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哈肯舖手感烘焙~紮實的貝果與外脆內綿的可露麗令人喜愛




         這是我第三次前進哈肯舖,前兩次都是為了當時超夯的米釀荔香冠軍麵包,一次訂貨、一次取貨,順便買些沒得選擇的麵包(因為當時生意太好,剩下什麼只好買什麼,一點都不誇張)。這次雖然不似以往的蝗蟲過境般,小店內仍舊是塞了不少客人,也幸好還能搶到最後的兩顆貝果,下回還是選擇平日一早去看看好了,希望別再讓我買到很緊張!


哈肯舖手感烘焙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18號
02-22189444
http://www.hoganbakery.com.tw

營業時間: am7:30-pm9:30
出爐時間: am7:30-pm6:00 



乾淨簡單的外觀



眼明手快地挑好麵包之後迅速離開擁擠現場,趕緊排隊結帳



然後帶了這包回家,事後覺淂買太少



原味貝果$30。魯兄說這簡直是麵包界的山東大饅頭,外皮堅韌內有嚼勁,紮實到讓嘴巴頗為忙碌。單吃會愈嚼愈香,亦可切半塗上抹醬或自行加料。不過若與我上回吃過的藍莓貝果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愛藍莓貝果,可能因為我都習慣單吃,所以希望多點果香味。只是店家說每天出爐的口味不定,看來也只能碰碰運氣啦!(貝果每日一早7:30即出爐 <--- 這句是用來提醒自己的)



小法國圓麵包$12。雖說是圓麵包,但為什麼有一面呈現香菇狀?還真可愛咧!外皮超有韌性,比貝果還厲害,屬於超有嚼勁、簡單好滋味的一款麵包。香菇狀的部份較硬,但嚼起來更香更酥脆~



南瓜堡$30。從外皮即可看出嵌有核桃



軟綿綿的新鮮南瓜泥內餡用料實在,麵包的軟硬度適中,吃起來感覺很健康



蔓越莓英式鬆餅$15。其實我一向不是很愛Scone的口感,可是看到蔓越莓口味還是手癢拿了一個。果然......Scone即使加了蔓越莓,吃起來還是一樣的乾鬆,依然無法獲得我的青睞



可露麗(Cannelé亦稱可麗露)$45。另有7入長盒包裝,適合送禮



外皮上了七層蜂蠟烤製而成的可露麗,口感脆硬,焦糖味吃起來甜而不膩,配上濕潤軟綿的內餡,層次感豐富,令人愛不釋口!比起珠寶盒的甜膩感,我更愛哈肯舖可露麗。真後悔自己因為擔心踩雷而只買了一個!之後我還要繼續開發好吃的可露麗......



歐式蔓越莓核桃麵包$65。同樣外皮具有韌性,不過比起小法國圓麵包算是鬆軟多了。麵包內有我喜歡的蔓越莓核桃,所以吃得很開心!


        撇開冠軍麵包不談,以一般麵包來說,珠寶盒法式點心坊比較讓我驚豔,不過我最常買的還是走路即可買到的Flavor Field;但若以可露麗來比較,哈肯舖卻獲得我較高的評價!



最後補一張我常去Flavor Field買來吃的培根乳酪麵包,冬天烘熱吃好讚啊!還可以迅速補充熱量喲!



70 則留言:

  1. 推><

    天阿..
    不得不說你介紹的這幾款,除了南瓜的..其他我全都超想吃!!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被吸引才會買了這堆>"<

      刪除
  2. 哇!一大早發文
    早安!
    看到置頂照片想說是什麼新式貝果長這樣XD!
    PS:大前天星期日傍晚去花博 只花了125元買星光票
    不但看了幾米著作改編的新劇(舞蝶館)真相館3D電影
    還參觀了爭豔館 未來館 天使生活館 養生館
    除了真相館 都不必排隊抽預約票 真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訂好時間讓系統自動發文
      然後睡到爽...

      天冷逆向操作去花博真不錯
      但我出不了門啊~

      刪除
  3. 推~
    可露麗第一次見很想試試~~

    Eva..早
    天冷>"<..
    要穿暖暖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這是法國來的小甜點
      我想香港一定也很多
      謝謝閒麻,妳也多保暖~

      刪除
  4. 我貝果也愛單吃^^ 而且我喜歡烤的不喜歡蒸的~
    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那不算蒸
      是利用電鍋鐵板的熱度乾烘,不能加水
      所以僅有加熱的效果
      用烤的一方面要擔心烤焦,另一方面是...我沒有烤箱XD

      刪除
  5. 小法國圓麵包好可愛唷!感覺就很好吃~餓了!天氣冷好容易餓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嚇死我了
      回這個留言時正在地震XD

      刪除
  6. 板橋車站也開了一家分店喔!
    Vanessa週六才去逛過而已
    人潮沒那麼多,但麵包還蠻多元的
    (沒去過信義店無法比較@@)

    每一種麵包看起來都很吸引人,可惜價位不可愛~
    當時衝著店員的推薦買了"雜糧紫米"
    還蠻不錯吃的!
    希望下次能排到它們的冠軍麵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雜糧紫米聽得我也很想吃耶
      冠軍麵包我覺得值得一試

      刪除
  7. 麵包類較喜愛鹹的
    可麗露感覺粉特別
    會想要嚐看看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鹹麵包我甚至會拿來當午餐或晚餐呢
      就像最後那張照片

      刪除
  8. 寶貝兒,你烘麵包的方法跟我ㄧ樣耶,電鍋乾烘好好用喔!!!!!!

