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雙囍杯 (married mug)~喜氣洋洋的新婚賀禮




        某日逛尼力的部落格發現了這對喜氣洋洋的杯子,覺得超適合送給即將結婚的親人,上拍賣網站搜尋了一下,發現雙囍杯的價格落差還真大!原來這款出自台灣設計師邱建基之手的雙囍杯(married mug),可能是因為頗受歡迎,市場上已經出現不少山寨版。雖然山寨版的價格總是可惡的迷人,但一方面因為想送人,希望品質不要太粗糙,另一方面是覺得還是該支持一下台灣本土設計師,所以最後決定在博客來訂購有「喜器CiCHi」註冊商標的雙囍杯


天晴出品的喜器CiCHi雙囍杯http://www.awmcorps.com/afterain/brand/kenkie_married_mug.html
博客來創意生活館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147811



大富大貴的牡丹花外包裝設計,讓我連包裝都省了



材質上選用具有厚實感的陶瓷而非易碎的玻璃,代表走入婚姻的愛情是經過1200度高溫的考驗,沉惦惦的重量也比擬愛情之外的甜蜜負擔。話雖如此,我還是覺得拿起來重了點兒。一組2入,建議售價$990。我剛好有博客來贈送的50元生日E-Coupon,就順勢折抵囉。收到杯子時邊拍照邊檢查,發現有一明顯小瑕疵,立刻致電博客來換貨,因此又花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退回換貨。所以建議大家收到網購商品時,一定要立刻檢查,以便及時退換貨!



杯底有「喜器CiCHi」註冊商標的雙囍杯才是正版的喲!



單個杯子也是一個喜字,照樣喜氣!



如果新人嫌自己家裡的杯子太多,我覺得把雙囍杯放在一起當裝飾品既漂亮又喜氣,比起傳統的囍字貼紙好看太多了!



目前雙囍杯已發展到第三代,也就是我買的這一款,改良了握把的設計、放大字體雙口、並圓滑字體,使其更加便於拿取,提醒想購買的朋友要注意自己買到了第幾代。另外,之前去參觀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也在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的台灣設計禮品專賣店裡發現了這款雙囍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殺去現場瞧瞧!

        最後,希望收到雙囍杯的新人會喜歡我所挑選的禮物!我就是很容易被這種新奇的玩意兒所吸引!


        祝福   Ted & Eva (不是我啦...) 新婚愉快,永浴愛河!



像這組婚禮娃娃捲筒衛生紙我也覺得超可愛的!但是...到底要去哪裡買呢?反正新人也都需要衛生紙呀!~~~圖片來源人二的插畫星球



50 則留言:

  1. 頭香啦!喔耶
    Eva那個杯子跟後面那對娃娃也都太可愛了吧
    我想要打包帶走~請問多少錢阿?哈哈哈!!!
    我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內有杯子價格
      那對娃娃衛生紙就不知道去哪買啦>"<

      刪除
  2. 這個杯子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喔~
    不過很討喜~
    很適合送給新人,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逛部落格
      常會發現新玩意兒

      刪除
  3. 啊~台灣人的創意真的很棒耶
    杯子喜氣又實用
    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啦

    回覆刪除
  4. 現在杯子越作越有創意了,
    送新人真的很有紀念價值又好看,
    最下面的娃娃杯我也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娃娃是衛生紙喲
      如果小公主發現哪裡有賣要告訴我喔!

      刪除
  5. 挖!好可愛喔!
    非常有創意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但品質方面還是該嚴格控管

      刪除
  6. 婚禮娃娃捲筒衛生紙超可愛的阿,怎麼捨得用啦XDDD

    雙喜杯真的是很喜氣又吉祥耶,花這筆有值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婚禮娃娃捲筒衛生紙或許只有外包裝特別
      可以把包裝留下來重複使用,噗~

      刪除
  7. 推~
    好有趣的杯子喔~
    完全是為新婚的夫妻設計的嘛!

    回覆刪除
  8. 雙喜杯真的很適合送禮 好喜氣啊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拍完照就送出去了XD

      刪除
  9. 好特別,好喜氣的對杯,送人自用兩相宜!

    回覆刪除


  10. 真的是很棒的新婚賀禮呢~
    都送到心坎裡啦~~>///<

    回覆刪除
  11. 那可愛的衛生紙我還蠻愛低!ㄏㄏ
    超可愛低

    回覆刪除


  12. 雙喜杯真的蠻讚的
    結婚贈禮送這個很不錯
    那個捲筒衛生紙也很可愛可是應該會捨不得用
    喬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然就把捲筒衛生紙的外包裝留著
      塞進他牌的衛生紙濫竽充數一下,噗~

      刪除
  13. 推10~ 好紅阿XD 讓我回想起香港行的住好D呢~ 真討喜^^

    回覆刪除
  14. 哈~原來還有山寨版唷
    杯子都長得太像了
    還好有你的介紹如何分辨耶
    下面那個捲筒衛生紙真的沒看過耶
    好特別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要送得有誠意一點
      所以放棄山寨版囉,哈哈

      刪除
  15. 我的好朋友快要結婚了~
    看來我也該挑禮物哩?!
    他們還要搬新家哩~
    應該快要可以先送搬家禮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現在有好多創意商品
      要什麼有什麼
      禮物應該不難挑

      刪除
  16. 那個衛生紙是日本設計製造的
    在日本的樂天網購有賣
    標價不便宜

    輸入 combination doll 去搜尋就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然是問台灣哪裡買囉

      刪除
  17. 推~~第一次看到
    好可愛呢~~

    回覆刪除
  18. 推~
    哇~挺好看~而且又實用~
    有機會的話~可以買對送人~^^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9. 這個很適合送人

    回覆刪除
  20. 推16
    好適合送新人喔!!!傳統+創新又可愛!!!
    記下來記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新人就在你身旁,隨時都會出現

      刪除
  21. Eva~
    這個雙囍杯真的很美呢~
    新人收到了~
    一定會非常開心滴^^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網購商品真的都要仔細檢查有無瑕疵
      送人才不會失禮

      刪除

  22. 兩款小禮都好討喜
    送禮自用都適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不知第二款哪裡買,唉~

      刪除
  23. 推歐...

    博客來的台灣設計師專區我也常上去看...

    不過,荷包真的有時受不了!!

    回覆刪除
  24. 好可愛的杯子啊~超有創意!!
    娃娃捲筒衛生紙也太好笑!!!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品質能夠更穩定
      我覺得這會是個熱門產品

      刪除
  25. 在高鐵站我也有看到雙喜杯呢!!
    應該就是你說的那位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杯子還是現場買比較好
      可以仔細檢查是否有瑕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