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訪】La Giara萊嘉樂義大利餐廳~午餐選擇增,Pasta口感好獨特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掐指一算,大概有一兩年沒來La Giara萊嘉樂義大利餐廳用餐了,曾經La Giara也是我的愛店呢!後來為什麼沒來呢?ㄜ~大概是忙著吃其他沒吃過的餐廳吧,哈哈!這次心血來潮上網查看商業午餐菜色,似乎比以往多了不少選擇,又正好被我瞄到9/30前午餐天天都九折的促銷活動(需於訂位時告知從官網得知此優惠訊息),熱愛折扣的大嬸說什麼也要來吃一下,而且La Giara商業午餐連週末也有供應喔!


La Giara萊嘉樂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352號2樓
02-2705-0345
http://www.lagiara.com.tw
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La Giara萊嘉樂義大利餐廳位在復興南路上近東豐街口,由於餐廳位在二樓,而一樓入口看起來有點陰暗,其實路過很容易就被忽略了~





但是二樓餐廳就是另一番景象啦!簡直有豁然開朗的感覺。採光超好又寬敞,用餐起來非常舒服,這應該是我喜愛La Giara的一大重點吧!如果可能的話,最好預訂窗邊的座位,享受美好的陽光,可是我今天又是心血來潮的當日訂位,所以坐不到窗邊,嗚~~~~ <--- 很隨心所欲的人!



餐廳兩邊還有用酒櫃巧妙區隔出來的小包廂



點餐前先送上現烤香料餅皮。將Pizza般的餅皮切片置於上感覺很特別,其實La Giara就是義大利文的意思,代表儲存食材的容器,訴說豐收之意。現烤香料餅皮又Q又脆,我一向喜愛,現在也沒變~



桌上備有油醋可自行調配,現烤香料餅皮沾點酸甜油醋更開胃



邊看菜單邊喝付費加點的氣泡水$250/瓶,唉~我又忘了它有多貴!(如今我有氣泡水機可以自己在家喝個夠了)



對了,桌上還有一杯細細長長的小點心,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可是炸過的義大利麵條喔!硬脆中帶著麵香,頗具特色,讓你嚼到等菜不無聊~


        這次我和魯兄都選了$670+10%商業午餐,內容為沙拉開胃菜(二選一)、主廚特製湯、以及燉飯披薩(三選一)。其中的選擇性最多,當然你也可以點價位再高一些的海鮮肉品詳細菜色內容請按這裡



沙拉菠菜沙拉菠菜鮮嫩不澀,魯兄說醬汁頗有台味,原來是油醋醬內含薑汁的關係,底部還有番茄切片,可口的一道,可是幾片葉子很快就吃完了



開胃菜西西里式香料透抽捲佐蕃紅花燉飯,菜單上特別註明孕婦不宜,應該是蕃紅花的關係。Q彈的透抽裡填滿了香料麵包餡,還帶點檸檬酸與微微辣味;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下方黃色的蕃紅花燉飯,入味又美味,讓我超想點一大盤來吃個夠XD





主廚特製湯蘑菇濃湯。運氣真好,讓我與蘑菇相遇蘑菇濃湯又香濃又綿稠,且不帶菇腥,再加點黑胡椒,是我的湯沒錯





藍乳酪馬鈴薯麵糰。超濃厚的藍乳酪醬包裹住綿綿柔柔的麵糰,嚼起來滿口cheese鹹香,卻又有股柔嫩輕盈感,很妙吧!這是少數讓我喜愛、非嚼勁型的pasta,好吃耶!!!





手工米麵佐義式肉醬手工米麵的嚼勁好讚!口感紮實且很有存在感,義式肉醬也是真材實料,並不會濕濕糊糊,唯一不習慣的是它偏濃鹹,但只要多給我一點手工米麵就可以均衡一下了(喂~)



只是......魯兄為什麼要說我的肉醬米麵長得像紅土爬出來的蛆!!!實在亂沒情調的~





甜點
提拉米蘇。濕潤微苦還帶點酒香,只不過...這是兩人份甜點喔!





飲料
:我的熱奶茶與魯兄的冰紅茶



熱奶茶鮮奶是打成奶泡的喔!一點都不馬虎~


        雖然La Giara萊嘉樂義大利餐廳商業午餐的份量精緻了點,但這回來訪菜色選擇增加,又吃到如此獨特的pasta,還是讓我們覺得不虛此行。想嚐嚐特殊義式麵食的朋友可得好好利用9月底前午餐打九折的優惠,享受美好用餐氣氛與服務,能省一點是一點囉!



         話說......最近的瑜珈手平衡練習有點樣子了,很想看看自己做得如何,請魯兄幫我拍一下:


烏鴉式(Crow Pose),要勇敢的往前傾才有辦法取得平衡,以前剛開始練習時,我的臉部下方還要墊塊厚毛巾以求安心,不然臉撞地就糗大了XD。停留在此姿勢則要靠穩定核心的力量~



側烏鴉式(Side Crow Pose),比烏鴉式多了扭轉~



這個則是上個月達成的後彎 - 單腿鴿王式(One-legged King Pidgeon Posture )

        任何一點點進展都是開心無比的,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吼~瑜珈也太好玩!




