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Bagels Cafe~全日無休的美式貝果店




        我家魯兄最近身體有點微恙,常常睡覺睡到清晨四五點,就讓背痛給叫醒,雖然猜測大概是姿勢不良所造成的問題,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決定到醫院做些細部檢查。好死不死,網路掛號已額滿,只好當天現場掛號,但是...現場掛號的時間居然是早上7點半!^$#^&^*~~~這代表7點之前就得起床準備了。媽呀~重眠的我雖然平常也不算晚起,但7點之前起床對我來說還真是...超級...早!魯兄此時只好以色誘食誘的方式,提議在掛完號到看診之間的空檔,到醫院附近的N.Y. Bagels Cafe享用美式早餐。這個提議簡直是戳我死穴,小女子我根本無力招架,最後當然是乖乖早起,陪魯兄去醫院掛號看診兼領早餐吃囉!


N.Y. Bagels Cafe (仁愛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02-2752-1669
http://www.nybagelscafe.com/



位在仁愛路與安和路交口的N.Y. Bagels Cafe,以往路過時總看到有人在外排隊等候用餐,但週末大清早8點不到,哼~我就不相信還要排隊!!!(<---不知是在激動什麼?)



窗戶旁的沙發椅座位是我心目中的寶座啊!



單人來也沒關係,可以面壁思過...



這家店是24小時全日無休的喲!若是哪夜失眠,可以在同樣24小時營業的敦南誠品看看書,再走到N.Y. Bagels Cafe吃個宵夜,光是這樣想就覺得:台北真是個糜爛方便的都市啊!



餐桌上放有各種調味料


不過這罐蕃茄醬居然是在我們用餐結束時才出現,沒加到有點可惜



來貝果店一定是要先向貝果拜碼頭的啦!參考菜單上的圖片之後,我倆決定點全天供應的Brunch早午餐 (既然24小時都能吃到為何還叫早午餐咧?)


        早午餐的內容很豐富,包含麵包 (貝果 / 風車 / 法式吐司 / 烤吐司 / 歐式麵包 / 鬆餅)、 (炒蛋 / 兩面煎 / 全熟 / 太陽蛋)、飲料 (美式冰熱咖啡 / 熱紅茶 / 冰奶茶 / 可樂 / 零卡可樂 / 雪碧 / 檸檬紅茶)、馬鈴薯塊果汁、以及季節水果,選擇多樣化。



魯兄點的熱紅茶,有泡出紅茶的甘甜味且不帶苦澀,滿好喝的,可無限續杯。飲料除了冰咖啡與冰奶茶,皆可無限續杯~


柳橙汁與季節水果 - 柳丁



魯兄點的蕃茄羅勒炒蛋組合早餐$245 (蕃茄 / 羅勒 / 紅醬 / 馬茲拉起司)



魯兄搭配的麵包是全麥貝果,為了方便客人食用,已事先平切剖半。加熱過後的全麥貝果的外皮並不會過硬難咬,整體紮實富有嚼勁,可單獨吃、也可自由加料吃,例如塗上一旁所附的奶油,或是加價購買起司搭配,應該也不賴!N.Y. Bagels Cafe從紐約直接進口冷凍貝果麵團至台灣,這些貝果可說是道地的紐約味喔!



會牽絲的蕃茄羅勒炒蛋,其實味道很容易想像,一整個就是蕃茄炒蛋的香味,羅勒味則不算太重。一旁的馬鈴薯塊還不錯,但也沒到驚艷的程度,倒是飽足感十足!這些都以趁熱吃為佳



我點的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255 (新鮮綜合菇 / 磨菇醬 / 馬茲拉起司 / 黃起司片),搭配服務生建議的洋蔥貝果洋蔥貝果的口感全麥貝果鬆軟,洋蔥味還挺香的,單獨吃也不無聊



綜合菇炒蛋牽不了太長的絲,不過菇味與奶味都夠香濃,只是最後有點冷掉時,會吃到有點怕怕的~~~



不知是服務生忘了還是需要費時製作,最後才送來的冰奶茶



結帳櫃檯有提供薄荷涼糖,也好,才剛吃完洋蔥口味的貝果,來一顆清清口氣也好!


        吃飽喝足後,繼續回到醫院候診。等到看完診、照完X光、抽完血、領完藥之後,時間已經來到中午12點多了,到大醫院看病就是如此的累人啦,也難怪魯兄千方百計地拖我ㄧ起來,不然一個人恐怕會無聊到爆吧!因為早餐吃很飽,中午也不覺得餓,乾脆到附近的東區粉圓清涼一下吧!



堅持不添加香料、防腐劑,食材不隔夜的東區粉圓,有超多種配料可供選擇!


東區粉圓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8號
02-2777-2057
http://www.efy.com.tw/



魯兄點了大紅豆+綠豆+芋頭圓豆花,料多味美啊!



我點了花生+地瓜+鳳梨豆花,就在此時,我倆赫然發現,我們都沒點到粉圓啦!囧~~~



只好請魯兄端著我的碗去多加了10元的粉圓,快滿出來了,看起來是不是好吃很多?!來到東區粉圓,當然要向粉圓致敬一下!QQ的粉圓代表著大大的滿足~~~



一旁備有冰塊糖水可自行取用


        吃爽爽之後的行程就是...回家補眠去!!!



