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健康橘子工坊鮮百香果QQ綠茶~超有飽足感的飲料




       會到喝這杯飲料純屬意外~~~因為我走路時不小心瞄的它的看板,上面寫著百香果QQ綠茶 - 新鮮百香果+珍珠+椰果,剛好這三種配料都是我喜歡的,我平常又愛喝綠茶,這...不就擺明了是我的專屬飲料嗎?!二話不說,立刻外帶一杯回家當下午茶...


健康橘子工坊
http://www.orangetea.com.tw/ 



百香果QQ綠茶$35:新鮮百香果+珍珠+椰果再加入綠茶,看到杯底豐盛的珍珠和椰果,以及新鮮的百香果,真是令我笑開懷!(甜食令人快樂啊~~~)



一般飲料我大概都喝3分糖,但因為這是第一次喝,還是保守一點喝半糖,以免新鮮百香果太酸;去冰則是一定要的啦,以免寒冰掌功力大增!



珍珠和椰果的大小剛剛好,綠茶喝起來也不澀,邊喝邊嚼其實一下子就喝光了...因為是新鮮百香果,所以偶而會嚼到籽"喀"一聲,一開始還以為咬到什麼怪東西~~~一整杯喝完實在超有飽足感的!



下午茶沒有零食怪怪的(喂~珍珠和椰果不算嗎?)...拿出了今天朋友給的白木屋元寶蛋糕



把小蛋糕做成元寶的樣子,在過年期間當伴手禮還挺討喜的!吃起來很香,不過稍嫌乾了點...剛好可以搭配我的百香果QQ綠茶


        其實外頭的飲料還是少喝點,不然就喝半糖以下或少喝奶茶類應該會比較健康,但偶而忍不住喝個一杯無妨啦(什麼怪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