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試吃】Top王子洋公館~奶香四溢麵包類




        試吃了好吃的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之後,這幾天伴隨我的早餐就是Top王子洋公館的麵包,沒有烤箱的我依照店家指示,使用電鍋來加熱冷凍過後的麵包,其步驟如下:

1.    這是沒有烤箱的第二選擇 
2.    將麵包於冷凍取出30分鐘以上,當天可隨時備用 
3.    以容器將麵包放入電鍋,切記電鍋不加水,以乾烤方式,按下電鍋 
4.    待開關跳起後再等5分鐘即可~ (若是5分鐘仍不夠熱,就再烘一下)

       使用電鍋加熱麵包有個好處,就是不怕烤焦!但若是偏愛微焦的味道,當然還是使用烤箱為佳。


Top王子 洋公館
ihergo愛合購網路商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top8339158/product



 巴塞隆納小麥麵包《香蒜》


巴塞隆納小麥麵包《香蒜》是我第一款試吃的麵包,因為它從包裝內不斷傳出的香蒜味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巴塞隆納小麥麵包《香蒜》成分包含:頂級日式麵粉、粗粒杜蘭小麥粉、杜蘭小麥預拌粉、天然培養小麥酵母、比利時乾酵母、海鹽、2/100安佳奶油、巴西里香蒜奶油。



看來粗糙的麵包表面,卻擁有酥脆的口感。採用歐洲百年大廠的杜蘭小麥粉搭配1/2自家培養天然小麥酵母,長時間發酵,低鹽低油以健康為取向~



皮酥內鬆軟,奶油香蒜內餡份量適當、鹹度適中,乾烤出來時香蒜味四溢,聞到立刻就餓了~~~但我個人希望口感上能再多點嚼勁與彈性!

巴塞隆納小麥麵包《香蒜》產品與訂購資訊請按此



 義式托斯塔尼佐黃金乳酪sauce


義式托斯塔尼佐黃金乳酪sauce,好長的麵包啊~~~


        義式托斯塔尼佐黃金乳酪sauce成分包含:頂級麵包、鮮奶、澳洲乳酪、紐西蘭保久乳、安佳奶油。



原來此包裝為2條托斯塔尼合併為一組的包裝,從冷凍取出,吃多少切多少,待麵包回軟,從中心剝開後加熱即可。請將有塗抹乳酪的一面朝上才不會沾黏到容器



電鍋加熱後,麵包上的金黃色乳酪油亮到看起來都快滴下來了!乳酪份量濃厚,麵包整體吃起來香濃鬆軟,有鹹中帶甜的感覺,小心燙口喲!有趣的是,店家特別在包裝上註明:起士很濃~烤久易焦,吃多會膩(店家您還挺中肯的)

義式托斯塔尼佐黃金乳酪sauce產品與訂購資訊請按此



 日本赤穗天塩酥烤羅宋


日本赤穗天塩酥烤羅宋為Top招牌人氣麵包!使用日本霓虹吐司專用麵粉搭配天然無鹽奶油,讓最自然的香氣在一次次的繁複的手工刷烤下,呈現最簡單最自然的好味道~出爐前灑上日本赤穗天塩(日本首選天然海粗塩),讓羅宋麵包更增添風味


       日本赤穗天塩酥烤羅宋成分包含:專用日本麵粉、花蓮鮮奶、天然無鹽奶油、日本赤穗天塩。



羅宋的英文為Russian,是舊時上海人對俄國的稱呼。魯兄說這羅宋麵包的造型看起來像鮑魚 (是想瘋了嗎?)



用電鍋乾烤後,油亮度就出現了!這同樣是一款散發出濃濃奶香的麵包,外層嚼起來挺有質感,內部細軟,整體風味不錯,不過吃完嘴邊會感覺油油的喔,果真是刷烤上了份量實在的奶油!

