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瘋體驗】奇巧香餅家~來自苗栗後龍的古早味手工餅




        感謝奇巧香餅家給予本次體驗機會,讓我初次品嚐到苗栗後龍的在地好口味。泡杯熱茶邊吃邊喝,度過下午好時光!


奇巧香餅家
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中華路151-2(火車站前)
電話:037-722723、037-722323
傳真:037-720723
官方網站:http://www.037722723.com.tw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0928722723

店家簡介

        奇巧香位於後龍火車店對面,是一家百年老店,堅持技藝傳承,也結合後龍特產做新產品的研發,是當地人讚不絕口值得驕傲推薦的好口味~奇巧香的特別,在於對餅的堅持,堅持做出最好的,不斷研發出新口味之餘,還不忘老祖父的技藝傳承,一代接一代的在後龍默默的努力著。懷抱一份濃厚的後龍鄉土情,一顆堅持傳承的心,在歷史的見證中,世世代代相傳~秉持著傳統精神, 堅持用料、取材新鮮,料好實在,以質取勝,在後龍當地,口碑相傳,不僅是返鄉或回鄉的遊子們懷念的口味懷念的記憶,更是來當地遊玩的遊客們必帶的"等路"。



這回試吃一共收到三種產品:肚臍餅好望酥黃金麻糬餅,分別使用店家特製小巧的六角手提禮盒包裝起來


 肚臍餅


肚臍餅100元 (6入) /奶素。肚臍餅又稱「綠豆凸」顧名思義食材以綠豆餡為主,經苗栗縣政府認證,正名為「肚臍餅」同時稱為苗栗縣餅,口味變化有柚香、客家擂茶,造型小巧可愛, 口感香Q,甜而不膩,皮薄細軟,餡多酥鬆。因製法特殊,不摻油、少糖的特色,是養生輕食的最佳選擇



第一次吃到這種造型獨特可愛的肚臍餅,皮薄好嚼(非一般綠豆凸的多層型薄酥皮),裡面的綠豆餡看來紮實,吃起來卻鬆軟豐富,而且頗為清爽不油膩


 好望酥


好望酥120元(450g)/ 中:150元(600g) /奶蛋素。正統台灣鳳梨肉製餡濃郁果香,加入獨家火山豆增加口感,果仁酥脆濃郁爽口,為2009明星商品



喜氣洋洋的好望酥,切片時比我想像的頑強一點(或許是冷藏過後的關係),要多用點力,內容真的很紮實;吃下第一口直覺想到了鳳梨酥,鳳梨內餡香濃有咬勁;接下來嚼到的火山豆果仁我很愛,不但香氣重、增添了酥脆口感,還可中和鳳梨內餡的甜度,整體的感覺就是甜蜜蜜、香脆脆!果然很適合當囍餅~


 黃金麻糬餅


黃金麻糬餅100元 (300g)/奶素。採用無毒南瓜精製作內餡,,後龍好米麻糬,綿、香、Q而不膩,男人養生最愛



黃金麻糬餅是我本次試吃中最愛的一種,因為我本來就愛吃南瓜,也很愛麻糬的彈Q口感,兩種口味調和在一起著實有加到分,比例也調配得很好,不甜不膩,彈Q的麻糬亦可彌補南瓜的軟爛口感;酥皮薄且多層,吃起來不會乾乾的;麻糬餅底部佈滿了豐富的白芝麻,愈嚼愈香!




153 則留言:

  1. 只對最後一個有興趣

    去二姊家
    吃到一個很難吃的麻糬

    我家老爺要我不可以囉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內餡有麻糬的
      平常自己還會專程跑出門買麻糬吃~

      刪除
  2. 好望酥手粉太多(表面是霜還是粉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檢查看看,不是霜,應該是粉吧~但黏在餅上ㄝ

      刪除
  3. 肚臍餅從小吃到大只要不太甜是不錯吃
    因為喜歡吃綠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造型我第一次吃到ㄝ
      在苗栗到處看得到嗎?

      刪除
  4. 不過真希望可以吃到剛出爐時的美味
    冷藏後絕對是比不上剛出爐

    回覆刪除
  5. 如果是粉~那不級格喔
    看餅皮的樣子應該是小學徒做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吧?這樣就看得出來
      可怕的奶爸

      刪除
  6. 這種麵皮很黏
    通常壓入模具會上點食用油或撒點麵粉(一般叫手粉)方便施作
    太多會影響美觀~像發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奶爸指導
      果然我是負責吃的人

      刪除
  7. 手粉指的是最後撒上去的嗎?
    還是製作過程中不小心黏上去的?

