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券】面具創意‧品燒~精選組合餐




        口碑券第三發可讓我等了真久!紅酒番茄搶不到、冰淇淋搶不到、雪餅也搶不到,總算是上天垂憐,讓我搶到了這次的「面具」精選組合餐免費嚐鮮。深怕口碑券會跑掉似的,當晚就拉了我家魯兄一同前往品嚐。面具創意‧品燒的地理位置不錯,交通方便,搭乘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下車,再從2號出口走出,不到一分鐘即可抵達目的地。


面具創意‧品燒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9號
02-87715001



位在光復南路260巷內的面具創意‧品燒,這條巷子似乎沒有隔壁的280巷熱鬧



剛好坐在角落可拍到店內大致上的佈置,照片最右邊的牆面上有投影機正在播放運動賽事



印象中已經好一陣子沒吃過燒烤了,偶而還是會想念一下。面具雖說是燒烤店,但是店內並未充斥油煙味或燒烤味,也不用一回家就得立刻洗衣服



這根柱子上有一些明星的簽名,有陳漢典、蝴蝶姐姐....,還有很多看不懂的簽名



這間算是VIP室嗎?明星來可能都坐這間吧!



這面牆是用彩色布條與一些照片來佈置



才正納悶著店名面具創意‧品燒和面具到底有什麼關係?抬頭一看,原來我們座位旁的牆面上就裝飾著幾個面具



睽違已久的口碑券第三發,差點忘了拍照就被服務人員收走



魯兄對調酒沒興趣,所以自掏腰包點了一杯嘉士伯生啤酒500c.c.$150。來這樣的店就該喝點小酒放鬆一下



面具特調 - 天使面具$220,以哈密瓜酒、琴酒、伏特加、萊姆汁和蘇打水調製而成,我和魯兄喝了都覺得味道有點像養樂多加酒,也就是酸酸甜甜又帶點濃稠感,不過酒精濃度似乎不低,因為我才喝了一兩口立刻就發熱流汗了,所以後來也不敢喝太快,因為魯兄扛不動我...



新蕃茄主義$200(不確定一份是兩顆還是三顆)



掀開新蕃茄主義的焗烤外皮,發現酸甜的新鮮蕃茄中填滿了餡料,有生菜、豬肉末...等。咬下去熱呼呼的,小心燙口喲!



傳統串燒 - 牛肉串燒$70,香味不錯,鹹度也OK,但口感的部份比較奇怪一點,因為吃得到軟軟的筋(類似肥肉的感覺),總覺得肉質跟串燒不太搭



傳統串燒 - 雞肉串燒$50,還是比較喜歡雞肉,可是和魯兄一人一口就沒了



日式烤飯糰$100(一份兩顆),果真如同店家介紹的一樣,外層烤成了酥脆的鍋粑,咬下第一口的香味立刻讓我聯想到香脆的仙貝,很香很好吃,而且滿有特色的!



香烤中卷$180,這道是以原味為主,淋上幾滴酸桔汁更添風味。不過在吃了前幾道口味稍重的食物之後,再吃這道會覺得略嫌清淡,也不太適合配啤酒,或許把這道調整為前菜會比較妥當



中卷的頭尾部分都已細心地切好了



日式味噌松阪豬$200,肉片下方鋪有一層生菜增添清爽。我和魯兄猜測這道是邊烤邊刷上日式味噌醬,因為表皮雖夠味,但內部並未完全入味,而且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滑嫩~


        這一餐吃下來其實份量不多,吃不太飽,是說口碑券是以品嚐為主,也沒保證一定吃飽啦!不過若是以相同的價位來比較,其實附近還有不少更佳更飽更有特色的選擇,或許店家可以推出一些優惠的燒烤套餐,以吸引更多人氣。最後還是謝謝愛評網面具創意‧品燒的招待啦!




留言

  1. 噗噗噗 我也覺得這樣的分量很不飽耶!!!

    但是親愛的下班後衝去吃真的是太拼惹!!!!!!!

    平日我下班就是一條蟲,只想回家看北木心啊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早安啊!你一向都這麼早XD
      我是不用上班啦,不過也要等我家魯兄加班回來才能去吃
      也幸好這是家"夜店"啊

      刪除
  2. ....因為魯兄扛不動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作很辛苦了
      別再為難人家XD

      刪除
  3. 好巧喔
    我今天也po這篇說
    而且我們點的是一樣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Irene這次超快喲
      趕快來看

      刪除
  4. 真的是精緻料理ㄟ!!好遠唷!

    回覆刪除
  5. 粉紅推4

    看完這篇後...
    粉紅終於有睡意了...
    來去抱棉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失眠還是熬夜啊
      看了這篇順便假裝自己喝了酒嗎?XD

      刪除
  6. 感覺像在夜市吃一攤一攤的量~@@ 不飽不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完後我忽然很想在燒烤攤買一大堆串燒回家啃

      刪除
  7. 推5~
    EVA是昨天去吃嗎?NANA媽週二有去吃~
    (而且有巧遇小公主喔!^^)
    照片目前先擱著還沒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週一拿到口碑券就去吃啦
      因為週二去了動物園
      怕回家以後沒電可出去用餐>"<

      刪除
  8. 推+1...
    感覺很好吃阿~
    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9. 推推
    雖然看起來滿好吃的,
    不過份量真的有點少。: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少了
      害我意猶未盡,最近一直很想吃燒烤

      刪除
  10. 我出差到快暈倒ㄌ~
    都忘記有這家店了
    應該算是宵夜麻,XD!
    很適合小酌的組合餐耶~
    看起來還不錯~推推

    回覆刪除
  11. 感覺像是(小)乾杯燒肉
    C/P 值欠佳
    我不會花錢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乾杯值得去吃嗎?
      每次看人都很多,一直沒去吃

      刪除
  12. 推~
    雖然份量看起來有點小
    不過小酌一下當個下酒菜感覺也很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碑券名稱應該不要寫"組合餐"
      寫"下酒菜"還比較適當

      刪除
  13. 感覺很好吃
    看起來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剛好有體育賽事也可以去那裡同歡

      刪除
  14. 又是幸福的一篇~! 口水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天真的要小心失水過多>"<

      刪除
  15. 推12~看起來每一道都好好吃喔!
    色香味俱全~

    回覆刪除
  16. 1.感覺不會飽
    2.你有麥茶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蝦密係麥茶魂???

      刪除
  17.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one2/9693927

    免費送人

    請按小房子

    東西太多了

    回覆刪除
  18. 哇~~好好喔
    好想在那邊打屁聊天吃好料
    呵....愛評網真是個好地方耶
    很多很棒的口碑卷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熊有加入嗎?
      愛評網也是網友好康道相報的...

      刪除
  19. 為什麼你在這種燈光下還能將景和食物拍的那麼好><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其實我拍得手忙腳亂,也不太滿意ㄋㄟ
      昏暗的燈光還真難拍~~~

      刪除
  20. 回覆
    1. 我有猜到
      只是一直在想黑麥汁...

      沒錯!來這種店是一定要有麥茶魂的~

      刪除
  21. 看的出來真的不飽耶!
    你沒另外單點啊?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沒有好吃到還想繼續點的feel >"<

      刪除
  22. 太~~~~~~享受囉!!

    回覆刪除
  23. 好餓哦~~~ 用力推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