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MONSTER (原永康冰館)~老店新開張,免費試吃超大方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最近氣溫屢創新高,實在讓人熱到趴,成天離不開冷氣,只想大口吃冰消暑氣。雖然早從新聞上得知永康街冰館重新在東區開幕了,卻不敢貿然前往,想也知道剛開幕太熱門,難免要排隊,更何況新聞還報得那麼大(可怕的媒體力量XD)。不過這一日中午在東區吃飽飽心情好,偶而還有好心的雲層擋住熱情過頭的大太陽,因此心血來潮決定散步來去碰運氣,有了排隊的心理準備(握拳),比較不容易翻臉,也才不會衰到魯兄~


ICE MONSTER (原永康冰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02-8771-3263
營業時間: Mon - Sun 11am - 11:30pm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ce.monster.tw



沿著忠孝東路,從捷運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的方向走,過了延吉街,看到一群排隊人潮,就知道ICE MONSTER已經到了~



店外櫥窗裡展示著冰塊老闆公仔冰塊老闆應該算是ICE MONSTER的Logo吧,處處看得到。目前ICE MONSTER粉絲團正在舉辦分享冰塊老闆照片送冰塊老闆公仔+免費吃冰,有興趣的朋友可去ICE MONSTER粉絲團瞧瞧。不過我想就算是免費吃,也是要排隊的啦!





免費試吃第1彈野莓小冰棒。雖然我們前面大約有二、三十人排隊,不過流通的速度不至於太龜速。等待期間,服務人員還送上了野莓小冰棒請大家吃,真的好貼心、好會做生意啊(免費的總是容易讓人眉開眼笑)!!!野莓小冰棒不會凍到硬梆梆,算是好咬好嚼的冰棒,微酸微甜,實屬消暑良方~





終於,愈來愈接近店門口了!可愛的服務美眉會先詢問用餐人數,然後提供菜單,預先幫忙點餐



服務美眉會視情況放客人進場,不過在門口就得掏錢先付款。結帳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取餐震動器,憑此取餐



這應該是外帶用的紙碗,同樣是冰塊老闆的圖樣(我一直覺得這圖樣像是在度姑~)



結帳櫃檯上放著一堆名片,又是冰塊老闆!我只記得拍照,卻忘了拿一張XD


        結帳後就自己找位子囉!店內大約維持八分滿的狀態,並非如我們所想的塞滿滿,或許這是經營策略吧?!好處是少了擁擠感,而且可以選位子,不過在外頭快曬成人乾的客人大概會抱怨:既然有位子,幹嘛不多放點人進來坐!




比起原永康冰館,這新店可說是舒適太多啦!!!不但有冷氣強力大放送,而且空間寬敞兼具設計感,座椅也很舒服。要不是吃冰吃到最後開始發冷,還真想多坐一會兒呢!(擔心愈吃愈冷的朋友,請記得帶件薄外套禦寒,呵呵!)



餐巾盒餐巾紙都是冰塊老闆圖樣,一直被洗腦,吃完冰想忘掉也很難XD



取餐震動器開始震動把你嚇一跳時,表示可以去櫃台取餐了~



傳統又老派的魯兄點了綠豆仙草粉粿冰$120





綠豆仙草粉粿冰綠豆顆粒完整口感好,粉粿QQ的彈性頗佳,仙草則是香滑古溜,配上古早黑糖水,讓魯兄直呼老闆果然經驗老道,非常有Sense!



既然現在是芒果盛產的季節,我自是不能免俗的點了超級芒果冰$180





超級芒果冰比我想像的矮(少)了一點,可是它的愛文芒果塊新鮮又好吃,完全沒有我討厭的冷凍過狀態;旁邊還有一球微酸的芒果雪酪雪酪中摻雜著像是芒果乾的碎末,多了點不同的口感;最讓我意外的是上方那塊不規則的白色奶酪,異常的清爽不甜膩,拌著吃增添了不少奶香。吃到一半我才發現超級芒果冰的中間也藏有黑糖水,感覺又多了一味,好吃耶!