    回覆刪除
  8. 好望酥上的粉應該是手粉, 不及格喔
    黃金麻糬餅上的粉又是啥??
    ps. 1. 後龍好米?? 不會吧...後龍溪和中港溪都沒產啥好米吧
    2. 後龍火車店已經整修到不認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比較好奇的是黃金麻糬餅為何是"男人養生最愛"?

      刪除
  9. "男人養生最愛"--->會賣的比較好XD

    回覆刪除
  10. 後龍有鴨間稻我買過
    不過吃起來沒啥特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鴨間稻是在說什麼點心店,谷狗一下才知道:
      所謂「鴨間稻」,就是「採用稻鴨合作的耕種農法來種稻 ---- 農夫把鴨子養在田裡,讓鴨子幫忙照顧稻子」。把鴨子養在田裡,他會幫忙吃田裡的害蟲,也會吃農民最頭痛的福壽螺;鴨子的腳一直划水,會把田裡的水弄混濁,雜草就比較發不出來;鴨子的糞便掉在田裡,又是良好的肥料;鴨子在田裡走來走去,會刺激稻子往下紮根,讓稻子長得比較強壯。真是一舉好幾得啊!

      刪除
  11. 我說啊~~~部落格真是個增長知識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12. 以這次試吃的甜度來說
    我覺得是 好望酥 > 肚臍餅 > 黃金麻糬餅
    魯兄覺得是 好望酥 = 肚臍餅 > 黃金麻糬餅

    回覆刪除
  13. 熟悉製作過程好東西會更好吃
    吳師傅~~~

    回覆刪除
  14. 苗栗很多地方多有肚臍餅我小時候
    吃的是銅鑼做的

    回覆刪除
  15. 昨天吃喜酒終於吃到波士頓超級大龍蝦+霹靂大草蝦
    結論是~不怎麼樣ㄟ(蝦越大越難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了鮮甜?
      那到底什麼蝦最優?

      刪除
  16. 波士頓龍蝦兩磅左右最好
    現在不是時候

    回覆刪除
  17. 蝦要新鮮才好吃, 冷凍以後的就不好吃
    美國龍蝦就算新鮮的清蒸後,也是普通而已

    回覆刪除
  18. 身長的視覺效果超過100CM(跟西瓜妹差不多高)
    活的(可是腥味還是有一點)
    肉質不太好...
    蝦體型不要太大比較好
    我覺得東海岸的角蝦還不錯ㄟ(基隆到宜蘭)

    回覆刪除
  19. 麻薯餅@口@
    我喜歡有加麻薯的餅..比較不會膩

    推阿!!

    回覆刪除
  20. 以前朋友來都帶他們去吃這家
    http://www.snockeys.com/

    台灣的話, 角蝦, 牡丹蝦, 甜蝦, 普通大小草蝦都不錯
    ps. 美國的 Jumbo Shrimp 其實也不大

    回覆刪除
  21. 雖然我不吃這種餅
    還是幫你推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不喜歡傳統餅?怕甜膩?

      刪除

  22. 我愛好旺酥的夏威夷豆
    不過南瓜跟麻薯的組合更吸引我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豆子可真香脆
      看來我們喜歡的口味差不多

      刪除
  23. 是呀,我很怕餡很多
    有包肉的更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這裡不能放臉紅的小圖...噗~~~

      刪除
  24. 餡多肉實在~~~(羞)

    回覆刪除
  25. 粉紅推9

    我也好想嚐嚐這個手工餅喔!!

    中午到了...肚子餓囉!!!

    回覆刪除
  26. 對麻糬餅及綠豆凸比較有興趣,

    鳳梨酥的賣相實在不好,愛不下去...

    不過google RSS居然還沒更新到這一篇,真是慢半拍


    pineapple1976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想說上午班的今天可能比較忙咧~呵

      刪除
  27. 鳳梨要贏不可以輸~~~

    回覆刪除
  28. 妳喜歡吃麻糬的餅喔
    聖保羅的Q餅還不錯吃
    離妳家又近
    可以去買來試試!!

