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四個娃娃手作烘焙坊~溫馨經典布朗尼起司蛋糕禮盒




       某日不愛吃甜點只愛喝甜飲料的老哥忽然送我一盒漂亮的甜點,原來是為了支持他20多年老友新成立的網路商店 - 四個娃娃手作烘焙坊!為什麼取名為四個娃娃呢?很簡單,因為友夫妻倆真的生了四個娃娃,其中還有一對可愛的龍鳳胎呢!在這個少子化的年代,應該多多鼓勵如此願意增產報國的好國民啊!


四個娃娃手作烘焙坊
部落格http://jumienna-bakery.blogspot.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roups/jumienna.bakery 另有Facebook粉絲團
訂購專線
:0988-273592



溫馨經典布朗尼起司蛋糕禮盒試賣期間(至2011/09/30)一盒$350,正式開賣後特價$399,一律採黑貓低溫冷凍宅配,10盒以上免運費。使用法國進口President總統牌奶油、瑞士黑巧克力、美國加州核桃、美國卡夫奶油乳酪等食材



溫馨經典布朗尼起司蛋糕禮盒一盒內有6個布朗尼+6個起司蛋糕布朗尼向日葵+玫瑰造型各3個



包裝外盒其實也很有質感,但是因為直接貼上了寄給老哥的宅配單,看起來有點雜亂,只好捨棄拍攝。建議包裝外盒可再套上一層紙袋或塑膠包裝,最後再貼上宅配單,這樣應該會比較有收到禮物的feel!





玫瑰造型布朗尼可真讓我愛不釋手,也很適合用來傳達愛意喔~~~啾咪!<--- 嗯~~這樣用對嗎?



向日葵造型也讓人感到很陽光!布朗尼巧克力濃醇帶苦,口感細軟綿滑,點綴些許核桃小顆粒,增添香氣卻不搶味。我一向不是巧克力咖,卻也不討厭它,通常苦大於甜堅果多多的巧克力較容易受我青睞,甜膩型就直接OUT了!所以四個娃娃手作烘焙坊布朗尼有對到我的味,一次吃掉兩三顆也不嫌膩,一盒其實很快就解決了XD)





起司蛋糕的上層口感綿綿細緻不厚重,對我來說算是輕乳酪吧!起司酸度柔順、奶香濃郁,餅乾式的底座香酥(非乾脆型);冷凍後半解凍吃還會有像冰淇淋般的冰涼滑順口感喔!


        結果布朗尼的整體表現居然比起司蛋糕更讓我印象深刻,除了巧克力帶苦對味之外,造型上的巧思也加分不少呢!可是我每次看魯兄吃這類小甜點(貴桑桑的馬卡龍也不例外)都覺得浪費,因為他通常一口就是一整個下肚,嘴巴都塞滿了還能細細品嚐嗎?真令人納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