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Google+周年慶部落客聚會~好High的一夜!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Google+周年慶部落客聚會是一場非公開的神秘聚會,一開始部落客們收到邀請函時,根本搞不清這個聚會要做什麼,也不知道發送邀請函的標準是什麼,甚至還以為收到了詐騙信!可是當熟悉的部落客朋友們開始糾團前往吃吃喝喝(其實根本也不確定有沒有得吃?),化網路虛擬交友為面對面的實際交流,事情就忽然變得好玩了,因為就算活動不有趣,至少大家還可以一起人來瘋!


Google+周年慶部落客聚會
地點:Neo Studio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F
活動流程:

資料來源:Google+邀請函



來的路程歷經了一小團混亂,一開始找不到因捷運變更位置的公車站,好不容易揮汗抵達了會場一樓,又花了點時間找尋電梯,終於...最後順利抵達了五樓的Neo Studio 。感謝好鄰居漁夫帶路,不然我自己一定會找更久~



報到領牌。因為事前有收到提醒報到編號的簡訊,所以很快就領到自己的名牌,QR Code一掃即可進入自己的Google+ (嗚~欺負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老人XD)



進場前先拍照存證留念,每個人都有喔!最後離場時還送每人一個G+小抱枕呢!







寬敞舒適的會場。我和漁夫兩人準時抵達,因為我們比較閒很守時 <--- 事實上是為了不要吃輸人家!



Google+ 體驗區。體驗還送G+滑鼠墊



很重要很重要的點心飲料區,我都還沒吃晚餐咧~




吃吧!吃吧!





加上G+的小點心就是特別引人注目





吃東西也是很忙的,因為同時要跟其他部落客交流~



Google大中華區行銷總監蔣為



會中使用了G+新功能Hangouts與人在愛爾蘭的Google社群發展總監Ade Oshineye進行線上視訊,並由主持人提問進行交流



好認真的活動,G+不但請了專業口譯人員,還提供同步口譯機呢!



小魚漁夫負責展示同步口譯機



偷跑到後面來拍照





Google台灣區行銷副總經理,同時也是掌控大局的主持人Richard









特別來賓吳克羣G+慶生,猛男總是比較養眼~



認真吹蠟燭



吳克羣為G+獻唱,Youtube版本請見:http://youtu.be/AnY0XxhdRbY



這應該是燈光音效之類的控制台吧



中場休息時間。最前面的鬼芸芸Anise妳在幹嘛?



G+生日蛋糕





東森主播陳海茵視訊祝賀G+,很漂釀ㄋㄟ~





社群平台的分享與交流。來賓由左到右:藥師吉米貴婦奈奈Mr. 6,最右邊是主持人Richard



優雅且保養有加的貴婦奈奈



幸好工作人員有拿塊黑布讓貴婦奈奈蓋住短裙,不然活動結束恐怕腳就抽筋了





獲得廣大粉絲團歡呼的藥師吉米



可以認真考慮跨足時尚界的美食旅遊部落客小莎(左),與美得發亮的美妝時尚部落客安妮(右)



遇到圖文界的大偶像織織小賴,開心得想飛啊!!!感謝漁夫幫忙拍攝 (鞠躬)


        這一夜總算見到了神交好一段時間的吉米小莎AmandaFlyYuwen640LKK安妮人二肉圓&碗粿,也再次見到了Aiko & KJ黃大爺Anise & 姐姐,當然還有我的好鄰居小魚 & 漁夫,好high的一夜,收穫比預期多很多,來不及相認的朋友就不好意思啦!感謝G+周年慶部落客聚會的邀請,也祝福G+周歲快樂!


         後記:我也在G+新增了一個專頁,準備好好體驗G+的新功能啦!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我喔:兩光煮婦Eva的走跳日誌G+專頁

相關新聞:

[ETtoday] Google+一週年部落客網聚 吳克群、主播陳海茵現身


留言

  1. 首推一咕+頭香!
    網聚吃的...超豐富捏!!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才吃了三盤加2瓶可樂和1杯果汁XD

      刪除
  2. 連食物上都有GOOGLE+的小旗子也太可愛了~~
    順便來個偶像簽名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都沒有拿到簽名
      可是拍到照片就很開心囉!

      刪除
  3. 推3
    光看照片就覺得精彩~eva等妳補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了補了,不過也只是簡單補一補XD

      刪除
  4. 推~
    突然想到,我為何沒有跟織織、小賴合照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為什麼呢?(歪頭)

      刪除
  5. 小涼推^^

    好棒的活動
    可以見到織織和小賴本人 好幸福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到織織和小賴是意外中的大收穫!

      刪除
  6. 最後一張有爽到喔!!!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羨慕北部好多活動~~~
    光是我們上去要車費就不划算了!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了解
      不然真的好想見到尼力
      和尼力拍照!!!

