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Bianco Taipei~週末一定要訂位啊!




        要不是魯兄對黑酒醋念念不忘,我也沒想到會那麼快再訪Bianco (說快也是隔了兩個月啦~)。這次是我們臨時起意,沒事先訂位,結果不但坐不到正式用餐區,還被擠到門口旁的小座位,在台北不訂位實在是不行啊!下次還是別太鐵齒。


Bianco Taipei
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
02-23253655
http://0223253655.tw.tranews.com/
www.bianco.com.tw



坐在這一區其實也不算太差,但就用餐來說,還是稍嫌小了點,上次坐的正式用餐區就比較寬敞舒適。有關環境介紹可參考上次寫的Bianco Taipei~實惠的義式餐點



桌上擺放著簡單的餐具與水杯



原本想點個早午餐來嚐嚐,但服務人員說要等20分鐘左右,也罷~肚子扁扁的我們還是乖乖吃義大利麵吧!



週末只要單點主餐,就會送上麵包。本次上場的仍是香草麵包沾醬(橄欖油+黑酒醋),不過,這次沾醬給的比較少ㄝ,麵包還沒吃完就先沾完了。難道桌子變小,連沾醬都變少了?我們家魯兄就是愛這味啊!尷尬的是麵包只剩一兩口,再多要沾醬又覺得不好意思說...


        除了主餐,我們都加了$150升級成套餐,多了濃湯生菜沙拉。服務人員說今天的湯只剩南瓜濃湯蔬菜湯可點,此時心裡其實正在竊笑,因為可以嚐到與上次完全不同口味的濃湯,那就各來一份吧!



套餐所附的南瓜濃湯,嗯...還真沒什麼新的形容詞(詞窮),就真的是香濃啊



套餐所附的蔬菜湯,裡面有不少馬鈴薯胡蘿蔔之類的蔬菜



套餐所附的生菜沙拉,我選的沙拉醬是柳橙優格醬。這次的裡面的麵包塊感覺特別香脆



匈牙利紅酒燉牛肉有機義大利麵$370,這一道其實紅酒燉牛肉本身沒什麼問題,義大利麵更沒什麼問題,但兩者搭起來好像就不是那麼協調,屬於鹹鹹甜甜的義大利麵,吃起來不太習慣,或許紅酒燉牛肉還是比較適合配飯吃吧!



火山鮮蝦蘑菇有機義大利麵$340,服務人員特別告知這麵的口味偏小辣,那真是太好了,天氣熱我還正好想吃一點辣呢!這麵果然沒令我失望,彈Q的麵條加上黑胡椒與紅辣椒的香辣味,讓我大口大口的吃得很過癮,而且磨菇是整顆整顆的,不是小氣的小切片喔,吃起來整體口感更佳



發現新大陸!之前魯兄在別家店曾吃過蕃茄鯷魚義大利麵,當時他還跟我說鯷魚吃起來像是罐頭,並非新鮮的鯷魚。這次剛好在Bianco的展示架上發現了這罐鯷魚柳,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加在義大利麵裡的就是這個東西啊!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Bianco的服務品質提升了一些,不但加水加得很勤快,服務人員還事先提醒我們可以直接在座位上結帳,不用跑去櫃檯結。當然,Bianco還是維持一貫的免收服務費



相關文章:

2010.06.24 Bianco Taipei~實惠的義式餐點




留言

  1. 那鯷魚...這樣看好像...蛇>"<
    呵呵..

    義大利麵好豐富喔@@
    火山鮮蝦的感覺很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早安!
      反正魚類我也都是看看而已
      火山鮮蝦蘑菇下次還想點呢

      刪除
  2. 嗚呼呼呼

    這家又燒到我惹,看起來真的是好好吃好好吃喔!!!!!!

    寶貝你怎麼這麼會點,蘑菇跟蝦蝦都是我的愛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磨菇和蝦蝦明明是我的最愛
      不可以跟我搶喲

      刪除
  3. Goulash應該是用一堆番茄去煮(不加水)

    怎麼只看套到胡蘿蔔(是顏色的替代品?)

    回覆刪除
  4. 天哪~~剛吃了早餐
    看了妳的文又餓了啦!
    我會發胖都是妳害的 呵呵
    都好好吃的樣子
    那紅酒燉牛肉最是誘人(流口水中)
    用力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自己發胖都顧不了了說~~~

      刪除
  5. 訂位阿

    老實說,我覺得在京城只要不錯的店
    週末都要訂位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好討厭,都不能很隨性地吃

      刪除
  6. 推5~
    我也覺得匈牙利紅酒燉牛肉配白飯比較協調~
    配義大利麵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雖然看像是不錯
      就是怪怪的說

      刪除

  7. 紅酒跟牛肉也是好朋友
    不過我也覺得跟飯搭起來比較適合一點

    這家cp值感覺不錯
    下次去我會記得訂位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坐比較寬敞舒適的位子
      相機也比較好放,呵呵

      刪除
  8. 感覺濃湯和主餐的口味都很重的樣子@@?
    看起來不錯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濃湯很濃但不算重口味
      我吃的火山鮮蝦磨菇雖然有點辣,但也還好喲

      刪除
  9. 呵呵~~頂級的黑酒醋可是很高貴~~
    想要暢飲是很難的~~

    小叮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沒豪邁到要暢飲啦!

      刪除
  10. Eva:
    這家是否在中山醫院後面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喲
      我們同一區的

      刪除
  11. 推推
    感覺很不錯的一家店,
    把他收到口袋名單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滿舒適的,也適合約會

      刪除
  12. 推推
    感覺很不錯的店,
    把他收到口袋名單中。: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無名最近很兩光...

      刪除
  13. 感覺麵條很彈牙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了兩次,麵條都算有一定的水準

      刪除
  14. 原來愛沾醬啊!!自己買橄欖油跟巴沙米可醋嘛!!愛到多少就吃多少XD
    話說~~這家店都用有機米跟飯啊!!難怪價格高高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而吃才會覺得更好吃啊
      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