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BASILUR 2合1系列茶葉~斯里蘭卡原裝進口錫蘭茶


Nikon D90 + Nikon 50mm 1.4D

        其實我不太愛喝白開水,喝多了總覺得想吐,所以通常都以茶代水,每天咕嚕嚕的喝不停,不誇張,從起床喝到睡前,魯兄都說我有顆鐵胃XD。為了方便(和省錢),我幾乎都買茶包來泡,而綠茶則是我的最愛。我不是什麼品茗者,只要喝得順口,足以讓我順暢地攝取足夠水份即可。這回BASILUR TEA一次提供了四種茶葉讓我品嚐,還真是讓我直呼Lucky啊!

BASILUR TEA
http://basilurtea.com
台灣代理:七味之友有限公司
http://www.7friends.com.tw
賀壽庭門市資訊: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 B2、新光三越(信義店A8) B2、SOGO(天母店) B1、遠東百貨(板橋新站店) B1
台中:新光三越 B2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B2
高雄:漢神百貨 B3、 新光三越(左營店) B2



這次的體驗品是BASILUR 2合1系列茶葉共2組。BASILUR斯里蘭卡最大的茶葉出口公司之一,主要出口歐美等國,自有茶園與茶葉加工廠,工廠設施通過ISO與HACCP認證,所有產品都在斯里蘭卡包裝完成,品質有保障



圖左:英國玫瑰花茶(上層50克)+錫蘭紅茶DIMBULA(下層75克)2合1系列;圖右:茉莉花茶(上層50克)+綠茶(下層75克)2合1系列BASILUR 2合1系列茶葉每組售價$550





每組BASILUR 2合1系列茶葉皆為上下雙層鐵盒設計,特殊材質加上特殊的印刷技術,質感佳且兼具獨特性,女孩兒們應該會難以抗拒。我想,這麼精緻又漂亮的包裝盒,喝完我大概也狠不下心丟掉吧!



盒內是以密封夾鏈袋包裝好的茶葉。茶葉最怕受潮,一定要記得密封好,並以低溫或冷藏保存



把四款茶葉密封夾鏈袋通通抽出來攤平,來個大合照,因為很快就要扯破封口了XD



錫蘭紅茶(DIMBULA)錫蘭綠茶(GREEN)的密封夾鏈袋包裝是相同~



花茶的密封夾鏈袋則是鮮豔許多。圖左:英國玫瑰花茶(ENGLISH ROSE);圖右:茉莉花茶(JASMINE TEA)


        介紹完精美包裝,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品茶了。畢竟茶葉本身好喝與否,才是此商品最重要的一環!


錫蘭紅茶(DIMBULA)100%純錫蘭紅茶DIMBULADIMBULA斯里蘭卡高山產區,當地生產的錫蘭紅茶頗負盛名。這款錫蘭紅茶(DIMBULA)開封時傳來令人舒適的茶香,茶葉外觀較為細小;沖泡後口感意外的圓潤不苦澀,且帶有些微甘甜感,樸實中卻展現出細緻的餘韻,即使泡過久也不會艱澀到難以入口,還不錯耶!至少比外頭茶飲店賣的紅茶好喝多了~





英國玫瑰花茶(ENGLISH ROSE)100%純錫蘭紅茶、玫瑰花瓣玫瑰花茶原本就是我喜愛的茶類之一,雖然玫瑰花瓣看似不多,但天然又優雅的玫瑰香氣竄出,馬上就令人心情放鬆;入口柔順甘美,很有春風拂面的感覺呢!







錫蘭綠茶(GREEN)100%純錫蘭綠茶。愛喝綠茶的我,焦點自然放在綠茶上。綠茶葉片明顯比紅茶大很多,沖泡過後葉片也完全舒展開來;錫蘭綠茶(GREEN)茶香濃郁,茶味更是濃厚,泡久的苦澀感較紅茶稍重。沖泡此茶後不久,魯兄正好下班回家,一進家門就問我今天是不是有泡茶?只因房裡充滿了舒服的綠茶茶香呀!





茉莉花茶(JASMINE TEA)100%純錫蘭綠茶、茉莉花芽和茉莉花調味。這......真是我喝過最茉莉茉莉綠茶,ㄜ~不是不好喝,但老實說茉莉香氣對我來說是多了些,或許是我習慣喝純綠茶的關係吧!



喝茶不要忘了配點心!這是格友桃樂斯的愛心:不是鬆餅的"麥格問格のQ",好Q好好吃喔!



好鄰居Jessie隔天也親手做了新鮮又好吃的紅豆鮮奶油銅鑼燒送我,朋友們人都好好喔!



鹹的當然也可以配:一邊吃肉紙,一邊喝茶去油膩~


        依照我個人喜好度,將四款茶葉排名如下:錫蘭綠茶(GREEN) > 英國玫瑰花茶(ENGLISH ROSE) > 錫蘭紅茶(DIMBULA) >  茉莉花茶(JASMINE TEA)。除了茉莉花茶的香氣對我來說太濃烈之外,其他三款茶我都挺尬意的,不過......綠茶終究是我的最愛,喝習慣的話,只怕是回不去茶包了啊!