      刪除
  8. 女王推
    我有智慧型手機
    但我也沒有也不會用QR碼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下載APP來用就可以囉^^

      刪除
  9. 哈哈~寫好快!! ^^
    下次化濃妝再跟你們一起入鏡~
    忙了一整個禮拜後的禮拜五晚上
    整個散亂憔悴不堪啊!!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度興奮,就趕快寫一寫^^
      上班族辛苦啦!

      刪除
  10. 妳的手腳真快...不過我應該也沒有什麼照片可以寫
    改天直接連結妳的比較快~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連結
      應該會有不少人寫吧!
      很開心見到Yuwen喲^^

      刪除
  11. 推推~
    好有趣的一場活動唷~
    果然看到很多知名的部落客壓~!!
    小點心看起來都很精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是很多人的小粉絲

      刪除
  12. +10
    好多人去噢@@
    蛇蛇覺得每次在看部落客都好害羞
    搞的自己˙˙好像追星族>///<

    回覆刪除
  13. 超開心和Eva和大家見面的^^
    Eva寫的很詳細耶
    連迷路那一段都和我的經歷一樣
    所以我決定不寫了(其實是沒拍甚麼照片XD)
    想看的時候就來這裡看就好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反正沒事做我就一直拍
      因為老人沒有智慧型手機可玩啊XD

      刪除
  14. 看來真棒
    不過Google + ...
    人好像越來越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新功能
      得花點時間玩玩看

      刪除
  15. 照了那麼多相片還能吃那麼多盤. 手腳很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我有提早去吃,噗!

      刪除
  16. 我居然都沒看到那些小點心
    太急著找大家聊天,拿兩個就走了
    隨便喀擦兩張,整場都在聊天
    後來才發現原來有好多知名部落客到場
    我還不好意思邀他們合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好意思說~~~
      因為大咖們也是忙著跟別人合照
      最後看到小賴和織織我才忽然大爆走XD

      刪除
  17. 哇!!好羨慕

    奇可哪天也能像這樣呢

    好希望他們也來高雄辦一場

    推一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若是G+持續成長
      也不是沒有可能在高雄舉辦^^

      刪除
  18. 好cool的活動唷!!!

    回覆刪除
  19. 想去到不了~~~~看起來好好玩
    我也很想和大家相見歡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教妳那麼紅,case接不完!

      刪除
  20. 有想去耶~~為了食物(哇哩XD)
    不過想到要跑台北就軟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就是為了食物去的說...

      刪除
  21. 我整個失焦在甜點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的!
      點心弄得很精緻
      也不用擔心吃得太狼狽

      刪除
  22. 推~好棒的活動喔
    看到好多大咖哈哈~

    回覆刪除

  23. 好棒的活動
    連餐點看來都好用心精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是一場部落客聯誼會也不為過呢!

      刪除
  24. vanessa推推
    哇嗚..這個活動的點心也太棒了吧
    醬會讓我不專心吶XD
    不過怎麼覺得吳克群跟以前長的不太一樣哩(抓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大家都這麼覺得說...>"<

      刪除
  25. 咳!為了回應~~我登入無名了
    照片我收到啦~~
    感謝妳唷

    ^___^再說一次很心看到妳本人溜!
    全場都是超有名氣的部落內...偶好像...去錯場子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安妮登入捧場!
      有這個機會把大咖一次看個夠
      也是不錯的收穫!!!

      刪除
  26. 哇,好多大咖前往喔XD
    很盛大的活動
    我還是不太會用googl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還在摸索G+
      現在可以開專頁了喔
      就像FB粉絲頁一樣

      刪除
  27. 活動看起來很有趣 倒是吳克群在照片中看起來好像跟之前不大一樣XD 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大家都有感覺不太一樣XD

      刪除
  28. 推~~
    感覺真是很神秘的聚會吶
    不過最後辦的很成功吶
    而且來的部落客範圍還真是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還是搞不清G+邀請的標準是什麼?

      刪除
  29. 推27
    好棒的活動
    可惜出去玩
    不能一起共襄盛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阿一一沒來真的很可惜喲!

      刪除
  30. 小仙推
    好特別的體驗唷
    之前小仙也有玩
    不過現在不知道多久沒上google+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G+可以設專頁了喔
      就像FB的粉絲頁^^

      刪除
  31. 好棒的活動,不過應該是大有名氣的部落客才能參加吧!
    點心很精緻,看得出製作單位也很用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有名氣?
      不會啊~我都去參加了,哈哈!

      刪除
  32. 推29

    小點心好用心!!!處處可見G+耶!!!!

    回覆刪除
  33. 哇...好棒唷!~XD"
    真棒的!部落聚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