    肚臍餅感覺好妙
    有機會去買來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Q餅我買過好幾次了呢~

      刪除
  29. 肚臍餅也是我從小吃到大
    我都吃銅鑼加油站附近的一家 盛珍餅店 80年老店
    最喜歡它綠豆酥表皮烤的焦黃而且不會太甜
    其它口味的 則甜膩度太高 要配茶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小只知道綠豆凸ㄝ>"<

      刪除
  30. 唉~
    我還以為提供了新資訊@@
    果然是食食達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可以多多交流美食啊~~~

      刪除
  31. 肚臍餅就是以前的綠豆凸
    是這幾年才改名叫做肚臍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指我看過的綠豆凸造型也不像這種

      刪除
  32. 我對肚臍餅最好奇
    呵..長恴恩可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有好奇到
      所以試吃看看

      刪除
  33. 寄圖書館書全部完成
    現在還有10頁的好友回應要延長好友

    快要浮出水面了

    回覆刪除
  34. Sony NEX-3、NEX-5

    http://www.eprice.com.tw/dc/talk/?prod_id=315&tid=8305

    我夢想中的低價輕薄單眼終於出現了

    等上半年小朋友大量出走後
    下半年想敗的逸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終於也多了點選擇~繼續撐

      刪除
  35. 雖然閃光不是標準熱靴,但看在他夠輕巧夠便宜份上
    這點原諒他

    但$ONY上道的是支援SD卡
    大加分

    回覆刪除
  36. 有人知道選擇權?

    回覆刪除
  37. 碰到個很有錢的人
    他說他賣call來保護他的現股
    這樣就不用宅在家看盤
    聽不太懂
    又不是熟的能問
    有人能解說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總大那邊搜尋選擇權試試
      不然就找一下CSIA

      刪除
  38. 肚臍餅真的超古錐~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小小一個吃起來壓力不會太大^^

      刪除
  39. 推推~肚臍餅真的好吃!

    回覆刪除
  40. @HOME~趕在西瓜妹之前
    連內灣都不敢去XD

    回覆刪除
  41. 請皮ㄍㄍ去訂
    鳳梨取貨好了...

    回覆刪除
  42. 外婆說西瓜妹上學前還不知道

    回覆刪除
  43. 推~南瓜加麻糬剛好我也好喜歡^^我先偷吃一口XD

    回覆刪除
  44. 好古早味的餅
    原來肚臍餅就是長這樣~~~

    回覆刪除
  45. 兒子搬回家住
    5/24開始實習
    5年不在家
    一回來
    好像擠了一點

    回覆刪除
  46. 如果被西瓜妹發現
    她應該會跟人家說
    把拔出去玩沒帶我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西瓜妹沒再看部落格^^"

      刪除
  47. eva我家女王問妳要不要吃豆穌朋的泡芙?下周三到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數量不會太多吧?多少錢?

      刪除
  48. 今晚歐元很慘
    被法國總理吐槽又被索羅斯看衰
    每個人都說歐元要解體

    歐股與油金本周也是大起大落

    歐元跌到1.2357
    我買單掛在1.2349等著他來

    現在買歐元的策略是賭他不破金融風暴低點1.2328
    跌破應該不是很合理
    而且歐元還有一個超大買家...中國人行

    美元指數又往上站到85.9
    若依照美元指數金融風暴糕點89.6
    約還有4.3%可以上漲
    這樣估計起來歐元1.2390頂多只剩50點可跌

    回覆刪除
  49. 美金指數站上86了
    歐元以外其他貨幣繼續補跌

    回覆刪除
  50. 她說請妳吃
    可是她好想要吃年輪蛋糕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咧~~~可是我可能下週四才有空
      年輪蛋糕是要啥口味?

      刪除
  51. 我跟她去了三次都沒買到 真是給它綠豆凸

    回覆刪除
  52. 我要是老共
    我不會買歐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意思是美元要回來了嗎?

