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試吃】INFINI CHOCO x CAKE 法式甜點




        某日看到熱心部落客尼力的好康道相報留言,發現這個看起來很奇特的法式甜點,既然味道難以想像,不如立刻報名試吃,這就叫坐而想不如起而嚐(ㄜ~~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INFINI以「來自比利時真巧克力」的高品質73%濃度的貝拉可巧克力(Belcolade )製成3x3小口比例的苦甜香濃外殼,並使用法國進口總統牌鮮奶油及奶油為主要原料,加入各種新鮮食材,研發出各式口味的CHOCO X CAKE 巧克力小蛋糕。在相同的巧克力外觀下,到藏著什麼樣的新奇創意呢?


Infini Choco x Cake
infinicxc@gmail.com
http://www.wretch.cc/blog/infinicxc
0985-298-994 / 0985-0972-224



冷藏宅配寄達的INFINI CHOCO x CAKE 法式甜點,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是個F形狀且印上滿滿INFINI logo的包裝盒,不但時尚有趣,還兼具質感!



F形狀的Logo包裝盒其實不大,長寬大約13 x 10公分,可用手掌握住



掀起了你的盒蓋來,讓我來看看你裡面 (請用唱的)~~~~這次試吃的INFINI CHOCO x CAKE 法式甜點一共有四種口味:香蕉 x 焦糖榛果 x 起司蘋果 x 核桃藍莓 x 覆盆子,每種口味各兩顆。雖然每一顆的巧克力外觀看起都一樣,但一旁有貼紙清楚標示各種口味,完全不用擔心搞不清口味



一開始我還在想,該怎麼把巧克力""出來?但馬上就意會到店家的貼心設計的機關:將盒內邊邊突出來的紙片向上拉出,即可輕鬆拿起同種口味的兩顆巧克力甜點



每一顆都是3 x 3公分的小口設計,可以豪邁地一整塊吃下肚。但為了認真試吃,我只好小心翼翼地分幾口慢慢吃,不然一下就沒了!INFINI CHOCO x CAKE 法式甜點堅持以純天然食材純手工製作,使用食材完全不添加人工防腐劑、化學添加物



香蕉 x 焦糖  $350/ 8入。這是最容易辨識的口味,一咬下即散發出天然的香蕉味。細綿蛋糕體中夾有新鮮香蕉濕軟滑嫩內餡,巧克力的苦味大於甜度,最後回味的苦甜感帶著成熟的大人味!(絕對不是狐臭,也不是口臭)

食材:香蕉、太妃糖醬、杏仁、鮮奶油、奶油、joconde(法式久貢地蛋糕)、 比利時貝拉可巧克力(Belcolade )73%



榛果 x 起司  $350 / 8入。明顯的榛果香味蓋過了起士味,但擁有起士的稠滑口感。味道有點類似牛奶糖,內含酥脆的榛果粒

食材:榛果粒、榛果醬、瑪斯卡邦起士、蛋黃、糖、鮮奶油、奶油、joconde(法式久貢地蛋糕) 、 比利時貝拉可巧克力(Belcolade )73%



蘋果 x 核桃  $350/ 8入。嚼得出蘋果的脆口度,可感受其新鮮的程度,但蘋果香氣似乎不太突出。帶有一絲酒香,香脆的核桃加深層次,可說是一款口感豐富的巧克力蛋糕。我滿喜愛這款蛋糕,但魯兄正好與我相反,他較偏愛單一不衝突的口感

食材
:蘋果、蘋果酒、內桂粉、楓糖醬、核桃、糖、奶油、檸檬汁、鮮奶油、比利時貝拉可巧克力(Belcolade )73% 



藍莓 x 覆盆子  $350 / 8入。藍苺覆盆子醬與細綿蛋糕融為一體,具有柔軟且不衝突的口感。入口時藍苺味顯著,酸甜味浮現,最後當然還是以巧克力的苦甜來收尾。這款巧克力蛋糕不但魯兄喜歡,連我都覺得它榮登本次試吃的最佳口味寶座!

食材: 藍莓、 覆盆子、蔓越莓汁、檸檬汁、鮮奶油、糖、蛋、海綿蛋糕、比利時貝拉可巧克力(Belcolade )73%



INFINI CHOCO x CAKE 的名片,整體設計一致,可感受到INFINI邁向專業甜點的強烈企圖心!



57 則留言:

  1. 這個真的很好吃耶!!!!!

