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邀約】BH M580股感按摩椅~平躺舒壓零重力的股動奇機


Nikon D90 + Nikon 14-24mm

        收到BH M580股感按摩椅到店體驗邀約時,心裡還真有點竊喜,想到以前在百貨公司逛累時,特別喜歡跑去坐坐按摩椅享受免費抓龍,可是坐太久擔心會影響人家生意,甚至被當成奧客;去朋友家也要緊盯人家的按摩椅,逼得人家不得不客氣詢問:要試試看嗎?<--- 當然要XD!這次,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體驗按摩椅,而且愛坐多久就坐多久,對於經常處於肌肉痠痛狀態的瑜珈狂來說,真是有莫大的吸引力啊!


BH(必艾奇)按摩椅 台北京華城專櫃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6F
02-37622512 
http://www.bh-shiatsu.com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AM11:00~PM21:30 / 星期五、六&例假日前:AM11:00~PM22:30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208566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9:00~18:00



本次為BH到店體驗活動,所以我選擇了距離稍近的京華城。老實說,因交通的關係,京華城我只來過一兩次,還真是久違了!



來到6樓的BH專櫃,咦?怎麼都是健身器材,沒看到按摩椅咧?該不會兩光到記錯家了吧?!一問之下才知,因BH按摩椅產品眾多,已在同樓層另闢專屬展示區啦!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來到BH按摩椅專屬展示區BH總部位於西班牙,為歐洲知名的健身與按摩器材品牌,並具有悠久的百年歷史。產品符合歐盟CE認證歐盟RoHS認證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以及ISO14001環境管理認證等認證,重視品質,更重視環境保護。而且在我亂逛官網時還發現,認真又帥氣的亞洲球王盧彥勳是BH按摩椅的代言人耶!<--- 果然很有加分的效果!



找到了!今天體驗的主角就是這台BH新產品M580股感按摩椅,聽說這一兩天才剛到貨呢!造型中規中矩,目前僅此咖啡色系;體積中等,不會像變形金剛那般的龐大!



M580股感按摩椅採用有防火功效的PU皮革,質感還不錯~



接下來,熱衷於挑戰各式瑜珈體位法的我,準備要來好好放鬆一下囉!此圖不是breaking,而是一個尚未到位的手平衡姿勢,前腳打不直,後腳也還抬不高XD。現在知道我為什麼需要按摩了吧?!



一開始先下猛藥,就從零重力的平躺舒壓姿勢開始吧!M580股感按摩椅模擬NASA太空艙無重力太空艙座椅,讓身體保持最放鬆的狀態。向後躺下之後,忽然有種在美容院洗頭的feel~。雖說是平躺,身體卻不會直挺挺,仍保有舒適的角度,腰臀與膝蓋皆呈現自然彎曲狀,舒服又放鬆!服務人員先詢問我平常是否有按摩,以替我決定按摩的力道。我平常是很少按摩啦,可是當服務人員看到我身體的柔軟波動,臉部也無任何扭曲發生,就知道可以再幫我加重按摩力道!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M580股感按摩椅M580股感按摩椅主要分為三大按摩區塊:背部、臀部、與腿部,可按摩單獨區塊,亦可同時進行。功能則有自動程式手動程式自動程式除了全身按摩的自動程式之外,還有元氣健體、與休憩程式,各程式所著重的區塊與按摩方式不同;手動程式則細分為:揉捏揉搥反揉捏揉搥指壓、與搥打,並可自行微調軌道寬窄、按摩速度、與按摩力道等。更多官網介紹請按此。



背部感受:見我很快進入狀況,服務人員索性將遙控器交給我,讓我自行體驗。原以為所謂的股感只不過是臀部氣囊加減氣壓的效果,沒想背部的按摩滾輪軌道,從肩部沿著腰部向下,竟然還一路延伸到與尾椎平行的臀部區域,原來這才是真正的股感啊!歐耶~除了腰背,還為我釋放了屁股痠痠的感覺~



臀部感受:原本坐墊兩側扁平且重疊的皮革部分,此時也充飽了氣,向臀部與大腿集中加壓,很有緊縮的感覺,不知道能不能順便把屁股擠小一點?



腿部感受:小腿部分如同預料,氣囊向小腿內外兩側加壓減壓緩和的按摩著。咦?等等,連腳底也有按摩的感覺耶!



下機檢查了一下,果然沒錯,腳底也藏有穴位按摩的貼心設計



除了一次到位的零重力平躺姿勢之外,還自由調整椅背斜度,若是邊按摩邊看電視也不錯。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零重力的平躺姿,完全放鬆!而且平躺時全身體重跟著下沉,感覺可以按摩到更深層呢!<--- 熱愛深度按摩者



遙控器的按鍵已全數中文化,一目了然;螢幕上則會顯示目前的按摩狀態(圖示+文字),不過其中的文字就是英文囉!


        看我一副爽歪歪的模樣,平時害怕按摩的魯兄居然也感興趣了!我只好勉強移駕,分他玩一下!


服務人員依然很有耐心的從頭為魯兄介紹一次。魯兄和我一樣,選擇從零重力的平躺舒壓姿勢開始



可是,為什麼他看起來很掙扎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肉長得不夠多,魯兄總覺得按摩很,所以他都會習慣性出力抵抗,所以按摩完簡直是滿身大汗啊(另類運動?)!看他這副搞笑模樣,趕緊叫他立起椅背,選擇基本的坐立式按摩就好~



果然立起椅背之後,魯兄的表情看起來柔和多了,漸漸可以享受按摩的樂趣了 <--- 無福消受深度按摩者



服務人員說,若是還嫌力道不夠重,可以掀開皮革,直接感受按摩滾輪的威力。這可把魯兄嚇到了,哈哈!



