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美食情報」初審入圍宣告




        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公佈囉: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很榮幸Eva也入圍了「美食情報」類,然後....規定要發一篇入圍宣告,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初審入圍其實就可以偷笑了說,未來也不會有什麼改變。所以老話一句:
          
         
謝謝所有喜愛與支持「兩光煮婦Eva的走跳日誌」的朋友們! (好家在內容長短不拘~噗!) 


年度最佳_美食情報部落格
 


74 則留言:

  1. 推~
    好可愛的圖~這樣就超用心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恭喜賢伉儷
      攻佔兩個名額耶!

      刪除
  2. 回覆
    1. YYB在第一頁也太顯眼了吧!
      恭喜恭喜!!!

      刪除
  3. wow! congratulations!

    回覆刪除
  4. 恭喜喔
    原來還要寫這個,我看我老公一定也是兩光不知道這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通知信上會寫,除非他也沒看XD

      刪除
  5. 恭喜!這一定要的啊!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收到大家的祝福其實更開心~~~(扭)

      刪除
  6. ㄏㄏ。...恭喜姊姊喔
    (拍手)

    熊寶貝推推

    回覆刪除
  7. 超厲害阿!!!我也會繼續支持你的
    話說 我連報名都不敢報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會不敢報名
      報了又不會怎樣

      刪除
  8. 恭喜兩光阿XD
    才剛從YYB那看到喜訊~
    大家都好厲害><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應該是不知道要報名吧?呵~
      我也沒抱什麼期望,湊湊熱鬧

      刪除
  9. 初次見面~~
    能入圍很不簡單ㄋ
    加油推推

    回覆刪除
  10. 讚啦!

    恭喜恭喜唷~~~

    這樣是不是又有藉口吃大餐哩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管它的,一直吃準沒錯XD

      刪除
  11. 還是要不免俗的來祝賀一下XD

    回覆刪除
  12. 恭喜~~~^^我也要多學習!!^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學習什麼?
      不就寫寫日記週記罷了

      刪除
  13. 親愛的恭喜妳!!!!!!!!

    我也好愛你的兩光喔(其實一點都不兩光)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我也要恭喜妳!幫妳放煙火!

      刪除
  14. vanessa推推
    Eva能入圍真是實至名歸啊(灑花花放煙火)^^

    回覆刪除
  15. 推12
    恭喜Eva,好厲害阿!!^^

    回覆刪除
  16. 海蒂推13
    恭喜呦
    以後妳覺得好吃我們再去吃
    >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我不是什麼美食指標啦
      只是自己想紀錄一下罷了

      刪除
  17. 推14~
    eva恭喜妳入圍~(撒花~)

    回覆刪除
  18. 宇宙無敵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幾時改名為宇宙無敵?哈哈!

      刪除
  19. 放鞭炮及煙火!

    回覆刪除
  20. 讚.讚.讚~
    恭喜EVA

    回覆刪除
  21. 大大的恭喜,EVA入圍絕對是實至名歸呀!
    那張圖也像的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22. 恭喜恭喜~~加油

    回覆刪除
  23. 恭喜恭喜!!
    eva是美食專家當之無愧啦
    先祝你當選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嘴饞專家啦
      高手如雲,一切順其自然

      刪除
  24. 恭喜!恭喜!灑花~~
    推推^^

    回覆刪除
  25. 恭喜Eva!

    繼續吃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盡量平常不吃大餐多運動
      週末才放縱一下

      刪除
  26. 要怎樣才能入圍~
    Maruko也想要沾個光,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已經截止報名
      Maruko只好等明年囉
      (去年我也是搞不清狀況只能乾瞪眼...)

      刪除
  27. 恭喜恭喜 祝福有更好的消息♥

    回覆刪除
  28. 恭喜啦
    撒花加環保鞭炮
    入圍要很開心啊
    公告寫這麼簡短
    一定把時間花在
    超搞笑的漫畫示意圖啦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圖是真的也很花時間
      見笑啦^^"

      刪除
  29. 推推推!!好棒!

    回覆刪除
  30. 恭喜恭喜啊~~~
    頁圖畫得很可愛呢!!^^
    而且你介紹的餐廳我都很"甲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害羞喲~謝謝誇獎!
      剛好我也住這一區啦

      刪除
  31. 推推
    恭禧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