兔子師傅

    趙志凌 有趣

    回覆刪除
  74. 原來他當年在美國跟李小龍齊名
    是洪拳一代宗師 不過在功夫中沒打贏電腦動畫
    周 找的高人 有趣

    回覆刪除
  75. 推@@

    我的天兒阿..
    這餐廳太讚了吧..我好想去啦..
    為什麼都只有在台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吧~女生看到都會想去
      台北誘惑實在太多了ㄋㄟ

      刪除
  76. 加油-不論如何都期待您的新發表!

    回覆刪除
  77. 伯爵奶茶喝起來
    好不好喝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泡得不夠濃ㄝ
      是用Hédiard的茶葉

      刪除
  78. 祝旗魚生日快樂!

    今天去希望牧場買雞蛋
    http://tw.myblog.yahoo.com/gbaba5530/article?mid=504&prev=507&next=499

    回覆刪除
  79. 祝旗魚生日快樂!

    賀蕃茄勇奪分析師!

    普天同慶...啦!

    回覆刪除
  80. 趁今日還沒結束
    在這版面謝謝公主賜恩
    謝謝公主
    今日在木桐上課意外收到歡樂萬的蛋糕
    謝謝歡樂萬
    謝謝賽芭
    謝謝a姊的胡椒餅
    謝謝陳姊的祝福
    再一次謝謝zaxzax與b3939i
    謝謝blankrcat
    謝謝蕃茄的祝福
    謝謝芭樂大哥的祝福
    願今年大家的收穫更勝於去年千百倍!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沒吃到蛋糕...
      想必旗魚過了個開心的生日

      刪除
  81. 謝謝旗魚哥給我copy他上次上課的筆記~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82. 對了還有小魚的祝福
    魯兄不知有沒有和blue牽手去兄弟大飯店?
    謝謝"容我開你們二人的玩笑"!




    旗魚

    回覆刪除
  83. 說不定明年會有旗魚的生日pa可以玩

    快樂鳥日子!

    回覆刪除
  84. 番茄大大

    那希望牧場每周六日都會來我這的市場擺攤

    我住清大對面

    那位負責人好像還會開車

    生意很好!

    回覆刪除
  85. = ="

    嚇到我 我每次去買雞蛋時 那位先生都是坐在車上很熱情地笑

    然後 我還傻傻地覺得這個人是在開心啥@_@

    回覆刪除
  86. 中和的房市何時要崩崩呢?

    37萬有公設/坪,真的是誇張到。

    我這假性單親媽媽快掛在路上了,我家老爺每天下班大多是零晨左右,
    回家累的倒頭快睡覺,這樣已經過了三年多了。

    覺得對小孩而言真的不是身心健康的生活,家裡大人只有一位豬頭媽媽,

    家庭生活應該是要多跟家人相處,長輩的疼愛也是頗重要。

    為了讓小孩健康快樂地生活 未來找個時間點搬回娘家旁寄居。

    回覆刪除
  87. 早安~
    結算行情還是無法攻克大密度區
    國際股市也不大對勁
    建議還是保守為宜

    回覆刪除
  88. 政府帶頭炒高房產.卻要房價別太熱?[一直拍賣國有地就能降溫?]

    這反而給業者機會炒作啊!

    所以政府的話根本別太信.信耶穌吧!起碼還有永生!

    哈哈..早安

    回覆刪除
  89. 前十大交易人進出數據請別太依賴
    我去年聽某券商資訊部主管說
    期貨市場前2大交易人
    (佔全市場1/10ㄉ交易量還是全體散戶的1/2我忘了)
    其實跟本不做趨勢單
    拿期貨選擇權當小瑪莉打
    漲上去也K跌下來也拉
    單子下的繁複又快速連跟單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前十大交易人進出數據很有問題

    回覆刪除
  90. 跟大家請安
    早~~~~

    回覆刪除
  91. 不知道~我只會看圖說故事
    昨天就算美股不跌
    今天也漲不太上去了
    可以確定的是
    如果7700站不上會看到6xxx
    配合國際股市再鳥一點
    5700
    就是去年說的麻辣鍋行情

    回覆刪除
  92. Zax我看我把一組8個Kitty公仔都給你好了
    避免弄錯
    花薩薩~~~

    回覆刪除
  93. 7490和7335不算撐嗎?

    昨天跌是因為qcom和其他科技股
    美國我是一直不看好
    只是一直漲只好做多

    回覆刪除
  94. 也可以是撐ㄚ
    我的方式跟一般市面的分析模式有點不同
    我習慣用自己的邏輯判斷
    op有時間價值跟隱含波動率的問題
    這部分不是我的專長
    以前常常趨勢看對
    但最後以賠錢收場

    回覆刪除
  95. 看了ABU
    它的甜點真不錯
    但是沒有網站
    不知道中午的價錢和菜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blog.yam.com/nancycould/article/26192994
      這篇第一張有小小字的菜單
      中午約1000~1800+10%
      不便宜

      刪除
  96. 歡樂萬也可參考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claretu/18479374

    中午的餐點有肋眼牛排(1800元)、

    煎烤都花板魚襯牛肝菌佐蟹肉醬汁(1500元)、

    爐烤羊柳襯開心果佐原味肉汁(1600元)、慢悶牛膝(1200元)、

    羅昆尼麵襯蟹肉佐蒜味白酒醬汁(1000元)

    回覆刪除
  97. HAPPY姐簡單ㄉ方法
    留在妳的版上了
    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秘訣要公佈啊
      就算我沒用,別人或許用得上
      ㄎㄎ

