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剛柔並濟的瑜珈之美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拍攝日期:2012.7.23
拍攝地點Grace Yoga 珈恩館
拍攝人物
:瑜珈老師 - 黃星翰

        覺得星翰老師眼熟嗎?其實他是電視廣告明星喔:http://www.youtube.com/watch?v=OJPtYZz0e8U。不過咧~~~他青春的肉體在電視上可是看不到的喲!哈哈~這樣能有效刺激本文的瀏覽人氣嗎?(不要問, 我也搞不懂為何練瑜珈的男人喜歡裸上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以下幾張為Eva的不專業示範,由星翰老師客串攝影師幫忙拍攝,就當作是我瑜珈之路15個月的紀念照吧!


#16  側平板式,剛練時手超抖,但穩定平衡後的感覺有夠讚!



#17  側平板式+樹式,嗯~快沒力了~



#18  練習瑜珈面部表情要放鬆,不可猙獰,更不能咬牙切齒,所以經常呈現淡定狀......(後面那隻腳是真的XD)



#19  下犬式是瑜珈的基本動作,重點在於背部的完全伸展(拉長脊椎),但其實眉角很多,要做好也不容易~



#20 平板式要小心肚子的肉肉掉出來~



#21  坐姿前彎也要注意背部的延展,切勿拱背



#22  輪式,我挺~~~~很開胸的動作,做完會很high,可是連做三次會很累~~~


         剛柔並濟、身心平衡、還有帥哥裸男可欣賞的瑜珈之美,你喜歡嗎?不只柔軟度,還需肌耐力、專注力、以及平穩順暢的呼吸,我可是由衷的愛上瑜珈呢!




留言

  1. 這個好讚
    兩個都好棒
    我的老骨頭不知道還適不適合再回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老骨頭
      我的同學還有阿嬤級的呢!

      刪除
  2. 你也太軟Q了吧!!!我連彎著要摸地板都難了==
    男生也可以練出好身材~~~真棒!!(好害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生練瑜珈其實很man的
      與女生的柔軟有不同的感覺

      刪除
  3. 星瀚老師好帥 被Eva拍的好有靈性喔!!
    Eva 也好厲害!! 每一個體位也都好漂亮
    還能維持淡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翰老師真的帥又棒
      即使工作忙碌
      依然持續練習瑜珈!!!

      刪除

  4. 好厲害!
    真得拍處瑜珈之美!
    我也有想試試看瑜珈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aire要來我教室玩玩嗎?
      可以免費體驗一堂喔!

      刪除
  5. 兩位都是高手ㄟ~ 讚~
    好吧 上天是公平的~ 會做菜的不見得會做瑜珈 (攤手)

    回覆刪除
  6. 阿雄推~
    哈哈,這篇瑜珈之美實在令我太震撼了!
    可惜阿雄一顆肚子,要做瑜珈還是等下半輩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也有一顆肚子
      只是練瑜珈時要用力縮XD

      刪除
  7. 喔喔
    青春的肉體~ (<--這阿桑怪怪的)

    回覆刪除
  8. 水喔水喔
    可惜上過幾次瑜珈課我還是沒有很愛>"<
    跟瑜珈相比我比較愛跳有氧>////<

    不過瑜珈動作的柔美
    真的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的基本動作是會比較無聊
      老師的教法也有差別
      不過選擇自己所愛的運動比較可以持久啦^^

      刪除
  9. 蓉蓉推4
    這個老師也太厲害了吧
    好多動作都好難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每位老師都是這樣的狠腳色喔!

      刪除
  10. 第一次看過男生做瑜珈耶!XD"感覺真美~
    女生也是~線條真優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好幾位很man的瑜珈老師呢!

      刪除

  11. 攝影好棒喔
    EVA也好厲害
    我每次練瑜伽都會頭暈耶
    呼吸不正確
    後來還是選擇有氧比較適合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時也會姿勢性貧血
      不過依照自己的步調練習就好
      有氧也不錯,關照自己的身體最重要!

      刪除
  12. 感覺超專業的
    為了猛男 我就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猛男,這是應該的!!!

      刪除
  13. 推~
    老師好專業,Eva也超厲害~
    Eva真是多才多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嘴巴那麼甜
      一定是剛吃完甜點吧!

      刪除
  14. 推~
    我們肚皮舞老師某些暖身動作應該是學你們的,
    不過有些真是高難度,
    最後一個動作,太強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持續練習
      一定會慢慢進步
      進而做出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動作

      刪除
  15. 伏地挺身預備!!!
    瑜珈師父啊...真有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伏地挺身對大多數的女性來說其實不容易啊!

      刪除
  16. 推11
    EVA身體真是太柔軟了
    腳居然能伸這麼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努力練習的成果喲^^

      刪除
  17. 很厲害呢 真的好柔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邊高手雲集
      有助刺激成長XD

      刪除
  18. 光看就覺得骨頭好像咖咖咖的在作響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骨頭咖咖作響是因為沒做好暖身啦!

      刪除
  19. 用黑白試試看.

    如果打個側面的燈
    可能效果會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想展現肢體線條,刻意讓臉部不要太清楚

      倒是妳的中鋼傘真好用
      堅強的陪我度過颱風天

      刪除
  20. 看了看..我21和22是學生時代有練
    不過出社會後..身子骨越來僵
    就沒在做過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小心筋骨愈來愈僵硬
      還是多動動吧!

      刪除
  21. 拍起來的畫面美美的~

    回覆刪除
  22. 推13
    偶像..偶像^^
    如果我做其中一個動作可能馬上就抽筋XD

    回覆刪除
  23. 小仙推
    有沒有那麼軟Q啦
    小仙我可能沒辦法做到
    太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都是用時間與努力換來的喔!

      刪除
  24. 推~這老師也太厲害了吧!!
    小米都無法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當然要多幾把刷子囉!

      刪除
  25. 身體柔軟的人,真是令人羨慕...
    這些我都辦不到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開始也不覺得自己做得到喔!

      刪除
  26. 小涼推^^

    這些就是力與美
    柔軟度超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瑜珈其實需要肌耐力的支持
      不僅僅是柔軟度喔!

      刪除
  27. 推18

    我也愛瑜珈!!!
    妳練的很好耶~~我現在就連最簡單的下犬式,後腳跟都不能平貼…

    但是,我還是愛瑜珈!!爽度很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練得爽最重要
      喜愛瑜珈的人都像上癮一樣呢!

      刪除
  28. 推19
    這一系列都很美ㄟ!!
    運動中的姿態,很吸引人唷!!
    健康與美麗集合啦!

    回覆刪除
  29. 推~~
    話說好像很少男生做瑜珈
    這兩位的身體都好柔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有不少男生練瑜珈喔
      而且都練得很棒耶!

      刪除
  30. 中鋼傘比中鋼堅強!

    回覆刪除
  31. 哈~青春的肉體絕對可以增加人氣
    連我都被引來了

    沒想到eva也練到如此柔軟與體態優美
    好厲害喔~~~(鼓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一頭栽進去啦
      要美食也要健康(與身材),噗~

      刪除
  32. 女王推
    這教練教的也太高難度了吧
    女王之前只有學一些基本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老師都有教
      如果做不到會有替代式
      瑜珈真的很有深度啊~~~(遠目)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