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宜蘭】奕順軒桂圓蛋糕~宜蘭來的伴手禮




        拜託宜蘭好鄉親Blue代買一盒奕順軒桂圓蛋糕,最後搞成了買一送一再加託運一,總之我就是忙碌的部落客啦!雖然Blue說不用發感謝文,但我還是被制約地發一篇美食文,順便謝謝Blue的熱心,只因你努力幫宜蘭拼經濟,所以我們都有福啦!


奕順軒(礁溪店)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03-9876336
http://www.pon.com.tw/



奕順軒桂圓蛋糕每盒10顆$140,算是很平實的價位



蛋糕上覆蓋著一層薄薄的塑膠紙,上頭以俏皮的文字描述著桂圓寶寶的成長故事

桂圓寶寶
我們有的住山上,有的住平地,要問我們是哪一族!
我們大聲的說:是龍眼族的啦!
三月時我們個個花枝招展,招蜂引蝶,
七八月時我們生了好多好多桂圓寶寶
為了培育好的寶寶,
我們也時興聯烤一
第一次段烤:我們用金色陽光烤
第二次段烤:我們用龍眼木慢慢煨、慢慢烤。
經過層層試煉,脫了殼,去了核。
他們說:這桂圓寶寶好,能養心、能安神、能舒緩壓力、
能滋養、能補血、能產後調補。
你要問,這樣好的寶寶,哪裡去了!
哦,都到奕順軒上班,去做桂圓寶寶了。 



用料看起來很真材實料吧!?常溫下當天就要食用完畢,冷藏的話可以保存三天



哇~~~好多核桃!你有沒有發現,實際在蛋糕上的核桃和桂圓,比外盒照片上的還要多ㄝ!



內部的甜蜜的桂圓也不少,每一口都可吃到令人滿足的桂圓份量。託Blue之福,我有幸吃到當日上午剛出爐的桂圓蛋糕,蛋糕體鬆軟香軟,口感綿綿細緻~吃起來有幸福的甜蜜感,不過一次貪心吃太多會稍感油膩!(ㄜ...貪心的就是我)



奕順軒也算是團購名店,連外盒上也可發現宅配購買資訊,不過這個我用不著,因為有宜蘭的好鄉親Blue就夠啦!(奸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