      刪除
  53. 跟我家老爺說
    今天跌500就買

    回覆刪除
  54. 如果我是人行滿手的美鈔
    逼匯率壓力又很大

    會考慮趁近期歐元低檔調整匯率形成
    改成一籃子貨幣放寬人民幣波動

    一邊鎖美金一邊盯歐元
    比單鎖美金壓力小許多

    這時候大量買進歐元
    還有助於增加國際形象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我的臆測

    回覆刪除
  55. 是阿,年輪蛋糕很紅,從母親節訂單滿到6月底...
    他們說每天只有開門9:00~10:00有機會買到

    我和女王一整個失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哪有可能買得到?又不是在我家隔壁

      刪除
  56. 不過我想歐洲的麻煩應該不只是我們看到的

    以德國人省吃儉用的(像我家老爺)
    花錢去救希臘(有沒搞錯, 有錢我不會自己花)

    所以我覺得一兆救不了歐洲
    老共應該要大買黃金(花些美金, 花些外匯)
    為自家的通澎未雨綢繆

    歐美的情況就站在高崗上吧
    一個月後再來看看吧
    何必現在潦下去

    回覆刪除
  57. 當初歐元因為金融風暴急跌末段
    也是到了冰島破產後直接落底

    這次歐元將近跌了半年
    也剛好遇到比冰島大10倍GDP的希臘傳出問題

    目前看起來GDP佔全世界0.25%,站全歐盟2%的希臘
    可說是大到不能倒

    就跟雷曼倒了以後花旗、Citi不能倒一樣
    因為紓困方案已經有結果

    積極的人可以搶先一步
    當然好處就是接到低點自己爽
    沒有到底就是滿手流血 哈

    回覆刪除
  58. 歐元有史以來還沒有連跌六個月的紀錄

    回覆刪除
  59. 要補充一下
    我是說歐元兌美元站上1:1以後沒有連跌六個月的紀錄

    因為歐元剛開始成立在2000年以前風雨飄搖

    2000年網路泡沫後越來越多歐陸成員國陸續加入
    所以內容與走勢出現質變

    回覆刪除
  60. 歐元站上1.00以後遇上最大災難就是次貸危機
    那時候德國房地產差點都要出問題

    後來是金融風暴加上冰島破產
    又後來是這次歐洲四小豬

    直到歐洲區以德國為首協調出金援方案
    步調有點慢卻很確實有效

    因為每一次都安然度過
    這讓我越來越看好歐元的成員間的協調機制

    而且不管多大危難
    ECB特里謝在面對那麼多成員國的壓力下
    堅持不把利率降到0%
    走跟美國完全不同的路,於理性上與道德上來說
    我更是佩服歐洲央行願意堅持原則的精神

    若依照ECB與FED的調整機制方式
    歐元是可以長線走多的

    十年後回頭看,特里謝會得到世人極高推崇的榮譽

    回覆刪除
  61. 不過這次的一兆救歐洲
    一夜之間跑出來
    還特別在日股開盤前宣佈
    錢的來源可議外
    好像邀請一些hedge fund來xx

    歐元長線是看好
    只是沒必要現在就跳進去

    回覆刪除
  62. 糗了!Volvo S60在安全示範表演中撞車

    http://chinese.autoblog.com/2010/05/11/volvo-s60-crashes-during-
    safety-demonstration-with-cameras-roll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PNtX0a6jQ


    對岸鄉民才一入手馬上就系統失靈

    這跟我們的軍演
    靶機自己掉下來好像阿!

    回覆刪除
  63. FED前主席沃克爾也唱衰歐元會崩解
    看來ECB跟FED真的有心結

    回覆刪除
  64. 我們剛來美買過3台volvo
    我懷我家老大時跟人家撞車
    還好沒怎麼辦
    那個老黑很兇的囉嗦都聽不懂(1983的8月我們剛去沒多久)
    還好後面跟個警察
    把那個老還叫去看交通號誌
    我們左轉, 她直行(但是她有stop sign)
    我們把她的車門撞的都變形
    我下車時警察很緊張
    本小姐的肚子很大

    回覆刪除
  65. 以前的volvo被稱作坦克車是有道理的

    回覆刪除
  66. 我們買過240是最好
    後來買740再買了旅行車

    我家老爺開著740
    從照後鏡看到一個東西在飄
    原來是天花板的布掉下來

    回覆刪除
  67. volvo曾經是有著高級內裝的坦克,我爸朋友晚上視線不明,直接從貨櫃車側面給它開進貨
    櫃下面,除了前柱從I變成V與玻璃破掉之外,人幾乎沒事,只有手破皮而已,第二天馬上又
    去買了一台。不過自從VOLVO進入S系列後,就改開賓士了,現在賣給山寨國,可能買的人會
    更少了吧。

