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村燻之味~一吃就上癮的魔力煙燻滷味




        距上回直接殺到松村煙燻滷味門市已有兩年之久,這回託大嫂網購之福,再度讓我吃到這印象中帶有特殊甘甜風味、一吃就上癮的煙燻滷味!大嫂因懷孕的關係,口味多變化,而且偏愛鹹食;不能吃太飽,也不能餓肚子,否則容易引發孕吐(好辛苦>"<),因此身邊必須隨時備妥小零嘴,沒想到我就這樣跟著受惠了,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好福氣啊!一人想吃,家人跟著補耶!


松村燻之味
訂貨電話:07-699-7455
訂貨傳真:07-699-8011
Email:songch.songch@msa.hinet.net
門市資訊訂購單請見官網:http://songch.newco.com.tw 



與印象中一樣,松村家的滷味就是這樣一袋袋,完全看得到內容物



每包50元與100元不等,詳細價格請直接參考松村燻之味官網



香菇。之前只吃過杏鮑菇,所以這次看到香菇立刻先開來吃。香菇甘甜脆口、多汁入味,燻香味也不停繚繞口鼻,令人忍不住多嚼幾下,捨不得吞。魯兄最近的尿酸偏高,所以我只准他嚐一口,其他全被我獨吞,好開心啊!(魯兄OS:這一定是詭計!!!)



杏鮑菇。大塊飽滿的杏鮑菇香菇更脆口且更有彈性,同樣多汁入味,我真是有夠愛吃菇菇!



豆乾。吃了讓我開心的兩種菇菇之後,豆乾的表現就遜色些啦XD!豆乾比菇菇類少了鮮甜,卻多了鹹味,嚼久了也有點乾口,我想這可能要配必魯才對味吧!





鴨翅。一包內有4隻鴨翅一小塊,搞不清多那一小塊是怎麼回事?之前對松村鴨翅留下了不錯的印象,果然沒錯,肉質紮實咬勁佳,愈嚼愈夠味,嚼到吃不夠,咦?!



雞翅。一包內有9隻雞翅,雖然比鴨翅肉厚好咬,但以皮肉的均衡度來說,還是鴨翅口感表現較佳!話雖如此,我照樣啃上癮了,好可怕的煙燻魔力!





雞腳。一包內同樣有9隻雞腳,掌肉多,軟骨滷透好啃,是配電視的良伴!自從看過摩艾的部落格之後,我都會注意雞腳有沒有剪指甲,如果有剪指甲就可以加分,可惜松村沒被加到分,寶貝兒都是妳害我變龜毛了!


        這次吃到六種松村燻之家煙燻滷味,喜愛程度是:香菇 > 杏鮑菇 > 鴨翅 > 雞腳 > 雞翅 > 豆乾。不過吸引我的重點還是在於食材品質佳、鹹中帶有迷人的甘甜味、以及那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隻接一隻的魔力煙燻好香氣啊!(狀態顯示:松村煙燻滷味中毒中~)



一人吃多人補事件仍持續上演中....大嫂前天又送來了這盒綜合口味蛋黃酥!




留言

  1. 醃製過的香菇跟杏苞菇!切小塊做蒸蛋!!
    會特別甜唷!好吃~

    回覆刪除
  2. 哇~好吃的菇菇!!特別
    吃來一定很多汁

    回覆刪除
  3. 這間的還不錯吃啦
    不過他的雞鴨腳翅我就不愛了XD

    回覆刪除
  4. 松村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
    我們家都會跑去大同店買^^比較好停車~
    現在網購超發達~各地美食在家就可以吃透透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朋友之前也是帶我們去大同店耶
      現場挑的感覺又不一樣啦^^

      刪除
  5. 所以現在流行滷味配蛋黃酥 XD

    回覆刪除
  6. 真的耶~~雞腳我都會看有沒有幫它剪指甲
    如果剪了會先加分XD

    回覆刪除
  7. 我超愛這家松村
    每次去台南都會買上一堆
    不然就是團購也會跟著買....

