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試吃】 Top王子洋公館~繽紛午茶小點心




        去年試吃過Top王子洋公館幾款產品,留下了商品內容標示清楚、用料實在、價格平實的良好印象。今年夏天因為吃了太多甜食,覺得自己太超過,又聽說Top王子洋公館也提供了新品當做格聚的抽獎獎品(不小心抽到的話不就要吃兩份?!),讓我一度想放棄本次試吃,但是腦袋裡想的往往跟身體力行的完全不一樣,一恍神我已經回好信答應試吃了,我到底是得了什麼不協調的怪病咧?!而且事實證明我想太多,因為我根本沒抽到這份獎品~XD!


Top王子洋公館
ihergo愛合購網路商店:http://www.ihergo.com/store/top8339158/product



Top王子洋公館每次都寄來這麼令人歡喜的大禮盒,內容物色彩繽紛又討喜,到底誰能抗拒呢?!



這次收到的大禮盒內一共有四款產品,其中指定試吃品有兩款聖淘沙蜂蜜捲(鮮奶咖椰Kaya)土雞蛋桂圓蛋糕自選試吃品也可任選兩款,我選了花蓮輪Smile黃金南瓜土雞蛋捲櫻瑛美代子北海道冰鎮蘋果派



盒內也再度附上了手寫感謝卡,誠意十足!我喜歡如此用心經營的店家



聖淘沙蜂蜜捲(鮮奶咖椰Kaya)$199



聖淘沙蜂蜜捲採用新鮮香蘭葉土雞蛋椰漿等,製成充滿新加坡風味的咖椰醬(Kaya),再捲入綿密的蜂蜜蛋糕



濃稠的咖椰醬與香軟的蜂蜜蛋糕你濃我濃的交錯著,整體口感濕滑柔順;咖椰香氣帶股清新感,餘味繚繞,帶有濃濃的南國風情,特別又好吃,值得一試!這款我喜歡冷藏後的軟綿綿吃法,想消暑的朋友也可以試試解凍5分鐘再品嚐~



土雞蛋桂圓蛋糕$150手提式禮盒方便帶著走~(啊是要走去哪裡咧??)



每盒內有10顆,送禮大方!



採用台灣在地桂圓,以天然龍眼木烘出自然的蜜香甜,並使用花蓮的土雞蛋適合冷藏保存,並儘早食用,以免蛋糕愈變愈乾~



土雞蛋桂圓蛋糕整體鬆軟略甜,無論是表層的核仁或內在的龍眼,料多實在看得見!雖然風味頗佳,但與市面上的桂圓蛋糕似乎沒什麼明顯區隔性,吃起來都差不多,此時恐怕就容易淪為價格大戰!



花蓮輪Smile黃金南瓜土雞蛋捲$195



採用花蓮瑞穗鄉南瓜,搭配搭配義大利馬斯卡邦起士,捲進花蓮土雞蛋做成的香濃戚風蛋糕



因為喜愛南瓜的天然香甜 (you know~~老朽比較健康養生~~),所以自選了這組花蓮輪Smile黃金南瓜土雞蛋捲。南瓜餡飽滿且綿密濃稠,散發明顯的南瓜芬芳,似乎還吃得出一丁點南瓜果肉塊。或許是內餡甜度稍高的關係,這款我就偏愛解凍後5~10分鐘品嚐~



櫻瑛美代子北海道冰鎮蘋果派(五吋)$199懷抱夢幻少女心的小花圓盒包裝真可愛,很有下午茶的feel!



原本使用青森縣的夏綠青蘋果,現則採用統一聖得科斯美國有機青蘋果 。上頭滿滿又大片的蘋果切片太誘惑人了,讓我不由自主地選來吃看看!



帶有微微天然果酸的蘋果切片香脆爽口且不甜膩,派皮底座也酥脆到一咬下就開始四處狂噴,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由於蘋果切片比例搭配得不錯,不會覺得老是吃到一堆易飽的派皮下肚!這款蘋果派我也是偏愛解凍後冰涼的品嚐~


        最近魯兄把家裡的幾根黃燈管換成了白燈管,拍出來的照片似乎明亮了不少,然後邊看照片邊寫文,愈看就愈想吃,居然也是迅速解決掉這四盒,果然不該小覷自己巴肚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