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trap運動手臂袋~讓手機陪你一起運動去




        之前魯兄一直吵著要買跑步專用的手臂袋,這樣才能跑步時手機不離身,雖然我很納悶他到底是在做什麼大事業,跑步還要隨身攜帶手機???不過賺錢的是老大,魯兄高興就好!就這樣從PChome敗回了一個sportStrap運動手臂袋,ㄚˇ咧~這個黑媽媽的鬼東西還真不便宜咧!


PChome 商店街 sportStrap 樂活單品 - 運動手臂袋 (黑色款)
http://www.pcstore.com.tw/ckshop/M03913829.htm
urban tool 官網
http://www.urbantool.com



urban tool 以設計功能性背包、隨身袋、手機袋為主,sportStrap則是其中一款專為運動而設計的手臂袋



sportStrap運動手臂袋$1180。中間的開放式彈性伸縮主袋可置入iPhone大小的手機、MP3 player、iPod...。不但手臂可以使用,也可選擇固定在大腿上喔!(請自行想像女生把手槍藏在大腿上的畫面)



另一面是可調式魔鬼沾臂帶,大小自己調~



sportStrap運動手臂袋有兩種尺寸可選。魯兄自行測量手臂圍是27cm,適合size 1,但擔心如果手臂長大超過3cm,不就得再買一個size 2ㄜ...這位先生,手臂是不會平白無故長大3公分的OK?當然要買合手的size 1



sportStrap有三種顏色(紅、黑、藍)可選,不過魯兄說上網購買時只有黑色,沒得選擇!



真懷疑魯兄是不是以為戴上sportStrap就可以變得如此帥氣?!



將魯兄的Google Nexus One手機稍微用點力塞入sportStrap中,感覺像是幫手機穿上了緊身衣,包覆性挺不錯的~



除了裝手機的主袋之外,還有一個可放鈔票或鑰匙的小型袋 (放零錢恐怕就太重啦),袋口有防止物品掉出的特殊設計



Google Nexus One手機完全塞入緊身衣主袋機身稍微突出一點點,但可以接受



魯兄說他還想缺一副耳機,所以我立刻拿出了上回Anise抓抓樂抓到的贈品:米老鼠造型耳機!沒想到~竟然立刻遭到魯兄唾棄!<-----小心被Anise海扁!



大家說說看,這樣搭配起來是不是超可愛?!魯兄你為什麼就是抵死不從呢?!



本以為魯兄只是騷包,想在跑步時用手機聽音樂才買了sportStrap。結果答案揭曉~~~熱愛跑步的魯兄用手機下載了愛迪達推出的micoach虛擬跑步教練app,迫不極待地想試試!由此可證,魯兄比我想的更騷包!(對愛迪達micoach虛擬跑步教練有興趣的話,請自行Google一下吧!)



魯兄戴上裝了手機與鑰匙的sportStrap準備前往大安森林公園測試!看起來...還滿大一坨的~




大安森林公園繞了兩圈,魯兄帶回了這些跑步資訊:路線、海拔、平均速度、時間、距離、卡路里...以及相關圖表,有助於了解自己每一次的跑步狀態。加上耳機的話,跑步時會以語音通報相關資訊;若是使用訓練模式,還會提醒跑快或跑慢,像私人教練般地指導跑者跑步...。哇嗚!莫非魯兄又想再次挑戰全馬42公里?!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言歸正傳,魯兄使用了sportStrap運動手臂袋之後感覺材質舒適,不會緊繃到手麻,也不會跑一跑忽然掉下來。唯一令他不滿意的是...愈跑手機似乎愈沉重,完全忘不了它的存在呀!





留言

  1. 1.騷包歐耶
    2.那個apk我記得要搭配gps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要搭配GPS,路線畫得還滿準的

      刪除
  2. 推~
    我再大安跑步嚐嚐看到有人帶這類的產品,原來這麼貴阿!
    都快要比我的手機貴了!!
    哇賽!魯兄跑大安跟我一樣的路線,兩圈才用28分鐘~
    感覺比我快耶!我下次應該也要來測測時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密!你們跑步竟然沒相遇過!!!
      大安森林公園只要不要人太多,是個運動的好去處

      刪除
  3. 顆顆顆顆

    整個就是安潔莉娜裘利的路線,如果我有厚唇也要買(恩??)