免費試吃第2彈珍珠奶茶棉花甜。我們才正要開始享用各自的冰品,服務人員忽然送上了珍珠奶茶棉花甜試吃杯,這完全就是珍珠奶茶的味道,但是苦香味皆濃厚許多,粉圓Q度也不錯,我還滿喜歡的。吃完試吃杯,覺得甜度還可以接受,但不確定吃完正規餐會不會感到太甜膩?!棉花甜ICE MONSTER自創的新名詞,其實就是綿綿的雪花冰~



免費試吃第3彈紅豆棉花甜。吃到一半服務人員又很大方地送上了紅豆棉花甜試吃杯。我不是個很愛紅豆的人,但是這紅豆棉花甜也未免...太紅豆了,香氣濃郁到讓人難忘,厲害!厲害啊!


        雖然ICE MONSTER的冰品售價不便宜,不過仍有它的獨到之處。除了用料實在、口味創新、環境舒適、新品試吃超大方之外,我和魯兄還注意到ICE MONSTER連最基本的剉冰都有用心,顆粒不粗糙,吃了極順口。我想...偶而排隊一下我是願意的,不然就直接外帶吧!




留言

  1. 推1
    雖然排隊很長~但為了冰~還是很想嘗鮮一下~

    回覆刪除
  2. 最近好像看新聞有在報ㄟ!!!!!
    但價格@@~我驚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在永康街賣價格就不低囉~

      刪除
  3. 這裝潢整個超級新穎
    不過價格依然維持過去的標準haha

    回覆刪除
  4. 瑋小姐推3~

    哇!!
    每每看見長長的隊伍
    瑋小姐家Mr.E就放棄= =
    所以瑋小姐到現在還沒吃到
    不過店家算是很貼心
    排隊時送上的野莓小冰棒看起來就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免費的冰品容易讓客人們有賺到了的感覺^^"

      刪除
  5. 它們少了一樣東西!

    回覆刪除
  6. 推1+,,的確不便宜啊,但我喜歡它的淡定杯,那我在買冰之後,淡定不少^^

    回覆刪除
  7. 哇!!!!真的是試吃不手軟耶~
    這樣雖然不便宜 但客人奇蒙子就很好
    冰塊老闆公仔好可愛!!! 我想要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要冰塊老闆就快去參加它們舉辦的FB活動吧!

      刪除
  8. 我昨天經過還以為又是哪家新開的店在大排長龍...
    原來是這家~
    是說他開在這麼後段..
    感覺那邊又要開始發達了,XD!
    這麼炎熱的夏天~
    有試吃品消暑真的是擄獲人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那麼熱,誰不想吃冰呢!

      刪除
  9. 我發現連waiter都有挑選過~ 老闆果然心機很重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是專業的,有發現我拍照的用心XD

      刪除

  10. 原來是這間啊!!
    我有經過~看到大排長龍,還在想是甚麼店呢!
    老闆試吃很大方,不知道會不會像以前一樣吸引一堆觀光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只要行銷夠好
      觀光客應該還是會去吧!

      刪除
  11. 最近這家一直上新聞XD
    聽說還有獨家的珍珠奶茶冰
    好想試試喔

    是說試吃的冰棒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珍珠奶茶冰還真的特別又好吃
      很慶幸有免費試吃到^^

      刪除


  12. 價位的確不低啊!!!!!!
    可是試吃很大器~~這個就是讓人心情大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完全看準消費者的心態啊!

