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Top王子洋公館~繽紛午茶小點心




        去年試吃過Top王子洋公館幾款產品,留下了商品內容標示清楚、用料實在、價格平實的良好印象。今年夏天因為吃了太多甜食,覺得自己太超過,又聽說Top王子洋公館也提供了新品當做格聚的抽獎獎品(不小心抽到的話不就要吃兩份?!),讓我一度想放棄本次試吃,但是腦袋裡想的往往跟身體力行的完全不一樣,一恍神我已經回好信答應試吃了,我到底是得了什麼不協調的怪病咧?!而且事實證明我想太多,因為我根本沒抽到這份獎品~XD!


Top王子洋公館
ihergo愛合購網路商店:http://www.ihergo.com/store/top8339158/product



Top王子洋公館每次都寄來這麼令人歡喜的大禮盒,內容物色彩繽紛又討喜,到底誰能抗拒呢?!



這次收到的大禮盒內一共有四款產品,其中指定試吃品有兩款聖淘沙蜂蜜捲(鮮奶咖椰Kaya)土雞蛋桂圓蛋糕自選試吃品也可任選兩款,我選了花蓮輪Smile黃金南瓜土雞蛋捲櫻瑛美代子北海道冰鎮蘋果派



盒內也再度附上了手寫感謝卡,誠意十足!我喜歡如此用心經營的店家



聖淘沙蜂蜜捲(鮮奶咖椰Kaya)$199



聖淘沙蜂蜜捲採用新鮮香蘭葉土雞蛋椰漿等,製成充滿新加坡風味的咖椰醬(Kaya),再捲入綿密的蜂蜜蛋糕



濃稠的咖椰醬與香軟的蜂蜜蛋糕你濃我濃的交錯著,整體口感濕滑柔順;咖椰香氣帶股清新感,餘味繚繞,帶有濃濃的南國風情,特別又好吃,值得一試!這款我喜歡冷藏後的軟綿綿吃法,想消暑的朋友也可以試試解凍5分鐘再品嚐~



土雞蛋桂圓蛋糕$150手提式禮盒方便帶著走~(啊是要走去哪裡咧??)



每盒內有10顆,送禮大方!



採用台灣在地桂圓,以天然龍眼木烘出自然的蜜香甜,並使用花蓮的土雞蛋適合冷藏保存,並儘早食用,以免蛋糕愈變愈乾~



土雞蛋桂圓蛋糕整體鬆軟略甜,無論是表層的核仁或內在的龍眼,料多實在看得見!雖然風味頗佳,但與市面上的桂圓蛋糕似乎沒什麼明顯區隔性,吃起來都差不多,此時恐怕就容易淪為價格大戰!



花蓮輪Smile黃金南瓜土雞蛋捲$195



採用花蓮瑞穗鄉南瓜,搭配搭配義大利馬斯卡邦起士,捲進花蓮土雞蛋做成的香濃戚風蛋糕



因為喜愛南瓜的天然香甜 (you know~~老朽比較健康養生~~),所以自選了這組花蓮輪Smile黃金南瓜土雞蛋捲。南瓜餡飽滿且綿密濃稠,散發明顯的南瓜芬芳,似乎還吃得出一丁點南瓜果肉塊。或許是內餡甜度稍高的關係,這款我就偏愛解凍後5~10分鐘品嚐~



櫻瑛美代子北海道冰鎮蘋果派(五吋)$199懷抱夢幻少女心的小花圓盒包裝真可愛,很有下午茶的feel!



原本使用青森縣的夏綠青蘋果,現則採用統一聖得科斯美國有機青蘋果 。上頭滿滿又大片的蘋果切片太誘惑人了,讓我不由自主地選來吃看看!



帶有微微天然果酸的蘋果切片香脆爽口且不甜膩,派皮底座也酥脆到一咬下就開始四處狂噴,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由於蘋果切片比例搭配得不錯,不會覺得老是吃到一堆易飽的派皮下肚!這款蘋果派我也是偏愛解凍後冰涼的品嚐~


        最近魯兄把家裡的幾根黃燈管換成了白燈管,拍出來的照片似乎明亮了不少,然後邊看照片邊寫文,愈看就愈想吃,居然也是迅速解決掉這四盒,果然不該小覷自己巴肚的實力~





留言

  1. 老朽胎胎,你真的好養生喔!!!!!!

    不過top王子也是我真的好愛的店家
    上次去花蓮的時候,還特地到她們店內去買麵包耶!!!!