    賽巴對歐元區的精闢見解令我佩服。不過某程度而已,我比較覺得美元卡安全,畢竟一個聯
    準會要怎樣就怎樣,而且,歐媽媽可是世界的頭頭;相校於歐洲,我也希望如賽巴所言這
    樣,有一個好的協調機制出現,但這世界從國聯、聯合國至今,似乎還找不到一個完完全全
    的良好機構,也許歐元區各國會出手相救,但那不甘心的人民要怎解?我也不知,幸好外匯
    我不懂,就在旁觀察、跟你們學習吧。

    回覆刪除
  68. 2003我女兒開別人的volvo撞的全毀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one2/8629707
    最後一張照片

    那時要買車就繼續看volvo
    後來說著說著就一直拖到她去非洲

    今天坐Stephen開的車
    有點緊張

    回覆刪除
  69. ㄧ堆爛柿子只能撿一顆好一點的吃
    亞洲成了資金最好的避風港
    如果歐元區崩解何只是金融風暴足以形容
    我不認為歐元會消失,私心希望跌越多越好
    (看看有沒有辦法讓我100萬以內買到MINI)XD
    靜待歐元買點嘍~~~

    回覆刪除
  70. 周末早安
    今天要來去抽公幼
    抽到了九月小番茄就可以去交新朋友了
    只是他很宅
    都不太愛出門
    不知道會不會不想去上課?

    回覆刪除
  71. 西班牙沒有解救方案前
    都是假的
    我也希望跌多一點
    想想再跌個一半
    多爽啊

    今天買了兩件Escada
    真不意思說
    原價是650和590

    原價是看爽的

    回覆刪除
  72. 公幼無敵難抽吧!?
    看樣子小番茄幼幼園記
    可以寫一篇十八相送的喇賽文了...

    回覆刪除
  73. 台灣的公幼是收入低者為主,不過,僧多粥少,也不是低收入的就能押到;
    日本的公幼就幾乎來者不拒,唯一的差別是,依學長的收入來收費,收入高
    的就多繳一些。算錯收入多繳學費,還會主動退錢給您喲。

    回覆刪除
  74. 公幼都會保留名額給外配或陸配
    所以不好抽
    我老婆覺得
    幼稚園就是去玩
    不喜歡私幼上太多課

    只是公幼上下學時間不彈性

    回覆刪除
  75. 昨天去吃路邊攤
    吃到好好吃的沙拉涼筍
    今天公幼報完名
    就立刻去菜攤買幾隻回家做
    這種天氣吃涼筍超讚的

    回覆刪除
  76. 我女兒當年唸公幼中班, 2 個老師照顧 20 個小孩,
    小孩在學校被同學欺侮, 老師都不處理,
    第二學期出現退縮人格, 老師也當做沒事一般,
    後來幾乎沒有去

    回覆刪除
  77. 本來手机上網懶得登入,還是上來打個招呼好了

    回覆刪除
  78. 我博班學生小孩唸東門, 因為長得很大隻,
    在學校都霸凌同學,
    老師也只是通知家長,
    我學生說我哪有辦法....
    結論是沒出事就當做沒事,
    很難評估被欺侮的小孩心靈創傷.....

    回覆刪除
  79. 我跟西瓜妹說
    如果被欺負砸椅子都要贏
    剩下爸爸處理~~~

    回覆刪除
  80. Eva 看過我女兒
    他長得太小隻
    不可能打贏
    後來又抽到私立小學
    唸了以後, 一切OK
    先前那家公幼有人唸過東門和那家的同事
    和我推薦那家.... 結果....#$@*&
    讓我感覺到.. 公立學校霸凌問題真可怕
    (女兒那班霸凌同學來自陸配家庭)
    提早認識小孩成績好不好不重要, 基本人格健全更重要這件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小就高大
      所以人家都來陰的...例如把我的腳踏車漏氣

      刪除
  81. Saber:
    人行大量買進歐元, 維持甚至提高Euro 匯率,
    會傷害老共對他最大海外市場--歐洲的出口

    回覆刪除
  82. 校園霸凌從以前就常見了(不分公私立,尤其是國中開始)
    成績優秀或對群體生活弱勢的學生又特別容易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跟猴子一樣
    打一次真的就不會發生第二次了(防狼噴霧.電擊棒很容易取得)
    事後家再出面來協調
    老師作用非常非常有限

