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三芝】煙燻小站SMOKY INN~魯兄電話訂位鬼打牆事件




        三芝賞櫻之行結束後,又到了想辦法填飽肚子的時候了。印象中有家受歡迎的煙燻小站可以吃德國料理,立刻請魯兄手機上網查詢店家電話,接著...就發生了魯兄電話訂位鬼打牆事件

        第一次
訂位失敗,因為煙燻小站搬了新家,而魯兄查到的是舊號碼;
        查出新號碼之後,第二次訂位依然失敗,因為接電話的是一家北平小館;
        第三次撥進了空號,還是失敗;
        第四次...竟然又鬼打牆的打進了北平小館!

        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此時明察秋毫的我發現了問題所在,原來魯兄手機上網查到電話之後,把號碼記在心裡,然後切換到撥打電話的畫面,問題是...魯兄硬是要把這8位數字的電話號碼自動重組(記性太差),所以永遠打不進煙燻小站啊!因此我立刻將我的手機交給魯兄,規定他一邊看好電話號碼、一邊使用我的手機撥打,總算是順利解決了這樁莫名的鬼打牆事件!


煙燻小站 SMOKY INN 巴伐利亞餐廳
新北市三芝區中興街一段31號
02-2636-8299 (10am-9pm)
http://smokyinn.com/twnindex.html



已搬家的煙燻小站還滿好找的,走淡金公路遇到中興街轉進沒多久就看到了。餐廳外也有座位,不過天氣滿陰冷的,沒人想在室外用餐~



餐廳內部裝潢與設備都很簡單,感覺比較像小吃店,也適合多人聚餐。不過因為門戶大開,有隻蒼蠅不時飛來騷擾我,會讓我有點擔心我的食物被玷污~



來這樣的店本該點beer,但魯兄今天是我的專屬司機,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所以只點了一杯雪碧,雖然不小杯,但一杯要價$90啊!



我們點了2人份綜合煙燻小豬大拼盤$690 (含各式火腿香腸、德國豬腳、燻豬舌、酸瓜、麵包或馬鈴薯泥、芥末醬)。價格已內含服務費,人多也可以選擇4人份$1140



今天提供的是麵包不是馬鈴薯泥,我也不確定能不能選擇,不過端上來的是麵包就是了。嚼起來雖然紮實有香氣,但少了點彈性,乾乾冷冷的,此時手冷腳冷的我實在很想來片熱麵包



幸好很快就送上了熱騰騰的2人份綜合煙燻小豬大拼盤,哇~好豐富的一盤,肉食怪們看了肯定滿心歡喜!



換個角度看看,中間的部份是已切片的德國豬腳



連搭配的酸菜也給了很豪邁的一碗,煙燻小站酸菜酸瓜都酸得夠味,很好吃喲!



德國豬腳吃不到脆皮,讓魯兄有點失望,不過味道和口感還是很不錯!火腿香腸類不算重口味,味道也各有特色,例如有的吃得出香料味,有的裡面包cheese,不過種類太多我記不住啦,用力吃比較重要!



印象中這個培根香腸捲口味最重鹹,不過煙燻味很香



底下還藏了一片油光滿面的肉片,因為太軟太肥了,吃了會怕,嚐了一口我就丟給魯兄了~


        享用這麼一大盤肉腸類雖然過癮,但多少會浮現油膩感,相對的也吃下不少酸菜、酸瓜黃芥末,這種吃法還是偶一為之即可。最後沒吃完,只好請店家幫忙打包,此時店家又額外裝了一包酸菜(非吃剩的)與兩小包黃芥末,挺大方的喲!


相關文章:

2011.03.06 【三芝。旅遊】2011三芝櫻花季~清晨的櫻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