    不過這真的是男生會喜歡的東西的溜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唇嗎?
      來,我用口紅幫妳畫

      刪除
  4. 推~
    這個真得好方便!!
    男生一定愛翻了^^

    回覆刪除
  5. 酷阿!!
    這東西對運動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那~~~不動的咧~?哈哈哈
    我是來亂的~~~(溜)


    回覆刪除
  6. vanessa推推
    哇..這一個手臂袋還真不便宜哩
    不過戴這個手臂袋跑步很有歪國人的fu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因為...型錄上印的都是歪國人XD

      刪除
  7. 推6
    跑步還要帶這台
    我應該會瘋掉餒
    不過,沒有介紹我還真不了解這東西
    原來他這麼有價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想看看我家魯兄可以用多久,哈哈

      刪除
  8. 原本對這產品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是看到後來的虛擬跑步教練app
    這樣就實用很多拉
    開始有點心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小公主對這個也有興趣
      這應該很吸引運動咖!
      (呼叫泰瑞!呼叫泰瑞!)

      刪除
  9. 呵~~對運動的人真的很好用吧~
    不過會下滑啊~~
    是跑太賣力汗水讓它忍不住溜了下去齁~

    回覆刪除
  10. 耳機有閃到我~之前我也想敗!!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啊~男人真不懂得欣賞

      刪除
  11. 蛇蛇推
    這東西也太COOL了吧@@
    綁在手上一起運動
    哈哈~做運動的時後最怕無聊了
    有音樂可以聽真的可以邊打發時間邊運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純粹聽音樂
      還是買小一些的MP3 player就好

      刪除
  12. 推9
    這對一個喜歡慢跑的人真的很方便耶,
    就不用拿著鑰匙、手機跑來跑去!!
    下次看到嘉欐也要買一個來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嘉欐也是運動咖!
      (該不會去便利店也想這樣戴吧?)

      刪除
  13. 哈哈~我沒在管那手機袋
    我一直在看那耳機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運氣真好抓到這個禮物

      刪除
  14. 哈哈!你叫魯兄給我出來面對!
    唾棄什麼?
    小心我在半路上看到他會架拐子!

    回覆刪除
  15. 我都是拿在手上跑耶XD
    好怕會飛出去><
    推~

    回覆刪除
  16. 王妃推11~晚點再來賞文喔!

    回覆刪除
  17. 這種東西真的超棒的!可以紀錄自己運動的過程
    NIKE剛出的時候我最迫不及待跑去買了,剛好讓我在兩年前要入伍時
    就開始訓練自己的體力!只是後來那繃帶被我操到整個鬆掉,哈哈
    看來應該要再來買一個了!!翰宇推

    回覆刪除


  18. 感覺是蠻不錯的
    不過越跑越沉重也可以訓練一下手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該買兩個才能兩手平均訓練XD

      刪除
  19. 推14
    感覺是很讚的軟體,
    就好像有個私人教練在旁邊,
    可惜我太會流汗了,
    如果我用可能汗會把手機弄壞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防水喔!
      除非你的汗像瀑布一樣把手機整個淹沒XD

      刪除
  20. 推~~~
    我對可愛的耳機比較有興趣說
    戴麻戴麻~~~(((催眠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不識貨,可愛的耳機我還是自己留著用吧

      刪除
  21. 小潔推16~^^
    感覺戴這個很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道是為了吸引辣妹注目?!

      刪除

  22. 要熱愛運動的男生帶米老鼠耳機是為難點(笑倒
    雖然真的還蠻搭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很搭啊
      算了~自己留著戴

      刪除
  23. 看起來很酷耶!!! 其實我覺得耳機超可愛阿^^
    只是男生可能比較不敢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魯兄戴出去,肯定會引人側目,哈哈!

      刪除
  24. 感覺是男生都會喜歡的東西,
    這篇不能讓我老公看到><

    推推^^

    回覆刪除
  25. 喜歡運動的真的很適合這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會增加手臂重量就是了

      刪除
  26. 請問一下中間ㄉ袋子可以裝幾公分ㄉ東西(長*寬)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urbantool.com/hq/sports-gear/show-sportstrap

      刪除
  27. 請問sony LT26i適用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