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可夫萊堅果之家~停不了口的健康小零嘴




        八月底參加格聚時,帶回了一罐廠商贊助的雙活菌蜜臻果,結果打開之後,讓我好難停口啊!一般我買到的堅果類食品,不是太甜(蜜裹太厚)、就是太鹹,有的甚至會鹹到吃完立刻讓我嘴唇脫掉一層皮!可夫萊堅果之家雙活菌蜜臻果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讓我吃得超順口。某日與我的瑜珈老師Paula聊天時,發現她也是可夫萊堅果之家的愛好者,而且還能拿到VIP價,二話不說,馬上託她幫我買個幾罐解解饞!


可夫萊堅果之家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6號
02-2711-2100
http://www.coville.com.tw



上次可夫萊堅果之家除了贊助試吃商品,也不忘留下產品資料。這個策略真不錯,因為美食部落客本身就是愛吃鬼一族,吃到喜歡的東西,很容易就自動上鉤了~



可夫萊堅果之家雙活菌堅果系列與市面上的堅果類,最大的差異在於添加了納豆菌與乳酸菌納豆菌具強力分解食物的能力,能分泌澱粉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素分解酵素及果膠分解酵素;乳酸菌可以耐唾液、胃酸及膽汁,因此可以順利到達腸道發揮功效。產品中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為天然養生食品~



易開罐附蓋設計,便於保存



雙活菌什錦堅果$280,200公克/罐,內含五種果仁:腰果、杏仁、核桃、胡桃、榛果



雙活菌什錦堅果內的每種果仁外觀皆完整呈現,沒有常見的鹽巴附著,真的就是吃原味,享受咀嚼中的好滋味,超適合老朽我(點頭)!大口吃下,管他是什麼果,總之就是新鮮度佳、香脆好吃、愈嚼愈香,不小心就吃完一罐了~



雙活菌蜜臻果$380榛果具有豐富的礦物質、營養價值高,但因產量有限,價格比雙活菌什錦堅果著實貴了不少!



雙活菌蜜臻果雙活菌什錦堅果中的榛果相較之下,雙活菌蜜臻果外表因蜜上了麥芽而發亮,嚼起來卻僅有淡淡的香甜味,與原味其實相差無幾,但與坊間甜度較高的蜜汁口味則相差甚遠!重點是我發現:雙活菌蜜臻果含量還滿低的,每100公克的鈉含量僅含3.5毫克!


        可夫萊堅果之家雙活菌堅果系列除了吃太多熱量太高,若把持不住會有肥胖的風險存在,要不然真的是又讚又養生的健康小零嘴啊!當然,如果折扣能多一點會更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