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雙囍杯 (married mug)~喜氣洋洋的新婚賀禮




        某日逛尼力的部落格發現了這對喜氣洋洋的杯子,覺得超適合送給即將結婚的親人,上拍賣網站搜尋了一下,發現雙囍杯的價格落差還真大!原來這款出自台灣設計師邱建基之手的雙囍杯(married mug),可能是因為頗受歡迎,市場上已經出現不少山寨版。雖然山寨版的價格總是可惡的迷人,但一方面因為想送人,希望品質不要太粗糙,另一方面是覺得還是該支持一下台灣本土設計師,所以最後決定在博客來訂購有「喜器CiCHi」註冊商標的雙囍杯


天晴出品的喜器CiCHi雙囍杯http://www.awmcorps.com/afterain/brand/kenkie_married_mug.html
博客來創意生活館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147811



大富大貴的牡丹花外包裝設計,讓我連包裝都省了



材質上選用具有厚實感的陶瓷而非易碎的玻璃,代表走入婚姻的愛情是經過1200度高溫的考驗,沉惦惦的重量也比擬愛情之外的甜蜜負擔。話雖如此,我還是覺得拿起來重了點兒。一組2入,建議售價$990。我剛好有博客來贈送的50元生日E-Coupon,就順勢折抵囉。收到杯子時邊拍照邊檢查,發現有一明顯小瑕疵,立刻致電博客來換貨,因此又花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退回換貨。所以建議大家收到網購商品時,一定要立刻檢查,以便及時退換貨!



杯底有「喜器CiCHi」註冊商標的雙囍杯才是正版的喲!



單個杯子也是一個喜字,照樣喜氣!



如果新人嫌自己家裡的杯子太多,我覺得把雙囍杯放在一起當裝飾品既漂亮又喜氣,比起傳統的囍字貼紙好看太多了!



目前雙囍杯已發展到第三代,也就是我買的這一款,改良了握把的設計、放大字體雙口、並圓滑字體,使其更加便於拿取,提醒想購買的朋友要注意自己買到了第幾代。另外,之前去參觀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也在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的台灣設計禮品專賣店裡發現了這款雙囍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殺去現場瞧瞧!

        最後,希望收到雙囍杯的新人會喜歡我所挑選的禮物!我就是很容易被這種新奇的玩意兒所吸引!


        祝福   Ted & Eva (不是我啦...) 新婚愉快,永浴愛河!



像這組婚禮娃娃捲筒衛生紙我也覺得超可愛的!但是...到底要去哪裡買呢?反正新人也都需要衛生紙呀!~~~圖片來源人二的插畫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