留言

  1. 這包裝盒也太精緻了吧,
    好漂亮的包裝,會吸引人買來收藏耶,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很適合送禮呢~(但會捨不得XD)

      刪除
  2. 女王推
    茶葉要密封而且不能見光
    這樣茶葉才不會變質而且充滿茶香
    這包裝真的做的很好、有質感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調養身體!只能喝水~~茶跟咖啡都不能碰!!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是調養身體就要乖乖的喔!

      刪除
  4. 推~
    通常都是錫蘭紅茶比較常見
    好像比較少看到錫蘭綠茶
    害我好好奇是什麼味道唷~
    如過味道濃郁的話,感覺拿來做鮮奶綠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想到鮮奶綠
      只是一直都還沒買鮮奶XD

      刪除
  5. 推4
    我整個心還遺留在妳上一篇上日本網站的網誌
    哈^^
    這個茶我會想買給我的爸媽喝呢
    他們愛喝茶^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心也同樣遺留在那一篇(啊~到底是要爽多久XD)

      刪除
  6. 我覺得泡茶還真的不容易耶~
    甜點...看到甜點我眼睛就發亮
    有我最愛的格子Q耶!!
    最近實在太火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格子Q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我也喜歡!

      刪除
  7. 推~
    就是這個啊!
    超有質感的~我喜歡喝茶,這個好吸引我^^
    (親愛的~可以說你"為國爭光嗎"?太厲害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茶是我的生活必需品啊
      也沒有為國爭光啦,只是受人賞識,哈哈!

      刪除
  8. 蓉蓉推7
    不看介紹,光看瓶身會以為是高級的酒呢
    真的包裝上很精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漂亮的包裝最能吸引女孩兒啊!

      刪除
  9. vanessa推推
    我也愛喝綠茶
    喝到好喝的茶都會上癮而且再也回不去喝舊的茶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實在是不能太寵自己啊

      刪除
  10. Eva跟我同事一樣
    把茶當水喝XD
    這家的包裝超超超有質感的
    收到的當下會非常開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像收到禮物一樣的開心啊!

      刪除
  11. 推~感覺不錯喝耶!
    喝茶去油也很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胃不好的人好像都沒辦法喝太多

      刪除
  12. 小仙推
    我在公司有時候也不想喝水
    也是拿茶包來代替茶的說
    是說那包裝也太精美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有喝另一種水:氣泡水!!!

      刪除
  13. 這家的茶葉真的很不錯
    而且包裝超美的,我拿到公司跟同事分享,大家都很愛說^^
    不管是送禮還是自享,都是超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包裝眼睛會發亮啊!^^

      刪除
  14.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耶!!

    這樣泡上一杯喝下午茶感覺再優閒也不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天都喝茶,但不一定配甜點
      因為這樣下去會長橫肉XD

      刪除
  15. 小涼推^^

    這篇重點完全放在點心上><"
    整各大離題(踢)

    回覆刪除
  16. 這些超適合在家裡可以當下午茶享受XD"

    回覆刪除
  17. 推14
    包裝好精緻
    拿來配甜點或鹹點都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獨喝也不錯啦!也免肥屎~

      刪除
  18. 荼葉很不錯樣子,一片片的大而完正⋯⋯
    外包裝又漂亮⋯⋯很不錯⋯⋯

    邀請你帶著你的茶葉,來我家喝茶配上我準備的生日大餐⋯⋯一定要來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包裝美才能立刻吸引目光^^

      刪除
  19. 推~
    包裝好高級的感覺喔!
    不知何時可以到鄰居家品茗呢?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會小到讓你嚇到啊~>"<

      刪除
  20. 銅鑼燒配紅茶整個就是美好下午茶阿
    可惜銅鑼燒事隔天配送
    話說那紅茶很香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傻孩子,銅鑼燒來了還是可以泡茶啊!

      刪除
  21. 推18
    好漂亮的包裝~送禮也體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銷售點都在百貨公司呢^^"

      刪除

  22. 美時就要搭配好茶
    而且這包裝好美唷~~~一看就很高檔的fu 顆顆

    回覆刪除
  23. 光是包裝就有超有質感啦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家也可以裝氣質喲~(喂)

      刪除
  24. 推~~泡一壺這個鍚蘭茶
    再加上鬆餅這些小點心
    真的很有當名媛在享受下午茶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名媛都出現了
      看來我該盛裝品茗了

      刪除
  25. 我也超喜歡這茶罐!! 一整個超精美
    超級有質感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妳無疑就是個小女生啊!

      刪除


  26. 我也不愛喝白開水…
    但是喝太多茶葉總覺得不太好…
    所以我會切兩片lemon片進白開水裡…
    就變好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檸檬水啊!下次試試看好了
      不過檸檬好像變貴了XD

      刪除
  27. 好豐富的下午茶!
    喝的時候有翹小拇指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翹小拇指會比較有氣質嗎?(歪頭)

      刪除
  28. 喝這種茶之後-生活變得更優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表面優雅,內在很難優雅啊~~~~

      刪除
  29. 還是單純的紅茶最好喝

    英式的花茶真的很不合胃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