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口碑券】聖瑪莉蛋糕~買芋泥蛋糕送紅酒乳酪蛋糕




        一方面是本身就對芋頭類產品無法抗拒,另一方面又對紅酒乳酪蛋糕很感興趣,總算激發出一些我對甜點的熱情啦 (前陣子甜點吃到沒食慾)!這次的口碑券買一送一方案的內容是,買一個大甲芋泥鮮奶蛋糕,則贈送一個塔莉諾紅酒乳酪蛋糕,而且僅限定聖瑪莉永康店取貨,對我來說還滿方便的,不過可能我是第一位持口碑券去領蛋糕的,所以店員們都很仔細地輪流檢查口碑券......。


聖瑪莉 (永康店)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二段186號
02-2392-0224
http://www.sunmerry.com.tw



原本口碑券整張都被店員收走了,我請他們撕下截角後還我這張,因為我還沒拍紀念照啦!



這兩款蛋糕就是這次口碑券的主角,長條形的大甲鮮奶芋泥蛋糕看起來不稀奇,倒是以圓形蛋糕呈現的塔莉諾紅酒乳酪蛋糕讓我多打量了幾眼,感覺像是從很大一條圓柱體所切下來的一片



先來介紹大甲鮮奶芋泥蛋糕$165。採用包裝紙包裹住白色可拆式紙盒的簡易包裝,看起來不大,但整條拿起來沉甸甸的有些份量



上下各一層天使蛋糕體2:1的比例,包夾住芋香四溢的芋泥餡,聞起來很香甜,不禁讓我擔心起會不會過於甜膩?!



我真是白擔心一場,這款不添加香料色素的大甲鮮奶芋泥蛋糕並不是走甜膩路線的呢!聞起來的甜度大於吃起來,很適合我。天使蛋糕體細細綿綿,吃起來柔軟且不乾,但是跟芋泥餡容易分開,各走各的;芋泥餡蒸得香軟帶有黏Q勁,還吃得出芋頭的小顆粒;用來調和的鮮奶味也不至於過於搶味,我和魯兄都覺得這款還不錯,沒有後悔花錢買~



接著來試吃由美國進口Cream Cheese,搭配義大利的塔莉諾紅酒所製成的塔莉諾紅酒乳酪蛋糕$160,這是新上市的產品,很吸引喜愛紅酒和cheese的我,不過份量比我想的少~



打該蓋子一看,老實說有把我嚇一跳,不但切得高低不齊,蛋糕表面還浮出了些奇特的黃色,讓我忍不住聞一聞,先確認有沒有壞掉



鼓起勇氣嚐了一點,嗯~應該沒什麼怪味,那就大口吃下去吧!奶味濃郁的塔莉諾紅酒乳酪蛋糕吃起來不算太厚重,略帶酸味,香柔鬆軟的蛋糕內藏了不少吸足紅酒的大粒葡萄乾,咬下去飽滿濕潤,酸甜風味外加紅酒香頗具特色,如果蛋糕外觀可以再賞心悅目一點會更加分!



34 則留言:

  1. 推推
    頭香!!
    好特別的紅酒乳酪蛋糕,
    上面黃黃的看到真的會覺得怪怪的。: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黃黃的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因為昨天吃了之後,今天肚子運作正常

      刪除
  2. 那個乳酪蛋糕外觀有點小恐怖
    可以換成買芋泥送芋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口碑券有規定啦
      我對紅酒乳酪蛋糕有較大的興趣才去兌換的說~
      所以建議聖瑪莉,蛋糕外觀真的要改善

      刪除
  3. 紅酒乳酪蛋糕的酒味會不會很重啊~
    因為我有點怕~@@"

    回覆刪除
  4. 芋泥蛋糕看起來很好吃,紅酒口味的蛋糕沒吃過,應該也是很棒吧。
    推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紅酒乳酪蛋糕主要的紅酒香是在酒漬葡萄裡

      刪除
  5. 好厚唷!!
    好想偷咬芋泥的!!感覺好可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喜歡芋泥
      這款又不會太甜膩,我喜歡~

      刪除
  6. 推~
    本來我也想挑這張~
    可惜不能宅配要自取~
    (我的芋頭~掰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幸好在我附近
      因為我最近好想吃芋頭

      刪除
  7.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吃過一次紅酒蛋糕
    賣像真的有待改進
    但酒香倒是很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第一印象很重要
      如果外觀可以再美一點會更好

      刪除
  8. 推6
    EVA是衝著芋頭才搶的吧XD
    話說我昨天去客家餐廳有吃到拔絲芋頭
    好好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芋頭拔絲...嗚...真想吃
      這次買芋頭送紅酒蛋糕,兩種口味我都有興趣才兌換的
      話說...我今天又訂了40顆芋粿巧,ㄎㄎ

      刪除
  9. 嗚嗚嗚,好可惜離開大安區了,不然我也想換這個呢!!!!

    紅酒乳酪蛋糕看起來很好吃耶,芋頭蛋糕我也敢吃,還很愛呢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甜芋頭妳都敢吃就對了啦~

      刪除
  10. 好邪惡的芋泥....XD!
    我也想要來一塊,ㄎㄎ!

    回覆刪除
  11. 推~
    Me too
    一見竽頭 明知不能吃還是吃

    紅酒很特別沒試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紅酒乳酪蛋糕吃多會有點甜(葡萄乾裡的甜)
      芋泥蛋糕我就可以一次吃很多

      刪除
  12. 昨天有吃到拔絲芋頭歐耶XD

    聖瑪莉阿
    我只愛他們的布丁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誰不知道你們甜蜜蜜的一起吃

      刪除
  13. 推~
    大甲鮮奶芋泥蛋糕比較吸引我,好好吃的樣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就對芋頭無法抗拒~

      刪除
  14. 好想拿湯匙直接挖中間的芋泥餡來吃啊
    芋頭一定很香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芋頭真是個美味的好東西

      刪除
  15. 紅酒乳酪單聽名字就會很有興趣阿
    不過怎麼看起來那麼像發...
    道是好吃就扳回一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說有在改善外觀了
      應該是可以期待~

      刪除
  16. 聞香而來,
    有酒香,
    應該不錯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不錯吃,吸足紅酒的葡萄乾又多又飽滿

      刪除
  17. 最厚的紅酒+乳酪口味的蛋糕看起來也是挺好吃的!!雖然外表樸素了些~不過好大力的
    葡萄乾看起來十分過癮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他們外表會改一下
      原先就是想把滿滿的葡萄乾展現給大家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