因重視環保,BH採用綠能馬達,有效節能。而且所有BH按摩椅均享有全機一年,馬達三年的保固!



M580股感按摩椅新品上市價為$46,800 (原價$79,800),週年慶活動日期為9/15~10/31。精打細算的朋友們亦可善加利用百貨公司週年慶滿額送的方案喔!





最後......好東西還是留給懂得享受的人吧!可是......這位太太,來體驗連眼罩都準備好了是哪招?!


        在BH專櫃舒服的體驗了一個半小時,要不是肚子餓到大叫抗議,還真捨不得離開咧!M580股感按摩椅滾輪矽膠材質搭配全身24顆包覆氣囊,讓按摩充滿彈性又柔順,有效減少硬梆梆的機械感;雖然沒有什麼花俏的功能,不過背部臀部加上腿部的按摩範圍對我來說已足矣,屬於基本又實用的機種,價位亦屬平實。我最喜愛的按摩方式是零重力平躺姿勢下的揉捏與反揉捏,魯兄則偏愛坐姿下的揉搥與反揉搥。服務人員良心的建議,無論如何,按摩椅一定要多試多坐多比較!畢竟能讓自己真正放鬆舒壓又享受,才是按摩椅的優先考量。


相關連結:

M580股感按摩椅:http://www.bh-shiatsu.com/product.php?pid=16
BH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hasia



留言

  1. 推1
    看照片就覺得好舒服阿!!
    而且優惠價格滿超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零重力的平躺可真舒服!

      刪除
  2. 可以直接在身上掛的牌子說請不要叫我
    睡到自然醒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我怎麼沒想到準備這牌子?!

      刪除
  3. 我想去那裡躺一整個下午!!連腳底按摩都有
    全身都照顧到啦~~~感覺好舒服喔!

    回覆刪除
  4. 所以這篇的重點是廣角鏡嗎? XD

    回覆刪除
  5. 推〜看起來超舒服的好享受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是肚子餓
      還想繼續享受下去

      刪除
  6. 我知道這個!
    之前也有玩過類似的,超舒服耶,
    每次躺都可以昏睡~~~

    推推XD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張很好笑~
    不過體驗這各還蠻有趣的...
    但是在賣場壓力不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戴個眼罩或口罩
      就沒人認識妳了,噗~

      刪除
  8. 推9
    首圖的照片Eva一直釋放酥湖的fu耶
    躺在上面很容易就給它睡著了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可以完全在按摩椅上放鬆的人啊~

      刪除


  9. 妳厲害!妳厲害!!!!
    連眼罩都自備~~~~內行人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當然,我可是被按大的(嗯?)

      刪除
  10. 推11
    超舒服的感覺!!!
    好像舒服到快睡著啦!!!

    每次看到按摩椅都好想去試用可是又不好意思
    有體驗就可以大方的去用了
    但是如果送一台到家裡試用應該會更好(<--貪心鬼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其實我也是這麼想的^^"

      刪除
  11. TERESA推
    光是看到妳試躺照片就覺得好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躺著按摩的爽度增加呢!哈哈~

      刪除
  12. 價錢看起來還好
    但差了肩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肩頸往下按
      不過是不是妳想要的
      可能要坐過才知道

      刪除
  13. 上次也有坐過類似的按摩椅,但有零重力的功能都好貴喔好像都要7~8萬左右

    回覆刪除
  14. 感覺是很舒服的體驗呢~

    moni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舒服舒服~我超愛按摩的啊!

      刪除
  15. 推加讚
    真是太讚的體驗啦!!!
    自備眼罩真的好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啊是在跩什麼?

      刪除
  16. 推~
    吼~我也好想坐坐看喔~
    我也是到百貨逛時都不好意思去試坐耶~
    之前都只聽過OSIM、三洋之類的牌子,
    這家還是第一次看到,感覺挺不賴,
    可惜家裡沒地方擺,所以沒得買,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BH好像之前是以自行車、健身器材為主

      刪除
  17. 老闆,幫我包一台!!!!

    這按摩椅看起來也太舒服
    我也要帶眼罩去睡覺(恩??)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包一台妳扛不動的啦!

      刪除
  18. 齁齁齁
    這個應該孕婦不宜

    不過好想要試試喔......一定很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孕婦好像不太適合按摩
      還是小心為妙

      刪除
  19. 女王推
    我還是不習慣電動按摩椅的力道
    但是我之前去沖繩坐按摩椅,坐到睡覺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沖繩的按摩椅一定就是適合妳的按摩椅<---可是也太遠XD

      刪除

  20. 看來超舒服的!
    真想搬一台回家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但我得先處理掉沙發才有位子放XD

      刪除
  21. 蓉蓉推20
    一整個也太舒服了吧
    躺著就會睡著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躺著比坐著更容易昏睡過去XD

      刪除
  22. 王妃推21~~看到你做瑜珈我笑了~~~ 好厲害啊!

    回覆刪除

  23. 好的按摩椅真可以按的很舒服耶
    如果有一台在家想按就按好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也要家裡空間夠才能買<---悲情XD

      刪除
  24. 小惡推~
    ↑看到賣場有按摩椅可以試坐,就會飛奔過去的人XD

    回覆刪除
  25. 推~
    看起來就超舒服的~
    我也想要家裡擺一台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錢有空間就可以擺囉^^"

      刪除
  26. 推23
    每天被孩子疲勞轟炸~><
    nana媽好想被馬兩下喔~><

    回覆刪除
  27. 那最後手滑了沒有阿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啊!要按摩椅就沒有沙發XD

      刪除
  28. 看起來真享受0.0

    回覆刪除
  29. 可能是因為我坐麗星郵輪
    船上很不好睡
    因為床很小
    睡眠品質超差的
    所以坐到按摩椅上才很好睡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