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奕順軒桂圓蛋糕~宜蘭來的伴手禮




        拜託宜蘭好鄉親Blue代買一盒奕順軒桂圓蛋糕,最後搞成了買一送一再加託運一,總之我就是忙碌的部落客啦!雖然Blue說不用發感謝文,但我還是被制約地發一篇美食文,順便謝謝Blue的熱心,只因你努力幫宜蘭拼經濟,所以我們都有福啦!


奕順軒(礁溪店)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03-9876336
http://www.pon.com.tw/



奕順軒桂圓蛋糕每盒10顆$140,算是很平實的價位



蛋糕上覆蓋著一層薄薄的塑膠紙,上頭以俏皮的文字描述著桂圓寶寶的成長故事

桂圓寶寶
我們有的住山上,有的住平地,要問我們是哪一族!
我們大聲的說:是龍眼族的啦!
三月時我們個個花枝招展,招蜂引蝶,
七八月時我們生了好多好多桂圓寶寶
為了培育好的寶寶,
我們也時興聯烤一
第一次段烤:我們用金色陽光烤
第二次段烤:我們用龍眼木慢慢煨、慢慢烤。
經過層層試煉,脫了殼,去了核。
他們說:這桂圓寶寶好,能養心、能安神、能舒緩壓力、
能滋養、能補血、能產後調補。
你要問,這樣好的寶寶,哪裡去了!
哦,都到奕順軒上班,去做桂圓寶寶了。 



用料看起來很真材實料吧!?常溫下當天就要食用完畢,冷藏的話可以保存三天



哇~~~好多核桃!你有沒有發現,實際在蛋糕上的核桃和桂圓,比外盒照片上的還要多ㄝ!



內部的甜蜜的桂圓也不少,每一口都可吃到令人滿足的桂圓份量。託Blue之福,我有幸吃到當日上午剛出爐的桂圓蛋糕,蛋糕體鬆軟香軟,口感綿綿細緻~吃起來有幸福的甜蜜感,不過一次貪心吃太多會稍感油膩!(ㄜ...貪心的就是我)



奕順軒也算是團購名店,連外盒上也可發現宅配購買資訊,不過這個我用不著,因為有宜蘭的好鄉親Blue就夠啦!(奸笑中~~~)


留言

  1. 吃飼料~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你也好幸福
      快被辣妹圍繞了

      刪除
  3. 我也覺得桂圓蛋糕超好吃的說,好喜歡桂圓乾的滋味喔!!!!!!!!

    而且這家的料給的超多,每一口都能吃到料是最幸福的呢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摩艾早安!
      吃桂圓蛋糕就是要享受這桂圓香
      而且還可以補血^^

      刪除
  4. 桂圓蛋糕雖然是老人的食物~
    不過偶爾來一顆還不錯啦~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老人的食物?我嗎?
      好啦~我承認就是了

      刪除
  5. 我也要感謝blue和eva

    我弟的腳很長
    當天晚上就到了

    第二天早上只剩4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看吧~我就有問妳要不要多拿一盒
      哈哈

      刪除
  6. 7月礁溪之旅可買

    回覆刪除
  7. 部落客有種看到食物不拍會難過的病 XDD

    回覆刪除
  8. 他們家的東西都挺好吃的
    桂圓蛋糕也尤其香XD
    喜歡桂圓的人真的是可以吃的超開心幸福的!!

    回覆刪除
  9. 今日若守7610就有大密度(三日內噴出)
    往後7610失守~反彈結束

    回覆刪除
  10. 這間的我去宜蘭時,也有買來吃過><
    真的滿好吃的呢~~~

    回覆刪除
  11. 下次去給老闆看這篇文章,不知有沒有折扣?哈~~~

    回覆刪除
  12. 謝謝blue的蛋糕
    王小魚連紙上的也一直去咬下來

    回覆刪除
  13. 現在坐首都去宜蘭和坐捷運去淡水差不多時間
    這個月已經去了兩次
    奕順軒在湯圍溝前面有一家, 都爆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Blue應該就是去那家
      離他近

      刪除
  14. 我之前有吃過這個!!!!
    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15. 不客氣,很高興大家都喜歡吃,雖然不是自己做的....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不是你自己做的
      噗~~~感謝啦

      刪除
  16. 好餓唷~~
    看起來就好好吃~~~
    我媽應該很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我和尼力媽是同等級...

