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煙燻小站SMOKY INN~魯兄電話訂位鬼打牆事件




        三芝賞櫻之行結束後,又到了想辦法填飽肚子的時候了。印象中有家受歡迎的煙燻小站可以吃德國料理,立刻請魯兄手機上網查詢店家電話,接著...就發生了魯兄電話訂位鬼打牆事件

        第一次
訂位失敗,因為煙燻小站搬了新家,而魯兄查到的是舊號碼;
        查出新號碼之後,第二次訂位依然失敗,因為接電話的是一家北平小館;
        第三次撥進了空號,還是失敗;
        第四次...竟然又鬼打牆的打進了北平小館!

        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此時明察秋毫的我發現了問題所在,原來魯兄手機上網查到電話之後,把號碼記在心裡,然後切換到撥打電話的畫面,問題是...魯兄硬是要把這8位數字的電話號碼自動重組(記性太差),所以永遠打不進煙燻小站啊!因此我立刻將我的手機交給魯兄,規定他一邊看好電話號碼、一邊使用我的手機撥打,總算是順利解決了這樁莫名的鬼打牆事件!


煙燻小站 SMOKY INN 巴伐利亞餐廳
新北市三芝區中興街一段31號
02-2636-8299 (10am-9pm)
http://smokyinn.com/twnindex.html



已搬家的煙燻小站還滿好找的,走淡金公路遇到中興街轉進沒多久就看到了。餐廳外也有座位,不過天氣滿陰冷的,沒人想在室外用餐~



餐廳內部裝潢與設備都很簡單,感覺比較像小吃店,也適合多人聚餐。不過因為門戶大開,有隻蒼蠅不時飛來騷擾我,會讓我有點擔心我的食物被玷污~



來這樣的店本該點beer,但魯兄今天是我的專屬司機,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所以只點了一杯雪碧,雖然不小杯,但一杯要價$90啊!



我們點了2人份綜合煙燻小豬大拼盤$690 (含各式火腿香腸、德國豬腳、燻豬舌、酸瓜、麵包或馬鈴薯泥、芥末醬)。價格已內含服務費,人多也可以選擇4人份$1140



今天提供的是麵包不是馬鈴薯泥,我也不確定能不能選擇,不過端上來的是麵包就是了。嚼起來雖然紮實有香氣,但少了點彈性,乾乾冷冷的,此時手冷腳冷的我實在很想來片熱麵包



幸好很快就送上了熱騰騰的2人份綜合煙燻小豬大拼盤,哇~好豐富的一盤,肉食怪們看了肯定滿心歡喜!



換個角度看看,中間的部份是已切片的德國豬腳



連搭配的酸菜也給了很豪邁的一碗,煙燻小站酸菜酸瓜都酸得夠味,很好吃喲!



德國豬腳吃不到脆皮,讓魯兄有點失望,不過味道和口感還是很不錯!火腿香腸類不算重口味,味道也各有特色,例如有的吃得出香料味,有的裡面包cheese,不過種類太多我記不住啦,用力吃比較重要!



印象中這個培根香腸捲口味最重鹹,不過煙燻味很香



底下還藏了一片油光滿面的肉片,因為太軟太肥了,吃了會怕,嚐了一口我就丟給魯兄了~


        享用這麼一大盤肉腸類雖然過癮,但多少會浮現油膩感,相對的也吃下不少酸菜、酸瓜黃芥末,這種吃法還是偶一為之即可。最後沒吃完,只好請店家幫忙打包,此時店家又額外裝了一包酸菜(非吃剩的)與兩小包黃芥末,挺大方的喲!


相關文章:

2011.03.06 【三芝。旅遊】2011三芝櫻花季~清晨的櫻芝戀 





留言

  1. 看起來很好吃ㄋㄟ!!
    來搶頭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腸和豬腳都不錯
      如果環境再舒適會更棒
      玩得很累時需要有靠背的椅子啊

      刪除
  2. 賞楓包肥之旅

    再走遠一點就是白沙灣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明明是賞櫻
      你也鬼打牆了嗎?

      刪除
  3. 噗哈哈哈。鬼打牆好好笑喔XDDDD

    不過這裡真的很適合肉鬼去耶,看到他上桌會超開心的阿!!!!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之後就又是一餐好料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向很敬佩我家魯兄的好頭腦
      但他有時就是會這麼不可思議的...好笑!

      刪除
  4. 光看我都飽了,油吱吱的,
    真的很適合肉食怪,
    推推^^

    回覆刪除
  5. 推3
    這家我也一直很想去吃
    大口吃香腸的感覺一定很棒^^

    回覆刪除
  6. 酸菜.酸黃瓜配上德國香腸豬腳
    味道應挺不錯滴感覺~
    訂位遇鬼打牆~
    吃完又有得包~
    多打幾次也划得來~^_~
    米露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最好是不要多打幾次啦
      感覺像是見鬼啦

      刪除
  7. 哦....
    好像很美味呢!
    應該不算有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不算啦
      只是也不屬於非吃不可的美饌

      刪除
  8. 小潔推5~^^
    有那個酸菜和酸黃瓜
    整盤吃光光都沒問題!^^

    回覆刪除
  9. 1.肉怪專用
    2.包肥無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肥死我啦!又要禁食了XD

      刪除
  10. 推~
    真是歷經波折才吃到,有沒有特別美味阿~
    好多的香腸,吃起來一定好飽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鬼打牆事件發生後
      害我一路笑到餐廳去

      刪除
  11. 吼~
    看到這麼一大盤肉~
    真是嚇死人了>"<
    不過打電話打到鬼打牆~
    還真是厲害啊^^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啊~
      錯一次就算了
      居然可以連錯好幾次XD

      刪除
  12. 這家我好像去過,感覺東西不怎麼樣耶!但價格卻不是很平易近人!

