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INI Pasta Pasta~初次前進京站




        為什麼我們會跑去京站呢?倒也不是專程去逛街,而是為了陪魯兄去京站的adidas專櫃體驗新產品miCoach(虛擬跑步教練),然後順便在京站覓食~~~正巧最近很想吃義大利麵,所以就選了「東京義大利風」BELLINI Pasta Pasta


BELLINI Pasta Pasta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 
02-2550-3238 
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BELLINI Pasta Pasta位在京站四樓,週末用餐時間似乎隨時處於客滿狀態



Bellini凱撒沙拉$180+香烤雞肉$60。清爽可口,若是cheese再撒豪邁一點會更棒!(豪邁的現刨cheese可參考Trattoria di Primo義大利餐廳這篇裡的凱撒沙拉)



奶油蘑菇濃湯$100。其實滿後悔點這碗,因為湯很濃稠,喝完就半飽了,影響到之後吃義大利麵的戰力



羅勒汁鮮蝦蘑菇麵 & 溫泉蛋肉醬起司麵$480。BELLINI Pasta Pasta的義大利麵份量適合2~3人,所以我和魯兄兩人吃完這樣一盤就很撐了!服務生有提醒隔壁桌,卻沒提醒我們,幸虧我眼明瞄到了隔壁桌的大份量,不然原本還想多點一個Pizza咧~~~



羅勒汁鮮蝦蘑菇麵的羅勒香氣挺重的,配料也算豐盛,不過奶味稍重,吃多會覺得有點膩




溫泉蛋肉醬起司麵屬於比較重口味的肉醬麵,但很入味,很快就被我們一掃而空了。By the way,我最喜歡這種半熟蛋了!


        BELLINI Pasta Pasta的餐點大致上都有達到一定的水準,不過京站這家的用餐環境還滿吵雜的,比較適合一群朋友聚餐或家庭聚會(難怪餐點都那麼大一份),也有提供兒童專用椅。若是小倆口約會的話,還是建議去安靜、有氣氛的餐廳!



留言

  1. 鄉下俗初次前往京站...還滿大的

    回覆刪除
  2. 推!

    晶站也是個很怪的地方
    總覺得動線逛起來怪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魯牌指南針帶著我走來走去
      我也搞不清東南西北

      刪除
  3. 回覆
    1. 自己硬要找也是找得到啦
      只是要花比較多時間>"<

      刪除
  4. 用餐完畢,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來點甜點
    我說:快撐死了~~~

    回覆刪除
  5. 別歹勢啦~我跟皮ㄍㄍ鳳梨阿北也是輕微患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怪路標標不好啦(撇清)

      刪除
  6. 都是GPS的錯(牽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第一次去就隨便逛
      就在台北車站旁,交通方便

      刪除
  7. 那我更俗,我還沒去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魯兄體驗的miCoach(虛擬跑步教練)缺貨
      還要等到七八月進貨,真誇張

      刪除
  8. 我是方向感不錯
    星期五真是諸事不宜
    我們在華盛頓繞了一個多鐘頭
    讓我家老爺往左
    他偏往右
    進了華盛頓要出城去
    要上橋出城
    他不知道怎麼回事往parking走
    快要不能讓他開車了

    回覆刪除
  9. 過兩天來去逛逛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參考京站網站:http://www.qsquare.com.tw/

      刪除
  10. 回覆
    1. 哈哈~那以後只好自己開車了

      刪除
  11. 需要跑步教練的人這麼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進貨太少,聽說都被專業跑者買走了
      主要是可以測心跳,虛擬教練會給指示

      刪除

  12. 那濃湯看起來真的有濃@_@
    我也很害怕喝的過濃稠的
    義大利麵的醬汁看起來很讚耶!
    看來這家吵雜不適合悠閒的用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愈來愈怕吵雜了...年紀大了@_@"

      刪除
  13. 沒辦法!每次實際的東西南北跟我感覺的都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我可以體會
      地圖看得再仔細,搞不清東西南北也沒輒

      刪除
  14. 新聞有報過
    有軟體+跑步機
    從足弓.腳形到腳掌著力點都可以測
    是這套系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http://josephj.com/entry.php?id=327

      刪除
  15. pine(台語)-apple = 壞掉的蘋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皮虧Zax,Zax虧鳳梨...食物鏈?