    菇類都很好吃又多汁
    我還喜歡他們的米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吼,還有好吃的米血,這次沒吃到>"<

      刪除
  8. vanessa推推
    我還沒吃過松村的滷味耶
    吼..Eva你又在"遐"我了..
    我也要去團購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不排斥南部特有的甜味
      那真的值得試看看

      刪除
  9. 推~
    喔!看起來好入味喔!
    我喜歡吃燻鴨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啃大隻燻鴨翅,好香好香

      刪除
  10. 研究仔推! 滷味我也愛鴨翅,那多一塊會不會是他們都適用秤重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是很有研究的研究仔
      我也是這麼覺得說~^^

      刪除
  11. 好有口福哦~我也喜歡煙燻的啦~
    香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煙燻味就是有種特別的魔力!

      刪除
  12. 那個鴨翅超大隻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嫩一點的雞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如果有雞腿我會更愛吧,哈哈!

      刪除


  13. 這種魯味,都甜甜的…
    我不愛…

    我比較甲意我們家樓下的上營魯味,
    那個加上他們獨特辣醬,超讚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如果太辣我就沒辦法啦

      刪除
  14. 推10

    我也不愛有剪腳指甲的雞爪= =
    總覺得啃起來不太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剪指甲一定會變更貴...
      人工貴啊,總不能叫雞自己剪指甲XD

      刪除
  15. XD~香菇看起來很不錯餒
    蛇蛇比較想嚐嚐看香菇
    因為菇類好像在魯味方面還蠻少見的!
    推11^^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喔~現在外頭滷味幾乎都有菇菇呢!

      刪除
  16. +12

    煙燻的口味,真的會讓人無法擋!!

    小叮:)

    回覆刪除
  17. 推13
    好豐富的試吃,
    杏鮑菇看起來就很多汁: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這不是試吃,是大嫂給的啦
      如果是試吃我會標示清楚^^

      刪除


  18. 這一家我也好愛
    上次去台南也買了一大包在火車上好好享受
    最愛菇類和豆乾

    回覆刪除
  19. 煙燻的產品每次都很誘人=V=
    尿酸阿~ 麻煩的東西
    我很愛喝高湯又愛喝豆漿= = 我也有點高
    好擔心痛風阿......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明明就是年輕人啊
      真的擔心加減節制一點吧!

      刪除
  20. 最愛多汁的杏鮑菇了
    好好吃唷~
    鴨翅好吃就會越嚼越香
    不好吃就會硬梆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松村的鴨翅真的愈嚼愈香ㄝ~

      刪除
  21. 叫雞自己剪指甲....

    EVA,這實在太有畫面了,我笑個不停了...XDDD

    回覆刪除

  22. 看起來也是菇菇最優 啾C真讓人受不鳥阿
    我懷孕跟坐月子時一堆補湯幾乎都是海沙跟公公在吃的XD
    因為沒胃口嘛Q口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沙沙懷孕也是補到一家人^^

      刪除
  23. 松村是我們南部的好物呀!!
    每次一吃都是停不了口的XD
    但認真採買起來 所有物品都是50或100起跳
    我每次都買到500元以上才出店門口低呀~~~
    不然根本就不夠吃....
    EVA喜歡的話我可以買給你吃喔!!(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兒謝謝妳啊
      我只怕我吃到一發不可收拾
      而且網購也很方便啦^^

      刪除
  24. 哈 我都直接去門市買ㄉ說
    吃這個好有罪惡感
    因為都會一口接一口ㄉ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次都很有理智的想說我要吃幾隻、吃幾塊
      結果最後都是大失控>"<

      刪除
  25. 這家我還沒吃過耶!每次都是買西井村,
    下次改換這家吃看看^^

    推推

    回覆刪除
  26. 推22~
    哇~太多菇菇~是我的愛~
    還有鴨翅~~(想吃~)
    還好我明天有翊家人的產品可以解饞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翊家人真不好意思
      因為懶得寫文只好婉拒了XD

      刪除
  27. 這家的滷味也是公司常團購的名單之ㄧㄚ!!
    好吃喔!!

    回覆刪除
  28. 哇~~也有出香菇呀~~下次要買來吃

    回覆刪除
  29. 南部口味的甜我還真的沒辦法接受
    所以這家我看看就好

    是說大家都陪著大嫂一起增肥
    好可怕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反正都是口味偏好問題
      而且台灣到處都有美食,不怕沒得吃!

      刪除
  30. 推25
    看起來好好吃
    有入味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