留言

  1. 藍乳酪馬鈴薯麵糰好酷唷!!第一次看到

    你也太威了!居然可以把自己撐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找到平衡點就容易多了

      刪除
  2. 推~這好酷喔太強了
    手的力量要很大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核心(腹部)的力量要更強大才行

      刪除
  3. 炸的義大利麵好cool阿~
    eva感覺以後可以專攻街舞的地板動作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把帽子借我,Yo~Yo~Yo~~~

      刪除
  4. 推~好精緻的餐點,
    令人食指大動!
    後面加演更吸睛!
    加油!訓練有成!

    回覆刪除

  5. 你好厲害喔~女神!
    開胃菜好精緻吸引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愈練愈胖我好苦惱啊~~~

      刪除
  6. 那個首圖我還在想那個是什麼
    原來是藍乳酪馬鈴署麵團喔
    好特別喔
    吃起來是像麵疙瘩嗎?

    回覆刪除
  7. 炸的義大利麵感覺很香很好吃,
    最後一張也太厲害了,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狀況不好也不見得能達成~

      刪除
  8. 瑋小姐推10~

    藍乳酪馬鈴薯麵糰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瑋小姐流口水了
    改天也要來去朝聖一下^^

    回覆刪除
  9. 推9
    馬鈴薯麵糰長的好像縮小版的麵疙瘩
    Eva太強了啦..要是我可能不到1秒就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經常練習,就會愈來愈穩定喔!

      刪除
  10. 開胃菜就有燉飯
    也太豪華了
    好精緻喔~~~
    可以請店家專出一道主餐是番紅花燉飯嗎XD

    假日也有商業午餐嗎@@

    回覆刪除
  11. 你每次介紹的店我都好想出發喔~
    倒數三張照片應該很適合現在脖子無法動彈的我
    感覺要來學一下瑜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伸展並鍛鍊肌耐力真的不錯

      刪除
  12. 推12
    黑白相間的環境,整個很舒服
    瑜珈真的太強了啦!

    回覆刪除


  13. 我也想坐窗邊~不想坐在走道!!!!!!

    磨菇濃湯!真的好濃哦…
    這根本是磨菇醬吧!!

    那個…那個肉醬米麵…真的…真的有像魯兄形容的那樣…
    咳咳咳!我也沒情調,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他也等我吃完再說嘛

      刪除
  14. 蓉蓉推14
    那炸的義大利麵條不知道可不可以續杯厚XD
    藍乳酪馬鈴薯麵糰好特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可不可以續杯耶
      因為我從沒吃完過XD

      刪除
  15. 推~~
    第一次看到炸義大利麵當點心的
    還真能打發無聊的等餐時間吶
    餐點也都好有特色
    平常都不容易吃的到的
    尤其是濃湯
    真的是濃到一個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超愛蘑菇濃湯,所以覺得當天運氣真好

      刪除
  16. 女王推
    孕婦吃番紅花會流產啊

    那提拉米蘇好小喔
    竟然是二人份.....天啊

    回覆刪除
  17. 推推

    好特別喔~
    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話說你的瑜珈實在超厲害的啦~~~~

    回覆刪除
  18. 推推~
    環境蠻雅致的,
    炸過的義大利麵好特別喔~
    藍乳酪馬鈴薯麵糰讓我好想吃吃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吃起司的人應該會喜歡

      刪除
  19. 我想吃一把炸義大利麵XD
    應付嘴饞的好東西齁~
    話說你也太強了吧
    整個就好柔軟又好有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半吊子
      還有得練呢!

      刪除
  20. 小惡推~
    魯兄說肉醬米麵像蛆!!
    沒講沒感覺,
    講了爆像的...囧

    回覆刪除
  21. 小涼推^^

    eva也太強了
    可以撐起自己 讚!!
    小涼大概只可以撐起自己的肥肉><"

    餐點都很特別捏 也具創意
    視覺上享受 味覺上更為滿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做動作,肥肉都會不小心掉出來
      讓我很苦惱啊XD

      刪除
  22. 推21
    明明就是很好吃的肉醬米麵.
    你家魯兄幹嘛說是長得像紅土爬出來的蛆.= =(傻眼)

    回覆刪除
  23. 好高檔的感覺壓!!
    提拉米蘇配紅茶超搭的(原諒我,我是螞蟻...。)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螞蟻
      所以對甜點都會稍微冷感,哈哈

      刪除
  24. 推啦~~推啦~~

    樣樣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尤其是看到九折,整個眼睛就亮起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折扣總比沒折扣好啊!

      刪除
  25. 奇怪耶!怎食物讓妳拍起來就是特別好吃的樣子~~~~~。藍乳酪馬鈴薯麵糰好想吃吃看哦(流
    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對食物付出了感情<---也太鬼扯

      刪除
  26. 意思就是我們對食物沒感沒情就對了(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不,是你的愛太氾濫~(嗯?)

      刪除
  27. 推~
    這家就是我岳母說,我們家附近貴三三,東西又少少的義大利餐廳阿!
    看起來果然每道都好精緻阿~
    難怪我到現在都還沒進去過,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岳母說得沒錯
      我也只敢偶而嚐嚐商業午餐

      刪除
  28. 推24
    環境滿有氣氛的
    餐點道道精緻阿~~:D

    回覆刪除
  29. 這家店...很精緻可口^^~
    是說~你做瑜珈~好厲害唷!O口O"(拍手

    回覆刪除
  30. 藍乳酪馬鈴薯麵糰好特別喔
    我第一次看到耶....不知吃起來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我還滿喜歡的口感,挺妙的^^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