      刪除
  16. 我搞錯了跟電視報的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可以結合那個跑步機
      應該是同一系列的

      刪除
  17. 我朋友的爸爸等不到長庚胸腔內科的腫瘤科病床
    請問大家,有什麼辦法可以弄到病床呢?

    健保一直漲~~根本住不進去是有什麼用?

    回覆刪除
  18. 找高層...請管理中心去喬...
    京站離我這走路只要 10 min, 我也沒去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我們一介平民就是沒有認識高層>"<
      只是看到朋友著急,很想幫忙問看看

      刪除
  19. myp01大大
    醫療系統到底出了啥問題
    需要病床的病患沒床
    連健康的子宮都會被切除

    回覆刪除
  20. 小皮虧Zax,Zax虧鳳梨...食物鏈?
    ~弱肉強食(所以大王被大家虧)

    回覆刪除
  21. 進黑幫要論輩分
    誰叫他最菜XD

    回覆刪除
  22. 我還沒有吃過貝里尼耶~好土喔!!QQ~
    Maruko也想吃~ 來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我吃過Bellini Pasta Pasta
      結果以前吃過的是Bellini Caffe (同個老闆)

      刪除







  23. PS:這樣好像比叫跩!呵呵!

    回覆刪除
  24. 虧我真的沒關係!
    虧我真的沒關係!
    虧我真的沒關係!
    虧我真的沒關係!
    虧我真的沒關係!
    虧我真的沒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這麼多次會讓我覺得很有關係ㄝ~~~

      刪除
  2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sqXdQ9ETks&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D_NeggxslU&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SFRuzaWMI&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1IuCYMnDII&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uKDhbzdRiY&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XRe64v_bo&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BWU07f5mjI&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6PE94A_f-k&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m8t_Rk83Fw&feature=player_embedded

    兩光的橘子

    回覆刪除
  26. 2009年日光尾瀨團團友,誰有四季彩的照片,請mail給我

    回覆刪除
  27. 我喜歡那個濃湯
    看起來很濃耶
    沙拉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濃,可是很容易飽咧
      只能怪自己胃小

      刪除
  28. 生病真的要有關係
    我真的有深刻體驗
    我媽很年輕就中風了
    半夜發生的事,我爸一早起來就送醫院
    結果當時急診正在處理自殺病人
    就把我媽晾在一邊
    我爸打電話給我叔叔,我叔叔當時正在北醫執業
    就馬上轉北醫
    雖然撿回一條命
    但行動還是受到影響


    小房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那個醫療疏失
      心裡也真難過
      生命真的是要碰運氣嗎?!

      刪除
  29. 年輪蛋糕的味道不知如何??

    http://www.ipie2.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評價兩極化ㄝ
      我個人是喜歡百香果蘋果年輪蛋糕,酸酸甜甜

      刪除
  30. 粉紅推10

    eva沒點餐後甜點呀?!?!
    好可惜喔!!
    栗子塔蛋糕超美味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吃就要吐囉~>"<
      真的沒辦法

      刪除
  31. 還沒勇氣帶小達一起往京站衝
    聽說假日人爆多

    某假日去地下街買東西
    發現停車場大爆滿(以前假日去也沒這麼難找車位)
    市民大道也比往常塞
    後來才知道原來都是京站惹的禍
    因為京站的停車費有點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假日人多沒錯,不過也還不算爆多啦
      如果要去那邊用餐,也可以事先訂位

      刪除
  32. 回覆
    1. 我只有幾塊錢CAD硬幣+鈔票...

      刪除
  33. 我們的火車漲25%

    回覆刪除
  34. 難怪大部份人都要自己小孩去當醫生

    回覆刪除
  35. 朋友的爸爸雖然還是等不到病房
    至少已從兵荒馬亂的"急診區"移到"急診觀察區"
    繼續等...

    回覆刪除
  36. 推推~我也很喜歡吃義大利麵,
    以前自家店裡也有賣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我也會自己煮義大利肉醬麵
      後來就懶掉了@_@"

      刪除
  37. 難怪大部份人都要自己小孩去當醫生
    SingeBlue 於 April 15, 2010 09:28 AM 回應

    是呀
    我弟當時也是有被要求
    無奈沒考上,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是說要唸就能唸呢
      像我就從來沒想過...

