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祝福我家水阿母生日快樂!


Nikon D90 + Nikon 50mm 1.4D

        我家水阿母從不認為嫁出去的女兒就是潑出去的水,對我的愛與關懷一直都是有增無減,每次回娘家也會特地準備我和魯兄愛吃的東西。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雖然已用FB與電話祝福過了,乾脆來個祝賀三連發,藉由部落格再次對阿母大聲說:「水阿母我愛您!祝您生日快樂!!!



上週末回娘家,水阿母又煮了腰子給我補一補(主要是我愛吃啦~)





爆料的海鮮燴飯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水阿母每次都親自剝蝦殼,就是要讓我嚐到新鮮與美味



自製開胃小黃瓜



魯兄超愛的綠豆湯
       


這是另外一餐,每道都是滿滿的愛



滷味盤,有QQ軟軟的牛筋



魚我當然不吃。水阿母說魯兄很可憐,因為我的關係都吃不到魚!阿母嗯丟歐,魯兄都自己點一整尾來吃爽爽咧!



下飯的蛤蜊絲瓜



好像是大黃瓜貢丸湯



清蒸南瓜也是簡單的健康美味喔!



 謝謝水阿母為我做的一切的一切!希望妳和阿爸持續幸福美滿、健康快樂!ㄜ~適度的鬥嘴鼓是可以增進夫妻感情的啦!

        有愛,別忘了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