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都麗緻巴賽麗廳下午茶~可愛女僕有加分!




        這回與貴婦界代表歡樂萬、地產大亨Midas以及CSIA級財務顧問番茄相約於亞都麗緻巴賽麗廳下午茶。之前從未踏入過亞都麗緻,深怕誤入歧途就會失去不少小朋友,這次有了各路人馬幫忙壯膽,才敢進來一探究竟!一抵達亞都麗緻,外頭戴高帽、穿著正式(像戲服)的泊車小弟立刻吸引我的目光,有股衝動想跑到他面前拍照,但想想今天還是裝優雅些,別當鄉巴佬,不過一進餐廳還是忍不住猛拍照,唉~真正的貴婦是絕對不會這麼做的!


亞都麗緻大飯店 巴賽麗廳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41號
02-2597-1234
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



我只知道巴賽麗廳最出名的是那昂貴的法式料理,要不是歡樂萬提點,我還不知道有供應歐式下午茶咧!



巴賽麗廳也是屬於燈光昏暗、氣氛浪漫的黑暗料理界,今天拍到的照片大部分都失敗糊掉了,所以只放少少幾張當代表



這真是個談情說愛的好地方,那我今天跟朋友來是怎麼回事?!



實際的光線應該比較接近這樣



下午茶的餐點是固定的,所以只需要點飲料,每人$420+10%



這杯看起來像咖啡吧?其實不然,這是我點的特等錫蘭奶茶,大家一定很納悶為什麼那麼小杯吧?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喲,服務人員會隨時過來加熱奶茶,不過...一不小心就會喝得很飽很飽~



Midas點的伯爵茶,這個當然就只能加熱水回沖



開胃小點是燻鮭魚冷麵~~~哇咧,一來就給我下魚威嗎?請Midas幫忙解決!



華麗的三層式下午茶點心。最下層是鹹點,有鮪魚三明治(又是魚?)與生菜麵包,以鹹點來說,我覺得怡亨酒店的比較好吃;中層有司康蛋糕水果塔瑪德蓮,這層算是最甜的;最上層則有可麗露草莓奶酪,是我最喜愛的一層。全部吃完,絕對有飽足感!



附上果醬酸奶,可用來配司康



其實我覺得自己沒有很愛英式鬆餅司康,倒是比較愛吃果醬



補上水果塔瑪德蓮較清楚的模樣,水果塔上還有無花果,不過這兩樣我都覺得甜了點



甜點中我最喜愛的是可麗露,甜度適中,皮硬有嚼勁,內部卻柔軟濕潤,雙重滿足了口感與味蕾。忘了問有沒有外賣,好想買一堆回家慢慢啃。如果大家有推薦的可麗露,也麻煩告訴我~



吃完了一堆甜點有點膩,最後來個帶有果酸味的草莓奶酪中和一下。哈~我就是沒辦法吃太甜



最後上的水果,有鳳梨、蘋果、香瓜、西瓜、火龍果等,種類不少。番茄笑我可以為了這頓下午茶,連午餐都不吃,結果一問之下,
歡樂萬Midas也都沒吃午餐!!!結論是...奇怪的人明明就是番茄,看來數鈔票需要花多一點體力,所以要吃多一點!



這是今天為我們服務的女僕Flora,可愛、親切又大方!她本人其實更瘦,我角度取不好把人家給拍胖啦!歹勢歹勢!Flora上的是晚班(下午三點以後),她說歡迎大家有空去找她聊天喲!


留言

  1. 好像有點像徵婚廣告

    除了餐具沒有號召力外
    可列入排行榜

    高雄市Pasadena的下午茶應該也不錯
    有人要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再吃可麗露

      高雄...短期內應該很難

      刪除
  2. 高雄市Pasadena的下午茶應該也不錯

    "有人要來嗎?"-->這句話應該我問才對吧?

    我這些日子都還在水深火熱中﹐沒法規劃去台北賴賴蛇的行程﹐只能看你們乾瞪眼。

    回覆刪除
  3. 1.現在很多貴婦都會買單眼拍照,所以不用擔心
    2.現在是全民食記時代(爆)
    3.樓上好凶狠,一出手就是Pasadena
    4.這篇有幫忙徵友的功能(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我覺得拍照時有的姿勢會很醜,很不貴婦
      2.沒錯
      3.所以我有機會當跟屁蟲
      4.不用徵友應該就很多人追吧!

