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試用】國王夢枕~多用途超軟背墊‧甜甜圈式午睡枕




        在公司午睡對我們家魯兄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一方面讓長時間盯著螢幕的雙眼好好休息,另一方面則為工作下半場累積能量,因此賢淑的我都會幫他精選午睡枕,希望他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賺錢養家養精蓄銳。老舊的午睡枕總有功成身退的時候,正巧fujidinos這次提供了國王夢枕試用體驗,我就挑了這個造型古椎的多用途超軟背墊‧甜甜圈式午睡枕,並於良辰吉時進貢給我家的國王(雖然大部分時間是處於奴隸狀態)



國王夢枕~多用途超軟背墊‧甜甜圈式午睡枕頭(極小顆粒枕芯)
商品資訊:http://www.fujidinos.com.tw/ProductDetail.aspx?PID=44&UID=232



魯兄抗議了!!!明明是兩光煮婦,為什麼把他也拖下水變兩光夫婦?!(管他的咧~)



開箱囉~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的包裝一向很令人安心!



國王夢枕~多用途超軟背墊‧甜甜圈式午睡枕現身~~~好饒舌,先簡稱為國王夢枕吧!尺寸36×26×12cm‧245g,滿輕巧的~



日本製國王夢枕有兩種顏色:活潑的橘色與沉穩的深藍色,我收到的是深藍色,給魯兄用剛剛好。圖片來源:fujidinos官網



官網上有超可愛的國王夢枕示範圖 (對啦~我又被可愛的圖吸引到了)圖片來源:fujidinos官網



內部使用顆粒及棉的混合材質,比起100%使用顆粒更能提升彈性。如同少女般的肌膚有彈性。捏一捏、掐一掐,彈性、質感、柔軟度都很不錯!



魯肉腳王國的國王魯兄立刻抬腿試用起來。喂~~別裝了,你幾百年沒看過書了吧!



這是在用腳做表情嗎???魯兄說兩隻腳應該要有兩個國王夢枕才對,嗯~有道理ㄝ!廠商麻煩再來一個~(立刻被揍飛)



國王夢枕有足夠的厚度,所以可以拿來當坐墊。可是這個姿勢怎麼有點像在....ㄟ...


        接著要把鏡頭拉到魯兄辦公室啦!試用就該試用個徹底,這就是吾等部落客的使命啊!



陪伴魯兄N年的舊午睡枕,因為高度不夠,所以趴睡時鼻子會碰到桌子



換上新的國王夢枕 (請奏樂~)



勞駕一下白髮魔王魯兄來當麻豆 (畫面不雅不美請見諒)。先來試一下趴睡,魯兄不太習慣,雖然高度夠,不會碰到鼻子,但是國王夢枕中間的洞口比舊的小了些,空氣不夠多,沒氣了,居然連耳朵都紅了~哈哈!



接著側睡看看。國王夢枕渾圓飽滿,側睡很舒適!



再來試把手伸入國王夢枕洞口中側睡。魯兄讚許這是最舒服的睡法,不但高度最佳,又不會直接把手壓到發麻~



除了午睡枕之外,辦公時也可當靠背、靠腰墊使用,避免駝背



最後我也忍不住親自下海試用看看~~~嗯~~~那個...啟秉國王...不如...把國王夢枕留在家裡給我用好了!


        最後,魯兄還發現了一個趕流行的功能



吼~~~你一定要在家裡這樣玩嗎?!國王夢枕不是足球啦!!!



相關文章:

2010.05.07 【試用】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超薄止滑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