    同事們沒有吃到(因為我偷偷跟葉子姐分掉了XDDDD)

    但是她們看到網站就瘋狂了,所以又團購起來了(掩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分掉的話不就一種口味只吃到一顆?
      我還不小心切碎了說>"<
      不過分享也是快樂的來源

      刪除
  2. Eva動作總是快我一步...囧
    這家的蛋糕小小一塊
    一口吃掉40幾塊錢了QQ

    看這剖面真的好誘人喔
    今天回家我也要來吃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說最好當日食用完畢
      我就乖乖的食用完畢了,哈~

      刪除
  3. 我看到包裝笑了一下!!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跟你想的一樣...哈!

      刪除
  4. 從奧地利帶了兩種蛋糕回來

    感覺上面的蛋糕像內容不一樣的沙河蛋糕

    可以在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購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意思是很一般囉?
      回信有收到吧!時間留給我喲

      刪除
  5. 推推
    好神奇的甜點,
    不但包裝做得很新奇,
    味道也充滿驚喜。: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外造型都特別
      我最愛它巧克力苦甜的滋味

      刪除
  6. 我以為是黑巧克力磚~XD!
    不過還蠻酷的耶~ㄎㄎ!+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有意思的甜點,應該滿費工的

      刪除
  7. 我半年沒有來打廣告了!!!
    皓皓又長大了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大了不少,但可愛不減
      小短髮也很帥氣喔

      刪除
  8. 一口一個阿~~剛剛好哪!!優雅的品嘗甜點^^每個剖面的料都好多喔,卻又沒搶走風采,
    看起來是款精緻時尚的點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下回妳就做出來了呢!呵呵

      刪除
  9. 粉紅推+1

    越看越嘴饞...我也好想吃啊!!
    巧克力的魅力真的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很常吃巧克力的人
      不過吃到喜歡的還是會覺得很幸福

      刪除
  10. 推6~
    包裝精緻~切開也格外讓人驚豔~(os:凹烏~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第一次看到介紹我就很想吃咧

      刪除
  11. 皓皓真的大了些

    回覆刪除
  12. 推~
    還真有新鮮水果ㄟ!!!
    新鮮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到當天就吃完,才是真的新鮮喲

      刪除
  13. 啊~我是個怪咖
    這麼棒的甜食我就是。。。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個甜食少少的小小口還好
      吃多我就不敢啦

      刪除
  14. 甜點真的要做到讓我覺得好吃不太容易..
    所以我後來不太敢接甜點了...不過這一家的感覺很有創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點吃太多真的容易膩
      所以我都想吃或好奇才接

      刪除
  15. 哇靠~這種感覺像爆漿的巧克力最吸引我了~~而且餡子濃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有趣的巧克力,而且一口吃下去超過癮!

      刪除
  16. 好特別的包裝
    真是用心呀!
    推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才能使人印象深刻吧

      刪除
  17. 看起來好特別~好想吃吃看有起司味的巧克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呢

      刪除
  18. 好特別的包裝
    讓人捨不得吃哪~
    才九點多
    看得我口水直流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說了我才想到
      吃完的空盒子還在冰箱裡捨不得丟,哈哈

      刪除
  19. 那eva給我來個三盒帶去奧克蘭吃~~~哈哈哈~~我下週要飛奧克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好了
      我用三盒巧克力交換奧克蘭來回機票一張(被揍飛~)

      刪除
  20. 推推~
    很時尚的設計感,
    可以看得出他們對自己產品的用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產品設計應該也要花費不少錢

      刪除
  21. 整個好有質感
    身為女生滴我,看到都燃燒起我的熱情的火啊!

    回覆刪除
  22. 這真的很好吃~他的口感有層次
    吃的時候~感覺~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要當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恐怕要常買囉,呵呵

      刪除
  23. 好有IDEA的設計喔^^
    讓人印象深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第一印象也是很重要的~

      刪除
  24. 這個包裝好cool喔~
    內層豐富的餡料好吸引人~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那個F包裝會一直讓我想歪ㄝXD

      刪除
  25. 很適合送禮分享!!

    回覆刪除
  26. 你拍的比較好看耶~~~
    我把它撥的有點醜
    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榛果和藍莓我也切錯方向了
      內餡應該都在中間才對XD
      有的冷藏後巧克力還太硬時切開,都碎掉了XD

      刪除
  27. 對阿
    他整個很脆弱~~
    害我都很怕把它弄碎~~~

    回覆刪除
  28. 大家好!!
    INFINI現在推出綜合口味的巧克力蛋糕
    團購也有優惠哦!!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