日本赤穗天塩酥烤羅宋產品與訂購資訊請按此


        這次吃到的三款麵包都是奶油多多的麵包,所以建議加熱要足夠,才能吃到最佳的奶油香濃風味!此外,每一款的熱量都超過350大卡(每100公克),想維持身材的人自己要好好控制食用量喔!



再次感謝Top王子洋公館本次提供如此豐盛的試吃品!



相關文章:

2010.06.03 【試吃】Top王子洋公館~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 



78 則留言:

  1. 我愛羅宋麵包

    回覆刪除
  2. 黃金乳酪好特別唷!!!酷!!
    跟我一樣愛吃吃喝喝~ㄏㄏ
    身材要注意!!不然會跟尼力一樣不知不覺發胖....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少要注意,才不會胖到太離譜XD

      刪除
  3. 早餐芭蕉切塊+脆皮吐司切塊
    ~好吃喔

    回覆刪除
  4. 魯兄說這羅宋麵包的造型看起來像鮑魚 (是想瘋了嗎?)
    ========================

    請問, 這是雙關語嗎??

    回覆刪除
  5. MYP大大也開始歪了XD

    回覆刪除
  6. 一直看這個羅宋麵包很心動~
    不過我超怕太奶的~
    所以沒吃過耶~XD!
    Maruko推一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義式托斯塔尼佐黃金乳酪sauce比起來
      就覺得羅宋麵包不會奶啊XD

      刪除
  7. 黃金乳酪也太吸引人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烤完時乳酪看起來都快滴下來了

      刪除
  8. 匈牙利又不用歐元
    歐盟區不是歐元區
    傻傻分不清...

    回覆刪除
  9. 那個黃金乳酪有給他吸引道耶

    我想買來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金乳酪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刪除
  10. 看一堆擠著賣就知道了...
    匈牙利自己爆料無非是想非分一杯羹
    我建議大甲號子
    6字頭考慮帶客戶作
    除權息行情了...

    回覆刪除
  11. 一般人本來就分不清歐盟區和歐元區
    是看到美國暴跌...就賣的吧

    回覆刪除
  12. 赴屎坑原本就是順應左岸政策調整薪資
    郭木真的公司我會多留意買點(希望3輪拆成2輪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六月了,暑假快到了說...要開始忙了嗎

      刪除

  13. 我的星期三才會收到
    超期待的XD
    這家的羅宋聽說很好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Irene選了哪些好料...呵呵

      刪除
  14. 魯兄聽不懂?
    我不相信!
    哈哈!

    回覆刪除
  15. 這間我也還滿期待的^^
    我把它排到下禮拜再來品嚐~~
    呵呵


    回覆刪除
  16. 六月了,暑假快到了說...要開始忙了嗎???
    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16412393
    ........今年八月起我會慢慢地分析給好友們!........
    (以逸待勞)

    回覆刪除
  17. 時間跟位置~看法差異性不大
    0050+證券~安全牌

    回覆刪除
  18. 粉紅推+1

    可以想像義式托斯塔尼佐黃金乳酪sauce滴下來的可口模樣呢!!
    人家還是只能啃饅頭止飢啦!!!
    呵~呵~呵~呵~
    一整個覺得eva超有口福的呢^^
    瘦瘦的又能常吃好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瘦啊
      只是身高拉長了,呵呵

      刪除
  19. 今天一早買了些外幣

    從7:30忙到現在
    再出門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透早就開始忙
      妳好像不太需要睡眠

      刪除
  20. 推推麵包飄香呢!
    順帶一提,找到你的照片囉!

    回覆刪除
  21. 他們的羅宋外酥內細緻
    超好吃的
    還有香蒜那一款我也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蒜那款我也滿喜歡的!

      刪除
  22.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瘦啊
    只是身高拉長了,呵呵
    版主 於 June 7, 2010 05:17 PM 回覆


    妳太過份了~~~淚奔

    回覆刪除
  23. 我超愛羅宋 看起來真的很棒 推~

    回覆刪除
  24. 呵~呵~呵~
    如果粉紅能像eva那麼高就好囉!!
    水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可是呼吸到的空氣也沒有比較新鮮>"<

      刪除
  25. 我也是麵包控,
    好想吃酥烤羅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你也有機會吃到囉!