      刪除
  17. 哈,就紙上不是也會黏一些嗎
    她就也會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真捧場
      看來可以和昇哥進行下一階段了

      刪除
  18. 王小魚加油!!!西瓜妹已經冒出男友三號了~
    (其實她是將跟她告白的小男生都列入男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中有西瓜妹看得上的嗎?

      刪除
  19. 過年去礁溪也買了二盒吃吃,還不錯吃!!!

    回覆刪除
  20. 推推~
    桂圓蛋糕我最愛!
    料看起來很實在,
    流口水....

    回覆刪除
  21. 我愛!!滿滿的核桃加桂圓看起來就是好吃!!小小一個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題是...怕一次就想吃好幾顆>"<

      刪除
  22. 這個不來感恩一下怎行喔!
    謝謝Blue兄,連遠在高雄的我都吃得到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應該很快就吃完了吧^^

      刪除
  23. 粉紅推+1

    搭配熱水果茶...
    一整個就是超享受啦^^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配個冰涼的爽健美茶也OK啦~

      刪除
  24. 糗了~昨天才爆大密度晚上歐美就澇賽
    看盤中要怎麼交代了XD

    回覆刪除
  25. 昨天西瓜妹又烤了薰衣草餅乾
    打算今天犒賞手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這是西瓜妹的秘技!

      刪除
  26. 奕順軒也是宜蘭名店~記得小時候他就是專賣麵包,不知不覺中~團購的商品越來越多~
    店內也是人擠人的~有時候回去也是會去沾沾人氣^^請Eva愛用宜蘭貨^^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囉
      所以我有事沒事就要巴結一下宜蘭朋友^^"

      刪除
  27. 這家看了非常多人推,我看了也想吃

    但是我不太愛桂圓啦((哭...))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要找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奕順軒也有其他好吃甜點啦!別擔心~

      刪除
  28. 上禮拜才去宜蘭這

    不過我甚麼都沒買

    一直試吃不段試吃~

    最後飽了~沒買~真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過就好啊~
      嘴饞就再去宜蘭玩一趟囉!

      刪除
  29. 這我媽很愛耶~~
    不過我媽都吃另一家的就是了
    改天買來讓我媽試看看這一家的口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幾家做得不錯
      吃得高興就好!

      刪除
  30. 推~

    我都沒吃過><"
    回去吃它一打補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閒媽別激動
      東西一下吃太多會變得不好吃啊!

      刪除
  31. 宜蘭太遠了 公館台電大樓對面的一之軒就有桂圓蛋糕
    一樣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們來說,Blue比較方便ㄝ,哈!

      刪除
  32. 等我把兩本書都交稿後也要去宜蘭玩

    去新開的蘭陽博物館,然後繞東北角回台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是還滿常去宜蘭的?!呵~

      刪除
  33. 今晚BDI報價為2515比昨晚2547更低
    創今年2/15的2566低點

    油價明明還在高檔
    Why?why?why?

    回覆刪除
  34. CME期貨今晚跌到301,再30點就要破今年2/4的269了...

    厚厚厚~

    回覆刪除
  35. CME期貨今晚跌到301,再20點就要破今年2/1的280了...

    厚厚厚~

    回覆刪除
  36. 宜蘭有這一項甜品
    常吃的是彰化來的



    旗魚

    回覆刪除
  37. 推18
    聽說這家桂圓蛋糕超好吃的,
    看到那滿滿的桂圓,
    果然名不虛傳!!: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吃桂圓蛋糕的捧友可以試試

      刪除
  38. 真的好多~感覺每一口好像都滿滿的~
    奕順軒的吐司也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