    然後這次又加買了超多
    冷凍庫都爆出來了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笅解
      你該不會就以麵包甜點維生了吧XD

      刪除
  2. 我吃過一次王子洋公館的麵包後就上癮了
    但只有花蓮有門市....冏

    話說eva的戰力好強
    解決四盒 人還這麼瘦 到底東西都消化去哪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腰內肉XD
      人家有很努力運動的啦

      刪除
  3. 它的貴圓蛋糕和Blue的
    你喜歡那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都覺得差不多
      現在愈來愈不愛甜
      比較喜歡清爽型甜點

      刪除
  4. 我好想吃吃看這特別的蜂蜜蛋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淘沙蜂蜜捲的口味算是好吃又有特色

      刪除
  5. 蘋果派看起來好好粗喔 後悔沒選他 XD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是我不是那麼愛甜食 所以我都自動跳過試吃的說 哈哈
    不過看EVA寫的真的蠻生火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考慮了老半天,還是被嘴饞打敗XD
      最吸引我的是聖淘沙蜂蜜捲
      很想知道咖椰醬的風味

      刪除
  7. 樓上有甜食恐懼症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吃甜食要看心情
      沒辦法一直吃XD

      刪除
  8. +4

    南瓜蛋捲看起來很可口呢!!

    小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自選口味當然要挑自己愛吃的^^

      刪除
  9. 恭喜親愛的也交卷了XD
    那個南瓜好南瓜狀阿!!(廢話...)
    蘋果派看來也不錯
    本來也想選派類
    無奈TOP王子實在好多東西都想選阿
    沒吃到的只好叫某泰去選XDDD
    推推

    回覆刪除
  10. vanessa推推
    他們家的瑞士捲好誘人喔
    尤其是蜂蜜捲..我沒吃過裡頭有加咖椰醬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好奇咖椰醬對吧
      我就是這樣被吸引去吃的^^"

      刪除
  11. 我愛桂圓蛋糕耶
    他價格真的太便宜了
    料又好多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桂圓蛋糕我比較愛冬天吃

      刪除
  12. 看起來真是可口!!

    回覆刪除
  13. 小潔推7~^^
    包裝精美
    內容物更是讓人口水直流

    換成白燈感覺沒這麼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冬天不就會變冷,哈哈!

      刪除
  14. 推^^

    EVA挑的我也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挑選也讓我頭大
      很多看起來都不錯啊

      刪除
  15. TOP王子洋公館給的試吃好大器喔!~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最近的情況就是:甜食過量XD

      刪除
  16. 桂圓蛋糕我有吃過,
    不過我覺得還蠻甜的~"~

    南瓜雞蛋捲顏色好漂亮,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一般桂圓蛋糕都偏甜

      刪除


  17. 這家的包裝好可愛
    聖淘沙捲的南洋風味道真想試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特別的風味總是令人好奇

      刪除

  18. 我什麼都想吃~~~~歐罵尬~~

    回覆刪除
  19. 包裝蛇蛇覺得不錯餒
    很有種素雅的FU~(愛心)
    那個土雞蛋蛋糕蛇蛇好想吃
    每次看到哪種小圓杯蛋糕
    就會想到大甲裕珍馨蛇蛇最愛的桂圓芋頭蛋糕
    嗚嗚~超美味的拉(口水)

    蛇蛇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桂圓芋頭蛋糕?聽起來好特別,想吃想吃!

      刪除
  20. 推17

    蘋果派不論是包裝還是內在都好吸引我
    我想吃>////<

    回覆刪除
  21. 我是甜食控!!!這幾種 看起來也太誘人啦~~
    每次都覺得你的照片好漂亮 超吸引人阿!!
    很難得看到把kaya醬加入台灣糕點耶 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甜食也要順便練習拍照,呵呵

      刪除

  22. 怎麼都那麼漂亮啦!!
    南瓜蛋糕還沒吃過 好想吃吃看喔~

    回覆刪除
  23. 南瓜捲耶~
    好特別@@
    沒吃過說XD
    推~

    回覆刪除
  24. 聽說蘋果派很正點,
    不知道TOP王子洋公館何時要來台北開分店,XD!

    回覆刪除
  25. 瑞士捲與桂圓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換了燈管,光線明亮,拍照就更讚啦^^
    謝謝EVA的分享~
    松果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敗燈管壞掉所賜!咦?

      刪除
  26. 我要吃桂圓蛋糕
    桂圓顆顆大又多
    一定很好吃^^

    推~

    回覆刪除
  27. 推23
    好豐富的試吃,
    每個產品的包裝都很用心,
    讓人第一眼就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打中少女的心!(嗯?!誰?)

      刪除
  28. 推~
    有咖椰醬的蜂蜜蛋糕,
    看起來好好吃,
    再加上那個土雞趡桂圓蛋糕,
    好多料,流口水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料多又實在,一定受歡迎

      刪除
  29. 說的是,我要練的是定力,最近連休又是一陣猛吃,又多到寫不完慘!
    真的是有夠妖鬼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該好好休息一下
      吃太多也會很累

      刪除
  30. 阿蜜還為中秋送禮傷腦筋ㄋㄟ~~秋節都快到了
    來看看兩光家~有何好康分享~~~哈~~先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秋節真可怕
      很多知名老店都大排長龍呢!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