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券】洋旗牛排餐廳~學生出沒處果然有好康




        原本我就很愛義式食物,這回看到了洋旗全新菜單套餐買一送一的口碑券,內容似乎很合乎我的口味,忍不住又參一腳搶券。洋旗牛排餐廳位在公館商圈、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不但交通便利,離台大和師大也不遠,算是學生經常出沒的地區,沒錯!有學生的地方,價格通常都比較實惠,來看看這回洋旗到底有什麼好康可撿?!


洋旗牛排餐廳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5號2F (台電大樓捷運站2號出口)
02-2367-2559
http://www.yangchi.com.tw



洋旗牛排餐廳是由原洋蔥Mr. Onion的創始主廚與店長帶領所組成的新團隊,說實話我是第一次聽到洋旗



位在2樓的餐廳比我們想像的寬敞很多,據說可容納百人以上,長型座位的排列方式適合多人聚餐。我們在週日中午前來用餐,不但有家庭聚餐,還有朋友聚會,生意算是不錯



角落也有適合情侶幽會約會的雙人座位



店內有不少裝飾小物,營造溫馨感



拿出口碑券,請服務人員幫忙介紹我們的指定餐點



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立刻將菜單翻到我們該看的指定主餐。愛吃麵的我選了青醬雞肉奶油麵,愛吃飯的魯兄則點了義式烤墨魚飯



沙拉、前菜、湯品可以三選一,魯兄選擇了湯品海鮮燉魚湯。以番茄為湯底,裡面海鮮料也不含糊,有蛤蠣、花枝、螃蟹、蝦子、鮮魚...等,喝得魯兄心花朵朵開,直呼海鮮很新鮮,蕃茄湯也香濃好喝!



套餐所附的香蒜麵包



我選的前菜香蒜烤田螺,螺肉帶有黑胡椒的辣味,吃起來有彈性又開胃,也可用香蒜麵包沾著吃



魯兄的主餐義式烤墨魚飯,整隻墨魚的份量看起來還挺過癮的。原本以為口味會很重,但其實吃起來滿適中的;墨魚調理得也不錯,沒什麼腥味。挑嘴的魯兄吃得開心,我就安心



義式烤墨魚飯不但米心煮得透,而且黏Q有嚼勁,居然還會牽絲,使得入口更滑順,是因為加了起司嗎??更加分的是配菜有我喜愛的甜地瓜ㄝ~



我的主餐青醬雞肉奶油麵



青醬雞肉奶油麵的雞肉烤得皮脆肉嫩,但對我來說稍鹹了一點,可能胡椒鹽灑太多。奶油青醬與麵條算是符合大眾口味,吃來順口,整盤吃完也不嫌膩,麵裡還藏了我喜愛的菇類。硬要挑剔的話,我覺得蘿勒青醬的味道可以再濃厚一些,吃起來會更香



套餐所附的飲料山楂烏梅汁蜂蜜柚子茶,我和魯兄都不是太滿意,或許單純的烏梅汁或柚子茶就夠了,味道複雜美味不見得會加倍



我的甜點義式鮮果奶酪,具有清爽滑嫩不甜膩的口感,而且,我就是看上這滿滿的水果啊!



魯兄的甜點義式布丁,帶有咖啡味的綿綿口感,魯兄還滿喜歡的


        由於是口碑券買一送一的優惠,這餐僅花了我們$336 (商業午餐一人份$280+兩人10%服務費$28 x 2),真的是便宜又大碗!不但餐廳氣氛佳,服務人員也很用心服務(認真介紹、加水勤勞、面帶微笑),餐點更是用料新鮮,口味也不賴。即使未來沒有優惠,我們還是覺得這樣的商業午餐內容挺划算的。有趣的是,這一餐我們從大晴天吃到雷雨交加(秋天也有後母心嗎?),一度還擔心超大雷雨回不了家;等到吃飽準備回家了,剛好雨就停了,老天爺還真體貼我們,讓我們快快樂樂的用餐,平平安安的回家!



留言

  1. 料還蠻實在的
    我覺得學生多的地方
    通常都是俗又大碗的!!吼~~可口的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要省錢只好常跟學生搶食了

      刪除
  2. 烤墨想吃哦,還好我吃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陳姐早!我還在飢餓狀態中...

      刪除
  3. Eva果然很閒吼,白天就衝去了,XD!
    雖然我也衝很快,可是我超飽ㄉ,
    還要去品嚐新菜,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日的中午大家都很閒吧
      那...妳為何那麼飽還要去品嚐?又不趕時間~

      刪除
  4. 推~
    青醬雞肉奶油麵看起來好好吃喔!(NANA可能會喜歡)
    墨魚飯也不錯~叫我很難取捨~^^
    看來我下回點時.
    請服務生交代廚房雞肉別灑胡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胡椒鹽灑多了點
      就覺得雞肉的脆皮比較鹹

      刪除
  5. Eva..