      刪除
  38. Zax大:
    1. 人性
    2. 健保制度(我們的健保對醫師相對待遇比大陸還差,
    健保業務越多的科, 關門的越快)
    3. 台灣的醫療可及性已經幾乎是全球之冠, 但台灣人超沒耐心, 也希望奇蹟 (我同
    事全家移民加拿大, 他爸被診斷胃癌, 加拿大兩間醫院都只建議 支持性療法, 後來回
    來台灣做各種治療, 不到一年還是過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國外病床一樣很難等嗎?

      刪除
  39. 國外全民健康保險病床很難等,
    我同事他爸被診斷胃癌, 加拿大醫師認為治療沒意義, 都只建議支持性療法,
    (不知道是否怕治了被刪除給付???)
    自費病床看妳願意花多少,
    社會主義祖國一樣有錢是老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費病床我大概要看私人保險能補助多少
      唉~沒錢就是一整個無解

      刪除
  40. 健保局自己有問題
    署長就把醫生當代罪羔羊抓出來抹黑
    當醫生真的可憐

    回覆刪除
  41. 這就是模糊焦點
    趕快先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就對了
    千錯萬錯都不是健保局的錯
    他們領年終都是因為真的太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都不是故意領的
      一切都是制度規定的

      刪除
  42. 台灣的醫療比美國是便宜太多了

    我婆婆從3/23-7/11大概都住單人房
    也是用盡一切治療
    大概是50-60左右

    我朋友在美國是感冒很久
    走進去10天躺著出來
    帳單是20多萬美金
    還好有保險
    自付1500左右

    回覆刪除
  43. 健保制度下, 救命相關的科(通常比較辛苦), 因為健保给付太低,
    都找不到年輕住院醫師, 所以波波有生存空間
    因為健保给付太低,甚至於要賠錢, 所以會有奇奇怪怪事情發生
    自費多的科則是爆紅
    美國的商業保險, 比較容易興利除弊
    不過台灣健保像是社會福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社會福利...但是不覺得有福利

      刪除
  44. 一般的人要有病房只能等等等...
    但好像有點關係就要什麼有什麼

    不過這在哪個行業都一樣啦,只是在救命的行業就更凸顯其不公之處

    回覆刪除
  45. 京站也還沒去過ㄟ!
    小沈最常去的是BELLINI Pasta Pasta的站前店 最愛的是它的甜點
    通常兩人只點一份沙拉或前菜+一份義大利麵 不點其 這樣才有辦法吃甜點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聽說甜點不賴,哪一種最推薦呢?
      我如果不點濃湯,就可以換甜點囉XD

      刪除
  46. 台中縣市很多大型醫療院所
    一般外科手術都由醫佐動刀(由醫師簽名)
    甚至有些著名的地區醫院醫生也沒有職照(少數)!!!
    是醫師太難考?還是制度過於鬆散?
    PS.我老婆的同學就是醫佐...,
    醫師沒執照能執業也是從中榮ㄉ醫生娘口中聽來的
    (童**,李**,*田,澄*...)這幾家都被我視為拒絕往來戶
    myp大大這些都算是正常現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醫佐是...只差沒拿到執照嗎?

      刪除
  47. 地區醫院跟安養機構合作
    缺病人的時候就請安養機構塞幾個阿公阿罵
    住他個十天半個月

    回覆刪除
  48. 醫佐是...只差沒拿到執照嗎?
    版主 於 April 19, 2010 08:35 AM 回覆

    嘿啊~

    奇奇怪怪的各種A法多的是呢...

    回覆刪除
  49. 看來是入錯行了,當程式設計師這麼久也沒人送過紅包

    回覆刪除
  50. 我聽過大型醫院派專車接送10~20個阿公阿罵(海線)
    安養中心賺家屬錢
    醫院賺健保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算皆大歡喜嗎?
      我只知道有派專車帶阿公阿罵(海線)去做健康檢查

      刪除
  51. 派專車送醫師護士去檢查
    健保卡拿回醫院刷(這樣a比較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公阿罵都以為賺到了
      其實醫院A更大

      刪除
  52. 推+點點!!!

    我也好愛吃半熟蛋喔!! 欲罷不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