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N訪】La Giara萊嘉樂義大利餐廳~午餐選擇增,Pasta口感好獨特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掐指一算,大概有一兩年沒來La Giara萊嘉樂義大利餐廳用餐了,曾經La Giara也是我的愛店呢!後來為什麼沒來呢?ㄜ~大概是忙著吃其他沒吃過的餐廳吧,哈哈!這次心血來潮上網查看商業午餐菜色,似乎比以往多了不少選擇,又正好被我瞄到9/30前午餐天天都九折的促銷活動(需於訂位時告知從官網得知此優惠訊息),熱愛折扣的大嬸說什麼也要來吃一下,而且La Giara商業午餐連週末也有供應喔!


La Giara萊嘉樂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352號2樓
02-2705-0345
http://www.lagiara.com.tw
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La Giara萊嘉樂義大利餐廳位在復興南路上近東豐街口,由於餐廳位在二樓,而一樓入口看起來有點陰暗,其實路過很容易就被忽略了~





但是二樓餐廳就是另一番景象啦!簡直有豁然開朗的感覺。採光超好又寬敞,用餐起來非常舒服,這應該是我喜愛La Giara的一大重點吧!如果可能的話,最好預訂窗邊的座位,享受美好的陽光,可是我今天又是心血來潮的當日訂位,所以坐不到窗邊,嗚~~~~ <--- 很隨心所欲的人!



餐廳兩邊還有用酒櫃巧妙區隔出來的小包廂



點餐前先送上現烤香料餅皮。將Pizza般的餅皮切片置於上感覺很特別,其實La Giara就是義大利文的意思,代表儲存食材的容器,訴說豐收之意。現烤香料餅皮又Q又脆,我一向喜愛,現在也沒變~



桌上備有油醋可自行調配,現烤香料餅皮沾點酸甜油醋更開胃



邊看菜單邊喝付費加點的氣泡水$250/瓶,唉~我又忘了它有多貴!(如今我有氣泡水機可以自己在家喝個夠了)



對了,桌上還有一杯細細長長的小點心,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可是炸過的義大利麵條喔!硬脆中帶著麵香,頗具特色,讓你嚼到等菜不無聊~


        這次我和魯兄都選了$670+10%商業午餐,內容為沙拉開胃菜(二選一)、主廚特製湯、以及燉飯披薩(三選一)。其中的選擇性最多,當然你也可以點價位再高一些的海鮮肉品詳細菜色內容請按這裡



沙拉菠菜沙拉菠菜鮮嫩不澀,魯兄說醬汁頗有台味,原來是油醋醬內含薑汁的關係,底部還有番茄切片,可口的一道,可是幾片葉子很快就吃完了



開胃菜西西里式香料透抽捲佐蕃紅花燉飯,菜單上特別註明孕婦不宜,應該是蕃紅花的關係。Q彈的透抽裡填滿了香料麵包餡,還帶點檸檬酸與微微辣味;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下方黃色的蕃紅花燉飯,入味又美味,讓我超想點一大盤來吃個夠XD





主廚特製湯蘑菇濃湯。運氣真好,讓我與蘑菇相遇蘑菇濃湯又香濃又綿稠,且不帶菇腥,再加點黑胡椒,是我的湯沒錯





藍乳酪馬鈴薯麵糰。超濃厚的藍乳酪醬包裹住綿綿柔柔的麵糰,嚼起來滿口cheese鹹香,卻又有股柔嫩輕盈感,很妙吧!這是少數讓我喜愛、非嚼勁型的pasta,好吃耶!!!





手工米麵佐義式肉醬手工米麵的嚼勁好讚!口感紮實且很有存在感,義式肉醬也是真材實料,並不會濕濕糊糊,唯一不習慣的是它偏濃鹹,但只要多給我一點手工米麵就可以均衡一下了(喂~)



只是......魯兄為什麼要說我的肉醬米麵長得像紅土爬出來的蛆!!!實在亂沒情調的~





甜點
提拉米蘇。濕潤微苦還帶點酒香,只不過...這是兩人份甜點喔!





飲料
:我的熱奶茶與魯兄的冰紅茶



熱奶茶鮮奶是打成奶泡的喔!一點都不馬虎~


        雖然La Giara萊嘉樂義大利餐廳商業午餐的份量精緻了點,但這回來訪菜色選擇增加,又吃到如此獨特的pasta,還是讓我們覺得不虛此行。想嚐嚐特殊義式麵食的朋友可得好好利用9月底前午餐打九折的優惠,享受美好用餐氣氛與服務,能省一點是一點囉!



         話說......最近的瑜珈手平衡練習有點樣子了,很想看看自己做得如何,請魯兄幫我拍一下:


烏鴉式(Crow Pose),要勇敢的往前傾才有辦法取得平衡,以前剛開始練習時,我的臉部下方還要墊塊厚毛巾以求安心,不然臉撞地就糗大了XD。停留在此姿勢則要靠穩定核心的力量~



側烏鴉式(Side Crow Pose),比烏鴉式多了扭轉~



這個則是上個月達成的後彎 - 單腿鴿王式(One-legged King Pidgeon Posture )

        任何一點點進展都是開心無比的,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吼~瑜珈也太好玩!