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中壢訪友~在家也能享用華麗下午茶




主旨:賀友人Michelle & Andrew新居落成
時間:6/26 (星期六) 下午
地點:桃園中壢5樓透天電梯豪宅


        原本心想只是單純去看看朋友新家兼喝個簡單下午茶,沒想到這對年輕夫妻居然給我住進自蓋的透天豪宅,還準備了霹靂無敵有水準的下午茶餐點!ㄟ...早說嘛~~~人家純粹想來抬槓,連相機都沒帶咧 (帶了相機我就會很忙),真是大失策!為了將這好吃的食物美好的一刻記錄下來,只好跟主人家借台相機來拍。我想讓大家知道,只要有錢用心,在家也可以享受華麗的下午茶喲!



哇嗚~這是爭鮮壽司的外帶盤ㄝ!因為是約喝下午茶,所以大家中午都不敢吃太多,早已飢腸轆轆,一看到壽司盤就毫不客氣地吃了起來!



這是中壢百年神仙蛋糕店雪藏牛奶麵包,是麵包ㄝ,切成這樣我一直覺得它是蛋糕,看了就好想咬一口。裡面好像有夾奶油餡,滿好吃的



其他精緻小甜點是在台北芙麗葉買的。我吃了比較矮的蘋果塔,塔座上是滿滿的蘋果泥,雖然味道不錯,但是怎麼跟以前我吃過的芙麗葉蘋果塔長得不一樣呢?這應該叫蘋果泥塔才對,會不會是換了甜點師傅?



趕快調出芙麗葉蘋果塔資料畫面來比較,果真截然不同



總匯三明治佳德鳳梨酥,噗~大家同是鳳梨酥的愛好者。過年過節佳德鳳梨酥總是大排長龍,聽說日本人和開黑頭車的都很愛買。最後沒吃完的鳳梨酥還讓我們帶回家~



這兩種甜點我都沒吃,今日的好料太多了~



男主人Andrew的現煮咖啡,無價!除了咖啡,還有柳橙汁葡萄柚汁現泡烏龍茶,不過忘了拍~~~哈~~~(乾笑中)。聊天就是要不停地補充水分啦!



主人親戚家種的荔枝,有夠甜的!吃了好幾顆。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吃到荔枝



 「起來!!現在也才三點....」因為已經三點了,所以該是時候吃奇異果了......水果都是主人事先切好冰在冰箱,想吃時就可以端出來了~


        感謝Michell & Andrew本次為我們示範在家也能享用華麗下午茶,讓你們忙了大半天真不好意思(東西都吃下肚了才在假仙...)。不要以為準備現成品很簡單,這些可是要頂著大太陽或大雷雨,東市買壽司,西市買蛋糕,南市買甜點,北市買水果的呢!沒有夠大的房子足夠的心意是無法華麗的喲~~~這一日我們將主人家的心意都收進了肚子裡,下次大家再相約華麗用餐去吧!最後,祝福Michelle & Andrew新居落成快樂!恭喜恭喜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