      刪除
  98. 現在就讓我看這些菜色好嗎
    等一下就中午了說

    回覆刪除
  99. 現在這種西餐對我吸引力蠻大的
    王小魚會吃飯後我已經很久沒吃了
    外食都要找有飯吃的地方比較不會出ㄘㄟ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飯比較方便吃嗎?
      她上次對我的麵也很有興趣啊

      刪除
  100. 以前寫很多了還不是那101招
    喜歡用的人就很喜歡
    看不懂的還是看不懂
    個人習慣問題~順手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不懂的還是看不懂
      說我嗎?噗~~~

      刪除
  101. 麵要看大小姐心情
    通常她是別人的東西比較好吃
    有時候我中午懶得煮
    我會問她要吃麵還吃飯
    她有時說吃麵
    可是吃兩口就不要了

    回覆刪除
  102. 中午1000以上我都覺得貴
    1000要我吃義大利麵(不如我自己煮了)

    牛排我也不太吃(67分熟, 萬一....)

    我比較喜歡創意料理(兒且要有happy ending就是甜點要好)

    巴樂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貴
      所以我一直去不了

      巴樂來了?

      刪除
  103. 我吃菲力0分熟(前提不吃美牛..ㄏㄏ~)
    菲力肋眼泡油(因為太澀所以要泡油)切塊
    走鐵板不走瓷盤
    上桌大概就有1~2分熟了
    不加鵝肝醬(吃不習慣)加紅酒
    餐廳大概認為我是奧洲來的
    齁~齁~

    回覆刪除
  104. 原來你的下午茶是這個...
    太高級了...
    好讚好好吃~~氣氛又棒耶!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物算是一般啦
      但是氣氛真的很不錯
      在那邊聊聊天舒服又輕鬆

      對了~廁所還用免治馬桶座咧

      刪除
  105. 菲力0分熟真的有餐廳賣啦~
    羅東浪漫人生西餐廳~我朋友開的(小江)
    林森北路ㄉ浪漫ㄧ生西餐廳好像也是分店
    不過主事者我不認識
    推薦:蜜汁豬肋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蜜汁豬肋排
      聽起來就好好吃
      自制力...自制力...
      晚上要吃尾牙

      刪除
  106. 1/4付豬肋排
    先以香料醃過再乾煎
    浸完麥芽糖再以烤箱烘烤
    最後塗上醬料再烤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蜜汁是用麥芽糖
      我以為是什麼特調醬汁

      刪除
  107. 真希望自己有個大廚房

    回覆刪除
  108. put 要賣嗎?
    happyone2 於 January 29, 2010 09:04 AM 回應 |

    沒股..所以put不賣!

    剛回到家.

    回覆刪除
  109. 大廚房?
    我的廚房大約是3.5坪,但是 被我一堆鍋碗飄盆擠一擠剩0.5坪

    小巧廚房煮起來比較香共共

    大家午餐要吃飽!

    b3919i

    回覆刪除
  110. 回覆
    1. Zax我郵寄出了
      明天或下週一會到吧

      刪除
  111. 妖魔鬼怪活蹦亂跳
    權值股落難
    紅茶店變綠茶
    喝太多小心咖啡因過高
    會睡不著覺喔
    看樣子這裡要混個幾天喔
    多空皆不宜~以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週末多空皆不宜
      宜吃喝玩樂

      刪除
  112. 多空皆不宜-->通通賣掉

    回覆刪除
  113. 剛才又兩光了一下
    用頭去撞玻璃門
    幸好頭很硬,玻璃門也夠硬>"<

    回覆刪除
  114. 被叫回台北了
    今天中廣在介紹電影
    有海賊王的電影版,這次是由尾田自已監制的
    主持人還說會看這個的不是二,三十歲的男生
    就是小男生,還有陪小孩的媽媽
    是說我跟eva是異類就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怪~據我所知
      很多女生也愛看啊
      我還看第一神拳咧

      刪除
  115. 嗯嗯,回應很快
    看來腦袋是沒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頭很硬嘛
      兩光自有生存之道

      刪除
  116. 好漂亮!看起來像是英"格"的餐廳!
    推))

    回覆刪除
  117. 啥~第一神拳!!!
    嗤...嗤...魯兄要乖喔~
    輪擺式移位(DEMPSEY ROLL)---肝臟攻擊>"<

    回覆刪除
  118. 我看漫畫不看卡通
    我以前連席娟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漫畫比較省時
      但是卡通很傳神

      刪除
  119. DEMPSEY ROLL + LIVER BLOW + GAZELLE PUNCH(連續技)
    版主興趣獨特
    魯兄保重~~~要乖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說
      多寄了一個捷克造型書籤給你

      刪除
  120. "公主"會不會找"靶子"練第一神拳?

    回覆刪除
  121. 第一神拳好看+1


    eva家的小廚房排風要夠強,這樣家具跟家電才能如新


    農曆年節10天 大家有啥計畫?

    回覆刪除
  122. 幾天沒來,一來我就看的好撐喔!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只是下午茶ㄝ
      放寒假比較忙嗎?哈

      刪除
  123. 這邊的東西好吃嗎???

    食物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公主耶?!?!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物算普通ㄝ
      是去享受氣氛的啦>"<

      刪除
  124. 日文老師有認識
    可是待遇有沒有的密阿

    回覆刪除
  125. 報告Zax
    我收到了!3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