    回覆刪除
  83. 我非常認同zax
    不論如何,只要打輸,回來我會先扁一頓再說

    回覆刪除
  84. 自我的經驗
    孩子的恩怨是師長無法插手過問
    讚同zax的想法
    除非得已




    旗魚

    回覆刪除
  85. 小時候曾經也是問題學生(不過我只欺負問題學生)
    大概猜的出這些小猴子在想啥...愛面子.重群體評價...
    只要贏一次很難再發生第二次(除非我們自己挑悻人家)
    家長再出面處理後續協調事宜
    應該可以安安心心的度過三年
    受欺負是種慢性疾病像磁鐵一樣揮之不去的><

    回覆刪除
  86. 10圍2(我是2的其中一個)
    我同學被打掛了
    我撂倒4個
    結果6個人(2+4)被救護車送榮總、陽明
    我都已變成貓熊了還被楊老師掌了一巴掌
    幸好天冷衣服厚我也閃得快
    那支扁鑽只劃過皮膚留下一絲絲血痕

    回覆刪除
  87. 以上都是我畫唬爛的
    我是俗仔
    現在不敢招惹是非
    低調…

    回覆刪除
  88. 1個打10個!!!你是楊問喔?

    回覆刪除
  89. 看電影就好
    我是俗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電視還正好在播葉問

      刪除
  90. 4歳多的小小孩沒辦法理解和處理那樣複雜狀況

    我國小(公立)國中(私立)都沒聽說或是碰到校園霸凌情形

    回覆刪除
  91. 我女兒唸私校後都沒聽說或是碰到校園霸凌情形
    人格退縮情形也好轉到正常
    10年多花了一百多萬

    回覆刪除
  92. 我小學也是被欺負呀
    那時候班上有一個很壞的男生
    班上的女生還分派別
    剛好我又是轉學生,所以就常被欺負
    只是以前小時候不知道什麼霸凌
    幸好我也沒有怎樣

    回覆刪除
  93. >我國小(公立)國中(私立)都沒聽說或是碰到校園霸凌情形
    可能你唸的是a段班吧
    我也是高中才遇到過~

    回覆刪除
  94. 我念民生國小~有
    敦化國中~也有
    唸五專~還是有
    奇怪?這跟磁場有關嗎?

    回覆刪除
  95. 新竹的公幼選擇不多。
    東園應該是抽不到。

    當然乖乖繳學費給史丹佛,3歲~6歲的表達能力沒那麼好 真的會怕。
    小學的話 看來還是選私立的可能不會被霸凌,小孩的世界也是複雜。

    回覆刪除
  96. 是否 這次你將真的猜對盤
    是否 猜錯認輸不再賴
    是否 應驗總經所說的那句話 囂掰沒有落魄久
    是否 真的當過券商的副總
    是否 年薪真有600萬
    是否 應驗網路講的那句話 所有一切都可假
    哈疤GO及羊仔共勉之

    回覆刪除
  97. 樓上是小白吧
    IP來源:114.34.132.139

    回覆刪除
  98.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否,這次妳將真的去吃法式大餐
    是否,吃到地雷不認錯
    是否,應驗星爺所說的那句話,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食神
    是否,真的當過美食部落客
    是否,每天真的都去吃大餐
    是否,應驗網路講的那句話,跟他認真你就輸了
    給eva共勉之

    回覆刪除
  99. IP Information - 114.34.132.139
    Host name 114-34-132-139.HINET-IP.hinet.net

    回覆刪除
  100. inetnum: 114.34.0.0 - 114.34.255.255
    netname: HINET-NET
    descr: Chunghwa Telecom Data Communication Business Group
    descr: Taipei Taiwan
    country: TW
    admin-c: HN184-TW
    tech-c: HN184-TW
    mnt-by: MAINT-TW-TWNIC
    remarks: This information has been partially mirrored by
    APNIC from
    remarks: TWNIC. To obtain more specific information,
    please use the
    remarks: TWNIC whois server at whois.twnic.net.
    changed: network-adm@hinet.net 20080421
    status: ASSIGNED NON-PORTABLE
    source: TWNI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