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夫萊堅果之家~停不了口的健康小零嘴




        八月底參加格聚時,帶回了一罐廠商贊助的雙活菌蜜臻果,結果打開之後,讓我好難停口啊!一般我買到的堅果類食品,不是太甜(蜜裹太厚)、就是太鹹,有的甚至會鹹到吃完立刻讓我嘴唇脫掉一層皮!可夫萊堅果之家雙活菌蜜臻果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讓我吃得超順口。某日與我的瑜珈老師Paula聊天時,發現她也是可夫萊堅果之家的愛好者,而且還能拿到VIP價,二話不說,馬上託她幫我買個幾罐解解饞!


可夫萊堅果之家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6號
02-2711-2100
http://www.coville.com.tw



上次可夫萊堅果之家除了贊助試吃商品,也不忘留下產品資料。這個策略真不錯,因為美食部落客本身就是愛吃鬼一族,吃到喜歡的東西,很容易就自動上鉤了~



可夫萊堅果之家雙活菌堅果系列與市面上的堅果類,最大的差異在於添加了納豆菌與乳酸菌納豆菌具強力分解食物的能力,能分泌澱粉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纖維素分解酵素及果膠分解酵素;乳酸菌可以耐唾液、胃酸及膽汁,因此可以順利到達腸道發揮功效。產品中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為天然養生食品~



易開罐附蓋設計,便於保存



雙活菌什錦堅果$280,200公克/罐,內含五種果仁:腰果、杏仁、核桃、胡桃、榛果



雙活菌什錦堅果內的每種果仁外觀皆完整呈現,沒有常見的鹽巴附著,真的就是吃原味,享受咀嚼中的好滋味,超適合老朽我(點頭)!大口吃下,管他是什麼果,總之就是新鮮度佳、香脆好吃、愈嚼愈香,不小心就吃完一罐了~



雙活菌蜜臻果$380榛果具有豐富的礦物質、營養價值高,但因產量有限,價格比雙活菌什錦堅果著實貴了不少!



雙活菌蜜臻果雙活菌什錦堅果中的榛果相較之下,雙活菌蜜臻果外表因蜜上了麥芽而發亮,嚼起來卻僅有淡淡的香甜味,與原味其實相差無幾,但與坊間甜度較高的蜜汁口味則相差甚遠!重點是我發現:雙活菌蜜臻果含量還滿低的,每100公克的鈉含量僅含3.5毫克!


        可夫萊堅果之家雙活菌堅果系列除了吃太多熱量太高,若把持不住會有肥胖的風險存在,要不然真的是又讚又養生的健康小零嘴啊!當然,如果折扣能多一點會更親切!




留言

  1. 寶貝你真的很健康然後也太軟Q了XDDDDDDDDD

    話說"鹹到吃完立刻讓我嘴唇脫掉一層皮",完蛋了我好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兒,這證明了妳還年輕啊!!!

      刪除
  2. 推~
    好軟Q的身體喔^^
    吃堅果超健康,我們現在也每天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一定沒有變胖的煩惱吼~羨慕ㄝ

      刪除
  3. 我也要多努力!!!一公斤對我來說也很恐怖

    回覆刪除
  4. 蛇蛇推4
    XD~骨頭超軟Q的拉
    蛇蛇連下彎都快成問題了(跪倒)
    堅果類真的很好吃~但是吃多又苦惱肉肉爆增=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真的要克制才行,可是好難XD

      刪除
  5. 我想說格聚不是才拿一罐
    為何Eva有這麼多XD

    我收到的是雙活菌蜜臻果
    真的好好吃
    可是怕胖每次都只敢吃幾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該不會懷疑我A了好幾罐吧?哈哈~

      我也是收到雙活菌蜜臻果,而且...不小心一下子就吃完了

      刪除
  6.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有燒到我,
    話說要胖真的好快,可是要瘦真的好不容易喔><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忽然胖起來都會把自己嚇到
      如果是忽然瘦下來該有多好

      刪除
  7. 柔軟度真好...XDDD
    我可能連那個腳都拉不到...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腳應該要一直往下壓...一直往下壓...XD

      刪除

  8. 納含量好低好健康
    只是不鹹是不是會更涮嘴阿XD
    真的給它不便宜說
    Eva好軟Q 瑜珈減肥塑身又不會小胸部 好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非常的給他涮嘴XD

      刪除
  9. 小涼超不愛吃健康的食物
    可卻超愛這種堅果類的東西
    看電視來幾顆或餓時吞幾顆都粉棒捏
    尤其配茶 更會不知不覺得整瓶吃光光>_<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堅果這種小東西真的很受歡迎呢!

      刪除
  10. 阿娘為~~這種姿勢我來學的話
    應該會直接叫歐一歐一來救我啦@@"
    你也太柔軟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四個月來我很努力的說(泣)

      刪除
  11. 哈!!我的重點完全擺在最後一張呀!!
    EVA老師 請教教我劈一字馬好嗎(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這需要時間與耐心啦
      每天認真拉筋總有一天做得到喔!

      刪除
  12. 看起來好好吃噢
    我喜歡吃核桃!!!!

    回覆刪除
  13. 推12

    最後一張讓我忘了EVA前面在介紹啥了...
    只想到....

    EVA的筋骨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我的意思是吃得多就要認命運動啦^^"

      刪除
  14. 突然來個瑜珈動作 嚇到我了
    好厲害唷
    堅果我超愛吃的耶
    看來都沒加糖 很健康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肥下去恐怕就做不了這姿勢了
      要時時警惕自己XD

      刪除
  15. 妳愛吃沒關系,還拖一車看你食記的人下水才慘!!!
    唉,這堅果真的很好吃,也很脆,口感十足,香味也夠,加上不會像一般外面那個鹹。
    不過還是不要吃比較好,因為一吃就停不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記除了自己記錄之外,當然也有分享的用意
      如果大家想買,當然就要買好吃的!
      才不會像我老是買到鹹死人不償命的堅果類>"<

      刪除
  16. vanessa推推
    Eva介紹的一定好吃^^
    我也要來去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想增肥,堅果應該很補^^

      刪除


  17. 看起來真的好脆好香
    忍不住要一口接一口

    回覆刪除
  18. 推!
    軟骨功力大進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練習瑜珈的這四個月以來
      我只能說:我超級投入的!
      瑜珈甚至已大於美食

      刪除
  19. 這家店Eva有去過嗎?王.J.W.Teres保加利亞餐廳: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4號/02-
    27550660

    回覆刪除
  20. 推~
    堅果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每天吃有助健康…
    不過不敢吃太多,
    吃多熱量很可觀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放心吃真的很討厭ㄋㄟ

      刪除
  21. 推~
    我吃太多堅果會長小痘子><

    回覆刪除
  22. 看來這一款是你的愛~
    多吃點(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喜歡吃的不用叫我po,我自然會po,哈哈!

      刪除
  23. 回覆
    1. 見笑了啦~~~YYM的柔軟度肯定強多了!

      刪除
  24. 推~
    我挺喜歡吃這種堅果類的零嘴~
    但雖然健康,但容易胖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最近讓我胖的元凶啊!

      刪除
  25. 我也吃愛堅果 常常不知不覺
    一包萬歲牌就沒了Eva好瘦 身材好好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