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台中】咕咕霍夫芋泥蛋糕~替老爸歡慶生日




        228放三天連假,正好適合回娘家為親愛的老爸慶生!不料,國道居然塞到爆,路況比過年差很多。奇怪,過年長假不是才剛過,怎麼那麼快又開始全台人口大遷徙了?!害我忍不住嘀咕:「是怎樣?不會那麼巧吧?大家都要回家為老爸慶生喔?!」從台北到台中花了四個小時的車程,脾氣沒爆掉,膀胱都快爆掉了!


咕咕霍夫精緻蛋糕
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28號
04-2312-4798
http://www.gcake.com.tw



既然是幫老爸慶生,當然得有個生日蛋糕比較有氣氛。買了個咕咕霍夫的蛋糕回家,意外被阿母數落說我沒知會她,因為...她有貴賓卡可以打折...



嘿嘿~又是芋泥又是草莓,一看就知道是我挑的蛋糕...ㄚ到底是誰慶生啊?



簡單大方又帶點巧思的芋泥蛋糕$649 (8吋),正式名稱是什麼我忘了,只記得服務人員說內餡除了芋泥之外,還有夏威夷豆,聽起來還不賴耶!



唱完生日快樂歌,這是老爸許願的那一刻~



吹熄蠟燭後全體掌聲鼓勵鼓勵希望老爸健康平安,每天都開心!



再美的蛋糕終究還是逃不過被消滅的時刻!



咦?!夏威夷豆咧?!原來只有一些細碎的夏威夷豆藏在芋泥餡內,不是我想像的大顆夏威夷豆啊!因為是自己誤解,也怪不了別人,不過如果服務人員能講清楚會更好。雖然草莓新鮮迷人,但芋泥對我們來說感覺都偏甜,整體吃起來算是一般,不是很特別。所以說...阿母是對的,應該拿貴賓卡打個折,提高一點C/P值~



平常有運動習慣的老爸所獲得的生日禮物是~~~炫亮運動鞋一雙!



        最後,回娘家順便偷賞一下鄰居家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