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口碑券】面具創意‧品燒~精選組合餐




        口碑券第三發可讓我等了真久!紅酒番茄搶不到、冰淇淋搶不到、雪餅也搶不到,總算是上天垂憐,讓我搶到了這次的「面具」精選組合餐免費嚐鮮。深怕口碑券會跑掉似的,當晚就拉了我家魯兄一同前往品嚐。面具創意‧品燒的地理位置不錯,交通方便,搭乘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下車,再從2號出口走出,不到一分鐘即可抵達目的地。


面具創意‧品燒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9號
02-87715001



位在光復南路260巷內的面具創意‧品燒,這條巷子似乎沒有隔壁的280巷熱鬧



剛好坐在角落可拍到店內大致上的佈置,照片最右邊的牆面上有投影機正在播放運動賽事



印象中已經好一陣子沒吃過燒烤了,偶而還是會想念一下。面具雖說是燒烤店,但是店內並未充斥油煙味或燒烤味,也不用一回家就得立刻洗衣服



這根柱子上有一些明星的簽名,有陳漢典、蝴蝶姐姐....,還有很多看不懂的簽名



這間算是VIP室嗎?明星來可能都坐這間吧!



這面牆是用彩色布條與一些照片來佈置



才正納悶著店名面具創意‧品燒和面具到底有什麼關係?抬頭一看,原來我們座位旁的牆面上就裝飾著幾個面具



睽違已久的口碑券第三發,差點忘了拍照就被服務人員收走



魯兄對調酒沒興趣,所以自掏腰包點了一杯嘉士伯生啤酒500c.c.$150。來這樣的店就該喝點小酒放鬆一下



面具特調 - 天使面具$220,以哈密瓜酒、琴酒、伏特加、萊姆汁和蘇打水調製而成,我和魯兄喝了都覺得味道有點像養樂多加酒,也就是酸酸甜甜又帶點濃稠感,不過酒精濃度似乎不低,因為我才喝了一兩口立刻就發熱流汗了,所以後來也不敢喝太快,因為魯兄扛不動我...



新蕃茄主義$200(不確定一份是兩顆還是三顆)



掀開新蕃茄主義的焗烤外皮,發現酸甜的新鮮蕃茄中填滿了餡料,有生菜、豬肉末...等。咬下去熱呼呼的,小心燙口喲!



傳統串燒 - 牛肉串燒$70,香味不錯,鹹度也OK,但口感的部份比較奇怪一點,因為吃得到軟軟的筋(類似肥肉的感覺),總覺得肉質跟串燒不太搭



傳統串燒 - 雞肉串燒$50,還是比較喜歡雞肉,可是和魯兄一人一口就沒了



日式烤飯糰$100(一份兩顆),果真如同店家介紹的一樣,外層烤成了酥脆的鍋粑,咬下第一口的香味立刻讓我聯想到香脆的仙貝,很香很好吃,而且滿有特色的!



香烤中卷$180,這道是以原味為主,淋上幾滴酸桔汁更添風味。不過在吃了前幾道口味稍重的食物之後,再吃這道會覺得略嫌清淡,也不太適合配啤酒,或許把這道調整為前菜會比較妥當



中卷的頭尾部分都已細心地切好了



日式味噌松阪豬$200,肉片下方鋪有一層生菜增添清爽。我和魯兄猜測這道是邊烤邊刷上日式味噌醬,因為表皮雖夠味,但內部並未完全入味,而且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滑嫩~


        這一餐吃下來其實份量不多,吃不太飽,是說口碑券是以品嚐為主,也沒保證一定吃飽啦!不過若是以相同的價位來比較,其實附近還有不少更佳更飽更有特色的選擇,或許店家可以推出一些優惠的燒烤套餐,以吸引更多人氣。最後還是謝謝愛評網面具創意‧品燒的招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