    話說我也要找天去哈肯舖,就是為了買可露麗拉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啊~有時候忙過頭忘了吃
      也不用擔心焦掉
      如果你買了哈肯舖的可露麗
      記得告訴我與你心目中最愛的前兩名比起來如何
      我也要繼續尋找好吃的可露麗

      刪除
  9. 齁!又讓人加流口水,
    雖然我家也是一大堆麵包,
    但...就是讓我忍不住啦!
    推~麵包好吃...

    回覆刪除
  10. 生意也好的太誇張的啦
    只能買沒得選的(XD)
    突然好想啃麵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好像常常都這樣,唉~
      人口真的太密集

      刪除
  11. 推~
    看起來哈肯舖的產品都好讚喔~
    但我居然還沒吃過~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好可以散步去
      我覺得也不會太遠

      刪除
  12. 自從某次吃過好吃的可露麗後
    我也深深愛上了說
    不過這家的麵包我都還沒吃過
    想吃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吃的可露麗
      哪家哪家?

      刪除
  13. 這家麵包很盒飛的口味ㄟ~
    不過離飛家有點遠~呵呵~
    推推~

    回覆刪除
  14. 上次吃完高雄的吳寶春後驚為天人
    看來我也該前進哈肯舖了
    (雖然比吳寶春貴很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搭高鐵去高雄買麵包更貴啊XD

      刪除
  15. 推 這間的麵包看起來真有質感

    回覆刪除
  16. 哈肯舖我還蠻常經過的耶~
    下次我也要進去買買買!!

    回覆刪除
  17. 哇!!
    感覺真是不錯~
    可露麗好好吃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定要再多試幾家比較看看
      不過還是等我瘦一點好了>"<

      刪除
  18. 也是阿春師父系列
    內湖那間 LE GXXX那間

    可露麗歐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有點遠
      不過勉強到得了
      當初心裡只有冠軍麵包
      沒留意到可露麗>"<

      刪除


  19. 喬安最近也愛上可麗露這家我也想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喬安莫非想自己試做看看?

      刪除
  20. 這家在板橋火車站好像有分店?之前進去試吃過,感覺還不錯,裡面買有賣吳寶春的麵
    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有...不過我也沒去過板橋店

      刪除
  21. 小潔推18!^^
    那香菇樣的法國小圓麵包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22. 喔~~麵包是我的最愛
    每個我都想吃
    尤其是蔓越莓鬆餅

    mia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ia,可惜我比較不懂得欣賞英式鬆餅(嘆)

      刪除
  23. 店的外觀跟新竹那家好像喔~呵

    改天有去附近也買一些回家當點心~

    看起來好吃也~推啦

    回覆刪除
  24. 推!

    馬咪每次都介紹的好詳細
    看了都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elen
      可是我真的不是馬咪啦XD

      刪除
  25. 謝謝收到了~
    寄出會再通知!!

    回覆刪除
  26. 沙也好愛吃麵包
    不管是早餐消夜飯後都會吃
    明知道不會飽又多花錢
    看到漂亮的麵包店還是失心瘋的走進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都覺得很飽ㄝ
      可能我吃太多了XD

      刪除
  27. 不過對飛來說~好吃比較重要~
    遠~飛認了~Q~

    回覆刪除
  28. 推~~真棒!!冬天吃麵包最能補充熱量了 哈哈哈,,話說我前陣子去莎士比亞吃到了好吃
    的可麗路,衣吃之下也立定未來也要開發好吃的可麗路呢!不過...一個要0...用的是
    馬達加斯加的香草夾~恩~應該算滿貴的了XD

    回覆刪除
  29. 司康真的比較乾~@@

    每次看到可露麗都覺得好小~但感覺好好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握手握手
      我以為我是怪人,所以不太愛司康

      刪除
  30. 推24
    我對麵包的愛..擋都擋不住...

    回覆刪除
  31. 第三張的麵包組合看起來真好吃
    我又開始花錢買吃的了...

    冒昧造訪

    勿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冒昧
      謝謝你的留言
      大家都是愛麵包一族

      刪除
  32. 推26~
    昨天我也有去哈肯舖~
    我想吃的可麗露還沒出爐~殘念~
    下星期再來發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今天又買了三顆
      好幸福!

      刪除
  33. 哈肯鋪的可麗露我覺得好吃耶!
    每次去那不是為了可麗露就是冠軍麵包

    回覆刪除
  34. 麵包看起來很好吃啊 很細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定水準
      不過要當天吃

      刪除
  35. 超長經過哈肯鋪的
    但都沒買過
    看完要直奔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