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大會】幸福咬一口~8吋手工蛋糕幸福拼盤




        幸福怎能只咬一口呢?!繼上回的日式爆漿鮮奶布蕾捲幸福咬一口又提供了8吋手工蛋糕幸福拼盤,能夠一次試吃到12種口味的蛋糕,可不是常有的事啊!不過這下子我也苦惱了,兩個人要在保存期限內吃掉這些,似乎有些吃力~~~所以,我決定出門舉辦個試吃大會,就讓魯兄的工作夥伴們,也成為我的試吃夥伴吧!!!(海賊王看太多了嗎?)


幸福咬一口蛋糕美食館 (ihergo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happybitecake

店家介紹:
幸福咬一口蛋糕美食館為大飯店的指定配合廠商,採用新鮮雞蛋,特級砂糖與進口高級食材,低脂,低糖,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料,讓您健康享受無負擔。



8吋手工蛋糕幸福拼盤手提禮盒,我就是這樣提出門搭公車,很方便,蛋糕也沒碰撞到



目前一共有18種口味  隨機選取12種組成拼盤


        接著介紹本次試吃到的12種口味


草莓提拉米蘇:酸甜草莓提拉米蘇,彷彿少女的戀愛滋味。 Eva心得:「草莓口味一向是我的首選!甜中帶有微微的草莓酸,也聞得到淡淡的草莓香氣,吃起來很爽口,不會甜膩。」



歐培拉:特濃巧克力與可可的多層次搭配與展現。試吃夥伴A先生心得:「巧克力與可可濃到感覺太甜膩!」Eva心得:「這款偏甜,但帶點巧克力苦味稍微調和。」



歐克斯:香濃的黑巧克力醬,夾層為杏仁脆片混搭巧克力醬。Eva心得:「同樣是偏甜的巧克力系列,夾層的杏仁片滿香的。」試吃夥伴B先生心得:「什麼?那是杏仁片喔?!」



提拉米蘇:卡魯哇咖啡酒搭配特調慕斯的經典口味。試吃夥伴A先生心得:「甜度恰當!」



黑森林:手工切製的巧克力碎片鋪灑上層,內餡夾層為黑櫻桃搭配特調鮮奶油。試吃夥伴C先生心得:「好吃到一口就吃進去了ㄝ!」



藍莓巧克力:特選藍莓醬搭配濃郁巧克力。 試吃夥伴D先生心得:「巧克力的味道蓋過藍莓,所以吃不太出藍莓的味道。」



芒果威尼斯:香濃芒果慕斯的浪漫情懷。 試吃夥伴E先生心得:「清爽不甜膩,如果問我下次會不會買,我的答案是!」



帕瑪森起士:先蒸後烤的帕瑪森起士,綿密無負擔。試吃夥伴F先生心得:「分為上下兩層,上層是較紮實的起士蛋糕,下層是較鬆軟的海綿蛋糕,搭配起來口感不錯,我喜歡底層沒有硬酥皮的蛋糕。」



原味起士:最原始的起士香濃感動。試吃夥伴G先生心得:「很濃、很綿!」 (不知有沒有家裡養了一頭牛的感覺?)



藍莓起士:特選藍莓醬,與起士混合成絕妙滋味。試吃夥伴F先生心得:「藍莓醬少了點,大多還是以起士味為主。」



香澄起士:甜釀48小時的新鮮澄果,貴族式的起士享受。試吃夥伴B先生心得:「酸酸甜甜好滋味。」



大理石起士派:手工捏製的酥脆派皮,濃郁的起士夾著巧克力蛋糕體,多層次的口感Eva心得:「底層的餅皮退冰之後還是感覺很酥,起士與夾層的巧克力搭配起來味道還算均衡,但稍微偏甜。」


        經由本次試吃大會,我發現多數人比較喜愛酸甜、清爽口味的蛋糕,而不偏好較甜膩的巧克力系列,可能是吃起來感覺負擔比較大,或是天氣變熱的關係吧!好不好吃還是得視個人口味偏好而定。聽說這款8吋手工蛋糕幸福拼盤將是之後母親節的主打商品,喜歡嘗試多種口味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最後要感謝這次參與試吃的夥伴們!試吃大會~成功!!!


留言

  1. 早安!
    只有周末可以第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大家都在睡覺或出去玩了

      刪除
  2. 先來推一下
    你不出門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上要監督魯兄換燈管
      正在等水電行開門

      刪除
  3. 魯兄真是不錯!

    可是水電行這麼晚還沒開門啊?

    還是我家是鄉下地方,大家起床比較早?!

    等等也要出門來掃一下彰化跟台南的小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ㄝ~我是怕他太早出門白跑一趟

      刪除

  4. 哇~~好大方好大方阿!!!
    一次給八吋好多口味試吃
    店家真是大器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就跟妳說我吃不完ㄇㄟ

      刪除
  5. Eva,

    每天要wii一下
    要不然5月就認不出來了

    回覆刪除
  6. eva除了wii還有吃飼料
    應該不會胖起來
    只是要再瘦應該很難吧
    太多美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好一陣子沒有wii fit了 >"<

      刪除
  7. 粉紅推5

    人家也想要吃蛋糕拼盤!!
    呵~呵~呵~
    配上一杯熱咖啡...
    感覺超讚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被試吃團吃光光啦
      放心啦~遲早輪到妳吃

      刪除
  8. 看著看著~餓了.........(擦口水)

    回覆刪除
  9. 一次吃完拼盤12個~ 對我來說~~小 case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一次ㄝ~~~~太強啦!
      甘拜下風

      刪除
  10. 12種ㄟ~真棒~飛好羨慕歐~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珍惜生活的一切最重要啦!

      刪除


  11. 妳真幸福:)

    這個我報過N次,都沒抽中>"<

    看起來真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運總有一天會降臨的!
      加油加油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