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試吃】世唯烘焙坊~提拉米酥與義大利乳酪




        這次的試吃邀約挺有趣的,是從Facebook找上門的喔!世唯烘焙坊很有誠意,提供了多種試吃品選擇,但我知道自己沒辦法消化完畢,只挑了其中兩種,事實證明,兩種產品就花了我三天的時間試吃,而且還順便分食給專程快遞泡芙來給我的賽芭以及辛勞的警衛先生!


世唯烘焙坊
http://www.sweetway.com.tw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weetwaybakery
PChome訂購:http://store.pchome.com.tw/sweetway/HM/search.htm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sweetway



這回一次試吃世唯烘焙坊的兩種產品:提拉米酥義大利乳酪。有緞帶包裝的大紙盒內裝有提拉米酥



世唯也不忘附上兩包免洗叉盤免洗刀,據我所知,現在很多蛋糕店都要額外加價$5購買免洗叉盤



提拉米酥 (特價$300):8吋大、薄3.5cm,主要由咖啡蛋糕體與與義大利乳酪所組成,可愛的松鼠圖樣其實就是世唯的Logo。其實我剛打開盒子的時候,那顆巧克力愛心已滾到一旁,也難免刮傷了一些表面,宅配大哥下次就麻煩您小心一點囉!



提拉米酥吃起來滑順爽口,冰冰涼涼的吃不覺得有甜膩感,帶有些許可可粉的苦味,還不時飄出咖啡香;底層的酥餅軟硬度適中,主要的甜度來源應該就在這裡。跟某知名團購店比起來,我較偏愛這款較清爽的提拉米酥。此外請特別注意:冷藏保存期限只有三天!正因只有三天,所以連警衛先生也分食到了,而且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光一大片~~~



接著來試吃適合配咖啡或茶的義大利乳酪 (特價$270),一盒12個,共有3種口味:原味、藍莓、咖啡冷藏保存期限是七天



我喜歡這種小包裝,因為分食給大家吃比較方便衛生



從左到右分別是藍莓、原味、咖啡。採用義大利進口頂級戈邦尼重乳酪,不添加麵粉,底層是添加燕麥胚芽以純歐風手工鬆酥餅製成。雖說是採用戈邦尼重乳酪,不過我覺得它的乳酪味還算中等、不會過於酸濃,吃起來有綿密口感,且乳酪香氣充足。我個人比較不習慣的是它的燕麥胚芽底層(健康營養考量?),屬於偏鬆軟口感,明顯與上述提拉米酥的底層有差異,整體軟軟的口感,與視覺上會出現落差,不過這是跟個人喜好有關啦!原本我以為我會最喜歡原味,沒想到最後是藍莓口味略勝一籌!


        最後,再度感謝世唯烘焙坊的邀請!


47 則留言:

  1. wow
    又是甜點吃很大耶

    義大利乳酪看起來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義大利乳酪超有飽足感!

      刪除
  2. 感覺乳酪味道很濃厚
    燕麥胚芽好奇妙!!!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尼力早安
      乳酪吃起來聞起來都挺香的

      刪除
  3. 下次給魯兄吃時要放在桌上,不然要加味了!





    旗魚

    回覆刪除
  4. Maruko推~
    起司蛋糕,我的最愛!!
    最近節食中~甜時禁口,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節食啊~~好難喔!

      刪除
  5. 粉紅推4

    搭配熱咖啡一定很讚啦!!
    好想嚐一口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涼涼的天來條冰乳酪還不錯喲!

      刪除
  6.  
    第五推❤

    熊比最愛吃有乳酪加持的甜點了!
    提拉米酥好誘人唷~
    我要努力變瘦,然後再買來犒賞自己: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努力吃也要努力維持身材
      共勉之XD

      刪除
  7. 粉紅剛剛把eva的fb加入好友囉^^

    回覆刪除
  8. 推~!!
    義大利乳酪看起來好好吃唷,感覺很濃郁~!!
    要是我也會選藍莓的!! :D

    回覆刪除
  9. 乳酪蛋糕~~
    我想這些我一天就能嗑光了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不會吧?我一次吃三條就飽了好久@_@

      刪除
  10. 我大兒子18歲的生日蛋糕就是世唯的提拉米蘇。

    這店家在我家附近,我經常去買吐司或麵包。

    義大利乳若,我只吃過原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密?大兒子18歲?驚!

      刪除
  11. 討厭啦>"<

    打錯字...是乳『酪』蛋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得懂就好啦~我很有慧根啦

      刪除
  12. 我猜我有空一定會忍不住誘惑
    的給它訂下去
    然後拿著刀叉在家等待美味的提拉米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年頭要買各地美食真的超方便的!

      刪除
  13. 提拉米酥是我的愛耶,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話說警衛北北真的好辛苦,我也都會分北北吃(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慰勞是一定要的啦
      一起吃ㄧ起開心囉!

      刪除
  14. 我也想加入你們的試吃行列啦~

    怎麼都不知道有這種好康的~嗚

    可以跟我說嗎~ㄏㄏ

    這家試吃已經是我看的地6篇了ㄋㄟ

    大家的評價都不錯ㄋㄟ~

    想吃看來只好先花錢買了~ㄏㄏ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上面有寫喔,是廠商從Facebook主動找上門的
      要感謝廠商的青睞啦!

      刪除
  15. 妳似乎不太相信?

    他高中即將畢業,身高183公分,卻只有70公斤呢!!

    http://www.wretch.cc/blog/kerwin0268/13715979
    我兒子17歲的生日蛋糕(世唯的黑森林)

    http://www.wretch.cc/blog/kerwin0268/15420239
    我兒子18歲的生日蛋糕(世唯的提拉米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腦海一直出現的是雙胞胎兄弟啊!
      大熊真是個貼心的孩子!幸福的麻麻喲~

      刪除
  16. 呵呵...雙胞胎兄弟是我哥的兒子。

    快三歲了..

    回覆刪除

  17. Eva也收到這家試吃囉
    不過種類跟我不太一樣^^
    這乳酪備受我同事好評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原本是指定乳酪和Q餅
      不過最後寄來了乳酪和提拉米酥XD

      乳酪本身不錯,只是不太習慣它的底層

      刪除
  18. 早安~~~是該吃飼料沒錯XD

    回覆刪除
  19. 報到一下!看了有點手癢...找時間來試做提拉米蘇

    pineapple1976

    回覆刪除
  20. 哈哈哈(握手)
    我也不愛他底層的餅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看起來像脆的ㄇㄟ
      想說應該跟提拉米酥差不多

      刪除
  21. 報到一下!看了有點手癢...找時間來試做提拉米蘇

    pineapple1976
    creampietw 於 May 24, 2010 12:06 PM 回應

    你會做喔!?我要吃~~~

    回覆刪除
  22. 奶爸V1.0剛完工,2~3人份大概500克(外面賣可以4~5人)

    不過蛋白打的不夠發,起司層在室溫下流動性太好,

    要先放冷凍庫比較容易定型,所以品相不好看

    但是起司量夠,味道沒跑掉,看來還是要加鮮奶油比較簡單...

    下週日試做V2.0,預估3.0就可以供貨

    回覆刪除
  23. 世唯!我上次才賣了一盒回家
    隔天下班就都沒了~被吃光光了 ~~
    天ㄚ~看有多好吃~~~~
    ㄚ也不知道要留一個 給我><

    回覆刪除
  24. 做出一點心得了!這個提拉米蘇的切面是有加鮮奶油的...

    V2.0 及 V2.5 明天交割...

    回覆刪除
  25. 奶爸算是我的第二號實驗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