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松村燻之味~一吃就上癮的魔力煙燻滷味




        距上回直接殺到松村煙燻滷味門市已有兩年之久,這回託大嫂網購之福,再度讓我吃到這印象中帶有特殊甘甜風味、一吃就上癮的煙燻滷味!大嫂因懷孕的關係,口味多變化,而且偏愛鹹食;不能吃太飽,也不能餓肚子,否則容易引發孕吐(好辛苦>"<),因此身邊必須隨時備妥小零嘴,沒想到我就這樣跟著受惠了,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好福氣啊!一人想吃,家人跟著補耶!


松村燻之味
訂貨電話:07-699-7455
訂貨傳真:07-699-8011
Email:songch.songch@msa.hinet.net
門市資訊訂購單請見官網:http://songch.newco.com.tw 



與印象中一樣,松村家的滷味就是這樣一袋袋,完全看得到內容物



每包50元與100元不等,詳細價格請直接參考松村燻之味官網



香菇。之前只吃過杏鮑菇,所以這次看到香菇立刻先開來吃。香菇甘甜脆口、多汁入味,燻香味也不停繚繞口鼻,令人忍不住多嚼幾下,捨不得吞。魯兄最近的尿酸偏高,所以我只准他嚐一口,其他全被我獨吞,好開心啊!(魯兄OS:這一定是詭計!!!)



杏鮑菇。大塊飽滿的杏鮑菇香菇更脆口且更有彈性,同樣多汁入味,我真是有夠愛吃菇菇!



豆乾。吃了讓我開心的兩種菇菇之後,豆乾的表現就遜色些啦XD!豆乾比菇菇類少了鮮甜,卻多了鹹味,嚼久了也有點乾口,我想這可能要配必魯才對味吧!





鴨翅。一包內有4隻鴨翅一小塊,搞不清多那一小塊是怎麼回事?之前對松村鴨翅留下了不錯的印象,果然沒錯,肉質紮實咬勁佳,愈嚼愈夠味,嚼到吃不夠,咦?!



雞翅。一包內有9隻雞翅,雖然比鴨翅肉厚好咬,但以皮肉的均衡度來說,還是鴨翅口感表現較佳!話雖如此,我照樣啃上癮了,好可怕的煙燻魔力!





雞腳。一包內同樣有9隻雞腳,掌肉多,軟骨滷透好啃,是配電視的良伴!自從看過摩艾的部落格之後,我都會注意雞腳有沒有剪指甲,如果有剪指甲就可以加分,可惜松村沒被加到分,寶貝兒都是妳害我變龜毛了!


        這次吃到六種松村燻之家煙燻滷味,喜愛程度是:香菇 > 杏鮑菇 > 鴨翅 > 雞腳 > 雞翅 > 豆乾。不過吸引我的重點還是在於食材品質佳、鹹中帶有迷人的甘甜味、以及那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隻接一隻的魔力煙燻好香氣啊!(狀態顯示:松村煙燻滷味中毒中~)



一人吃多人補事件仍持續上演中....大嫂前天又送來了這盒綜合口味蛋黃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