      刪除
  4. 裡頭的裝潢
    就是歐式的貴族風呢 真棒 ^^

    回覆刪除
  5. 我想二樓是格格

    巴樂兄應該是很優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總覺得格格常因公跑台北

      刪除
  6. 歡樂萬姊姊了解我。
    我下週一二在台北﹐兩天要拜訪的對象都很 tough﹐很political 的那種
    下週一晚上還沒排計畫﹐不知道還有沒有性命找你們出來吃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現在在高雄就找得到歡樂萬了
      快陪她去下午茶吧

      刪除
  7. 看起來似乎...
    莫非妳也不吃魚!?

    我除了少數魚料理會吃外 基本上是不吃的XD

    回覆刪除
  8. 九月十七日正式變成高雄人了

    我的窗外看的到漢神巨蛋

    回覆刪除
  9. eva好好哦我也想吃啦!

    回覆刪除
  10. 我喜歡瑪德蓮~ 很好吃說!!
    司康我也很愛說~XD!
    甜點有不愛的麻...
    通通來一份,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應該跟妳合點一份是嗎?呵呵

      刪除
  11. 黑媽媽是吧
    Eva可以去敗個閃燈了
    這是推坑無誤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啊~在餐廳閃光會嚇到人

      刪除
  12. 閃燈是最不需要

    用腳架把時間拉長
    或是用buildin的閃燈(在前面加張衛生紙, 就不會那麼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吃個飯帶腳架也有點誇張啦
      除非是...桌上型迷你腳架

      刪除
  13. WOOHO~~~

    看起來好誘人的下午茶喔,我對三層架超沒有抵抗力的!!!!!

    而且我也喜歡可麗露喔,雖然他甜到翻滾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麗露很甜嗎?比起其他的好像還好
      不然就是我被甜到失去了味覺>"<

      刪除
  14. 可麗路去麗水街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珠寶盒是吧
      其實我有在想...

      刪除

  15. 華麗的三層下午茶,簡直是下午茶的代表作
    我喜番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都流行三層的
      還真飽~

      刪除
  16. "現在都流行三層的...."

    這我的腰圍也有.....

    不過女僕只有一張扣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親自走一趟才有機會

      刪除
  17. 真是高消費耶~但是我喜歡他的下午茶,蠻精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看到Y拍上面有人在賣贈品券
      真的要省錢或許可以考慮

      刪除
  18. 草莓奶酪不錯喔~^^

    回覆刪除
  19. 哇!!!我發現大家發文的速度都好快ㄚㄚㄚㄚㄚ~
    都有點措手不及來準時收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自己的節奏發文就好
      我也趕不上別人XD

      刪除
  20. 高級的裝潢、三層high tea架、
    昏暗燈光、瑪德蓮、可麗露.......
    消費再高也值得~ 說到氣氛我就是註定永遠敗給它:p

    回覆刪除
  21. 服務生女僕真的是很可愛^///^

    回覆刪除
  22. 推推
    果然有氣氛的店都走黑暗料理界: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暗料理界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啊

      刪除
  23. 胖子我來推文羅~~

    回覆刪除
  24. 高雄市Pasadena的下午茶應該也不錯
    有人要來嗎?

    大姊來當高雄人-應當要去看看她!

    世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很有錢.2種是很有閒.我是那第二種啦!什時要去巴沙迪那?

    回覆刪除
  25. 要快!
    我星期三要回家了!

    回覆刪除
  26. 巴樂兄

    你這句話有問題
    世界上有兩種人
    很忙和很閒的人
    有錢人和窮人

    有錢和有閒的人不能劃上等號
    也不能分兩國

    回覆刪除
  27. 齁齁.......
    貴婦生活就是不一樣ㄋ!

    話說妳就那麼討厭魚><"

    推~~~~~~

    回覆刪除
  28. 啥?星期三要回家是要飛半個地球嘛?

    我這個六日很忙﹐下週一二在台北﹐
    下週末去小琉球﹐才想說約10/23 那個週末說

    回覆刪除
  29. 已經來了快五個月了
    是該回家了
    我家老爺問我
    確定要回家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以後乾脆各半年比較好算

      刪除
  30. 呵呵~~現在女僕風很盛耶
    多了女僕..餐點也加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這邊的都有挑過
      男女都很賞心悅目

      刪除
  31. eva越吃越高級了...錯!應該說是本來就很高級啦!
    整篇看下來還是美女照最加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因為歡樂萬有先探路,覺得不錯
      大家剛好有空就湊在一起吃
      美女總是賞心悅目~~~

      刪除
  32. 哎!這地方不適合我啦!
    不吃魚也不太吃甜點,
    絕對不能空肚子去...
    不然會再花很多錢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見識一下而已啦
      我喜歡甜點,但不喜歡太甜膩的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