    為什麼?
    妳經常有好康可撿??

    烤墨魚飯~~~挖嘎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要認真在網路上打拼XD
      不過為了眼睛好,我已經很減量了啦

      刪除
  6. 唔呼!!!!!

    墨魚飯吃了嘴巴會變黑,親愛的應該照張嘴黑照的XDDDD

    不過洋旗真的不錯吃,看到他連平價的餐點都表現很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難怪我家魯兄一直問我嘴巴有沒有黑掉
      而且他居然主動說下次可以去洋旗試排餐,看來是吃得很滿意

      刪除
  7. 推一個
    這張我考慮很久
    剛好遇到上週六也是去這家參加活動
    索性就不換了....
    海鮮湯是我全部餐點裡面最喜歡的說(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妳沒參加,不然我大概又搶不到了XD

      難怪我老公也那麼愛海鮮湯
      居然還叫我喝...完全忘了魚是我的世仇(怒)

      刪除
  8. 我敢點數阿~XD!
    我只有假日有空咩,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也是啦!大家都很努力~~~

      刪除
  9. 我只能說海鮮歐耶XD

    回覆刪除
  10. 看起來不錯吃ㄟ~

    回覆刪除
  11. 我們在搬走之前, 在這家至少吃了十次,
    我覺得光是魚湯就有一百塊的價值

    回覆刪除
  12. 推推
    商業午餐相比之下滿划算的,
    餐點感覺也都很棒!!^^

    回覆刪除
  13. 好好吃的樣子喔!
    你真是夠厲害的,
    有好吃的就有你的份ㄋ!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說好說
      只是想省點荷包啦

      刪除
  14. 這次的餐真的就不錯,也不會很貴,我喜歡~

    ⓜ推ⓜ

    回覆刪除
  15. 推一下...

    「東京。幸福玩味」簽書會10/10溫馨開催!簽書現場立即抽獎五星級飯店免費住宿券
    +簽書就贈多項神秘好禮喔!
    http://tw.myblog.yahoo.com/chicmermaid-2006/article?
    mid=61569&prev=-1&next=61679

    回覆刪除
  16. Sandy 喜歡裡面的感覺
    復古的西式風味 ^^
    推推

    回覆刪除
  17. 義式烤墨魚我倒是真的沒吃過耶~
    感覺很特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沒特別愛吃飯
      所以只吃了一口>"<

      刪除
  18. 那個湯跟青醬雞肉奶油麵很吸引我
    這裡離我家不遠
    可以來去享受一下

    推推

    回覆刪除
  19. 墨魚飯好有特色啊
    我想吃完後會不會滿嘴黑黑的XD

    回覆刪除

  20. 義式烤墨魚飯雖然黑漆漆的
    但是看起來好像蠻憂的耶^^

    回覆刪除
  21. eva你介紹得好詳細哦而且圖拍得真好尤其是特寫啦-肚子餓了唷!
    (我也要來推推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
      我會繼續努力拍特寫^^"

      刪除
  22. 推推~~哈哈哈,如果情侶ㄑ吃絕對不能點墨魚販XD~不然等下就浪漫不起來了!!不過這
    樣的價位及菜色還真划算哩!!光擺盤就一副好吃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覺得還好ㄝ
      我家老爺吃完嘴巴還是很乾淨(莫非他一直擦嘴?)

      刪除
  23. 在那度過前段沒有結果的大學戀情

    哭哭

    希望未來回台北能帶老婆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未來再去會是段美好的回憶

      刪除
  24. 哈哈!!莫非你家老爺邊吃邊剔牙.邊吃邊用舌頭清潔,所以乾淨溜溜XD
    墨魚飯的味道是如何啊??會有魚味之類的嘛?還是有花枝的味道啊?從沒吃過呢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飯沒什麼特別味道
      就覺得吃起來滑滑的

      刪除
  25. 其實我覺得洋旗的排餐更好吃~
    哇哈哈!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也要找機會去吃排餐!

      刪除
  26. 我也都是吃排餐, 所以看到那條烤墨魚頗為心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你吃墨魚餐可能會覺得份量不夠...哈哈

      刪除
  27. 均衡滿足的一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人都說排餐更好吃
      下次再訪要試試

      刪除
  28. 奇摩的地圖是錯的!一直導到246號!差很遠!
    菲力牛排不錯吃
    海鮮湯很好喝
    甜點蘋果派超好吃
    但是南瓜湯太淡
    飲料要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後來也發現奇摩地圖是錯的,可是它連錯我也沒輒

      聽很多人說海鮮湯很值得點
      排餐比麵飯好吃
      聽你這麼說,我真的要找時間去吃排餐了
      飲料......我也很嫌棄

      刪除
  29. 洋旗自101年12月更換蔡單,套餐價為379、499、599等,另外有冰鑚和麵包無限供應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