    以前在往八連溪的山路上,後來才搬到三芝街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來說比較油膩些
      座位舒適度也有改善的空間!

      豹大的白馬王子造型好帥啊!

      刪除
  13. 綜合煙燻小豬大拼盤~
    豬腳是我的愛~
    在來個啤酒不就天堂了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配啤酒
      可惜我家魯兄開車不能喝
      難怪吃得意興闌珊

      刪除
  14. 推~

    這些可是爆龍族的最愛~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想大多都進了我肚子裡也滿可怕的~

      刪除

  15. 酸菜堆得滿滿滿,真是夠豪邁的

    回覆刪除
  16. 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好吃了.....^^

    回覆刪除
  17. 一看就知道很好吃

    沒想到三芝還有這個美食

    如果搭上啤酒一定更棒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不刺激我家魯兄
      所以我也沒點啤酒
      不然他一定會偷喝幾口

      刪除
  18. 太邪惡了這家 都是我愛吃的:P

    回覆刪除

  19. 他們家的熱狗我超愛的
    它們家的菜都好多喔

    回覆刪除
  20. 那不是鬼打牆,是腦袋打結吧!哈哈,開玩笑!
    德國香腸好耶!!不過小虎很怕吃到那種太偏鹹的德國香腸!
    costco有一款超讚,我家冰箱隨時有!
    那酸菜看起來也很讚!配著吃應該很棒,如果有啤酒就更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魯兄就一副鬼打牆的模樣ㄇㄟ
      我比較冷靜,噗~

      刪除
  21. 我喜歡帶著脆皮的豬腳

    回覆刪除
  22. 啤酒就是要配香腸啦!
    那家啤酒超棒的,之前我去德國的時候也很喜歡
    喝他們這家的啤酒!吃著德國香腸配上香濃可口的啤酒
    真是一絕啦!這家店真的好棒~還把豬腳切成塊~非常細心
    對我這種在帶牙套的人來講~就是需要這種店家啦XD
    哈哈!看你這篇我都餓了~一定要推啦!!我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很多店家都有豬腳切片啦
      戴牙套還能到處吃
      厲害ㄝ

      刪除
  23. 謝謝分享喔
    熊寶貝喜歡那ㄍ培根香腸
    看起來很想流口水
    熊寶貝推喔

    回覆刪除
  24. 哈哈~~第一段的鬼打牆事件,我笑了XD
    好多香腸好多豬腳@_@
    我想到了新店的爆飲爆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生此事之後
      魯兄一路上不停用吳宗憲口吻喊:見鬼啦!

      刪除
  25. 推~
    電話鬼打牆的事件我也遇過
    我先生也是老神在在.以為記性很好.結果老是打錯一碼~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底為什麼他們都那麼有自信呢?

      刪除
  26. 煙燻小豬~突然有原住民的fu!ㄏㄏ有點想叫小米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結果是差很大的異國料理

      刪除
  27. 也太多肉了吧!!!
    可惜要開車
    不然配上啤酒一定更有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啤酒也可以解油膩呢!>"<

      刪除
  28. 蛤~我也好想豬腳跟德國香腸一次滿足唷
    可惜在三芝好遠唷
    德爾曼的豬腳一定符合你要求
    皮超級脆 用刀子敲還會發出聲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森林德式餐廳也是脆皮
      還不賴

      刪除
  29. 有時我也會想要點這種綜合盤...
    可是全部都是腸
    就會想要來一個熱狗麵包,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用店家提供的麵包包夾香腸XD

      刪除
  30. 推推~~我最愛德國香腸配上酸得夠味的酸菜與酸黃瓜了!!
    不酸還不好吃呢!
    以前我還曾經買一罐酸黃瓜來直接啃咧~~喔依西~~

    回覆刪除
  31. 推21
    感覺兩人肉肉會吃到很膩 要多人比較便宜又能分食
    用看的就很滿足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人的話就可以點更多樣化啦!

      刪除

  32. 哈蛤~
    這一味最合我了
    但三芝好遠喔
    想到人多塞車就打退堂鼓
    就只好瞧瞧別人家的好料解饑了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遠
      從台北市過去沒塞車就花了一小時車程呢

      刪除
  33. 粉紅推23

    一餐都吃相同的東西...
    在口感上應該很容易膩吧???
    ㄏ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相同啦,風味還是有差
      只是覺得應該吃點菜平衡一下XD

      刪除
  34. 禮拜三YYB也有去吃 平日也好多人啊 真誇張~

    回覆刪除
  35. 這還是適合比較多人吃
    肉鬼也會被擊垮~~~噗!!

    搬新家後我還沒吃過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果然是老饕級
      老早就吃過了!

      刪除
  36. 本來想引用的,看到回應一堆垃圾廣告,不想幫他們作宣傳,就算了

    回覆刪除
  37. 好餓喔~~ 來訪^^

    回覆刪除
  38. 讚!
    有好吃的感覺

    回覆刪除
  39. +36

    林北我最愛D咖了~
    尤其是一定要來個脆皮!!

    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脆皮的D咖啊...黑森林德式餐廳還不錯
      不過最近也滿想試試溫德德式餐館的D咖~

      刪除
  40. 溫德還不賴,林北也常去
    而且一定要來杯黑啤,D咖+黑啤這樣就黑皮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