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下午茶~可愛女僕有加分!




        這回與貴婦界代表歡樂萬、地產大亨Midas以及CSIA級財務顧問番茄相約於亞都麗緻巴賽麗廳下午茶。之前從未踏入過亞都麗緻,深怕誤入歧途就會失去不少小朋友,這次有了各路人馬幫忙壯膽,才敢進來一探究竟!一抵達亞都麗緻,外頭戴高帽、穿著正式(像戲服)的泊車小弟立刻吸引我的目光,有股衝動想跑到他面前拍照,但想想今天還是裝優雅些,別當鄉巴佬,不過一進餐廳還是忍不住猛拍照,唉~真正的貴婦是絕對不會這麼做的!


亞都麗緻大飯店 巴賽麗廳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41號
02-2597-1234
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



我只知道巴賽麗廳最出名的是那昂貴的法式料理,要不是歡樂萬提點,我還不知道有供應歐式下午茶咧!



巴賽麗廳也是屬於燈光昏暗、氣氛浪漫的黑暗料理界,今天拍到的照片大部分都失敗糊掉了,所以只放少少幾張當代表



這真是個談情說愛的好地方,那我今天跟朋友來是怎麼回事?!



實際的光線應該比較接近這樣



下午茶的餐點是固定的,所以只需要點飲料,每人$420+10%



這杯看起來像咖啡吧?其實不然,這是我點的特等錫蘭奶茶,大家一定很納悶為什麼那麼小杯吧?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喲,服務人員會隨時過來加熱奶茶,不過...一不小心就會喝得很飽很飽~



Midas點的伯爵茶,這個當然就只能加熱水回沖



開胃小點是燻鮭魚冷麵~~~哇咧,一來就給我下魚威嗎?請Midas幫忙解決!



華麗的三層式下午茶點心。最下層是鹹點,有鮪魚三明治(又是魚?)與生菜麵包,以鹹點來說,我覺得怡亨酒店的比較好吃;中層有司康蛋糕水果塔瑪德蓮,這層算是最甜的;最上層則有可麗露草莓奶酪,是我最喜愛的一層。全部吃完,絕對有飽足感!



附上果醬酸奶,可用來配司康



其實我覺得自己沒有很愛英式鬆餅司康,倒是比較愛吃果醬



補上水果塔瑪德蓮較清楚的模樣,水果塔上還有無花果,不過這兩樣我都覺得甜了點



甜點中我最喜愛的是可麗露,甜度適中,皮硬有嚼勁,內部卻柔軟濕潤,雙重滿足了口感與味蕾。忘了問有沒有外賣,好想買一堆回家慢慢啃。如果大家有推薦的可麗露,也麻煩告訴我~



吃完了一堆甜點有點膩,最後來個帶有果酸味的草莓奶酪中和一下。哈~我就是沒辦法吃太甜



最後上的水果,有鳳梨、蘋果、香瓜、西瓜、火龍果等,種類不少。番茄笑我可以為了這頓下午茶,連午餐都不吃,結果一問之下,
歡樂萬Midas也都沒吃午餐!!!結論是...奇怪的人明明就是番茄,看來數鈔票需要花多一點體力,所以要吃多一點!



這是今天為我們服務的女僕Flora,可愛、親切又大方!她本人其實更瘦,我角度取不好把人家給拍胖啦!歹勢歹勢!Flora上的是晚班(下午三點以後),她說歡迎大家有空去找她聊天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