留言

  1. 很辛苦的陪伴
    很愉悅的滿足





    旗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旗魚怎麼變旗足啦?呵呵

      刪除
  2. 希望魯兄的身體迷有事情阿)))))))))))

    但是東區真的是個好吃的地方,我也好愛NY貝果喔

    只是我還沒有吃過東區粉元>"<我是台北俗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NY貝果離東區粉圓很近咧!
      一點都不俗啦!台北好吃的東西太多囉~

      刪除
  3. 糗了!糗了!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長足可厲害的咧!不糗不糗~

      刪除
  4. 蕃茄羅勒炒蛋會牽絲!!!
    我喜歡這種嫩度的蛋耶
    嘖嘖...真是太殺了!!!
    早上七點要早起
    看來也只有玩跟吃能讓我有動力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感覺我家魯兄就是拿著餌在我面前晃啊晃
      我才起得了床@_@"

      刪除
  5. 這種早餐對我來說太重了
    我以前喜歡貝果裏面夾蔬菜跟起司和火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適合點貝果三明治那類

      刪除
  6. 我想要吃那個蛋!看起來就超好吃

    回覆刪除
  7. 1.希望魯兄身體好
    2.早起的回饋是有好早餐吃也不錯
    3.東區粉圓...我要芋頭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感謝您!電腦一族姿勢一定要注意
      2.還不錯啦^^
      3.我也愛芋頭,只是剛好這次換個口味改地瓜

      刪除
  8. NY貝果還是差一點

    貝果還是要當日新鮮
    紐約市有幾家有名的貝果店
    有機會去紐約要記得去

    我有一陣子(大約兩年的時間)
    Maintain一家Bagel大盤商
    他們供應我unlimited Bagel
    第一年大家吃的很愉快(還分給親朋好友)
    還三不五時送我餅干和蛋糕(還真好吃)
    第二年就很少拿了
    第三年本小姐就不幹了(少了誘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道地又新鮮就真的得去紐約吃了

      一向只有妳fire人家,呵呵!

      刪除
  9. 粉紅推5

    今天也是一大早就有人來按門鈴!!
    睡不回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應該是送來了什麼體驗品吧?

      刪除
  10. 總算賣光了2105
    請別漲了

    回覆刪除
  11. 不!!!!
    是隔壁鄰居的友人按門鈴~"~
    為什麼要找隔壁鄰居...
    卻要按我家的門鈴勒?!?!
    一整個讓人很抓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衰ㄝ
      此時就該飆$^*%#@~~~

      刪除
  12. Maruko推一個~
    炒蛋很威耶~
    怎麼沒來一份起司薯條~
    她們家的起司薯條很超值耶~XD!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起司薯條嗎?
      還吃得下才有鬼咧!
      下次下次啦~

      刪除
  13. 很喜歡吃炒蛋
    >///<
    馬鈴薯其實也還不錯
    上次去吃吃好飽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鈴薯實在是太飽了
      結果也沒吃完>"<

      刪除
  14. 我喜歡貝果的口感><
    當早餐很棒呢~~~

    粉圓也很好吃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下回要再試試別種口味!

      刪除
  15. 推推
    N.Y. Bagels的東西滿好吃的,
    紅茶還可以續杯。: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熱紅茶泡得還不錯呢
      我們真的有續杯~

      刪除
  16. ^^恩恩~~我愛早午餐也愛貝果,這家好有名說~~每天早上能吃得飽飽的是件幸福的
    事!!

    回覆刪除
  17. 我來罵NY Bagel了
    希望不要被轟出去

    就....
    和其它美式早午餐比起來
    NY Bagel 又貴又難吃!!!

    快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有那麼難吃嗎?不便宜是真的啦
      那我要跟魯兄說
      因為難吃,他得再補我一頓...嘿嘿~

      刪除
  18. 我覺得炒蛋早餐組合份量有點少說~~
    至少我我家那口子來說是吃不飽的份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馬鈴薯吃不完,可能也是最後冷掉的關係吧

      刪除
  19. 店家好貼心
    還有準備薄荷涼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抓一把走才對的,呵呵

      刪除
  20. 結帳櫃檯有提供薄荷涼糖...
    吃完薄荷涼糖順便給小費?(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大家都只拿糖吧~嘻~

      刪除
  21. 好想吃那個炒蛋啊
    牽絲牽的好迷人耶XD
    坐姿不良..我想我的腰痛應該和這脫不了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坐久了記得起來活動活動啊!

      刪除
  22. 炒蛋會牽絲...

    我現在比較迷信中醫針灸...你們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建議
      去大醫院是想想先確定到底是什麼問題
      肌肉或骨頭還是其他原因造成的
      然後再選擇治療方式,當然也不會排除中醫

      刪除


  23. 這家
    在我懷孕產檢時常經過說
    每次都有排隊人潮

    我家ㄤ都不帶我去吃啦><"
    現在生完了
    好像也不會到那裡去
    該不會要等到懷下一胎ㄅ@@

    回覆刪除
  24. 我也超愛靠窗的位子 ^^

    那粉圓看起來晶瑩剔透
    吃起來 一定很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窗有自然的採光,拍照也會比較美^^
      去東區粉圓一定要嚐嚐看粉圓啦

      刪除
  25. 這個早午餐吃下去應該可以飽很久!!
    看照片都可以感受到那股蛋香味啦~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飽啊,所以那天中午我也只吃了東區粉圓

      刪除
  26. 吃貝果的早餐才是早餐

    搭配炒蛋就可以有一天的活力...

    推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而吃個美式早餐也挺有意思的

      刪除
  27. 哈哈~~我愛Bagel!!
    自己做~~~都能吃到最新鮮出爐的^^
    能夠這樣悠閒的吃早餐 很幸福 羨慕嚕~~~
    ~~CT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做的不但新鮮又對味!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