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ICE MONSTER (原永康冰館)~老店新開張,免費試吃超大方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最近氣溫屢創新高,實在讓人熱到趴,成天離不開冷氣,只想大口吃冰消暑氣。雖然早從新聞上得知永康街冰館重新在東區開幕了,卻不敢貿然前往,想也知道剛開幕太熱門,難免要排隊,更何況新聞還報得那麼大(可怕的媒體力量XD)。不過這一日中午在東區吃飽飽心情好,偶而還有好心的雲層擋住熱情過頭的大太陽,因此心血來潮決定散步來去碰運氣,有了排隊的心理準備(握拳),比較不容易翻臉,也才不會衰到魯兄~


ICE MONSTER (原永康冰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02-8771-3263
營業時間: Mon - Sun 11am - 11:30pm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ce.monster.tw



沿著忠孝東路,從捷運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的方向走,過了延吉街,看到一群排隊人潮,就知道ICE MONSTER已經到了~



店外櫥窗裡展示著冰塊老闆公仔冰塊老闆應該算是ICE MONSTER的Logo吧,處處看得到。目前ICE MONSTER粉絲團正在舉辦分享冰塊老闆照片送冰塊老闆公仔+免費吃冰,有興趣的朋友可去ICE MONSTER粉絲團瞧瞧。不過我想就算是免費吃,也是要排隊的啦!





免費試吃第1彈野莓小冰棒。雖然我們前面大約有二、三十人排隊,不過流通的速度不至於太龜速。等待期間,服務人員還送上了野莓小冰棒請大家吃,真的好貼心、好會做生意啊(免費的總是容易讓人眉開眼笑)!!!野莓小冰棒不會凍到硬梆梆,算是好咬好嚼的冰棒,微酸微甜,實屬消暑良方~





終於,愈來愈接近店門口了!可愛的服務美眉會先詢問用餐人數,然後提供菜單,預先幫忙點餐



服務美眉會視情況放客人進場,不過在門口就得掏錢先付款。結帳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取餐震動器,憑此取餐



這應該是外帶用的紙碗,同樣是冰塊老闆的圖樣(我一直覺得這圖樣像是在度姑~)



結帳櫃檯上放著一堆名片,又是冰塊老闆!我只記得拍照,卻忘了拿一張XD


        結帳後就自己找位子囉!店內大約維持八分滿的狀態,並非如我們所想的塞滿滿,或許這是經營策略吧?!好處是少了擁擠感,而且可以選位子,不過在外頭快曬成人乾的客人大概會抱怨:既然有位子,幹嘛不多放點人進來坐!




比起原永康冰館,這新店可說是舒適太多啦!!!不但有冷氣強力大放送,而且空間寬敞兼具設計感,座椅也很舒服。要不是吃冰吃到最後開始發冷,還真想多坐一會兒呢!(擔心愈吃愈冷的朋友,請記得帶件薄外套禦寒,呵呵!)



餐巾盒餐巾紙都是冰塊老闆圖樣,一直被洗腦,吃完冰想忘掉也很難XD



取餐震動器開始震動把你嚇一跳時,表示可以去櫃台取餐了~



傳統又老派的魯兄點了綠豆仙草粉粿冰$120





綠豆仙草粉粿冰綠豆顆粒完整口感好,粉粿QQ的彈性頗佳,仙草則是香滑古溜,配上古早黑糖水,讓魯兄直呼老闆果然經驗老道,非常有Sense!



既然現在是芒果盛產的季節,我自是不能免俗的點了超級芒果冰$180





超級芒果冰比我想像的矮(少)了一點,可是它的愛文芒果塊新鮮又好吃,完全沒有我討厭的冷凍過狀態;旁邊還有一球微酸的芒果雪酪雪酪中摻雜著像是芒果乾的碎末,多了點不同的口感;最讓我意外的是上方那塊不規則的白色奶酪,異常的清爽不甜膩,拌著吃增添了不少奶香。吃到一半我才發現超級芒果冰的中間也藏有黑糖水,感覺又多了一味,好吃耶!



免費試吃第2彈珍珠奶茶棉花甜。我們才正要開始享用各自的冰品,服務人員忽然送上了珍珠奶茶棉花甜試吃杯,這完全就是珍珠奶茶的味道,但是苦香味皆濃厚許多,粉圓Q度也不錯,我還滿喜歡的。吃完試吃杯,覺得甜度還可以接受,但不確定吃完正規餐會不會感到太甜膩?!棉花甜ICE MONSTER自創的新名詞,其實就是綿綿的雪花冰~



免費試吃第3彈紅豆棉花甜。吃到一半服務人員又很大方地送上了紅豆棉花甜試吃杯。我不是個很愛紅豆的人,但是這紅豆棉花甜也未免...太紅豆了,香氣濃郁到讓人難忘,厲害!厲害啊!


        雖然ICE MONSTER的冰品售價不便宜,不過仍有它的獨到之處。除了用料實在、口味創新、環境舒適、新品試吃超大方之外,我和魯兄還注意到ICE MONSTER連最基本的剉冰都有用心,顆粒不粗糙,吃了極順口。我想...偶而排隊一下我是願意的,不然就直接外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