      刪除
  13. 推~
    免費試吃好大方喔~
    但他們家的冰真是越來越貴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因為大家要幫忙付裝潢的錢>"<

      刪除
  14. 小仙推
    也太優惠了吧
    還有免費的冰可以吃
    昨天原本想去的說
    不過太累了就沒跑到那邊吃冰了

    回覆刪除
  15. 蓉蓉推11
    我知道最近這間老店新開張了
    不過之前那間我都還沒去吃過呢~XD
    野莓小冰棒好可愛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那家我吃過不少次呢^^"

      刪除
  16. 女王推
    野莓那感覺應該很好吃
    酸甘甜的
    珍珠奶茶冰很特別
    這家上次有看電視介紹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芒果冰不稀奇了
      所以主打很不一樣的珍珠奶茶冰

      刪除
  17. 推推~
    這用餐環境好舒適呀!
    感覺好棒呀~
    珍珠奶茶冰感覺很妙耶~
    我會想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它們的免費試吃可以持續久一點
      讓大家都有機會吃到^^

      刪除
  18. 推14
    夏天就要吃冰!!!
    好有趣的珍珠奶茶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幸運可以吃到免錢的
      而且還真的不錯吃呢!

      刪除
  19. 挖 !酷夏這些最消暑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大家的部落格經常出現冰品介紹呢,哈哈!

      刪除
  20. vanessa推推
    這裡的環境比永康街的好很多
    不過價格也高了不少..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永康街的用餐環境還真的沒辦法比~

      刪除
  21. 推~
    野莓小冰棒好可愛~
    冰品是消暑聖品啊^^

    回覆刪除
  22. TERESA推
    光是看到就很消暑

    回覆刪除
  23. 小涼推^^

    唉唷威阿 就是這各FU
    夏天炎熱 這最清爽嚕!!
    尤其今年的芒果真的好貴><

    回覆刪除
  24. 阿雄推+收
    價錢雖然不便宜,
    但舒適的環境,很適合朋友來這邊,
    我要去插旗啦XDD 台北GO~

    回覆刪除
  25. +21
    haha~蛇蛇喜歡桌上放衛生紙的那個
    好可愛說>///<(大誤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塊老闆知道蛇蛇的心意一定會很高興的

      刪除
  26. 推22~夏天看這超解渴!
    不過最近發現冰品店芒果冰$$幾乎都破百元~
    超貴~

    回覆刪除
  27. 之前我也有朋友在約要吃這個,
    但是人~好~多~~~~~~
    看到你的分享讓我決定一定要找機會吃吃看^^

    推推

    回覆刪除
  28. 推~在熱死人的夏天吃這些真是太享受了啦!

    回覆刪除
  29. 光試吃就飽了吧!
    魯兄的粉粿看起來很好吃耶!
    我也喜歡那一味...

    回覆刪除
  30. 我也快熱瘋了 今年感覺特別熱 幾乎都只想待有冷氣的地方~我也要去吃冰了>"<

    回覆刪除
  31. 那個冰塊老闆的LOGO好可愛喔!
    夏天看到冰真是整個人都精神的起來~
    我也要吃冰啦!!!

    回覆刪除
  32. abby推~
    那芒果冰看起來超讚的
    abby也超愛芒果的
    有機會也要來去吃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盛夏的芒果最好吃!!!

      刪除
  33. 炎夏溽暑-就是愛吃這味..才能消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平常還是只能找便宜一點的冰來吃XD

      刪除
  34. 挖~~價格真的有嚇到我><
    野莓小冰棒好可愛,我也想來一個^^"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野莓小冰棒心情就大好
      邊吃邊消暑,也順便打發排隊的時間

      刪除
  35. 推!我也要~
    可是沒時間去,
    只能躲在山上避暑,
    看著照片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在山上避暑也是幸福啊!

      刪除
  36. 推一咕!
    好想吃那個珍珠奶茶棉花甜喔!!
    我之前到永康一次,然後店前排超多人,
    我跟老爺只好放棄ㄌ...好想去喔!!!

    回覆刪除
  37. 冰!!我超愛冰!!!這家...的冰店真的滿好吃的!!(燦

    回覆刪除
  38. 綠豆冰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我決定下回要去攻綠豆了...恭喜eva上無名首頁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Aniko的通報
      自從沒有奇摩站長工具之後
      我都搞不清狀況了>"<

      刪除
  39.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9-09)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