      刪除
  26. 麵包阿!!
    我想起來以前在餐廳上班...

    老闆看到麵包掉在地上就說..趕快拿起來別讓人看到((結果照樣送出去!

    夭修!!

    回覆刪除
  27. 推~
    你們的標題太可愛了
    快樂家庭!!^^

    巴塞隆納小麥香蒜很香吧!
    我喜歡香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標題嗎?不是很兩光嗎?XD

      刪除
  28. 吼 不敏感~~~ 一點都不敏感~~~(羞)

    回覆刪除
  29.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瘦啊
    只是身高拉長了,呵呵
    版主 於 June 7, 2010 05:17 PM 回覆


    妳太過份了~~~淚奔
    zaxzax 於 June 7, 2010 05:43 PM 回應
    ---------------------------------------
    吼 不敏感~~~ 一點都不敏感~~~(羞)
    zaxzax 於 June 7, 2010 09:38 PM 回應
    -----------------------------------------
    真像十八歲少女,咦?西瓜妹怎麼來的?!






    旗魚

    回覆刪除
  30. 要休息呀

    下午跟人家講話時
    眼睛快閉上

    今天一早是幫我媽打掃的太太來7:30-10:30
    所以一早就開始鍛鍊身體
    搬東搬西一樓跑到五樓
    總算5樓是完全乾淨了
    4 to go

    11點跟我媽到士林
    回來已經一點

    再出去逛銀行
    回到家四點多
    我都不知道銀行3:30以後還能進去
    銀行小姐跟我說"我會等你"
    害我受寵若驚

    五點出門去看我的醫生
    要我再吃一個月的藥
    每次看醫生血壓都正常的奇怪(110/7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還是別太操勞
      睡飽也很重要!

      刪除
  31. 照這種跌法7月份就觸擊奶價了
    說不定還會跌過頭~

    回覆刪除
  32. 我兩胎都有妊娠高血壓,是飲食不均+休息不夠
    happyone大大要多休息,能補眠盡量試著躺著休息也好

    中醫似乎真有用,去月子中心時 中醫給我喝一種茶飲,
    晚上竟然可以一覺到天亮。

    回覆刪除
  33. 照這種跌法7月份就觸擊奶價了
    ^^^^^^^^^^^^^^^^^^^^^^^^^^^
    什麼奶?

    很敏感......

    說不定還會跌過頭~

    回覆刪除
  34. 幫您取個封號~歪媽XD

    回覆刪除
  35. 還好我睡的好

    今天要去台南
    有沒有什麼可以帶上來的

    礁溪的桂圓蛋糕找到了
    有沒有人要團購?
    http://www.pon.com.tw/order/quick_order.asp

    回覆刪除
  36. 巴塞隆納小麥麵包是我的最愛,好好吃喔!!!!!!!

    除了蛋糕的口味之外,我們收到的都是一樣的呢(握)

    他們家的羅宋是我吃過最最最喜愛的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蛋糕我有指定
      看到酒釀黑櫻桃就受不了^^

      刪除
  37. 奶爸的奶......ㄟ
    好吧我承認我有小B > <"

    回覆刪除
  38. 哇~ 我剛剛也吃羅宋 & 蛋塔ㄛ !! 我快死掉ㄌ~ 天天都吃甜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像也天天都吃甜的
      我也快死了嗎?驚!

      刪除
  39. 半顆木瓜+兩顆奇異果+一根芭蕉+半顆白蘿蔔+味霖+水果醋+開水
    1.半顆木瓜+兩顆奇異果+一根芭蕉~~~切塊
    2.半顆白蘿蔔~~~磨成泥
    3.味霖+水果醋+開水~~~各1/3,共150ML
    1.+2.+3.~~~拌一拌
    完成

    回覆刪除
  40. 吃完會不會變麵包超人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吃完了也沒變麵包超人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