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小八私房布丁雙拼布丁捲~四種口味一次享受




        千呼萬喚始出來~~~小八私房布丁推出新產品了!保留了原有的香滑布丁強項,並指派軟綿綿的海綿蛋糕加入戰局,研發出四種新口味的小八布丁捲,讓體驗狂可以一次吃下更大口的滿足!小八布丁捲還沒寄到,就讓我望眼欲穿了,原本預計上午送達,不知為何宅配大哥硬是拖到了下午,害我流失了不少口水...


小八私房布丁
http://www.drgc.com.tw/
園市鎮南街71號
03-3391309



這次體驗的小八雙拼布丁捲有兩盒,所以一共有四種口味:那堤咖啡捲香草可可捲芒果蜜桃捲以及蔓越草莓捲。不要小看這小小的兩盒,拿起來可是沉甸甸的呢!讓我更期待小八的真材實料~



盒子右上角有貼紙標示兩種口味。首先打開的這盒是那堤咖啡捲 + 香草可可捲



裡面的布丁捲都以包裝紙完好的包覆住,可保持新鮮並防止水分的蒸發。小八的盒上註明小八布丁所使用的包裝材料皆為大自然可分解材質,我想這個包裝紙也是一樣吧!



那堤咖啡捲外層:咖啡蛋糕;內料:藍姆葡萄+咖啡餡。偶而我會出現和小丸子相同的症頭:把最想吃或最喜歡吃的食物留在最後。因為我喝咖啡不愛加糖,所以直覺上認為這條那堤咖啡捲應該不會深受我的喜愛。沒想到...這居然不是我所擔憂的甜膩感重的咖啡牛奶口味,而是帶有咖啡苦味的香濃布丁捲啊!細柔的咖啡蛋糕包裹著香滑濕潤的咖啡布丁餡,兩者間以白色鮮奶油潤滑,均衡的比例讓我對小八布丁捲有了驚艷的開始!



香草可可捲外層:可可蛋糕;內料:藍姆葡萄+香草餡。超濃的可可蛋糕配上爽口的香草布丁內餡,偶而還可吃到藏在內餡中的藍姆葡萄。不過,不知是不是奶味較重,還是可可味過濃?!這捲吃多了會感到比較膩,不太適合我!



接著要打開另一盒我比較有興趣的口味:芒果蜜桃捲 + 蔓越草莓捲



這兩捲的顏色比較粉嫩,討人喜歡,吸引少女的心~~~(魯兄OS:少女在哪裡?)



芒果蜜桃捲外層:香草蛋糕+天然胡蘿蔔素;內料:水蜜桃丁+芒果餡。這捲一聽就很有夏日風情,一開始我只品嚐了黃色的蛋糕體,想說怎麼吃不出芒果味,原來芒果是指布丁內餡的部份啦!雖然我也愛吃水蜜桃丁,不過芒果加水蜜桃的味道,吃起來似乎有點複雜,變成兩種味道都不夠突出。或許只需保留單純的芒果布丁餡,並將濃度提高,風味會更佳!畢竟現在隨處都可吃到新鮮芒果冰,一般人對芒果的新鮮香濃度恐怕也會更挑剔



蔓越草莓捲外層:草莓蛋糕;內料:蔓越莓果+草莓餡。包裝一打開,立刻就傳出難以抗拒的草莓香,令人止不住分泌唾液。草莓與蔓越莓我都很喜愛,吃起來果然也有我所期待的酸甜美味,酸甜度更勝芒果蜜桃捲



草莓布丁內餡中藏有不少蔓越莓果粒,讓我吃得很幸福



小八布丁捲若是無法一次解決,請記得再用原本的包裝紙包裹好放入紙盒,再冰入冰箱,以維持其新鮮風味。冷藏可保存三天,冷凍則可保存七天







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也是甜食的愛好者呢 ^^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甜食也是很幸福的
      只要不要太甜膩讓我吃到怕怕就好

      刪除
  2. 推~
    芒果蜜桃捲有吸引到我這位過期老少女的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們的內心都還是少女啊~

      刪除
  3. 你的消息好靈通~~~
    每每逛你的網誌~
    就有訂購慾望~~~哈哈~
    還說我要減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怎能落人後!
      吃完再努力減重就好啦~~~哈~~~

      刪除
  4. 一次四種好幸福喔!!
    那草莓醬也太多了吧
    女孩總是忍不住被粉紅色澤的東西吸引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Irene果然有著夢幻少女心啊

      刪除
  5. 這個好吃 這個好吃
    一下子就被YYB吃光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80%也是我吃掉的~哈!

      刪除
  6. 我已經打去定了三盒,我真愛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有行動力的ㄝ
      我好希望小八在台北開分店

      刪除
  7. 芒果蜜桃口味看起來也好誘人唷!
    (流口水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種口味都有人喜歡呢^^

      刪除
  8. 一次能夠品嚐到那麼多不同口味的布丁捲超幸運啦!!!
    呵~呵~呵~
    eva真是個有好口福的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吃到真的很幸福
      粉紅也快去爭取

      刪除
  9. 哇~~小八又推出新產品了啊
    呵...
    蔓越草莓捲看起來很優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那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咖啡的也不賴

      刪除
  10. 齁!最近常吃,都肥起來了啦!

    回覆刪除
  11. 光是那蔓越莓果粒就讓我想馬上訂一條啦

    回覆刪除
  12. 推推
    布丁捲裡面居然還有果肉,
    看起來好好吃阿!:D

    回覆刪除
  13. 我只要布丁就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請小八幫你拆掉海綿蛋糕

      刪除
  14. 推ㄧ個
    光看就叫人餓肚子
    好讚^^

    回覆刪除
  15. 我是咖啡和可可控><
    呵呵~~

    照片拍的美~整個就是很吸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咖啡我比較愛聞香,尤其是磨豆子的那一刻

      刪除
  16. 呵呵~~我喜歡咖啡口味!!

    小叮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咖啡真的好吃,我也喜歡

      刪除
  17. ㄟ...
    你家我可以留言耶
    好多格友家都不能說
    好奇怪喔
    又不是留言滿了說

    這個布丁捲想吃好久了啊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我也有遇到不能留言的狀況
      或許又是無名出包XD

      刪除
  18. Eva....
    吃多了會胖ㄟ!
    空運咖啡口味過來吧!
    妳照片拍得太誘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當然會胖啊
      只是不吃更難ㄝ

      刪除
  19. 邊擦口水邊推~~

    回覆刪除
  20. 呵呵~
    同梯的~你拍得,寫得太棒了!
    難怪大家都喜歡請你體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你是在稱讚自己嗎?
      寧靜海體驗的更多更廣咧~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